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台 股 46043.60 ▼1057.05 (-2.24%) 1兆4536.18億 台指07 46387  ▼1050 (-2.21%)   95,983口 櫃買指  442.09 ▲ 1.28 (+0.29%)   2438.05億 日盤 台指期 自營商 +2,455 投信 +577 外資 -4,877 台指選 自營商 -10660 投信 -420 外資 -1,016 小台指期 自營商 -71 投信 0 外資 +19 上市 漲停家數 (+10%) 24 (希華、通嘉、界霖、迅杰、台塑、金寶、倚天酷碁-創、中福、 麗正、虹揚-KY、聯傑、聯茂、柏承、建通、台化、蔚華科、 百容、芯鼎、天二科技、順德、國精化、光鼎、凌巨、泰金寶-DR) 跌停家數 (-10%) 4 (復盛應用、宇隆、嘉晶、嘉基) 上櫃 漲停家數 (+10%) 29 跌停家數 (-10%) 2 成交量排行:群創、友達元大台灣50正2聯電、力積電 成交值排行:台積電聯電、群創聯發科、南亞科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臺灣期貨交易所、中央社 -- 屠魅夕岸詠無邊,唱隨迅思晦流糾; 燃葛信旆萬化遷,往事忽咎仁懺囚。 https://pbs.twimg.com/media/HLhTmZnWUAApUQA.jpg
作者:@xiisalt_ https://pbs.twimg.com/media/HLgsZasbIAA7OG6.jpg
作者:@kareidon26 --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 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宋】辛棄疾《青玉案・元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280848.A.01B.html ※ 編輯: laptic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06/24/2026 14:05:38
1F:推 kcg123 : 空蛙:大腸崩! G蛙:2535傳家寶. 中小傳慘蛙:啊啊啊啊 06/24 14:00
2F:推 BossGibbs : 斷水流 06/24 14:00
3F:噓 highwo : 斷 06/24 14:00
4F:推 c1951 : https://reurl.cc/X27ZaR 台商非法僱用三哥 被抓包 06/24 14:00
5F:噓 qscxz : https://i.imgur.com/QSbGRVN.jpeg 06/24 14:00
6F:推 zeldalight : 斷 06/24 14:00
7F:推 jack760806 : 2J04 06/24 14:00
8F:推 pimba17 : 斷 06/24 14:01
9F:→ qk31330 : 集合了 準備聽老蘇大聲了 06/24 14:01
10F:→ tttt0204 : 午安大爆崩 06/24 14:01
11F:→ jack760806 : 段 06/24 14:01
12F:→ lucky466 : 這是黑特嗎?幹你娘 06/24 14:01
13F:推 talesh35624 : 鑽石掉滿地 06/24 14:01
14F:噓 calmerrorans: ㄇㄇ 可以潭了吧 06/24 14:01
15F:→ tttt0204 : 斷 06/24 14:01
16F:推 ufo559 : 老蘇大獲全勝 06/24 14:01
17F:→ tttt0204 : 再來! 06/24 14:01
18F:→ tomdavis : https://imgur.com/loqmBwp.gif 06/24 14:01
19F:→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xEe8Ivx.gif 06/24 14:01
20F:推 GingFreecss : 希望qscxz 可以繼續賺大錢 06/24 14:01
21F:噓 sa8881817 : 集合聽訓! 06/24 14:01
22F:→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A5oVhlk.gif 06/24 14:01
23F:推 wwrand23 : 午安 崩崩爽 繼續崩 06/24 14:01
24F:推 kidd085 : 注意音量 老蘇會超級大聲 06/24 14:02
25F:→ kcg123 : RZ跑路嗎?? 蒸丸子!!! 06/24 14:02
26F:推 twfrank159 : Q:請問要跌幾個1000點才能到達老蘇放空的39000? 06/24 14:02
27F:推 pondaha : AAAAA有沒有尾盤做多蛙啊 06/24 14:02
28F:→ tttt0204 : 午安斷水流!! 06/24 14:02
29F:推 CA7KL42 : 老蘇秋起來 06/24 14:02
30F:推 svool : 笑死人 嘉偉老師 你放空之後指數一直漲 06/24 14:02
31F:推 YumingHuang : https://i.mopix.cc/NuL2Io.jpg 06/24 14:02
32F:推 xxxu : a 06/24 14:02
33F:→ tomdavis : https://imgur.com/tHCu8m1.gif 06/24 14:02
34F:→ GingFreecss : 有啥好大聲的@@? 他有贏錢嗎 06/24 14:02
35F:→ ZiHen : 明天就噴了 笑死 06/24 14:02
36F:→ calmerrorans: 小奶燒掉 06/24 14:02
37F:推 starfirerex : 投資台積電不如投資力積電! 06/24 14:02
38F:推 czg : 笑屎人 06/24 14:02
39F:推 yillusionwei: 老蘇又大獲全勝了 06/24 14:02
40F:→ tomdavis : https://imgur.com/Z3GIRIu.gif 06/24 14:02
41F:推 heavenlyken : 老蘇:一堆人笑嘉偉老師放空後指數一直漲 06/24 14:02
42F:→ Fezico : 猜猜小兒今天倒多少2330出來 06/24 14:02
43F:→ tttt0204 : 傻眼r2大玩到不貼圖了 06/24 14:02
44F:推 kissmylabr : 嘎尾又在大聲了 06/24 14:02
45F:噓 mnhyuiop : 笑死人的咖,跌了三千點還在你放空點之上,丟不丟臉 06/24 14:02
46F:→ mnhyuiop : 啊 06/24 14:03
47F:推 yobaoliao071: https://i.imgur.com/VUF0y3l.jpeg 06/24 14:03
48F:推 monar : 正二貪狗今天全員出動 06/24 14:03
49F:推 colamaz : 午安暗美光財報在哪 06/24 14:03
50F:噓 qscxz : 賠爛了超級痛苦 06/24 14:03
51F:→ tomdavis : https://imgur.com/uSBr53q.gif 06/24 14:03
52F:→ LipaCat5566 : 當時多可怕 對不對! 06/24 14:03
53F:噓 liscp : 沒會員還在嘴秋 06/24 14:03
54F:推 wheat1130 : 老蘇午安安 06/24 14:03
55F:→ svool : 經典你的股票呢 06/24 14:03
56F:→ STAV72 : https://youtu.be/Zvxp5NZFl_s 鬧鬼啦!ヾ(。 ̄□ 06/24 14:03
57F:→ STAV72 :  ̄)ツ媽媽! 06/24 14:03
58F:→ sunday0913 : 鳩我~~~~~~ 06/24 14:03
59F:→ wwewcwwwf : 買力積電就是買美光!!!今天力積電又噴了 06/24 14:04
60F:→ Daniel0712 : 老蘇超大聲 06/24 14:04
61F:推 q2520q : 世界末日 06/24 14:04
62F:→ wheat1130 : 老蘇:扣掉台gg,你手中的股票有漲嗎!? 06/24 14:04
63F:→ svool : 6/11的圖卡要用多久 06/24 14:04
64F:推 mayday8888 : 還在CPO 每天CPO 06/24 14:04
65F:→ LipaCat5566 : 2026業績大爆發 跌50趴! 06/24 14:04
66F:噓 BMotu : 暗美光現在在跟佛地魔幹架沒空開法說會 06/24 14:04
67F:噓 sera520 : 老酥只剩一張嘴巴 06/24 14:04
68F:→ sing60905 : 大家都有買到正2了吧 06/24 14:04
69F:→ yuyulin9168 : 嘎 尾 老 輸 舒 心 了 啦 !!!!! 06/24 14:04
70F:推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BQN9LhE.gif 06/24 14:05
71F:噓 tenchi6707 : 外資空單八萬口? 06/24 14:05
72F:→ s155260 : 老蘇有空台積電嗎 沒有嘛 06/24 14:05
73F:→ wwewcwwwf : 力晶電股票能換成力積電嗎? 06/24 14:05
74F:推 twfrank159 : 老蘇好大聲,今天抄底大成功好爽!! 06/24 14:05
75F:噓 taiwanesgoi : 預感今天暗盤V回49k 06/24 14:05
76F:→ LipaCat5566 : 矽光子直接移除 ! 06/24 14:05
77F:噓 yousking : 今天沒有奶圖?還我奶!!! 06/24 14:05
78F:推 s555666 : 實際只小跌2%,但體感卻是大跌 06/24 14:06
79F:推 samwang7027 : 跌這麼一點 還沒辦法撿鑽石 06/24 14:06
80F:推 cymtrex : 這只是剛開始 06/24 14:06
81F:推 Heptagram : 到底是要上還是要下? 06/24 14:06
82F:推 AnnWow : 老蘇太神 06/24 14:06
83F:→ thinksilver : 老蘇今天開F35進棚嗎 06/24 14:06
84F:推 david3033 : 小兒你 06/24 14:06
85F:→ david3033 : https://i.imgur.com/tyXQCRG.jpeg 06/24 14:06
86F:推 ai6j8tos : 帶來好運的G,力G!那個GG我不要了! 06/24 14:06
87F:推 pearcis : 陳嘎尾我只當笑話看 06/24 14:06
88F:推 svool : 老蘇要嘴矽光子嘴到下個月嗎 06/24 14:07
89F:→ LipaCat5566 : 老蘇講的 一個一個驗證! 06/24 14:07
90F:→ jing0607 : 幹娘的外豬又加空,誰能教訓外豬啊有完沒完 06/24 14:07
91F:→ littleheadv : 嘎瑋這傢伙真的有會員這東西嗎? 06/24 14:07
92F:→ rz2x : 開會= = 06/24 14:07
93F:推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WaR03xC.gif 06/24 14:07
94F:推 talesh35624 : 我在講的時候,有人在信嘛 06/24 14:07
95F:→ s555666 : 漲的家數還比下跌多 06/24 14:07
96F:推 lkm1525 : 哇靠 2天爆空1萬口 這穩崩到死 06/24 14:07
97F:→ AetherDust : 看來十萬空單估不夠,要十二萬口 06/24 14:07
98F:→ svool : 老蘇又寫一首詩了 06/24 14:07
99F:推 czg : 老蘇生技 營建股驗證失敗 06/24 14:07
100F:噓 BBBC64 : 外豬8萬口空單 06/24 14:07
101F:推 peter0603 : 好濕好濕@v@b 06/24 14:07
102F:推 saihao : 今天還沒昨天慘,大部分點數都台積電扛了 06/24 14:07
103F:推 angelicwing : 增值的G 06/24 14:07
104F:噓 sera520 : 好濕好詩 06/24 14:07
105F:→ wwrand23 : 精彩囉 暴跌還繼續加空 06/24 14:07
106F:→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Au5bVFh.gif 06/24 14:08
107F:推 xxxu : 關門放狗☺ 06/24 14:08
108F:→ talesh35624 : 不可能解套啦,不可能!!! 06/24 14:08
109F:推 s9815149 : 今天把戀人出了,長太慢了 06/24 14:08
110F:→ yillusionwei: 好濕好濕 06/24 14:08
111F:推 chen0625 : 好詩好詩 06/24 14:08
112F:推 BLUESKY101 : 舒服空單續抱~ 06/24 14:08
113F:→ s555666 : 不幸的G真得帶賽 06/24 14:08
114F:→ jing0607 : 沒有會員啦,就是個打工仔,測風向用的 06/24 14:08
115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fTSH5q6.gif 06/24 14:08
116F:→ LipaCat5566 : 避險而已別怕 06/24 14:08
117F:→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YNDTpmO.gif 06/24 14:08
118F:→ chen0625 : 係光子要反彈了 06/24 14:08
119F:推 tfoxboy123 : 跳海日 06/24 14:08
120F:→ chen0625 : 之前說3、4月,現在變成3、4、5喔 06/24 14:09
121F:→ tomdavis : https://imgur.com/uP5J4sK.gif 06/24 14:09
122F:推 Fezico : 當初力積上市,力晶我記得能換力積 06/24 14:09
123F:→ psc531 : 8萬口 06/24 14:09
124F:推 neoa01 : 我們正五貪狗不怕跌,就等場面。 06/24 14:09
125F:→ neoa01 : 漲,融資進場;跌,更大的融資進場。 06/24 14:09
126F:→ neoa01 : 貸貸相挺,貸貸愛貸丸,team貸丸, 06/24 14:09
127F:→ neoa01 :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阮把台股買回來, 06/24 14:09
128F:→ neoa01 : 大家加油,幾貸換幾代,貸貸來相挺。 06/24 14:09
129F:→ neoa01 : 史上最強信心!49.6%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坐不住 06/24 14:09
130F:→ neoa01 : 了」首度超越不變 06/24 14:09
131F:推 moses801 : 歐印矽光子沒問題吧 06/24 14:09
132F:→ neoa01 : 台灣錢淹腳目榮景再現?存款餘額破60兆史上首見! 06/24 14:09
133F:→ neoa01 : 「這類人」是最大贏家 06/24 14:09
134F:推 lepidoptera : 8萬口空單 嘎起來一定很爽 06/24 14:09
135F:推 DarkMore27 : 看來外資的空單可能大都是避險單 06/24 14:09
136F:噓 s910612 : 空單也太多了吧== 06/24 14:09
137F:推 Riyar : 外資就是欠嘎 06/24 14:09
138F:→ DarkMore27 : 所以不怕被嘎 06/24 14:09
139F:推 rcf150cc : 下跌不買正二 上漲沒有正二香 06/24 14:09
140F:推 heavenlyken : 老蘇:五月出口暴增就像疫情的overbooking 06/24 14:10
141F:噓 fakelie : https://i.verb.tw/rjpr0tjc.gif 06/24 14:10
142F:推 jenchieh5 : 六貸長老壽司 06/24 14:10
143F:推 kychen : 小兒空到10萬口的時候 指數不知道是多少 06/24 14:10
144F:推 littleheadv : 矽光子會不會下個飆股?嘎瑋點名了 06/24 14:10
145F:→ LipaCat5566 : 四個字 慘不忍睹! 06/24 14:10
146F:→ jing0607 : 幹娘的連續2天拼手速,操 06/24 14:10
147F:推 krkrjjjpp : 本日縮影https://i.meee.com.tw/OIySFMp.jpg 06/24 14:10
148F:→ fatb : 果然股海還是得靠老蘇點燈 06/24 14:11
149F:推 allenJr : 賣超現貨又加空?外資這波看這麼弱喔? 06/24 14:11
150F:推 e04x8 : 小兒又加5000口啦 06/24 14:11
151F:推 TMAC20916 : 詩要唸幾次水時間?垃圾一個 06/24 14:11
152F:推 chen0625 : 外資空單多少了 06/24 14:11
153F:噓 summer0719 : 外資加空-4877 總口數-81379 傻多死定了 要被抬起埋 06/24 14:11
154F:推 pttstock : 哈哈 果然加空 外資有夠貪心的 06/24 14:11
155F:→ onekoni : https://i.mopix.cc/xHavP8.jpg 06/24 14:11
156F:→ summer0719 : 了! 06/24 14:11
157F:推 Sonas : 貪狗集合!! 06/24 14:11
158F:推 agvnol : 外資繼續加碼空 夭壽阿! 06/24 14:11
159F:→ allenJr : 買超現貨加空很合理,但是最近都賣超了還加空? 06/24 14:11
160F:推 BLUESKY101 : 舒服~跟外資空單同向~舒服 06/24 14:11
161F:推 Riyar : 看外資空單說會跌? 笑話 06/24 14:12
162F:推 cct1121 : 小兒加碼 06/24 14:12
163F:→ jing0607 : 空很多,不要問,知道太多會怕 06/24 14:12
164F:→ e04x8 : 今晚應該跌停了吧? 06/24 14:12
165F:→ pttstock : 跌到8523 外資全球首富 06/24 14:12
