作者sweet79731 ()
看板Stock
標題Re: [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時間Wed Jun 24 15:56:39 2026
完蛋了
今天外資賣超金額歷史第一
比第二高的金額多了快7成
台股這樣還賣不下去
八成給臭散戶撿走了
臭散戶一定還會想說忍一下大黑k
頂多10%良性修正
修正完跟以往一樣慣性上攻
6月5萬點 8月6萬點 12月就10萬點了
可是臭 散戶也是最抱不牢的
一開始下跌信心滿滿 覺得一根就解套
等大概跌15-20%就信心開始鬆動
然後外資先反彈6-8%補一下散戶信心值
再殺10-15% 散戶信心潰散
就淅瀝嘩啦把貨倒出來了
等散戶貢獻末段下跌10-15% 信心全無
外資再來撿 然後開啟一波上漲循環
所以腳還沒麻的記得先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75.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287801.A.FD1.html
2F:→ buyaowen : 放幾口葡萄壓壓驚 06/24 15:57
3F:推 johnwu : 好了啦 隔天就漲回來了 06/24 15:57
5F:推 gintama001 : 現在放空 會贏喔 06/24 15:58
6F:噓 abcqq2323 : 又沒差 明天大媽就買回來了 等著被嘎爆吧小兒 06/24 15:58
7F:→ neoa01 : 看這數字沒用啊,換算成%數根本沒什麼 06/24 15:59
8F:→ neoa01 : 等到台股十萬點,每日成交量都兆元, 06/24 15:59
9F:→ neoa01 : 你還會覺得單日1、2千億買賣超(或單日1、2千漲跌 06/24 15:59
10F:→ neoa01 : 點)很多嗎 06/24 15:59
11F:→ agreerga : 照這樣預測 那為什麼不抱著就好? 06/24 15:59
13F:推 onekoni : 好了啦 台積宣布漲價直接一棒打死 06/24 16:01
14F:→ a77942002 : 大媽沒在賣的看你空單放多久(!? 06/24 16:01
15F:推 b2060027830 : 外資用以前的方法,玩不贏散戶的 06/24 16:01
16F:→ tmdl : 這次不一樣 06/24 16:02
17F:推 wateryou : 快點殺 還有48%定存戶等著要解定存進場哩 06/24 16:02
18F:→ gtoselina : 不用十萬點,現在已經每天一兆多了 06/24 16:02
19F:推 kobed : 正5哥不是說打死不退嗎 06/24 16:03
20F:推 huyee : 有大媽 有雞精 有限空令 買進去幹死外資小兒就對了 06/24 16:04
21F:→ zxcv9949 : 就看多會賣 06/24 16:06
22F:推 twfrank159 : 空手仔好了啦,跌了你也不敢接,那希望他跌幹麻= = 06/24 16:07
23F:推 troilus : 平盤一個月就好 06/24 16:08
24F:→ Qoo20811 : 這葛不是空手仔吧 原PO信貸三百萬然後融資正二 06/24 16:08
25F:推 monarch0301 : 33000見 06/24 16:11
26F:噓 strong66 : 解定存的 巴不得外資賣下來接股票 機會難得 06/24 16:13
27F:推 ab159852 : 這不是+5哥嗎 你的忠誠呢 06/24 16:14
28F:推 goldmouse : 我看你是沒看過大媽撿便宜的戰力 06/24 16:14
29F:→ fUXKEGG : 拜託,外資空單上看十萬口 06/24 16:15
30F:推 kuku951 : 真搞笑 06/24 16:15
31F:噓 tommy1 : 希望外資再空下去 有生之年看到外資空單十萬口大軍 06/24 16:16
32F:→ d8511557 : 外資1000多億就想砸盤?以為是台股還幾千點嗎? 06/24 16:18
33F:推 lepidoptera : 你都知道劇情了 照著演 還不賺到流湯 06/24 16:19
34F:→ d8511557 : 成交量每天都破兆,1000多億要砸盤? 06/24 16:19
35F:推 Shepherd1987: GG漲價最快反應10月法說, 之前就可以巴死貪狗了 06/24 16:19
36F:→ d8511557 : 因為是一天成交量2-3000億的時代喔 06/24 16:19
37F:推 f204137 : 所以正5哥 你動作沒? 06/24 16:26
38F:→ bndan : 台股純論籌碼面 非"明面"法人資金的最大問題就是方 06/24 16:27
39F:→ bndan : 向不可預期 說白了 今天某大戶狂接 有可能只是因為 06/24 16:27
40F:→ bndan : 他被FOMO仔帶動了(要同向吃FOMO仔) 但事實上這些人 06/24 16:27
41F:→ bndan : 只要一發現不可為之 就會馬上認損跑光 看聰明融資操 06/24 16:28
42F:→ bndan : 作就大概能理解這些人的操作心態和動機 = = 所以如 06/24 16:28
43F:→ bndan : 果三大法人籌碼都倒給這些大戶/散戶/大媽 那波動性 06/24 16:29
44F:→ bndan : 會被放大..因為這些人的方向持續性很差 說白了就是 06/24 16:29
45F:推 XUPJPVUP : 想太多,那一次不是大跌後大漲,沒破四萬都是加碼 06/24 16:29
46F:→ bndan : 信心數值能扛的%數有限 06/24 16:29
47F:推 hellomo : 台積電:我還在思考漲價(哇鼻孔 06/24 16:30
48F:→ bndan : 別的不說 看長榮爆發那波後來發生的腰斬再腰斬 雖然 06/24 16:30
49F:→ bndan : 大勢不是這些散戶/大戶/大媽所造成 但是第2次腰斬跟 06/24 16:30
50F:→ bndan : 他們有高度正相關 = = 06/24 16:31
51F:噓 apple840622 : 我ok你先空 06/24 16:36
52F:噓 w08445566 : 那你就空 廢話cc 06/24 16:48
53F:→ love9130218 : 正5哥不是只加碼嗎? 06/24 16:51
54F:噓 Orenjifurai : 所以正五哥跑了沒 06/24 17:10
55F:噓 kasim780726 : 嗚嗚嗚嗚地球要毀滅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6/24 17:29
56F:→ dly : 那就再用力一點 06/24 17:41
57F:推 wsxe2007 : 來看看誰又在阿呆股下車了 06/24 18:40
58F:→ iamaq18c : 夜盤又7-800點下去了 06/24 19:11
59F:→ NexusPrime : 好了啦,上次是跌到4萬2,沒有發現波浪越墊越高嗎 06/24 20:25
60F:→ NexusPrime : ? 06/24 20:25
61F:→ richard42 : 股市跌一時 晶圓漲一世 06/25 01:03
62F:推 abcd998343 : 1200了 看能不能來個大場面 06/25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