166F:噓 fookafook :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 06/24 14:12
167F:→ LipaCat5566 : 聽不下去!睜眼說瞎話! 06/24 14:12
168F:推 colamaz : 一直空一直空,怎麼辦QQ 06/24 14:12
169F:→ TMAC20916 : 哈哈 這咖好意思說別人睜眼說瞎話 06/24 14:12
170F:推 heavenlyken : 老蘇:東森的投顧沒人願意正面面對 06/24 14:12
171F:→ yuyulin9168 : 外 資 小 兒 :當 偶 素 塑 膠 喔!! 06/24 14:12
172F:→ pttstock : 外資也在貪 融資也在貪 06/24 14:12
173F:→ jing0607 : 看外豬要不要用力而已 06/24 14:12
174F:推 cacasi : 外資空單燃料又來囉VVVVVVVVVVVV 06/24 14:13
175F:推 ethan0419 : 明天是貪狗檢定中級考試 06/24 14:13
176F:推 f204137 : 來 恐慌蛙報一下 外資幾萬口空單 再大聲點我聽不見 06/24 14:13
177F:噓 s910612 : 今天權值比較有感而已吧@@ 06/24 14:13
178F:→ castorhome : 早說了 說什麼融資六貸在貪 外資空單一樣很貪 06/24 14:13
179F:推 BLUESKY101 : 嘻嘻 跟著外資一起空~舒服 06/24 14:13
180F:→ jing0607 : 今天就出3成力殺到46k下 06/24 14:13
181F:→ allenJr : 感覺外資這波比貪狗還貪…都修正三千點了還加空 06/24 14:13
182F:噓 summer0719 : 夜盤開盤會不會直接灌破月線呢 真想看傻多的嘴臉 06/24 14:13
183F:→ summer0719 : 一定很好笑 06/24 14:13
184F:推 gn7722 : 小兒繼續加空,這下完了 06/24 14:13
185F:→ lapsill : 看外資加空就知道穩了 明天大媽又要來教訓小兒 06/24 14:14
186F:推 colamaz : 小兒一直都有實力砸盤 06/24 14:14
187F:→ sing60905 : 外資都在等崩阿 最大的恐慌蛙 可憐 06/24 14:14
188F:→ gn7722 : 媽媽啾命,錢錢還我,窩不玩了 06/24 14:14
189F:→ LipaCat5566 : 還空不就代表風險大到你看不見 06/24 14:14
190F:→ jing0607 : 後萊當然有人又拉起乃,等等看外豬要不要弄回去 06/24 14:14
191F:→ yuyulin9168 : 外 資 小 兒 :偶現貨要賺 期貨空單也要賺全都要 06/24 14:15
192F:→ yuyulin9168 : 懂 06/24 14:15
193F:推 mopa : 外資空單佈着,只是不砸而已 06/24 14:15
194F:推 htc10 : https://i.imgur.com/vw6fQCx.jpeg 06/24 14:15
195F:推 wwrand23 : 小那富台都往上,夜盤不會開低了 06/24 14:15
196F:推 pttstock : 這場面沒人看過 恭禧大家有生目賭 06/24 14:15
197F:→ gn7722 : 媽媽先揪命可以嗎 06/24 14:15
198F:噓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 06/24 14:15
199F:推 f204137 : https://imgpoi.com/i/15NYR2.jpg 示意圖 像這樣 06/24 14:16
200F:推 weekend88123: 老蘇好帥 06/24 14:16
201F:→ pttstock : 多空都再貪 06/24 14:16
202F:推 kobe9527 : 小兒真的砸盤 慘了 之前大聲了點 對不起 06/24 14:16
203F:→ asjh612 : 外資空單8萬口 劍指10萬! 06/24 14:16
204F:推 TameFoxx : 8萬口 沒啥嘛 跌不下去呀 06/24 14:16
205F:推 Reginald : gg義和團站出來 被洋人這樣壓迫難道不氣嗎 06/24 14:16
206F:→ f204137 : 外資只要小買 又要嘎到歪頭 你應該知道的 06/24 14:16
207F:推 aewul : 史上高點後接著就是史上最大崩盤了!快跑吧 06/24 14:17
208F:推 TIPPK : 前三天都是阿呆谷 06/24 14:17
209F:推 kobe9527 : 老蘇真的是神 06/24 14:17
210F:→ as3366700 : 小兒上周被笑空單賠錢生氣了 直接給你加到八萬口 06/24 14:17
211F:推 twfrank159 : 念新聞當投顧老蘇,會員通通賠到脫褲GG 06/24 14:17
212F:推 Henry777 : 指數下跌,外資沒回補空單,好像該留意一下喔 06/24 14:17
213F:推 focus0120 : -2.24% 漲停比跌停的多那麼多 演的很好 06/24 14:18
214F:→ as3366700 : 小兒邊賣股邊下空單 完全不補 政府出來管一下啦!!! 06/24 14:18
215F:推 pttstock : 外資 台灣散戶越多 我越空 06/24 14:18
216F:推 loveu : 持股小小 獲利鳥鳥 講話真的屌屌 06/24 14:18
217F:推 czg : 酸發哥GG...明天又會噴了嗎 06/24 14:18
218F:推 yu1155 : 什麼時候要禁空令!!995 06/24 14:18
219F:推 DPP48 : 午安大爆崩 06/24 14:18
220F:→ pttstock : 要禁多令吧 06/24 14:19
221F:推 kobe9527 : 其實老蘇是對的吧 06/24 14:19
222F:推 Daniel0712 : 暴跌688 06/24 14:19
223F:→ iamaq18c : 外資繼續加空!? 挖賽真的要大場面喔 06/24 14:19
224F:推 unlimitedd : 46500空單送分題 所有短期均線全部下壓 空方勢已經 06/24 14:19
225F:→ unlimitedd : 出來 月季均線見了 06/24 14:19
226F:→ czg : 大聲什麼...真的會破年線? 06/24 14:19
227F:噓 capcombio : 這波才漲一點又修正 真難玩 06/24 14:19
228F:→ LipaCat5566 : 要回去nq要先摸回三萬以上 06/24 14:19
229F:推 gn7722 : 尬尾瘋到喊跌到年限線了,笑死 06/24 14:19
230F:推 svool : 不是才2000點嗎 06/24 14:19
231F:推 peter0603 : 老蘇:空頭大屠殺!直殺年線融資斷頭@v@b 06/24 14:20
232F:推 lazikat : 老蘇:兩天3000點。這次真的完了 06/24 14:20
233F:推 storyb181 : 你各位貪狗繼續貪小兒準備認輸 06/24 14:20
234F:推 f204137 : 賺了30兆元 8萬口空單 要崩囉 要崩囉~ 06/24 14:20
235F:噓 liscp : 陳嘉偉小聲啦 林北在睡覺被你吵醒 06/24 14:20
236F:推 ooxx123 : 先跌破月線再說,不然根本沒人在怕 06/24 14:20
237F:→ gn7722 : 唉,尬尾的肩膀越來越高,還在那邊跌到年線 06/24 14:20
238F:推 chen0625 : 2天3000?https://i.verb.tw/l9zWtMMh.jpg 06/24 14:20
239F:→ chen0625 : 老蘇的數學? 06/24 14:20
240F:→ svool : 昨天沒人打電話喔 06/24 14:20
241F:→ chen0625 : 48218-45819也沒3000 06/24 14:20
242F:→ LipaCat5566 : 三個好禮!錯過要等一年! 06/24 14:20
243F:推 heavenlyken : 老蘇:生日方案今天錯過再等一年 06/24 14:20
244F:推 Daniel0712 : 老蘇生日快樂 06/24 14:20
245F:推 siki588 : 小兒昨天發現散戶沒錢了吧 開始清倉 06/24 14:21
246F:→ iamaq18c : 應該是不會破到年線 但季線可能要摸一下了 06/24 14:21
247F:推 jwiww : https://i.mopix.cc/B2DevC.jpg 06/24 14:21
248F:→ andy818102 : 老蘇要上線了嗎 06/24 14:21
249F:推 aImErPeD : 一生艱苦人本人40了今年開始生活才穩定下來能生出 06/24 14:21
250F:→ aImErPeD : 閒錢投資 研究了很久之後 禮拜一開戶生效 禮拜二一 06/24 14:21
251F:→ aImErPeD : 早買下去直接連跌兩天 我真的謝謝老天 06/24 14:21
252F:推 yillusionwei: 中藥堂還是不解釋一下嗎老蘇 06/24 14:21
253F:推 as3366700 : 明天繼續跌我就六貸槓進去幹死小兒 06/24 14:21
254F:噓 TMAC20916 : 2天跌3000點阿你禮拜一怎麼不敢上節目? 06/24 14:21
255F:推 lweis : 小兒一直加空怎麼漲 06/24 14:21
256F:→ jwiww : 買房新手請問管線這樣露出來是合理的嘛? 06/24 14:21
257F:推 BLUESKY101 : 不敢空的就乖乖看我賺吧 06/24 14:21
258F:→ chen0625 : 3000點怎麼算的? 06/24 14:21
259F:推 kobe9527 : 這波真的要殺到融資斷頭才有救 06/24 14:22
260F:→ metallolly : 現在好像都這樣露出來吧~ 06/24 14:22
261F:推 Jing520713 : 外資沒回補喔 也太扯 06/24 14:22
262F:推 svool : 喔他從夜盤的49000算的3000點 06/24 14:22
263F:推 s155260 : 中藥堂一直跌還有790 老蘇空在208要講啥 06/24 14:22
264F:噓 checkmarx : 上次大漲也是七萬空阿 8756不會看盤 06/24 14:23
265F:→ kobe9527 : 主要是外資還加空 散戶根本買不回來 06/24 14:23
266F:推 jwiww : 也太醜 06/24 14:23
267F:推 chen0625 : 老蘇又沒做期貨 06/24 14:23
268F:推 LipaCat5566 : nq 應該有機會回三萬 人道走廊要把握 06/24 14:23
269F:噓 ck326 : 外資看到了什麼? 06/24 14:24
270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GoTMHC6.png 光速崩啦! 06/24 14:24
271F:推 benson502 : 外豬瘋啦 06/24 14:24
272F:推 pttstock : 外資看到你沒看到的 06/24 14:25
273F:推 npc776 : (╮⊙▽⊙)<小奶日!!!! 06/24 14:25
274F:推 f204137 : https://reurl.cc/Q2zN2p 給一些初心者看外資未平倉 06/24 14:25
275F:推 jwiww : https://i.mopix.cc/3z6f8I.jpg 06/24 14:25
276F:推 ggyy9854 : 外資賣超,這不是避險空單喔! 06/24 14:25
277F:推 czg : 老蘇有點大聲 06/24 14:26
278F:→ f204137 : 你就知道 這個數據有什麼參考性了 06/24 14:26
279F:推 svool : 越來越大聲 06/24 14:26
280F:推 jimmyclark : 小兒看到後面的空肉還有10個憨八嘎這麼多 06/24 14:26
281F:推 gn7722 : 喔喔喔喔喔喔好恐怖啊啊啊啊啊 06/24 14:26
282F:→ GingFreecss : 切盤後囉 06/24 14:26
283F:→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eiTimwn.jpeg 06/24 14:26
284F:推 peter0603 : 老蘇超級大聲! 06/24 14:26
285F:推 Arkzeon : 8z那套看久了就有點膩了 06/24 14:26
286F:→ GingFreecss : 沒人在意窮逼老蘇 06/24 14:26
287F:噓 fakelie : https://i.imgur.com/1ae2WGf.gif 06/24 14:26
288F:推 nightop : 哎老蘇又要大聲的不得了 06/24 14:26
289F:推 HiuAnOP : jw大那樣正常 要自己找裝潢包 06/24 14:26
290F:→ Oo5566 : 加減數學都不會你敢聽他報牌?? 06/24 14:27
291F:推 heavenlyken : 老蘇可以小聲點嗎 我喇叭要爆了 06/24 14:27
292F:推 mayday8888 : 3個好禮是指3支套牢 讓你留紀念嗎 06/24 14:27
293F:→ gn7722 : 老蘇喊的好像現在3萬點了 06/24 14:27
294F:→ ojh : 太精彩了 還有人看不出來外資要把大盤殺回3萬6嗎 06/24 14:27
295F:推 wang56 : 老蘇這波明明很準,不知道為何還會被嫉妒酸? 06/24 14:27
296F:推 liscp : 3個好禮 陳嘉偉簽名照三張 06/24 14:27
297F:→ fakelie : Gf大 我是正常人吧 06/24 14:27
298F:推 sda84225 : 持股還跌的比昨天少 完全沒壓力== 06/24 14:27
299F:推 lazikat : 師傅嚇甩磨 06/24 14:27
300F:推 fatb : 8z沒梗了 06/24 14:27
301F:→ HiuAnOP : fake大 你是變態不正常 06/24 14:27
302F:推 GingFreecss : 準三小 一月喊空喊到六月49000? 06/24 14:27
303F:推 qk31330 : 正常啊 不然你管線要穿梁嗎?自己做天花板收掉吧 06/24 14:28
304F:→ wang56 : 當初沒聽老蘇的,應該都很後悔 06/24 14:28
305F:推 ggyy9854 : 美股看起來回穩了!靜待財報 06/24 14:28
306F:推 mopa : 外資是在等一個大的回調事件,順勢殺盤,在這之前空 06/24 14:28
307F:→ mopa : 單可能會一直加,反正維持成本很低啊 06/24 14:28
308F:推 jwiww : 謝謝嗨大 06/24 14:28
309F:→ GingFreecss : 電子股末日看到台積電2500? 06/24 14:28
310F:推 svool : 不知道老蘇禾伸堂有沒有帶出 06/24 14:28
311F:推 TMAC20916 : 今天在大聲什麼啦2萬7喊空到4萬9 準三小? 06/24 14:28
312F:→ fatb : 看不太懂 意思是無腦多就對了 06/24 14:28
313F:推 RainyGoat : 我持股今天還漲 是活在平行世界嗎… 06/24 14:28
314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QpyaDLI.png 06/24 14:28
315F:→ GingFreecss : 一堆斷頭空單 生計做多跌爛 根本嫩逼 06/24 14:28
316F:推 kobe9527 : 看美光財報能不能救一下 06/24 14:29
317F:推 yousking : 掀奶罩變成人生勝利組 06/24 14:29
318F:噓 liscp : 沒被會員打就要偷笑了 06/24 14:29
319F:→ LipaCat5566 : 年底十萬太美好 窩喊空也忍不住賭一下炒底 06/24 14:29
320F:推 sda84225 : 還是一樣6月5萬 12月10萬嗎 06/24 14:29
321F:→ fatb : 我的康沛是真的跌爛 摸到鬼牌 06/24 14:29
322F:噓 ifuxxyou : 聽它的?是反串要說呢 06/24 14:29
323F:→ rcf150cc : 下跌不買 上漲才追 然後砍阿呆股 06/24 14:29
324F:→ CHINCHIN5566: 是不是週一掀奶罩今天就會幸福 06/24 14:29
325F:推 HiuAnOP : 老蘇召喚哭囉復活信徒空單 06/24 14:30
326F:→ m180 : 閒聊雞掰郎誤我高點歐印持股高達八成 馬的 06/24 14:30
327F:推 ct788 : https://i.imgur.com/dv4txxq.jpeg 06/24 14:31
328F:→ yousking : 今天跟朋友碰面第一句:你有掀奶罩嗎? 06/24 14:31
329F:→ HiuAnOP : 現在都一起洗殘廢澡啦 誰跟你掀奶罩 06/24 14:31
330F:推 josephpu : 歡迎收看 榮耀貪財狗 06/24 14:32
331F:→ LipaCat5566 : 其他分析師也說修正在七月 還有幾個交易日怎麼可能 06/24 14:32
332F:→ LipaCat5566 : 崩到我 06/24 14:32
333F:推 jvor0719 : https://i.mopix.cc/yVkNGq.jpg 06/24 14:32
334F:推 tomdavis : 老蘇空單 當然是新會員阿 06/24 14:32
335F:→ gamania5972 : 8z有錢人在那邊爽假痛,一兩次好笑,一直用就噁心 06/24 14:32
336F:→ josephpu : 掀奶罩 台灣人真會玩諧音梗 06/24 14:32
337F:推 ejonlj : 正二 昨天賣最高 今天最低買回來 超爽 06/24 14:32
338F:噓 highwo : 南亞尾盤是怎樣== 06/24 14:33
339F:→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yOFmYQL.gif 06/24 14:33
340F:推 sim3000 : 外資追高殺低 又不是第一天了 06/24 14:33
341F:推 uevol123 : 風向好亂 06/24 14:33
342F:推 GingFreecss : 注意 台積電要漲價了 06/24 14:33
343F:推 j32072 : 這盤簡單 急的先進去套 不急的等甜甜價 06/24 14:33
344F:推 v531653 : 該讓老蘇大聲了 06/24 14:33
345F:推 butz85 : 年底十萬,是指外豬空單十萬張嗎XD 06/24 14:33
346F:推 gucci0510 : 有沒有大大先分享今天買超還賣超? 06/24 14:34
347F:推 mopa : 3017盤中小賺解套,然後就賣飛一路漲,幹幹幹 06/24 14:34
348F:→ gamania5972 : 該立法直接沒收小兒資產歐印2330 06/24 14:34
349F:→ wuklean : 外資又加空了???? 06/24 14:35
350F:推 pondaha : 貪狗再殺一波大的 06/24 14:35
351F:推 joe2 : 先走一趟蛙。還好我上周就賣了蛙。股市真不健康蛙 06/24 14:35
352F:推 Falagar : 上次從4萬2跌到4萬8 這次從4萬6不曉得要跌多少 06/24 14:35
353F:→ PitzMan : 準備迎接天雷大跌囉~LoL 06/24 14:36
354F:推 wwrand23 : 注意 台積電要漲價了 06/24 14:36
355F:→ RTX3080TI : 暗台,暗那爆噴 06/24 14:36
356F:推 bunjie : 山頂貪狗 集合 06/24 14:36
357F:推 dosiris : https://tinyurl.com/2ytnlxlc 穿書成貪狗也不錯 06/24 14:36
358F:推 iceman321 : 暗你娘辣、暗 06/24 14:37
359F:推 Hitimothy : 8zz梗玩到爛了 06/24 14:37
360F:→ wwrand23 : 等等開盤沒意外46500 06/24 14:37
361F:推 pondaha : 這只是剛開始,你以為外資被嘎這麼久在等啥 06/24 14:37
362F:推 marx93521 : 今天沒進場是不是虧大了 06/24 14:37
363F:→ lovelyhsfran: 七萬口也才跌2%多 八萬口是能跌多少? 動腦子嘛 06/24 14:37
364F:推 xxxu : \(・ω・)/ 再一波 06/24 14:38
365F:推 mopa : 想像外資空單要怎樣能賺錢?砸盤嘛,只是現在不想砸 06/24 14:38
366F:→ mopa : 而已 06/24 14:38
367F:推 bunjie : 美光會是貪狗最後浮木嗎 06/24 14:38
368F:推 Sonas : 貪狗集合!! 06/24 14:38
369F:→ lovelyhsfran: 掛單小兒有種一點好嗎 06/24 14:39
370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AKyGSYt.jpeg 06/24 14:39
371F:→ strlen : 貪狗通通一棒打死 06/24 14:39
372F:→ ghostrick : 壞掉的時鐘有什麼好參考的 06/24 14:39
373F:推 suja : 史一崩就在今夜! 06/24 14:39
374F:推 lazikat : 閒聊一堆吉娃娃影響我 06/24 14:39
375F:推 Gazza555 : 不幸的G 06/24 14:39
376F:推 mecca : 猜是要回42006~43000測一下惹 順便洗一下浮鵝QQ 06/24 14:39
377F:推 leoyuan : 外資持續加空,空單不知道破8萬沒 06/24 14:40
378F:→ loom0et0bust: 八萬口空單有很了不起嗎?:) 06/24 14:40
379F:推 Ensidia : 等季線加碼 06/24 14:40
380F:推 Like5566Like: 還加空啊 救命 06/24 14:41
381F:噓 calqlus : https://i.verb.tw/JBouq9WJ.jpg只能求太陽大一點 06/24 14:41
382F:→ b9513227 : 本魯的預備金還能再當幾次正五貪狗 06/24 14:41
383F:→ suja : 等年線就去天台看夜景 06/24 14:41
384F:推 luke0407123 : https://i.mopix.cc/eegC5d.jpg 外豬繼續賣呀☺ 06/24 14:41
385F:推 colamaz : 這個月就演過一次42了 06/24 14:41
386F:→ ojh : ai分析7月結算外資會有10萬口空單 殺回36k 06/24 14:41
387F:→ luke0407123 : 最好是把台積電全部賣光 還給台灣人☺ 06/24 14:41
388F:→ calqlus : https://i.imgur.com/BlkIvlp.jpeg 06/24 14:42
389F:→ luke0407123 : 等ccw用錢把外豬砸死 06/24 14:42
390F:推 dosiris : 快撿盤後 阿來不及了 cc 06/24 14:42
391F:推 jvor0719 : https://i.mopix.cc/5Ju6Df.jpg 06/24 14:42
392F:推 ejonlj : 沒有很多人在喊 在殺一根的話 就不妙了 會真殺 06/24 14:44
393F:推 storyb181 : 今天-1000明天就可以給你+2000 06/24 14:44
394F:推 seanliengodp: 主動式etf好像也沒跌多少 06/24 14:44
395F:推 wait0315 : 永豐金買進28586欸! 06/24 14:44
396F:推 GingFreecss : Luke不錯喔 有看到 06/24 14:44
397F:推 victor80122 : https://i.imgur.com/4WALmLR.jpeg 06/24 14:45
398F:→ s155260 : 滿手GG今天-220w 又被閒聊高手屌虐了 06/24 14:45
399F:推 zigq : 偶要睡午覺了88哭哭吉娃娃 06/24 14:45
400F:推 Riyar : TSM都噴爛了 根本不用擔心 06/24 14:45
401F:推 sssallen : 這不就V了嗎 06/24 14:46
402F:推 event1408472: 46387 06/24 14:46
403F:推 ejonlj : 每次禮拜四11點都很喜歡殺一根巨大的 怕 06/24 14:46
404F:→ oyaji5566 : https://i.imgur.com/SBPpW5y.gif 06/24 14:46
405F:推 no51106 : 真的 今天正二仔被屌虐嗚嗚 06/24 14:46
406F:推 GingFreecss : 我怎麼覺得44444空單好像沒多久之前的事 06/24 14:47
407F:→ GingFreecss : 結果現在根本摸不到那個價位 06/24 14:47
408F:推 luke0407123 : 好想看台積電狠起來搶錢 營收會增多少呢☺ 06/24 14:47
409F:噓 sssallen : 台積電傳7奈米及更先進製程全漲價、幅度5~10% 06/24 14:48
410F:推 yousking : 金哥會不會說完,夜盤就到惹 06/24 14:48
411F:→ sssallen : V起來 06/24 14:48
412F:推 Fezico : 升七碼這種唬爛洨你也信就真的沒救惹 06/24 14:48
413F:推 acb521 : 明天應該要漲了吧? 06/24 14:48
414F:推 tttt0204 : Hi這次洗很多澡喔,身上都乳香 06/24 14:48
415F:→ a71085 : 華西街自己也不信升今年三碼啊 交易員調查只有10幾 06/24 14:49
416F:→ a71085 : 趴認為今年升三次 不過不妨礙他們拿這個出來亂殺 06/24 14:49
417F:推 yousking : 日央:將根據經濟、金融情況繼續加息?? 06/24 14:49
418F:→ dreamnook2 : (′;ω;‵)救命 06/24 14:49
419F:推 dosiris : 升七碼會被川普丟鑽地彈吧 笑死 06/24 14:49
420F:推 ysb727 : 相信魏哲家,明年不搬家 06/24 14:49
421F:噓 ck326 : 脆的東西也有人信?丸子 06/24 14:50
422F:→ b9513227 : gg法說會公佈漲價唷? 06/24 14:50
423F:推 eric02 : 之前空44444的不是大賺一筆回補? 06/24 14:50
424F:推 victor80122 : https://i.imgur.com/sEf6Tpm.jpeg 06/24 14:50
425F:→ a85201207 : 兩天空1萬口 好狠 06/24 14:50
426F:推 gn7722 : 今年不會升息,87 06/24 14:50
427F:→ beginner7 : 覺得殺差不多了 跌破46k 有個交代了 06/24 14:50
428F:→ gn7722 : 如果今年升息,美國還要跟伊朗投降嗎? 06/24 14:51
429F:推 josephpu : 費半三個月翻倍,在這邊盤一陣子不好嗎,給你時間 06/24 14:51
430F:→ josephpu : 賺錢加碼 06/24 14:51
431F:推 Daniel0712 : 小納沒下去 06/24 14:51
432F:推 GingFreecss : 不會啦 現在就慢慢墊高ㄅ 台積電要法說會了 06/24 14:51
433F:推 kkmmking : 三點快到了,今天是不是賣在阿呆谷等等揭曉 06/24 14:51
434F:→ gn7722 : 川普就是不想升息,才會趕快投降 06/24 14:51
435F:推 jvor0719 : https://i.mopix.cc/OLr9y2.jpg 06/24 14:51
436F:→ b9513227 : https://i.verb.tw/RISw26qi.jpg 06/24 14:51
437F:推 zxcv9404 : 1301漲什麼 06/24 14:51
438F:推 nocash : 終究是要融資買正二的為什麼不直接正五?? 06/24 14:52
439F:推 luke0407123 : Gn你怎麼變正常很多了 難道之前都在裝笨 06/24 14:52
440F:→ victor80122 : https://i.imgur.com/RGXeEnT.jpeg 06/24 14:52
441F:推 fujioqq : 在殺一下啦 我資金還沒用完@@ 06/24 14:52
442F:推 venusvirus : 今天685L買太早了QQ 06/24 14:52
443F:推 jvor0719 : 外資賣飛???? 06/24 14:53
444F:→ b9513227 : 下跌才開始正五錯了嗎 06/24 14:53
445F:推 GingFreecss : 殺兩根ㄌ 不能那麼貪心 06/24 14:53
446F:推 skypole : 私心希望AI 貴一點 不然真的要被取代了 06/24 14:53
447F:→ b9513227 : https://i.verb.tw/C7GNpmxz.jpg 06/24 14:53
448F:→ GingFreecss : 最多月線 06/24 14:53
449F:推 kkmmking : 今天正二只撿了兩張,希望明天還是特價 06/24 14:53
450F:→ fujioqq : 好 還算可以 06/24 14:53
451F:→ fujioqq : 每次死貓跳到一半都詐屍變成嘎飛貓 媽的 06/24 14:54
452F:推 butz85 : 升七碼從2025/6開始? = = 06/24 14:54
453F:推 allenJr : 夜盤能先開個150+的紅包給我嗎? 06/24 14:54
454F:→ aa560 : 還我錢.... 06/24 14:54
455F:推 bobokeke : 老阿姨買了一個120萬的bk包,嘻嘻 06/24 14:55
456F:推 Sonas : 貪狗集合 06/24 14:55
457F:→ venusvirus : 每次想買更便宜的就買不到,會差一段 06/24 14:55
458F:→ bobokeke : 錢錢變成包包比賠掉好 06/24 14:55
459F:推 kenny731012 : 夏普怎麼了 突然一根噴出 06/24 14:55
460F:推 GingFreecss : 這種都算急跌啊 多頭格局 06/24 14:55
461F:噓 summer0719 : 夜盤也戳太假了吧 是有多害怕啊! 06/24 14:55
462F:→ castorhome : 明天不知道有沒有月線可撿 06/24 14:55
463F:→ h1y2c3y2h1 : ±3000區間整理 錯了再修正 06/24 14:56
464F:推 lovelyhsfran: 都要選舉還想升息 傻啦 06/24 14:56
465F:推 event1408472: -4 06/24 14:56
466F:→ summer0719 : 開盤比手速 空爆台股 06/24 14:56
467F:→ GingFreecss : 結果最快回來的還是被動元件 06/24 14:57
468F:推 aaaaaaa1 : 夜盤又要開高了 06/24 14:57
469F:推 fireheart988: 現在搓什麼雞巴 06/24 14:57
470F:噓 Kyameron : 正5攤狗又要淫囉 06/24 14:57
471F:→ waynn1215 : 測月線吧 06/24 14:57
472F:推 luke0407123 : 發哥漲價預告在前 我們台積電老大哥要漲價了☺ 06/24 14:57
473F:→ GingFreecss : 最近同事都穿無袖 實在有夠色情 06/24 14:57
474F:推 kkmmking : 反正夜盤都假的死都不賣 我負責買就好 06/24 14:58
475F:推 lazikat : 外資空單10萬口,融資一兆,穩了 06/24 14:58
476F:→ kkmmking : 男同事穿無袖你很開心嗎? 06/24 14:58
477F:→ CAFEHu : https://i.meee.com.tw/g8WkGlB.gif 06/24 14:58
478F:推 tttt0204 : 明天好買啦富士大0.0一起進來玩 06/24 14:58
479F:→ GingFreecss : 我同事都女的 我在銀行 06/24 14:58
480F:→ wailman : 小兒淨空單...打算多賺完後壓回順勢大賺空單? 06/24 14:59
481F:推 jvor0719 : 男同事假的 06/24 14:59
482F:推 aaaaaaa1 : 等等應該是一秒嘎兩百點 06/24 14:59
483F:→ ZO20 : 多軍集結! 06/24 14:59
484F:推 wwrand23 : 欸欸 開太低了吧 06/24 14:59
485F:推 familyst : 開個300點讓我過過頴 06/24 14:59
486F:→ kkmmking : 今天誰賣在阿呆谷的等等跟我說,我要記一下黑名單 06/24 14:59
487F:推 gn7722 : 不要再搓了,已經硬了 06/24 15:00
488F:推 gremon131 : 丸子 06/24 15:00
489F:推 sssallen : 大爆嘎 06/24 15:00
490F:推 fireheart988: 大爆崩 06/24 15:00
491F:推 e04x8 : 7000口空單 酷 06/24 15:00
492F:推 saihao : 猩猩動圖太好笑了 06/24 15:00
493F:→ mnmnooo : https://i.imgur.com/Jit3anI.jpeg 06/24 15:00
494F:推 ccdrv : 期貨開低 06/24 15:00
495F:推 eric02 : 夜盤蠻弱的 說好的開高呢? 06/24 15:00
496F:→ b9513227 : 大概一路av到gg法說會才有大場面 06/24 15:00
497F:→ excercang : 好慘,昨天的DRAM跌了14% 06/24 15:00
498F:推 acb521 : 氣氛組 上工摟 06/24 15:00
499F:→ gn7722 : 又開+400正價差 06/24 15:00
500F:推 edcxz : 怎麼可能暴跌 06/24 15:00
501F:→ wwrand23 : 慘了 台股真的不妙 06/24 15:01
502F:推 allenJr : 這樣子夜盤都開不了紅?還往下砍,你阿罵的 06/24 15:01
503F:推 mnmnooo : VVVVVVVVVVVVVVVVVV 06/24 15:01
504F:推 TheColor : 在銀行上班可以穿無袖? 06/24 15:01
505F:推 ccdrv : 今天殺不夠 06/24 15:01
506F:推 agvnol : 外資期貨空單大舉壓進 06/24 15:01
507F:→ edcxz : 完了,難道今年的史高已經出現了? 06/24 15:01
508F:推 bboring : 還嘎? 06/24 15:01
509F:推 goodevening : 外資空單83600口 史上最高了吧 06/24 15:01
510F:推 colamaz : 開盤往下,那慘了 06/24 15:01
511F:推 Like5566Like: 明天還有得殺了 06/24 15:01
512F:噓 summer0719 : 已經給傻多機會囉 ! 再不跑就是你的問題 06/24 15:01
513F:推 Daniel0712 : 老蘇明天又要大聲了 06/24 15:01
514F:噓 yousking : 又又又斷氣惹....揪揪.....揪揪多蛙 06/24 15:01
515F:推 saihao : 可以抄底了嗎? 06/24 15:01
516F:推 lan3695120 : 猜今天夜盤應該會死魚 MU財報出來方向才會出來 06/24 15:01
517F:推 fujioqq : 我一直都在買啊 還有一些剩餘的資金而已 06/24 15:01
518F:→ waynn1215 : 還有底可以抄 06/24 15:02
519F:推 jimmyclark : 又AA爽了 明天多蛙又要被幹走1000點了 06/24 15:02
520F:推 asd456456612: 打包崩 06/24 15:02
521F:→ mnmnooo : 抄底 06/24 15:02
522F:→ neoa01 : 我們正五貪狗不怕空單的,小菜一碟,嘎翻他 06/24 15:02
523F:→ e04x8 : 要是跌停的話,小兒賺爆耶 06/24 15:02
524F:→ colamaz : 盤後沒撿正2...明天再特價 06/24 15:02
525F:推 patron22 : 又要跌1000了 06/24 15:02
526F:→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KZ8Vufj.jpeg 06/24 15:02
527F:→ Daniel0712 : Mu 能考120分嗎 06/24 15:02
528F:推 gtaped05550 : 又他媽怎麼了 06/24 15:02
529F:噓 ppmaker : 就是現在 進場 06/24 15:02
530F:→ neoa01 : 你越空,我越貪 06/24 15:02
531F:推 jocker1412 : 拉不動,繼續跌 06/24 15:02
532F:推 leon7673 : 要崩第三天了嗎 06/24 15:02
533F:推 jason00650 : 夜盤能不能紅一下啦 06/24 15:02
534F:→ e04x8 : 賺100點了 爽 06/24 15:03
535F:推 wwrand23 : 不妙喔 這盤真的不妙喔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24 15:03
536F:推 schrei : 小納+0.45% 還開這麼低喔...那等等A不就死了 06/24 15:03
537F:推 s155260 : 外資8萬口 氣氛組連1口都不敢下 06/24 15:03
538F:推 lan3695120 : MU必須考120分 06/24 15:03
539F:推 gvcdvd0937 : Ya 盤假的 06/24 15:03
540F:→ jason00650 : 到底三小啦 06/24 15:03
541F:→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HURVkWB.jpeg 06/24 15:03
542F:推 xxx5566 : 外資 空單口數 …. 06/24 15:03
543F:→ schrei : 說完就開始A了 06/24 15:03
544F:推 sky001tp : 老蘇又可以大聲了,老蘇又又又贏了 06/24 15:03
545F:推 ggyy9854 : AAAAA 06/24 15:03
546F:推 lkm1525 : 天天崩 06/24 15:03
547F:噓 summer0719 : 崩盤了 已經好心提醒傻多了 06/24 15:03
548F:推 Fezico : https://i.imgur.com/1ae2WGf.gif 06/24 15:03
549F:推 DiviNeLuke : 今天撿了正二 明天在跌一定all in 06/24 15:03
550F:噓 m180 : 股版誤我 06/24 15:03
551F:推 eric02 : 喜歡正二嗎 每天都便宜 06/24 15:03
552F:推 GingFreecss : 46217 06/24 15:03
553F:推 asxu31 : 早上4個半小時不夠殺,夜盤繼續殺! 06/24 15:03
554F:推 Daniel0712 : 感覺要殺一個禮拜 06/24 15:04
555F:推 jocker1412 : mu財報出來繼續殺 06/24 15:04
556F:噓 pp5270 : 續跌 一切都結束了 06/24 15:04
557F:→ wwrand23 : 幹 要崩回45k啦 月線見 06/24 15:04
558F:→ jason00650 : 正五繼續接刀 06/24 15:04
559F:推 cool189 : 99TSM GG賠鼠啊啊啊啊啊啊 06/24 15:04
560F:推 weekend88123: AAAAAAAAAA 06/24 15:04
561F:推 gn7722 : 正五軍!!守得住外資8萬口空單嗎 06/24 15:04
562F:→ GingFreecss : MU是何時開財報啊 06/24 15:04
563F:推 Tohkachan : 外資套利爽爽的 06/24 15:04
564F:推 ppstyle : 沒有人還沒賣吧…. 06/24 15:04
565F:推 loveu : 夜盤是假的 只有零股是真的 好心提醒 06/24 15:04
566F:推 Like5566Like: 怎麼加速啦 06/24 15:04
567F:→ GingFreecss : 先跌的話開財報就會噴了ㄅ 06/24 15:04
568F:推 goodapple807: 幹 一秒跌200 06/24 15:04
569F:推 csgowen : 每天一千點 多蛙就受不了了 06/24 15:04
570F:→ CAFEHu : https://i.meee.com.tw/aL9K00Q.gif 06/24 15:04
571F:→ Fezico : 美股沒開都是假的,今晚tsm adr帶貪狗上天 06/24 15:04
572F:噓 CHINCHIN5566: 盤後沒撿到正二,明天會如何呢 06/24 15:04
573F:→ adult1219 : 還有人在用外資空單看漲跌喔,豪可愛 06/24 15:04
574F:→ ly102530 : 哇靠 80k這肯定得洗一波 06/24 15:04
575F:→ summer0719 : 至少會殺到月線 06/24 15:04
576F:推 buyaowen : AAA 06/24 15:04
577F:推 mayday8888 : 媽的 鬼指會不會玩啊 06/24 15:04
578F:→ pp5270 : 應該大家今天都有跑吧 06/24 15:04
579F:推 SQOneal : 嘻嘻 今天依舊空手 等就對了 06/24 15:05
580F:推 holyseraph : 記憶卡蛙不用怕,今晚美光財報就能逆轉戰局了 06/24 15:05
581F:→ GingFreecss : MU肯定賺爛ㄉ 06/24 15:05
582F:推 darkmonster : 都沒1%==還以為a2千多 06/24 15:05
583F:推 Daniel0712 : 美東時間6/24開獎 06/24 15:05
584F:推 s1135187 : 完啦一切都完啦 塊陶啊 06/24 15:05
585F:推 Dia149 : 哇要回到年初的起漲點了! 06/24 15:05
586F:推 lsgsl : 天天跌一千,一個月賭場就關門了QQ 06/24 15:05
587F:推 bpq302302 : https://i.imgur.com/ToxsomR.jpeg 06/24 15:05
588F:推 barry841120 : 夜盤三天三千點 救命啊啊啊啊啊… 06/24 15:05
589F:推 a129517496 : 夜盤續崩 06/24 15:05
590F:→ m180 : 如果開一間飲料店要求員工穿著暴露 這樣合法嗎? 06/24 15:05
591F:推 colamaz : 今天正2立刻套住,哭哭 06/24 15:05
592F:→ Daniel0712 : 合法 06/24 15:05
593F:→ jason00650 : 看一下紅色的數字行不行 06/24 15:05
594F:推 aaaaaaa1 : 白癡撐盤狗還敢尾盤硬拉七百點玩結算阿 06/24 15:05
595F:推 no51106 : 2300萬人一人一萬就是2300億!!大家衝阿 06/24 15:06
596F:推 youtoo : 接下來兩天很忙所以今天看到發哥特價就買了,嗯... 06/24 15:06
597F:→ youtoo : 下週再看好了 06/24 15:06
598F:→ Daniel0712 : 這波鐵了心殺融資 06/24 15:06
599F:推 mp5k6 : 在2490買的台積電 哪天可以解套... 06/24 15:06
600F:推 gn7722 : 你們不要10日線都還沒碰到就在那鬼叫好不好 06/24 15:06
601F:推 HiuAnOP : 鼎泰豐真的很屌 位置都選在最精華的地方 06/24 15:06
602F:推 e04x8 : 月線太保守了,加空7000口耶 06/24 15:06
603F:推 ly102530 : 該教訓一下猜底貪狗 06/24 15:06
604F:推 bulico : 沒想到我的命運會被 MU 財報左右,股票好可怕 06/24 15:06
605F:推 superamd : https://i.mopix.cc/xq8IR7.jpg 06/24 15:06
606F:推 a154789ar : 老蘇這禮拜終於可以好好直播了 06/24 15:06
607F:→ neoa01 : 台積上看三千 免驚啦 06/24 15:06
608F:推 kkmmking : 你不能要求員工穿著暴露,這是違法的,但是你可以 06/24 15:06
609F:→ kkmmking : 要求員工穿兔女郎制服,這樣就是合法的 06/24 15:06
610F:→ superamd : 這是看啥的?? 06/24 15:06
611F:→ youtoo : 不過再殺兩天的話真的會變大場面 06/24 15:06
612F:噓 GingFreecss : 喔幹外資今天賣超多! 06/24 15:07
613F:→ aaaaaaa1 : 外資-1774e XDDDDDDDDDDD 06/24 15:07
614F:→ HiuAnOP : 每天早晚都很忙 早上腦弱就買了一張631 06/24 15:07
615F:推 leo3258 : 小兒空單 這算新高了 06/24 15:07
616F:→ iceyeman : 看到盤尾時序 算了 我賺我認知的錢就好 06/24 15:07
617F:→ mp5k6 : 當年1300的宏達電要重演了嗎!? 06/24 15:07
618F:→ qscxz : 哇!外資大提款 06/24 15:07
619F:推 checkmarx : 日盤真的 06/24 15:07
620F:→ ly102530 : 沒殺意 06/24 15:07
621F:→ aaaaaaa1 : 三大-2100e 06/24 15:07
622F:推 Reginald : 小兒要給貪狗一個教訓 99貪狗! 06/24 15:07
623F:→ ZO20 : 台股ATM 06/24 15:07
624F:→ aaaaaaa1 : 撐盤狗嘎得好開心喔 06/24 15:07
625F:→ HiuAnOP : -1774才跌這樣 可悲小兒 06/24 15:07
626F:推 lion198 : UU 06/24 15:07
627F:→ appledick : 葉又崩 06/24 15:07
628F:→ kkmmking : 拜託再跌兩千點,我要準備加碼 06/24 15:07
629F:→ qscxz : 賣這麼多才跌1千點 很少欸 06/24 15:07
630F:噓 seg42727 : 外資真弱 06/24 15:07
631F:推 jiouje : 貪狗走一波 06/24 15:07
632F:推 Fezico : 2330被賣到爆炸,潮爽der 06/24 15:07
633F:推 Like5566Like: 誰說外資認錯買回的 06/24 15:07
634F:推 cacasi : 哇靠夜盤噴這麼多,早上有抄底多單的又大賺數錢囉 06/24 15:07
635F:→ zxcvvcxz : 滿分100 mu 要考400分才不會跌吧 06/24 15:07
636F:→ aaaaaaa1 : 賣超第一名 才跌一千點 好好笑 06/24 15:07
637F:推 holyseraph : 外資-1774e?? 真的假的?? 創歷史紀錄了吧?? 06/24 15:07
638F:推 goodevening : 外資1770億賣超 殺人啦 06/24 15:07
639F:→ strlen : 山頂卡蛙貪狗還在妄想美光財報 沒用的 通通一棒打死 06/24 15:08
640F:推 livewater : 外資瘋了,大賣1700多億 06/24 15:08
641F:→ GingFreecss : 外資今天賣超歷史第一名 06/24 15:08
642F:推 lazikat : 夜盤假的 06/24 15:08
643F:推 kmshy : 兩顆燈-通嘉希華 換了一堆股票給我噴啊 新唐加油! 06/24 15:08
644F:→ kmshy : ! 06/24 15:08
645F:→ Like5566Like: 這不就通通倒給你了嗎 06/24 15:08
646F:推 jkuhripvps : 嘎偉今天大聲了 週一還重播 06/24 15:08
647F:→ omanorboyo : 1774億????????????? 06/24 15:08
648F:噓 fookafook : 這不就A爛了???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 06/24 15:08
649F:推 benson502 : 1774 一起去死 06/24 15:08
650F:噓 benen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吖 06/24 15:08
651F:→ e04x8 : 笑死,洗盤不要被洗掉了,這誇張口數,小兒會做多 06/24 15:08
652F:→ e04x8 : ? 06/24 15:08
653F:→ omanorboyo : 大媽也太強 06/24 15:08
654F:推 DanielHAO : 外資好猛 06/24 15:08
655F:噓 iamacomic : 傻空就這?還要靠外資壯膽? 06/24 15:08
656F:推 Daniel0712 : 小兒不爽 06/24 15:08
657F:推 fujioqq : 最多月線下4000點 不能再更多了 好不好 06/24 15:08
658F:→ aaaaaaa1 : 賣兩千億 尾盤還被嘎七百點上來 撐盤狗做多好爽喔 06/24 15:08
659F:噓 benen : 都是股版誤我!!你們不誘惑,我怎麼會買!!! 06/24 15:08
660F:→ livewater : 要是以前早就跌3000點 06/24 15:08
661F:→ appledick : 靠杯 垃圾自淫是要空爆台股喔 選擇權大空特空 06/24 15:08
662F:推 lan3695120 : 賣2000e笑死 06/24 15:08
663F:→ GingFreecss : 第一才1208 https://i.mopix.cc/APyqhm.jpg 06/24 15:08
664F:→ Fezico : 這樣小兒今天2330是不是倒破十萬張去了? 06/24 15:08
665F:噓 benen : https://i.imgur.com/KFwTtFG.gif 06/24 15:08
666F:→ kmshy : 1774 一起去死 夭壽骨 06/24 15:08
667F:推 susie97 : 揪命 06/24 15:08
668F:→ neoa01 : 賣這麼多還買不下去,台股穩了 06/24 15:08
669F:→ neoa01 : 賣 06/24 15:09
670F:推 Racious : 外資??? 06/24 15:09
671F:推 gn005066 : 完蛋拉 06/24 15:09
672F:推 wwrand23 : 三大賣超 2000e 我的天啊... 06/24 15:09
673F:→ lazikat : 閒聊一堆擊敗娃娃影響我 06/24 15:09
674F:→ ZO20 : e起去死 丸子 06/24 15:09
675F:→ fallinlove15: 自營跟外資買了兩千多億 竟然沒跌停喔? 06/24 15:09
676F:推 house911 : 三大法人合計 賣-2102億 大盤才跌 -1057點 06/24 15:09
677F:噓 Bowwuwu : 債又噴 06/24 15:09
678F:推 lion198 : 小兒一千七百億,第幾? 06/24 15:09
679F:→ castorhome : 沒啥利空賣超歷史第一 我以為老共打來 06/24 15:09
680F:推 jason00650 : 每天都在抄底 抄到我家都快沒了 06/24 15:09
681F:→ asjh612 : 外資幹大事啦 1770億 06/24 15:09
682F:推 OhMyGoose : 外資瘋狂丟貨給散戶吃 06/24 15:09
683F:→ mnmnooo : 外資大提款,賣超1774e 06/24 15:09
684F:→ idernest : 刷榜了刷榜了 06/24 15:09
685F:→ livewater : 1774億,外資要散戶一起去死 06/24 15:09
686F:推 allenJr : 賣超快1800億,然後期貨還加空是有什麼毛病? 06/24 15:09
687F:→ lapsill : 可憐小兒 這樣還倒不下去 大媽還是太權威了 06/24 15:09
688F:推 chhu94 : 我有沒有看錯? 06/24 15:09
689F:推 pp5270 : 還好今天散戶大媽接盤 06/24 15:09
690F:推 dosiris : 誰在買 丸子 06/24 15:09
691F:→ aaaaaaa1 : 尾盤拉七百點 並嘎你四百點正價差 撐盤狗 無敵 06/24 15:09
692F:噓 quann : 才-0.26%,-2.6%再來 06/24 15:09
693F:→ coolrock : 空頭開始了,唉 06/24 15:09
694F:噓 ivanlo0725 : 法人追高殺低? 06/24 15:09
695F:→ mnmnooo : 一起去死,1774 06/24 15:09
696F:推 iceman321 : 太狂了吧、賣2100億 06/24 15:09
697F:→ Fezico : 倒兩千多億出來,到底誰在買 06/24 15:09
698F:噓 sanos168 : 滿手槓上開花的貸款與質押,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4 15:09
699F:→ omanorboyo : 靠這創紀錄了吧 為啥才殺這樣 06/24 15:09
700F:推 ling843286 : 自動生錢的提款機 06/24 15:09
701F:推 gucci0510 : 賣超2000e加外資8萬口 夭壽 06/24 15:10
702F:→ lan3695120 : 我空單已經回補了 是不是太早了== 06/24 15:10
703F:推 a96316 : 第四法人是真的 06/24 15:10
704F:推 susie97 : 為什麼外資賣這麼多 在怕什麼 06/24 15:10
705F:推 Daniel0712 : 川普要出席世界盃決賽 06/24 15:10
706F:推 lsgsl : 外資賣超是榜一了吧QQ 06/24 15:10
707F:推 sda84225 : 反正隔幾天又回來接高了啦 06/24 15:10
708F:→ dosiris : 單日史上第一了吧 06/24 15:10
709F:→ iceman321 : 那今天台股真的有夠強 06/24 15:10
710F:推 mopa : 小兒賣賣成這樣,台股還能撐住,大媽太猛了 06/24 15:10
711F:推 LipaCat5566 : 沒事 避險而已 別怕 只是沒跟你說是什麼險cc 06/24 15:10
712F:推 huk40199 : 本週四萬見幹 06/24 15:10
713F:推 a129517496 : 外資賣1700億? 06/24 15:10
714F:推 STB1 : 不可能再跌了吧 06/24 15:10
715F:推 gtaped05550 : 又怎麼了 06/24 15:10
716F:→ loom0et0bust: 這下真的丸子:) 06/24 15:10
717F:推 nocash : 空單8萬3千口!? 06/24 15:10
718F:噓 ck326 : 外資看到了什麼? 06/24 15:10
719F:推 holyseraph : 外資-1774e竟然才跌1000點? 今天有多少散戶進場? 06/24 15:10
720F:→ asjh612 : 今天直接一舉超車第一名1200億 06/24 15:10
721F:→ pp5270 : 只好留大媽在山頂洗碗了 06/24 15:10
722F:→ loyeer : 外資倒垃圾,散戶狂撿 06/24 15:10
723F:推 faloca : 結果跌2% 有趣 06/24 15:10
724F:推 s555666 : 明天如果反彈,法人算砍在阿呆谷嗎? 06/24 15:10
725F:推 NTD300w : 賣1774 只跌1000???@@ 誰在買 06/24 15:10
726F:推 colamaz : 這........刷榜了吧 06/24 15:10
727F:噓 HNCB2880 : 盤後大爆V 06/24 15:10
728F:推 iddoraemon : 這次真的不一樣 怕 06/24 15:10
729F:推 e04x8 : 這到月線最基本的 06/24 15:10
730F:推 ZZZ99770 : 救命啊啊啊啊 06/24 15:10
731F:推 zaqwsxjason : 1774才2% 就這 06/24 15:10
732F:→ dosiris : 小兒一定偷看MU財報 06/24 15:11
733F:推 pvp910119 : 這賣超,嚇死! 06/24 15:11
734F:推 hkcdc : 外資真的都在跑 06/24 15:11
735F:推 bigDDDDDDDD : 99二弟 06/24 15:11
736F:推 loveu : 性貸蛙好猛 太強了 06/24 15:11
737F:→ mopa : 小兒有種每天賣2000億賣一個月 06/24 15:11
738F:→ pp5270 : 大媽越跌越買接刀一堆 06/24 15:11
739F:推 no51106 : 還真的1700億 太扯了 06/24 15:11
740F:噓 fookafook :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 06/24 15:11
741F:→ lapsill : 不會有人做錯邊吧 大賣的隔天 06/24 15:11
742F:推 barry841120 : 小兒要殺爆貪狗嗎 狂賣加空 06/24 15:11
743F:→ LipaCat5566 : 散戶融資頂多兩百億 只能是主力接 06/24 15:11
744F:→ hkcdc : 丸子 還有幾集可以逃 06/24 15:11
745F:→ wailman : 超狠,這賣超紀錄應該很難破了吧 06/24 15:11
746F:→ fallinlove15: 小兒等於是把這個月買到一口氣倒光 06/24 15:11
747F:推 goodapple807: 1700E破紀錄了嗎 06/24 15:11
748F:推 Jimmy1094 : 1774含義一起去死~ 06/24 15:11
749F:→ asjh612 : 外資不用看美光財報啊 開好開壞都說爛就好 06/24 15:11
750F:→ neoa01 : 漲,融資進場;跌,更大的融資進場。 06/24 15:11
751F:→ neoa01 : 貸貸相挺,貸貸愛貸丸,team貸丸, 06/24 15:11
752F:→ neoa01 :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外資撼動不了我們, 06/24 15:11
753F:推 nocash : 正五貪狗 GO 06/24 15:11
754F:→ neoa01 : 手牽手貸貸來相挺,阮把台股買上來。 06/24 15:11
755F:→ ck326 : 外資賣超直接空降第一,超猛 06/24 15:11
756F:→ no51106 : 到底看到台積啥 很硬殺的感覺 06/24 15:11
757F:推 house911 : 外豬賣超都在權值 ?? 06/24 15:11
758F:噓 benen : 性貸寶貝好猛,我喜歡 06/24 15:11
759F:推 tttt0204 : 賣這樣持股平盤==那今天是真的很強 06/24 15:11
760F:→ asjh612 : 反正美光財報解讀是外資在說的 06/24 15:11
761F:推 aaaaaaa1 : 我幫大家算一下 一個月以來外資賣3000e 台股+2000點 06/24 15:11
762F:推 Like5566Like: 週一夜盤傻多還一派樂觀 06/24 15:12
763F:推 cacasi : 破底一定有內資會用力破底拉,多單往下攤平要怎麼輸 06/24 15:12
764F:推 luke0407123 : 哈欠 看外豬操作今年已經賠到跳樓了 06/24 15:12
765F:推 GingFreecss : 看了一下3/9那天跌4.43% 06/24 15:12
766F:→ hkcdc : 賣這樣結果手上都在漲 06/24 15:12
767F:→ aaaaaaa1 : 一個月交易日 外資-3000e 台股+2000點 舒服拉 06/24 15:12
768F:→ GingFreecss : 今天好猛 大媽無限抄底救台股 06/24 15:12
769F:→ luke0407123 : 外豬把鑽石台股還給台灣人 太棒了 06/24 15:12
770F:→ fallinlove15: 打錯五月買的 六月倒光 06/24 15:12
771F:推 e04x8 : AAA 06/24 15:12
772F:→ ck326 : 六貸同堂硬幹外資,有趣 06/24 15:12
773F:→ LipaCat5566 : 韓國也是外資一直賣散戶一直接 前車之鑑 06/24 15:12
774F:推 holyseraph : 外資-1774e竟然才跌1000點? 今天有多少散戶進場? 06/24 15:12
775F:推 bpq302302 : 台灣團結,買回台股 06/24 15:12
776F:推 susie97 : 今天賣這麼多才跌這樣 之後認錯買回台股不就飛天 06/24 15:12
777F:→ mopa : 這波除非正五貪狗抬出場不然是不會停了 06/24 15:12
778F:推 faloca : 這台atm 會生錢 06/24 15:12
779F:→ aaaaaaa1 : 外資啥爛東西 大抱V拉 06/24 15:13
780F:→ ojh : 夜盤還在崩 這波深不見底啊 06/24 15:13
781F:→ cubegaga : 賣成這樣止跌2%!? 06/24 15:13
782F:推 colamaz : 外資內線看光財報了吧 06/24 15:13
783F:推 dosiris : https://i.meee.com.tw/x5XSsU4.jpg 盤後才登機太 06/24 15:13
784F:→ dosiris : 賊 06/24 15:13
785F:推 lion198 : https://i.urusai.cc/aOIeo.jpg 06/24 15:13
786F:→ Like5566Like: 往下V了 06/24 15:13
787F:→ tttt0204 : 賣這樣還急著下車的可以不用玩了0.0 06/24 15:13
788F:推 dnzteeqrq : 小兒急了 賣不下去 =.= 06/24 15:13
789F:推 edcxz : 到底要不要彈啊,給我人權 06/24 15:13
790F:→ ly102530 : 大媽教小兒做股票 06/24 15:13
791F:推 Guan63941 : 1700億 見證歷史 06/24 15:13
792F:推 s555666 : 台積電的小兒持股比例是不是越來越低了 06/24 15:13
793F:→ aaaaaaa1 : 撐盤狗又不怕賠錢 嘎上去撐盤爽 06/24 15:13
794F:噓 benen : q救命啊!!每一秒錢都在蒸發!!! 06/24 15:13
795F:→ Flyroach : 跟昨天比起來我今天反而有賺耶,大概都在賣台積電.. 06/24 15:13
796F:推 TheColor : 台積電根本沒怎樣,是外資在其他地方需要現金,在短 06/24 15:13
797F:→ lion198 : 誰買的,出來 06/24 15:13
798F:→ TheColor : 時間內換出幾百億現金且不至於讓市場沒人接盤的股 06/24 15:13
799F:→ TheColor : 票,就只有台積電。 06/24 15:13
800F:→ ookimoo : 告訴你們吧 是美國要全面結帳 獲利匯回美國 06/24 15:13
801F:→ yousking : 欸欸欸!外豬賣1700億耶??? 06/24 15:14
802F:推 HiuAnOP : 撐盤狗的錢直接跟金龍拿是不是? 06/24 15:14
803F:推 lan3695120 : N貸同堂 硬剛賣超2100e+8萬口 06/24 15:14
804F:→ TheColor : 這點價差在機構的風控成本裡是可以接受的 06/24 15:14
805F:→ HiuAnOP : 無限資金撐盤耶 06/24 15:14
806F:→ wwrand23 : 還好今天賣48張正2 先觀望 不急 06/24 15:14
807F:推 hypoge : 夜盤繼續殺 06/24 15:14
808F:→ ookimoo : 全球印鈔發債 總不能美國來買單吧 畫一個餅讓你套 06/24 15:14
809F:推 pvp910119 : 之前紀錄1007億,直接慣到1774億 06/24 15:14
810F:→ AndyMAX : https://i.imgur.com/cbxUMIS.gif 06/24 15:14
811F:→ ookimoo : 最後的最後就是資產掠奪 你在山頂貪婪 06/24 15:14
812F:→ house911 : 能夠接外豬台雞雞賣壓的 只有那幾個特定買盤 ? 06/24 15:14
813F:推 oldfatman : 這次真的完蛋了.jpg 06/24 15:14
814F:推 neone : 內資也太強 這樣撐得住 06/24 15:14
815F:→ ookimoo : 就是享受貨幣大貶 股市崩盤 最後啥都沒有 06/24 15:15
816F:→ dosiris : 小兒還拖到盤後才換匯 怕被人識破 06/24 15:15
817F:推 lan3695120 : 日幣繼續貶就看日央什麼時候開搞 06/24 15:15
818F:→ b9513227 : 外資隨便賣啊 後面還不是要買回 06/24 15:15
819F:推 tw77769 : https://i.verb.tw/f08QtXyL.jpg 06/24 15:15
820F:推 GingFreecss : 你的紀錄過時了 https://i.mopix.cc/QDKifZ.jpg 06/24 15:15
821F:推 Pansmallpan : 外資是不是先賣出等著看戲,看大媽跟散戶誰先撐不住 06/24 15:15
822F:→ GingFreecss : 之前的紀錄是3/9 -1208 06/24 15:15
823F:→ fallinlove15: 看來這些搞金融的外資只想短進短出 不來也罷 06/24 15:15
824F:推 lion198 : 台積電被蛋雕 06/24 15:15
825F:推 yellone741 : 小兒永遠只會一招賣台積電可憐啊 06/24 15:15
826F:→ p20770299 : 完了完了完了 一切都完了 06/24 15:15
827F:→ wwrand23 : 鬼指大跳啦 要往 45k 前進囉 AAAAAAAAAAAAAAAAAAAAA 06/24 15:15
828F:推 ccdrv : 美元指數往上 外資錢要回去了 06/24 15:15
829F:→ LipaCat5566 : 只有黑手能接 今年選舉年 06/24 15:15
830F:推 ejonlj : 今天才賣 正2 也太虧了吧 06/24 15:15
831F:推 ysb727 : 區區小兒等著被台灣大媽教訓吧 06/24 15:16
832F:噓 mecca : 大概是要故意引爆多殺多 順便搞斷頭洗浮鵝QQ 06/24 15:16
833F:推 mayday8888 : 欸欸 46K要破了 06/24 15:16
834F:→ fallinlove15: 今天匯率也掉下去 不過這對台積應該是利多吧 06/24 15:16
835F:→ ookimoo : 昂薩人 那個性就是海盜 死道友不死貧道的 06/24 15:16
836F:推 AnnWow : 可能會殺到42嗎? 06/24 15:16
837F:→ ookimoo : 你要跟著印鈔 還要我買單 怎麼可能 06/24 15:16
838F:噓 sanos168 : 滿手槓上開花的貸款與質押,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4 15:16
839F:噓 yousking : 看到1700億鬼指直接跳水???? 06/24 15:16
840F:推 podon : 正五貪狗,團結! 06/24 15:16
841F:→ CAFEHu : https://i.meee.com.tw/A9VDREX.gif 06/24 15:16
842F:推 lan3695120 : 美國人要擁抱現金了 全面提款 06/24 15:16
843F:→ ojh : 外資繼續這樣賣 不用幾天就回36k嘍 06/24 15:16
844F:→ ookimoo : 日央說要升息沒半點屁用 因為日央升不起 06/24 15:16
845F:噓 taiwanesgoi : 回到46000肛底再接46400再拋 06/24 15:16
846F:→ gamania5972 : 垃圾外資最好全家死光,建議政府直接扣他們資產 06/24 15:16
847F:推 Jameshunter : 上車上早了 06/24 15:16
848F:推 Careerist : 空單賺到不講話? 06/24 15:16
849F:推 lion198 : 謝謝你,還有-1200e 06/24 15:17
850F:噓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 06/24 15:17
851F:推 iceman321 : 反正賣出的錢也沒地方投..還不是要追高台股、臭韭 06/24 15:17
852F:推 kkmmking : 大跌的時候不貸款和質押,難道要大漲時才買嗎 06/24 15:17
853F:噓 checkmarx : 啥內幕能賣1800? 06/24 15:17
854F:推 cacasi : VVVVVVV夜盤噴成這樣,空軍又被軋爛囉 06/24 15:17
855F:噓 seg42727 : 崩了啦 還笑 06/24 15:17
856F:推 Like5566Like: 向下屌噴了 06/24 15:17
857F:→ Mafty : 一路往下不回頭耶 06/24 15:17
858F:→ sing60905 : 美國人真的是不會做股票 聽到要升息就怕得跟蟲一樣 06/24 15:17
859F:推 ethan0419 : 44k肛底 06/24 15:17
860F:→ truelove9527: https://i.imgur.com/gYSNyam.jpeg 06/24 15:17
861F:推 ccdrv : 外資捲款跑路了 06/24 15:17
862F:→ alex00089 : 媽媽! 06/24 15:17
863F:→ house911 : 夜盤繼續 ? 06/24 15:17
864F:推 Pansmallpan : 夜盤跳水了,媽的 06/24 15:17
865F:推 penguinboy : 今天fomo衝進去買的 明天又要扛千點囉 06/24 15:17
866F:推 allenJr : 外資這波空單真的比內資多軍貪狗還貪了… 06/24 15:17
867F:推 PPTmilktea : 不要..再..賣了... 06/24 15:17
868F:推 colamaz : 42還有快10趴,這缸底有的等 06/24 15:17
869F:→ fookafook :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 06/24 15:17
870F:噓 summer0719 : 快破今天低點了 破了之後會加速嚇傻 06/24 15:17
871F:推 fujioqq : 櫃買外資也很兇喔 單日賣超181億 06/24 15:17
872F:→ lion198 : 我想一千億就夠嚇人了 06/24 15:18
873F:推 aaaaaaa1 : 撐盤狗在開盤前又狂拉TSM 狗幹爛招式 06/24 15:18
874F:推 lan3695120 : 說個笑話:跌2%就叫大跌 06/24 15:18
875F:→ allenJr : 修正三千點現貨賣爆,期貨還空爆… 06/24 15:18
876F:推 AndyMAX : 多蛙壽司https://i.imgur.com/p8xMVfS.jpeg 06/24 15:18
877F:→ Careerist : 空單賺錢都不用講的喔 06/24 15:18
878F:推 wwrand23 : 趕快把股票,換!現!金! 06/24 15:18
879F:→ colamaz : 還好盤後沒接刀...差點哭暈在廁所 06/24 15:18
880F:推 Ensidia : 還嘻皮笑臉啊 多蛙 06/24 15:18
881F:→ Arkzeon : 史上最高賣超跌1000,我看小兒也就這樣了 06/24 15:18
882F:→ house911 : 這次大盤從高點要往下修正幾% ? 06/24 15:18
883F:推 munichuihsin: 一袋米要扛幾樓 https://i.imgur.com/xwf7K3N.jpeg 06/24 15:18
884F:→ aaaaaaa1 : 撐盤狗最喜歡玩外資了 看看這次一樣能調戲外資嗎 06/24 15:18
885F:推 e04x8 : 空單不要被洗掉了 06/24 15:19
886F:→ sing60905 : 反正沒開槓桿根本沒差 看戲嘻嘻 等槓桿蛙死去來接 06/24 15:19
887F:→ Careerist : 開盤秒空秒賺,空軍都不用出來講講 06/24 15:19
888F:推 wings0610 : 油89我要去你公司當保全保護女員工+++ 06/24 15:19
889F:→ ookimoo : 之後美元指數 160 180 台幣 日幣匯率要多少自己想 06/24 15:19
890F:→ aaaaaaa1 : 撐盤狗玩外資總有一天碰到鬼拉 期待撐盤狗跳樓 06/24 15:19
891F:推 neoa01 : 大家別怕,台灣存款好幾十兆的,外資小菜一碟 06/24 15:19
892F:→ neoa01 : 史上最強信心!49.6%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坐不住 06/24 15:19
893F:→ neoa01 : 了」首度超越不變 06/24 15:19
894F:→ neoa01 : 台灣錢淹腳目榮景再現?存款餘額破60兆史上首見! 06/24 15:19
895F:→ neoa01 : 「這類人」是最大贏家 06/24 15:19
896F:推 sali921 : 多蛙壯膽齊V鳴 06/24 15:19
897F:推 ejonlj : 跳在哪 不是才-176 06/24 15:19
898F:推 taiwanesgoi : 我永遠追隨期貨副總 06/24 15:19
899F:→ fallinlove15: 還好吧 現在一千多億 也沒什麼感覺了 有什麼好恐慌 06/24 15:19
900F:推 tony15899 : 夜盤假的 06/24 15:19
901F:推 kkmmking : 你們不要再賣了,不然我明天又要買更多正二了 06/24 15:19
902F:噓 t12927 : 干還要跌多久 06/24 15:19
903F:推 HiuAnOP : 是朋友才告訴你 刷榜通常就是低點惹0.0 06/24 15:19
904F:→ aaaaaaa1 : 這個月 外資賣三千億 台股漲兩千點 真有錢 06/24 15:19
905F:→ gamania5972 : 垃圾外資自己沒錢就砸盤,垃圾畜生 06/24 15:19
906F:→ neoa01 : 等我們把台股買回來,價位就是我們在喊的了 06/24 15:19
907F:推 gtaped05550 : 崩盤了 06/24 15:19
908F:→ omanorboyo : 1774億也殺不穿台股 還有人做空嗎 06/24 15:19
909F:→ Careerist : 空單賺翻都惦惦的 06/24 15:19
910F:噓 ck326 : 外資看到了什麼? 06/24 15:19
911F:推 tomdavis : 賣1700億 太狂了吧 三小阿 06/24 15:19
912F:→ Reginald : 這波要跌到貪狗發畢業文才停了 06/24 15:19
913F:推 gbman : 夜盤被外資空單嚇到了XD 06/24 15:20
914F:→ aaaaaaa1 : 撐盤狗拉不到台積電 所以狂拉中小股 舒服 06/24 15:20
915F:推 gn7722 : 1700億,,,太扯了 06/24 15:20
916F:推 GingFreecss : 大概會在月線附近ㄅ 46000左右 06/24 15:20
917F:推 antiPUMA : 啾咪呀~ 06/24 15:20
918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7azMo6g.png 06/24 15:20
919F:推 willy07127 : 夜盤跌真的 06/24 15:20
920F:噓 fookafook : 這不就A爛了???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 06/24 15:20
921F:推 mercy : 老謝才吹完GG 就軟了 有沒有這麼神 06/24 15:20
922F:推 bikezxc19 : 啊 那ook你的油呢 06/24 15:20
923F:推 astrokid : 哇幹小兒還加空,要死啦 06/24 15:20
924F:噓 wings0610 : 今天怎麼沒有看到有人出來說外資大人看到什麼 06/24 15:20
925F:推 nightop : 小兒上次就玩過了結果呢 還不是認錯追回 06/24 15:20
926F:→ gbman : 46K 肛底 45K剛底 44K鋼底 43K去你的台股CC 06/24 15:20
927F:→ ookimoo : 油80往下收喔 目前還在收 06/24 15:20
928F:推 hkcdc : 韓國昨天也是被外資樂子人砸盤 06/24 15:20
929F:→ astrokid : 大家季線見 06/24 15:20
930F:推 eeeee118 : 該不會南亞 最後一盤 就是外資砸下來的????? 06/24 15:20
931F:→ lapsill : 毫無殺意 櫃買今天還紅的 06/24 15:20
932F:推 d0089145 : 你們是不是都在偷偷賺錢 06/24 15:20
933F:推 me1inda : 瀑布 06/24 15:20
934F:→ ggyy9854 : 1700億!內資給我頂住 06/24 15:21
935F:推 jasonbay22 : 空單抱牢中 06/24 15:21
936F:→ ookimoo : 油接下來的故事會跟美元同向 06/24 15:21
937F:→ appledick : 葉佑崩 06/24 15:21
938F:→ ookimoo : 黃金則是跟美元反向 06/24 15:21
939F:推 ccdrv : 外資 不管美光財爆了 鐵了心 要匯回去了 06/24 15:21
940F:→ fallinlove15: 就小兒發瘋 自從華爾街拿不到白宮內線後 就常在亂 06/24 15:21
941F:推 kashy : 1774嗆我嗆夠沒QAQ 06/24 15:21
942F:推 yu1155 : 外資好猛喔!!!1700e 06/24 15:21
943F:推 kducky : 不用理ook啦 都不知道說台幣40幾年了 還沒到0.0 06/24 15:21
944F:推 windid : 不到1%叫跳水? 06/24 15:21
945F:推 pru5566 : 舒服,夜盤又回到天天跌了 06/24 15:21
946F:推 taiwanesgoi : 46肛底不要不信抄就對了 06/24 15:21
947F:推 joe61715 : 殺起來~~ 06/24 15:21
948F:→ lokoo : 1700億,外資真的不講武德 06/24 15:21
949F:→ nyyjeter8 : 笑死 有種再賣啊小兒 06/24 15:21
950F:→ eeeee118 : 如果外資尾盤砸南亞 等於把內資主力這局搞砸 06/24 15:21
951F:→ wings0610 : 下輩子還要跟你們一起炒股 我先下樓買飲料(跳 06/24 15:21
952F:推 ntr203 : 糖漿該進來護盤了吧 06/24 15:21
953F:→ sing60905 : 漲到這個水位 成交量都上兆 法人的成交值也會大很多 06/24 15:21
954F:推 OscarActor : 1774啦 06/24 15:21
955F:推 wwrand23 : 來囉 等等就要下速探底囉 不要不信 06/24 15:21
956F:推 Careerist : 空軍們都有賺到3000點吧 06/24 15:21
957F:推 bikezxc19 : 他喊山頂套狗喊好久了 06/24 15:21
958F:推 darkmonster : 才二百多看推文還以為三千多 06/24 15:22
959F:推 oyaji5566 : 啾命啊 06/24 15:22
960F:→ fallinlove15: 只是比較驚訝一千七竟然沒什麼感覺 06/24 15:22
961F:→ tomdavis : 1700億 給個尊重 夜盤低一點合理 06/24 15:22
962F:→ sing60905 : 現在看買賣超金額也不能用低水位的金額去看了 06/24 15:22
963F:→ appledick : 誰接的啊 不會又是八大吧 06/24 15:22
964F:推 qoo781011 : 小兒賣1700多結果只跌這樣? 06/24 15:22
965F:推 GingFreecss : 有些東西在今天這種鳥盤還是很強的要特別注意 06/24 15:22
966F:推 health0423 : 1700億結果才這樣? 台股世界強! 06/24 15:22
967F:推 seanliengodp: 山頂貪狗一套帶走 06/24 15:22
968F:推 aegius1r : 大媽接穩了 準備反攻 06/24 15:22
969F:→ wwrand23 : 夢回2022 06/24 15:22
970F:→ wings0610 : 天台的風好大 離地面好遠 陽光好刺眼 06/24 15:22
971F:推 tw77769 : 這下真的玩蛋蛋了 06/24 15:22
972F:推 pttstock : 外資 越賣錢越多 06/24 15:22
973F:推 changwl001 : 第四法人 團結一心 06/24 15:22
974F:推 Fezico : 小兒1700大概那個不幸的雞占比超高 06/24 15:23
975F:噓 guk : 廢話一堆。沒人敢空 06/24 15:23
976F:→ knus789369 : 媽媽~腫摸還在跌 06/24 15:23
977F:推 kakalin : 200點小打小鬧 06/24 15:23
978F:→ appledick : 台幣一臉寫著 拎杯要噴出了 06/24 15:23
979F:→ LipaCat5566 : 沒感覺才可怕 溫水煮多蛙 06/24 15:23
980F:→ omanorboyo : 完全無感的殺盤 竟然創下賣超歷史新高... 06/24 15:23
981F:推 taiwanesgoi : 期貨副總唯一良心天天帶大家賺錢 06/24 15:23
982F:→ fuhoho : 46k鋼底!根本賣不下去啊 06/24 15:23
983F:推 aaaaaaa1 : 美股沒動 台股自己們 各位菁英多多不做多嗎?? 06/24 15:23
984F:→ aaaaaaa1 : 跌 06/24 15:23
985F:→ fallinlove15: 不可怕啊 公司有賺錢 遲早股價會上去 06/24 15:23
986F:推 seg42727 : 還敢VV叫? 06/24 15:23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87F:推 u632986 : 唱衰的就單純空手兩年都沒賺到啊 06/25 08:47
988F:噓 BBBC64 : 笑死 就說了 今天收黑 06/25 08:47
989F:噓 kadolong : ?????為什麼 韓不是都5%了 06/25 08:47
990F:→ yuyulin9168 : 怎 麼 呆 指 期 又 跳 水 啊! 06/25 08:47
991F:→ beta0907 : 台指怎炸裂了?????????靠北!!!!!!!!!!!!!!!!! 06/25 08:47
992F:噓 giunrz : 韓股跌9% 台灣也沒啊 06/25 08:47
993F:推 Japari : 今天卡蛙大勝利 06/25 08:47
994F:推 manboisold : 小兒空單自救中 06/25 08:47
995F:→ tmdl : 完盪啦 06/25 08:47
996F:→ Dia149 : 要泛綠樓! 06/25 08:47
997F:推 gbman : 融資逃過一劫運氣真好CC 06/25 08:47
998F:→ fly0204 : 不要開高走低就好笑了 = = 06/25 08:47
999F:→ MoneyDay5566: 韓國大跳水 06/25 08:47
1000F:推 LipaCat5566 : 開低是準備跳高 這都不懂嗎! 06/25 08:48
1001F:推 Alaisan : ID又要換一組了嗎w? 06/25 08:48
1002F:推 v58264579 : 慘不忍睹 06/25 08:48
1003F:推 xiaohaha : 早上追高的下午自己舉手 06/25 08:48
1004F:推 linedrive : 跳水囉 06/25 08:48
1005F:推 laserkuang : 台股? 06/25 08:48
1006F:推 Daniel0712 : 小兒一氣之下空單又要暴增 06/25 08:48
1007F:推 kadolong : V 06/25 08:48
1008F:推 cerwvk : 31.81 新臺幣 06/25 08:48
1009F:→ reall860523 : 解套賣壓 等等就嘎了 06/25 08:48
1010F:→ Dia149 : Gg搓仔開的比期還要低了 06/25 08:48
1011F:推 xiaoyao : 壓台積 漲記憶體 收到 06/25 08:48
1012F:推 yu1111116 : 美光開這麼好也不行? 06/25 08:48
1013F:→ excercang : 盤中綠,尾盤拉回 06/25 08:48
1014F:推 tony81456200: 台股為什麼要跟韓股? 06/25 08:49
1015F:推 mopa : 誰嘎? 昨天接盤的自己嘎外資嗎? 06/25 08:49
1016F:推 chuntien : 外資還不認輸啊 06/25 08:49
1017F:推 hkcdc : 好想贏韓國 06/25 08:49
1018F:噓 iamacomic : 怎麼有傻空說自己在狗叫,笑死,覺得翻綠就快空啊 06/25 08:49
1019F:推 NTUT56 : 聽說又崩了是吧 財報開出來,我更有恃無恐,muu加 06/25 08:49
1020F:推 a71y242 : 殺雞救空單 06/25 08:49
1021F:推 GOPAPA : 韓國賭徒不是假的 06/25 08:49
1022F:推 ufo559 : 還在觀望 怕 06/25 08:49
1023F:推 g27834618 : 台股真他媽爛! 06/25 08:49
1024F:噓 gamania5972 : 垃圾外資前幾次被大媽搞,記恨到現在 06/25 08:49
1025F:→ gbman : 外資跑了!今天一定開高走低的CC 06/25 08:49
1026F:→ NTUT56 : 倉 06/25 08:49
1027F:→ LipaCat5566 : 融資嘎爆外豬! 06/25 08:49
1028F:→ sakano : 嘎到小兒叫媽媽 06/25 08:49
1029F:推 firemothra : 大谷翔平怎麼了。手手痛痛嗎 06/25 08:49
1030F:推 sealin : 噴 06/25 08:49
1031F:噓 socialloser : 美光財報開完了還是要升息 懂 06/25 08:49
1032F:→ Blackout : 記憶體期貨也沒鎖 06/25 08:49
1033F:→ Qoo777 : 肯定開高走低 06/25 08:49
1034F:推 kychen : 當小兒吃素的是不是 今天賣2000億 看你多會撐 06/25 08:50
1035F:推 TSMininder : 鄉民加油 嘎到外資變LADY嘎嘎 06/25 08:50
1036F:推 j32072 : 這盤簡單 急的先去買不急的等甜甜價 06/25 08:50
1037F:推 kill2400 : 暗台翻黑了 06/25 08:50
1038F:推 qqq852963tw : 大媽會進場的 06/25 08:50
1039F:推 kiga4ni : AAAAAA 06/25 08:50
1040F:推 joy2105feh : 台股連美光都救不了 今天再跌1000 06/25 08:50
1041F:推 white1861 : 怎麼樣都是要跌的 06/25 08:50
1042F:噓 calqlus : 靠盃原來昨天深夜那麼刺激== 06/25 08:50
1043F:→ twic : 小娜又洩 06/25 08:50
1044F:→ tony81456200: 外資跑去韓國買不行? 06/25 08:50
1045F:推 deurpye : 空國巨看看 06/25 08:50
1046F:推 lala8520 : 昨天收46000 美股盤後這麼猛還在46000? 06/25 08:50
1047F:推 superamd : 大谷要照顧新生兒沒空睡覺 06/25 08:50
1048F:→ kill2400 : 開高 多蛙能跑就趕快跑了 暗台已經翻黑了 06/25 08:50
1049F:推 wings0610 : 南電衝啊!讓我知道我跳車跳得對 06/25 08:50
1050F:推 Yan239 : 外資又不傻,繼續殺撿便宜 06/25 08:50
1051F:推 Daniel0712 : 南電放著放著也快變千金股 06/25 08:50
1052F:噓 beta0907 : 羨慕空蛙又可以拉高空!!!!!!!!!!!!!!!!! 06/25 08:51
1053F:推 zxc902902 : 衝 06/25 08:51
1054F:→ calqlus : 辛苦值大夜班的狗狗ㄌ 06/25 08:51
1055F:推 YUIJIN : https://i.mopix.cc/ponjNh.jpg 06/25 08:51
1056F:→ kill2400 : 開高 多蛙能跑就趕快跑了 暗台已經翻黑了 06/25 08:51
1057F:推 house911 : 外豬昨天大賣 -1774億 追高殺低 ??? 06/25 08:51
1058F:推 hkcdc : 外資今天要繼續賣千億嗎 06/25 08:51
1059F:推 NTUT56 : 升息循環沒在怕,怕的看一下後照鏡 06/25 08:52
1060F:→ l6321899 : 不妙,風向又變了 06/25 08:52
1061F:→ beta0907 : 南亞科沒直接鎖漲停 今天記憶體丸子!!!!!!!!!!!!!!! 06/25 08:52
1062F:推 carlos0857 : 中吹仔剛剛有高潮嗎? 06/25 08:52
1063F:推 xiaoyao : 外資台積成本不到500 有追高殺低?笑死 06/25 08:53
1064F:推 white1861 : 明天空軍日 今天賣股好過年 06/25 08:53
1065F:推 Shepherd1987: 今日劇本, 大漲千點, 小兒賣千億 06/25 08:53
1066F:推 grass930 : GG噴掉100多回漲10塊? 06/25 08:53
1067F:推 kill2400 : 開高 多蛙能跑就趕快跑了 暗台已經翻黑了 06/25 08:53
1068F:推 zxcv9404 : 台塑? 06/25 08:54
1069F:推 NTUT56 : 巴庫咪魯 是都沒在看 06/25 08:54
1070F:推 nofear2101 : 南電今天是不是要破千@@ 06/25 08:54
1071F:推 Alaisan : 三喵!!!! 06/25 08:54
1072F:推 vdrenike : 昨天買正二,今天馬上數錢 06/25 08:54
1073F:推 jjoonnyy : 大爆噴 06/25 08:54
1074F:推 yipi1357 : 昨天外資大賠錢 外資又要輸了? 還是繼續賣? 06/25 08:54
1075F:→ lokoo : 漲的沒想像的高 06/25 08:55
1076F:推 xiaoyao : 安靜看 記憶體表演 GG蛋雕 06/25 08:55
1077F:推 Daniel0712 : 台積就這樣 06/25 08:55
1078F:推 goldmouse : 難道小兒想與貪狗為敵? 06/25 08:55
1079F:推 coeXist : 漲太少 好可怕哦 腫摸辦 06/25 08:55
1080F:推 diefishfish : 能跑趕快跑 06/25 08:55
1081F:→ yipi1357 : 記憶體大哥們竟然沒亮燈 06/25 08:55
1082F:推 metallolly : 會贏嗎 06/25 08:55
1083F:推 vby49118 : 夜盤在跌啥?看沒有 06/25 08:55
1084F:推 theta4719 : 今天止穩站上46500就能看五萬了 06/25 08:56
1085F:推 wolf215 : 丸子~啾命啊啊 06/25 08:56
1086F:推 Tohkachan : 外資有種繼續砍 06/25 08:56
1087F:推 white1861 : 瀰漫著出貨味 06/25 08:56
1088F:推 diebird5566 : 隨便買隨便賺 賺錢豪簡單 06/25 08:56
1089F:推 dynamo : 現在是在壓盤吃貨嗎? 06/25 08:57
1090F:推 Aska0520 : 昨晚狂嗆貪狗死定了那些人呢? 06/25 08:57
1091F:→ bulico : GG 穩如老狗欸 不動就是不動 06/25 08:57
1092F:推 oldfather : 壓台積… 06/25 08:57
1093F:噓 fhjqwefs : 這盤不對勁 06/25 08:57
1094F:→ davie11333 : 又怎摸惹辣! 06/25 08:57
1095F:推 yipi1357 : 4不4想跑 別急 06/25 08:57
1096F:噓 kakalin : 繼續鬼叫不對勁 空手撿角一輩子 06/25 08:57
1097F:推 ilovecat5566: 怪怪的 06/25 08:57
1098F:推 u632986 : 在懷疑中上漲 等燃料進場 06/25 08:57
1099F:噓 beta0907 : 準備爆噴囉~~~~~~~~~~~~~~ 06/25 08:57
1100F:→ yipi1357 : 等等開盤拼手速 06/25 08:58
1101F:推 powersnsn : 開高走低殺融資 06/25 08:58
1102F:推 jasondeng : 開高走低 06/25 08:58
1103F:推 fatdoghusky : 小納怎麼往下灌 06/25 08:58
1104F:推 yousking : 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5 08:58
1105F:推 yuka123 : 市場不缺看空的人 4萬一路到現在 懂的都懂 06/25 08:58
1106F:推 maxman77 : 整天怕東怕西 去撿角好了 一被子就醬惹 06/25 08:58
1107F:推 ga3322165 : 分k一直爬 崩在哪啊 06/25 08:58
1108F:推 zelda312 : 最後開高走高收最高就好笑了 06/25 08:59
1109F:推 ct78645 : 怎麼一堆人喊跑啦??說好的團結呀 06/25 08:59
1110F:噓 iamacomic : 剛剛嘴自己狗叫的傻空呢?空了沒啊 06/25 08:59
1111F:→ hdy612179 : 開高走低 06/25 08:59
1112F:推 HiuAnOP : 怎麼崩了? 06/25 08:59
1113F:推 white1861 : 開盤惹 下好離手 06/25 08:59
1114F:推 cms6384 : 力積電 有機會嗎! 06/25 09:00
1115F:→ yuyulin9168 : 開 盤 貪 狗 抄 底 蛙 衝 啊 !!!! 06/25 09:00
1116F:推 pp393952 : 暴漲暴跌是X頭 06/25 09:00
1117F:噓 kakalin : 小鵝還想壓盤 太明顯了但沒用 06/25 09:00
1118F:推 j32072 : 上一個說五月五萬的草比人高了 06/25 09:00
1119F:推 kimura0701 : 大爆崩 06/25 09:00
1120F:推 vdrenike : 空蛙就是小丑 06/25 09:01
1121F:推 HarukaLM : 記憶體噴 06/25 09:01
1122F:推 Daniel0712 : 南電破千 06/25 09:01
1123F:推 ymx3xc : 噴噴噴 大 爆 噴 06/25 09:01
1124F:→ survivalteru: 丸子 06/25 09:01
1125F:推 NTUT56 : https://i.verb.tw/PZ95835i.jpg 06/25 09:01
1126F:推 nofear2101 : 欣興換成南電 看來做對了 06/25 09:01
1127F:→ a68549271 : 漲? 06/25 09:01
1128F:噓 benen :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的!!!!!!!!!!!!! 06/25 09:02
1129F:推 v58264579 : 除了記憶體都蠻弱的 06/25 09:02
1130F:推 piece1 : 昨天買今天賣,有撐盤狗賺錢真好 06/25 09:02
1131F:推 odyssey : 螃蟹? 06/25 09:02
1132F:→ yuyulin9168 : 美債利率下跌呆幣貶債奶了一口! 06/25 09:02
1133F:推 min90129 : 怎麼沒力了? 06/25 09:02
1134F:噓 benen : 打仗、石油飆漲、ai過熱,怎麼可能會噴呢!!!! 06/25 09:02
1135F:噓 reall860523 : 台股記憶體 廢到笑 06/25 09:02
1136F:噓 benen : 那塊版壞了!!!!!!!!!!!!!!! 06/25 09:02
1137F:推 xiaohaha : 追高的自己舉手 06/25 09:02
1138F:推 xhs : 營業員通知質押都不給借了,滿手台積電不給借 06/25 09:02
1139F:噓 benen : 不要說了!我已經淡出股市了!! 06/25 09:02
1140F:噓 stanleyplus : 開高走低 塊陶啊~~~~~~~ 06/25 09:02
1141F:推 JediYoda : 華崩 丸子 06/25 09:02
1142F:推 DanielHAO : 怎麼才漲這樣???? 06/25 09:02
1143F:推 jack2300211 : GG今天好硬 老舒服了 06/25 09:02
1144F:噓 benen : 降習是賣點不是買點,好朋友才告訴你的! 06/25 09:02
1145F:推 bcismylove : 出大禍 快跑 06/25 09:02
1146F:推 evaq : https://i.imgur.com/DSGuZEe.jpeg 06/25 09:02
1147F:噓 likekaito : 吉伊卡哇沒想像中強 快跑 06/25 09:02
1148F:噓 autoexecbat : Z5炭吉謀? 06/25 09:02
1149F:推 kncc31 : 700點而已 06/25 09:02
1150F:推 white1861 : 熟悉的A味 06/25 09:02
1151F:→ reall860523 : 華崩前兩天綠K都吃不回來 超可悲 06/25 09:03
1152F:推 pp5270 : 先跑一趟 06/25 09:03
1153F:噓 benen : https://i.verb.tw/DpfNFVOF.gif 06/25 09:03
1154F:噓 qq950078 : 華崩電送大禮 06/25 09:03
1155F:推 wishmax : 是誰在賣阿 06/25 09:03
1156F:推 nicexd : 挖靠 大片泡 沒人被騙吧 06/25 09:03
1157F:→ excercang : 開A了 06/25 09:03
1158F:推 linedrive : AAA 06/25 09:03
1159F:推 coeXist : 力積電沒力了 改名 沒力積電 06/25 09:03
1160F:推 kiboryin : 老蘇:大利多才漲這樣真的夠嗎 06/25 09:03
1161F:推 avmm9898 : 台股真瘋 全球第一 06/25 09:03
1162F:推 deurpye : 空國巨 國巨要殺了 06/25 09:03
1163F:推 KylianMbappe: 韓國人比較會玩股票 06/25 09:03
1164F:→ nicexd : 強茂快逃 06/25 09:03
1165F:推 laserkuang : 富貴險中求,卡蛙頂住! 06/25 09:03
1166F:推 johnbill : 沒力 丸子 06/25 09:03
1167F:推 czg : 00687B漲贏正2??? 06/25 09:03
1168F:→ fly0204 : 黃董不要搞啊 06/25 09:03
1169F:推 ksuenjjr : 完了 06/25 09:04
1170F:推 hsiao15165 : 貪狗快上! 06/25 09:04
1171F:→ oread168 : 無量空處 06/25 09:04
1172F:推 koiiro : 3360到底在幹嘛? 06/25 09:04
1173F:推 ymx3xc : 包子嘎起來 嘎起來 06/25 09:04
1174F:推 GinHan : GGGGGGGGGG 06/25 09:04
1175F:推 deurpye : 空國巨 06/25 09:04
1176F:→ reall860523 : 買記憶體買美股跟韓股就好 買台灣的糗西郎 06/25 09:04
1177F:推 nylecaleb : 開高走低!開高走低 !空蛙集合! 06/25 09:04
1178F:噓 jumpballfan : A味濃 AAAAAAAAA 06/25 09:04
1179F:推 white1861 : 華通太慘了 06/25 09:04
1180F:推 sana113821 : 怎麼才剛開盤就開始下山 06/25 09:04
1181F:噓 calqlus : https://i.verb.tw/pjfiMQEh.jpg 06/25 09:04
1182F:噓 bc026057 : 剛剛嘴自己狗叫的傻多呢?啊已經沒了啊 06/25 09:04
1183F:→ nicexd : 幹 全黑 開殺 06/25 09:04
1184F:噓 littledoges : 今天要再崩千點 06/25 09:04
1185F:→ hsiao15165 : 期貨貪狗終於知道要收斂價差了? 06/25 09:04
1186F:推 weekend88123: 大爆AAAAAS 06/25 09:04
1187F:推 thinksilver : 乾 在幹嘛 06/25 09:04
1188F:→ tmdl : 台灣尿性 開盤馬上倒貨 06/25 09:04
1189F:推 cjo76223 : 怪怪的 06/25 09:04
1190F:噓 k18535318 : 崩啦 06/25 09:04
1191F:推 LipaCat5566 : 快買 別怕! 06/25 09:04
1192F:噓 t120305 : 可以再貪一點沒關係 06/25 09:04
1193F:推 diefishfish : 塊陶呀最後逃命波段 06/25 09:04
1194F:噓 benen : 老蘇正在緊盯盤勢,決定下午要不要進攝影棚 06/25 09:05
1195F:推 wolf215 : 丸子 出貨~ 06/25 09:05
1196F:推 BIGBIGFISH : 台股真爛 06/25 09:05
1197F:推 aqboy : 騙人的吧 06/25 09:05
1198F:→ davie11333 : 給山頂貪狗機會了 塊陶R 06/25 09:05
1199F:推 j32072 : 嘻嘻 早上好像看到有人說甜甜價下輩子才有 06/25 09:05
1200F:推 Dia149 : 崩崩崩崩崩 06/25 09:05
1201F:推 chuntien : 抄底融資跑了 06/25 09:05
1202F:推 TSMininder : 外資發功了 呼叫撐盤dog來幫忙 06/25 09:05
1203F:→ jumpballfan : 五分鐘不到就開倒 爛死 有夠軟 06/25 09:05
1204F:→ jasondeng : A爛 06/25 09:05
1205F:推 airiguodala : 猴盤 06/25 09:05
1206F:推 jeffofpower1: 大爆A 06/25 09:05
1207F:推 lp1417 : 很怪 06/25 09:05
1208F:推 fatdoghusky : 開盤解套賣壓等等就V起來了 06/25 09:05
1209F:推 ifgh : A辣 06/25 09:05
1210F:噓 BBBC64 : 笑死 開盤前大聲的 怎麼躲起來了 06/25 09:05
1211F:→ blacklight27: 台股世界爛 06/25 09:05
1212F:→ thinksilver : 才開盤就到垃圾喔 06/25 09:05
1213F:推 talesh35624 : 紡織 衝阿 06/25 09:05
1214F:推 MoneyDay5566: 幹你娘 大崩崩 06/25 09:05
1215F:→ sana113821 : ELLA ELLA A A 06/25 09:05
1216F:推 kobe9527 : 開高走低 06/25 09:05
1217F:推 amig0123 : 是不是出貨? 06/25 09:05
1218F:推 cherrywo : 大爆崩 06/25 09:05
1219F:推 evaq : https://i.imgur.com/KhbPfJo.gif 06/25 09:05
1220F:→ tmdl : 0050翻黑 06/25 09:05
1221F:推 Dxperado : 抱歉啦 被我賣下來了 06/25 09:05
1222F:→ nicexd : 蝗蟲南下接客辣 快上車 06/25 09:05
1223F:→ Dia149 : Gg盤弱塊陶啊 06/25 09:05
1224F:→ LipaCat5566 : 財報超預期 基本面良好 沒有理由不買! 06/25 09:05
1225F:噓 surferblue : 要翻黑啦 06/25 09:05
1226F:推 LaMaAldridge: 台股世界軟 06/25 09:05
1227F:推 ct78645 : 別跑呀~~~團結團結~~~~呀呀 06/25 09:05
1228F:→ Neil0205 : 怎麼可能 06/25 09:05
1229F:推 pp5270 : MU殺出一條人道走廊還不快跑 06/25 09:05
1230F:→ jumpballfan : 大家塊陶。今天是人道走廊 大家都沒信心了 06/25 09:05
1231F:推 xiaohaha : 剛剛追高的自己承認 06/25 09:05
1232F:→ TSMininder : 鄉民幫幫忙 滿手屎了 06/25 09:05
1233F:→ tmdl : 山頂套狗趁機烙跑 06/25 09:06
1234F:→ reall860523 : 美光13% 閃迪9% 台股垃圾最多只能漲10%還碰不到 06/25 09:06
1235F:推 DanielHAO : 為啥大爆崩??????????? 06/25 09:06
1236F:推 wuling1001 : 佳能終於燈了 06/25 09:06
1237F:噓 bunjie : id又換一批 06/25 09:06
1238F:推 fluffyradish: 台股真的好爛喔 06/25 09:06
1239F:推 jimmymaxwu : 哇,別跌啊 06/25 09:06
1240F:→ thinksilver : 在幹嘛啦 06/25 09:06
1241F:推 vr60267 : 美股除了美光,其他盤後都在續跌,台灣想自嗨? 06/25 09:06
1242F:推 gbman : 融資一定先出場的CC 06/25 09:06
1243F:推 deurpye : 空被動元件 06/25 09:06
1244F:→ LipaCat5566 : VVVVVVV 06/25 09:06
1245F:→ tmdl : 乾 是在百吃喔 06/25 09:06
1246F:→ hellomo : ~~~~塊陶鴨~~~~~ 06/25 09:06
1247F:→ blacklight27: 被動元件重返農藥 06/25 09:06
1248F:→ davie11333 : 多蛙越想越不對勁cc 06/25 09:06
1249F:推 Alaisan : ID換了又換we 06/25 09:06
1250F:推 zmack0905 : 包子臭酸 06/25 09:06
1251F:推 giacch : 解套賣壓? 06/25 09:06
1252F:噓 jumpballfan : 台積期已經翻黑了 大爆A 大家塊陶 老大都倒了 06/25 09:06
1253F:→ MoneyDay5566: 超級人道走廊 外資繼續出貨 06/25 09:06
1254F:推 wenkuan0408 : https://i.imgur.com/YG0NpaM.jpeg 06/25 09:06
1255F:推 vux : 怪怪的 06/25 09:06
1256F:推 keyofdejavu : 貪狗都衝進去了,怎麼漲,接下來直下一萬二,不停 06/25 09:06
1257F:推 airiguodala : 這種阿呆盤 空手最幸福 誰愛做誰做 06/25 09:07
1258F:噓 hotisaac : 看走勢外資今天繼續賣 散戶繼續買 很好啊 06/25 09:07
1259F:推 koyosky : 空蛙 空手蛙 賣飛蛙 是不是急了 06/25 09:07
1260F:推 v58264579 : 盤很差,多蛙信心都沒了 06/25 09:07
1261F:推 TurtleGods : 99二哥 06/25 09:07
1262F:→ gbman : 看外資要不要買回才回嘎CC 06/25 09:07
1263F:→ LipaCat5566 : 還在看外資!? 台股是台灣人的! 06/25 09:07
1264F:→ l6321899 : 二哥快醒醒啊! 06/25 09:07
1265F:推 billy791122 : 臭GG不扛跌點就知道會走低了 06/25 09:07
1266F:推 hsiao15165 : 還敢v啊? 06/25 09:07
1267F:推 JediYoda : 99臻鼎 06/25 09:07
1268F:推 hamasaki7788: 公公能賣趕快賣 06/25 09:07
1269F:→ jasondeng : 記憶體要漲停了 06/25 09:07
1270F:推 jack2300211 : GG又站回2400 又紅又腫 太舒服了 06/25 09:08
1271F:推 u632986 : 先清一波膽小賣壓 晚點發車 06/25 09:08
1272F:噓 calqlus : 我是公的沒有奶罩可以掀。 06/25 09:08
1273F:推 n74042300 : 美光靈壓特價結束了 還不上車在想什麼 06/25 09:08
1274F:→ MoneyDay5566: MU幫開了一條人道走廊 06/25 09:08
1275F:噓 benen : 沒種資金趕快逃跑吧,沒尊嚴的逃跑吧 06/25 09:08
1276F:推 sda84225 : 不對勁不對勁 06/25 09:08
1277F:→ kee123323 : 中小救GG 06/25 09:08
1278F:推 icedog122 : 笑死,A好快 06/25 09:08
1279F:噓 Lukaku : 合晶 200!!!!!! 06/25 09:08
1280F:→ gbman : 正常分析的話!今天外資續賣才對CC 06/25 09:08
1281F:推 diefishfish : 早安大爆崩 06/25 09:08
1282F:推 yafx4200p : 發霉綠的包子 06/25 09:08
1283F:推 ufo559 : 狂殺 救命哦 06/25 09:08
1284F:推 vr60267 : 人道走廊關閉倒數中 06/25 09:08
1285F:推 keyofdejavu : 一直跌,怎麼辦,保證金不補會怎麼樣嗎 06/25 09:08
1286F:推 aegis80728 : 記憶體噴發 06/25 09:08
1287F:→ reall860523 : 正二狂A 06/25 09:09
1288F:推 chuntien : 殺g殺發 06/25 09:09
1289F:推 amig0123 : 有點怪怪的 06/25 09:09
1290F:→ tmdl : 終於上當了.jpg 06/25 09:09
1291F:→ davie11333 : 拉高給多蛙逃命的機會惹 別不知好歹cc 06/25 09:09
1292F:推 icedog122 : 期貨A500點 06/25 09:09
1293F:推 wwrand23 : 早盤買的全套了 完蛋... 06/25 09:09
1294F:推 deurpye : 國巨開殺 06/25 09:09
1295F:推 TECHMONSTER : AAAAA 06/25 09:09
1296F:推 wolf215 : 鬼指 笑死人 06/25 09:09
1297F:推 schrei : 一堆膽小賣壓 等著賣飛 06/25 09:09
1298F:推 Luffier : 人道走廊要關啦 06/25 09:09
1299F:噓 hotisaac : 台指破今天低點了 昨天融資的135E還不跑嗎? 哈哈 06/25 09:09
1300F:→ reall860523 : 終於上當了是gif 06/25 09:09
1301F:→ RTX3080TI : https://i.imgur.com/X1BYhmH.gif 06/25 09:09
1302F:推 zmack0905 : 99包子…我需要養活家人 06/25 09:09
1303F:推 BILLBADY : 外資都賣台股好幾年了 06/25 09:09
1304F:噓 ck326 : 記住今天凌晨4點高潮的id 06/25 09:09
1305F:推 dashoun : 台G跌倒,全家跌倒 06/25 09:09
1306F:推 lta2002 : 這次真的死定了 06/25 09:09
1307F:推 deurpye : 空國巨 06/25 09:09
1308F:推 nicexd : 快逃 06/25 09:09
1309F:噓 calqlus : 系統公告:坦一下百年好合 06/25 09:09
1310F:推 v58264579 : 國巨沒人要了嗎 06/25 09:09
1311F:推 klayjohnson : 好像在玩百家樂一樣 06/25 09:10
1312F:噓 csgowen : 昨天跌太深會怕 06/25 09:10
1313F:噓 bb55231 : 台積下 06/25 09:10
1314F:推 jay667788 : 小兒打定主意要毀滅台蛙 06/25 09:10
1315F:→ TSMininder : 大家知道外資要發功 趕緊逃跑喔 造喔來造喔 06/25 09:10
1316F:推 piece1 : 瘋狗傻眼...開高當然先走啊! 06/25 09:10
1317F:→ ravelson : 外資加油,賣超至少兩千億給大家瞧瞧。 06/25 09:10
1318F:推 ggyy9854 : 昨晚美光救命!融資再增加就等死了吧! 06/25 09:10
1319F:推 nylecaleb : 給我下去 06/25 09:10
1320F:噓 t12927 : 韓4%日3%就台股一群智障在亂賣 06/25 09:10
1321F:推 a76126 : 怪怪的 一臉要下去的樣子 06/25 09:10
1322F:推 siki588 : 給你跑你不跑 小兒其實還不錯 只是你太憨 06/25 09:10
1323F:推 butt1106 : 台北大爆雨 06/25 09:10
1324F:推 BDroach : 開始有東西變綠啦,救我! 06/25 09:10
1325F:推 v58264579 : 聯電開殺 06/25 09:10
1326F:推 aegis80728 : 99二哥 06/25 09:10
1327F:推 divaxxxx : 小兒不看到融資減少不罷休耶 06/25 09:10
1328F:推 wenkuan0408 : 別怕一人一張把台積店買回來 06/25 09:10
1329F:→ Flyroach : 剛一波應該外資賣,再一波應該換昨天國家隊買的在賣 06/25 09:10
1330F:推 mp5k6 : 要人踩人了嗎?! 06/25 09:10
1331F:推 icedog122 : 美債漲1.5%耶 06/25 09:10
1332F:推 kobe9527 : 拉高出貨你還不跑 06/25 09:10
1333F:→ davie11333 : AAAAAAAAAAAAAAA 06/25 09:11
1334F:推 deurpye : 被動元件開空 06/25 09:11
1335F:推 alan00 : 小兒再倒給大媽一千億 06/25 09:11
1336F:→ reall860523 : 美光人道走廊是給我們美光股東走的 台灣垃圾記憶體 06/25 09:11
1337F:推 ntuegg : 有人還沒上車啊 先騙 06/25 09:11
1338F:推 ymx3xc : AAAAAAAAAAAAAAAA 06/25 09:11
1339F:推 h75221 : 利多出盡這是外資的局 06/25 09:11
1340F:推 Heptagram : 誰在亂砸? 06/25 09:11
1341F:噓 gamania5972 : 翻黑預備,笑死 06/25 09:11
1342F:→ butt1106 : 晚上美國核心pce破4 會嚇死華西街 06/25 09:11
1343F:→ reall860523 : 不要蹭好嗎 06/25 09:11
1344F:推 frlair : 嘖嘖 06/25 09:11
1345F:推 BBKOX : 嚇甩磨,沒有理由賣就抱好 06/25 09:11
1346F:推 chuntien : V 06/25 09:11
1347F:→ ferrari293 : 開高走低 塊陶 06/25 09:11
1348F:推 laserkuang : 丸子,今天又是大賣超 06/25 09:11
1349F:推 Stellvia : 嗚嗚嗚 台股好爛 06/25 09:11
1350F:→ wenkuan0408 : https://i.verb.tw/2cnWHws8.jpg 06/25 09:11
1351F:噓 tony81456200: 哈哈 還以為會V爛 可憐多蛙 06/25 09:11
1352F:推 Muilie : 怎麼A啦! 06/25 09:11
1353F:推 ct78645 : 貪狗團結團結呀~~~~~ 06/25 09:11
1354F:噓 calqlus : 這是什麼戰逃糞更。 06/25 09:11
1355F:推 aqboy : 今天不是應該漲2千點的嗎 06/25 09:12
1356F:推 dknymaster : AAAAAAAAAA 06/25 09:12
1357F:推 min90129 : 卡蛙 強大! 06/25 09:12
1358F:噓 bc026057 : 不是很愛接?你接啊,不會沒錢了吧? 06/25 09:12
1359F:→ RTX3080TI : https://i.imgur.com/TA4cj90.jpeg 06/25 09:12
1360F:推 nicexd : V惹啦 快上車 06/25 09:12
1361F:推 pp5270 : 先跑先贏 06/25 09:12
1362F:推 schrei : 我接阿 我有錢 來啊 沒錢仔滾 06/25 09:12
1363F:→ h75221 : 這波外資空單沒回補到四萬以下,坐等被外資殺爆 06/25 09:12
1364F:推 muson : 鬼指正價差縮的比較正常了,可以開始拉啦 06/25 09:12
1365F:→ wenkuan0408 : 空蛙天上人間集合 06/25 09:12
1366F:推 justin531xx : 日本往上了我就看你畜生外資可以壓多久 06/25 09:12
1367F:→ htt950257 : 低軌還有救嗎…99啟碁 06/25 09:12
1368F:→ WenliYang : 又是噴爛的一天 06/25 09:12
1369F:推 a274775927 : 8299生氣了 06/25 09:12
1370F:推 Aska0520 : 麻吉大哥又是開高走低... 06/25 09:13
1371F:推 divaxxxx : 融資貪狗vs空單小兒,先走一趟看戲了 06/25 09:13
1372F:推 hkcdc : 看來外資硬要殺喔 06/25 09:13
1373F:推 soratora : 呆股怎這麼爛阿 日韓都噴上添了 亞洲第一爛捏 06/25 09:13
1374F:推 piece1 : 每個人都需要3c電器,每項元件都漲,結果只有石油影 06/25 09:13
1375F:推 deurpye : 空被動 06/25 09:13
1376F:推 dynamo : 說好的千點呢? 06/25 09:13
1377F:推 gift1314520 : vvv 06/25 09:13
1378F:→ piece1 : 響通膨? 06/25 09:13
1379F:推 Qoood : 媽的 錢還我 06/25 09:13
1380F:推 MoneyDay5566: 都要逆價差了 06/25 09:13
1381F:→ justin531xx : 正2加兩張現股參戰去你媽的垃圾小兒 06/25 09:13
1382F:推 joeboy : 笑死,要翻黑喔 06/25 09:13
1383F:推 simba1222 : 台股該看看日韓龍頭股是怎漲的 06/25 09:13
1384F:→ Neil0205 : 怎麼可能翻黑 06/25 09:13
1385F:推 yeadean : 怎麼早餐還沒吃完就不妙了啊 06/25 09:13
1386F:→ nicexd : 假v 幹 06/25 09:13
1387F:噓 hotisaac : 小兒 沒有笨到昨天-1774 今天拉指數給你融資出貨 06/25 09:13
1388F:推 darkmonster : 誰亂吹千點 06/25 09:13
1389F:推 gbman : 融資昨天大減的話!今天融資衝進去反而會嘎XD 06/25 09:13
1390F:推 jimmyclark : 多蛙興奮整半夜就這? 06/25 09:14
1391F:推 FenixV : 良心建議 快跑 06/25 09:14
1392F:推 globekiller : 美光利多只能用一次 06/25 09:14
1393F:推 Momsoup5566 :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06/25 09:14
1394F:噓 BBBC64 : 說今天要漲2000點的 躲哪了 06/25 09:14
1395F:→ asko : 現在空可以幸福一輩子嗎 06/25 09:14
1396F:→ h75221 : 目標不變殺回四萬 06/25 09:14
1397F:推 socialloser : 這次很明確要殺融資槓桿蛙 06/25 09:14
1398F:→ p95649564 : 我獨自下跌 06/25 09:14
1399F:推 Arkzeon : 貪狗弟兄們出來雞丸 ! 06/25 09:14
1400F:噓 Tim8554321 : 台股有夠爛 06/25 09:14
1401F:推 ai6j8tos : 99黃董 06/25 09:14
1402F:推 wwrand23 : 靠杯 怎麼一點激情都沒有 06/25 09:14
1403F:推 CaTkinGG : 國安呢 06/25 09:14
1404F:→ dynamo : 到底誰在壓盤? 是要吃貨還是補空單? 06/25 09:14
1405F:推 nofear2101 : 空手蛙又在大聲了 呱呱呱 06/25 09:15
1406F:推 acb521 : 嗚嗚 不是要衝1000點嗎QQ 06/25 09:15
1407F:噓 calqlus : 林默娘在上班沒空辣 06/25 09:15
1408F:推 sana113821 : 頂住了嗎 06/25 09:15
1409F:推 unwisdom : 幹 正二 團結! 06/25 09:15
1410F:推 justin531xx : 日本+1900了 06/25 09:15
1411F:→ acb521 : 這次真的完蛋了 06/25 09:15
1412F:推 amig0123 : 融資大哥請加加油! 救救台股! 06/25 09:15
1413F:推 coeXist : 出貨囉~ 06/25 09:15
1414F:→ blacklight27: 台積電可以振作一下嗎 06/25 09:15
1415F:推 vr60267 : 塊陶 06/25 09:15
1416F:推 tryit0902 : 這只是 剛開始 06/25 09:15
1417F:推 wenkuan0408 : 祝各位股神盆滿缽滿,賺到流湯! 06/25 09:15
1418F:噓 reall860523 : 旺宏轉燈預備 06/25 09:15
1419F:推 bingreen : 聯電?? 06/25 09:15
1420F:推 deurpye : 國巨開空 06/25 09:15
1421F:推 white1861 : Chill西郎 台股沒救了 06/25 09:15
1422F:推 AkiMegumi : 台股可憐 06/25 09:15
1423F:推 MoneyDay5566: 融資不先死一波 外資不會買啦 06/25 09:15
1424F:推 laserkuang : 牙科沒亮就是訊號了,快逃 06/25 09:15
1425F:推 Luefa : 帶來不幸的G 06/25 09:15
1426F:推 littlelaba : 別再A啦 救命喔喔喔喔喔喔 06/25 09:15
1427F:→ reall860523 : 黃董轉燈 幹笑死 06/25 09:15
1428F:推 hsw0502 : 台幣31.8 06/25 09:15
1429F:推 Ashand : 99TSLA 06/25 09:15
1430F:推 dog41125 : 融資正二都是買在期貨上面,今天買也不會嘎好嗎 06/25 09:15
1431F:噓 wouldyou : 丸辣 這次真的丸辣 整組壞光光了 06/25 09:16
1432F:噓 beta0907 : 怎麼還沒置頂??????????????版主?????????????????? 06/25 09:16
1433F:噓 qscxz : https://i.imgur.com/SEZGKk3.jpeg 06/25 09:16
1434F:推 piece1 : 2412還沒漲...還能撐! 06/25 09:16
1435F:推 mike060606 : 這什麼爛盤 06/25 09:16
1436F:噓 calqlus : https://i.verb.tw/3stkevQg.jpg 06/25 09:16
1437F:噓 brian900530 : 台達電到底吃到什麼瀉藥 爛死了 06/25 09:16
1438F:→ kd992102 : 貪狗就這樣? 06/25 09:16
1439F:→ JBryant : 正五貪狗 團結忠誠 06/25 09:16
1440F:推 bcismylove : 小兒鐵了心要砸盤是吧 06/25 09:16
1441F:推 ilovecat5566: 就說了 今天人道走廊,還有人不信 笑死 06/25 09:16
1442F:推 talesh35624 : 紡織要噴囉 06/25 09:16
1443F:噓 t12927 : 台股是要多爛 06/25 09:16
1444F:推 vr60267 : 軟屌了 06/25 09:16
1445F:→ jasondeng : 快逃啊 06/25 09:16
1446F:推 SQOneal : 哇 買盤跟不上 反彈無量 空 06/25 09:16
1447F:→ reall860523 : 台灣不良品想蹭美光大人的漲幅 自己努力好嗎 06/25 09:16
1448F:推 pondaha : 來了 06/25 09:16
1449F:→ excercang : 這只是在反映昨晚的美盤,明天就會漲了 06/25 09:16
1450F:推 pp5270 : 該回去的45K還是該回去 06/25 09:16
1451F:→ acb521 : 氣氛組 全員回歸上工了 06/25 09:16
1452F:→ gw00086 : 力成怎麼溜滑梯ㄌ 06/25 09:16
1453F:推 willy07127 : mu救不了 06/25 09:16
1454F:→ loveadu : 台股就愛撐盤。別人殺9.9% 自己不跌。現在別人漲又 06/25 09:16
1455F:→ loveadu : 要跟 巨嬰? 06/25 09:16
1456F:→ ilovecat5566: 給你跑還不跑 笑死 06/25 09:16
1457F:推 xiaoyao : 面板3喵 昨天漲停大倒貨 原來是逃命 06/25 09:17
1458F:推 nicexd : 操 打包v 06/25 09:17
1459F:→ beta0907 : 群創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5 09:17
1460F:推 coeXist : 旺宏又變忘紅了 06/25 09:17
1461F:推 nicexd : 挖靠 強茂翻紅 太強惹 06/25 09:17
1462F:→ z50502 : 99旺綠 06/25 09:17
1463F:推 nicexd : 蝗蟲南下接客辣 快上車 06/25 09:17
1464F:噓 beta0907 : 這邊沒置底啦 去盤中閒聊吧!!!!!!!!!!!!!!!!!!!! 06/25 09:18
1465F:推 czg : V 06/25 09:18
1466F:噓 zerogen : 為何大盤都漲得比正2高,是壞掉嗎? 06/25 09:18
1467F:→ blacklight27: 記憶體笑屬人 06/25 09:19
1468F:推 lan3695120 : 70的包子越套越多人啦 06/25 09:22
1469F:→ kilik0960 : 世界先進吃藥嗎 媽呀 06/25 09:24
1470F:→ yuyulin9168 : 重 回 四 萬 六 肛 底! 06/25 09:25
1471F:→ jalai : LARGAN GOGOGO 06/25 09:27
1472F:→ pinkg023 : 台股軟爛中 勿擾 06/25 09:29
1473F:推 chuntien : 正價差收斂成這樣 最近幾次都大噴 06/25 09:30
1474F:噓 drraujn : 99宇宙臭酸包 06/25 09:30
1475F:噓 benen : 日本噴2000點,外資繼續壓沒關係,我繼續買 06/25 09:33
1476F:推 lovew811159 : 不要再演了 難看 06/25 09:34
1477F:→ ZiHen : 這邊好演 巨巨噴射 06/25 09:36
1478F:推 LipaCat5566 : 港仔很樂觀 好事 06/25 09:39
1479F:推 k22015987 : 開崩 06/25 09:48
1480F:推 Aoyanagi : 阿虎? 06/25 09:52
1481F:推 eric45eric : BBU 多 06/25 09:56
1482F:推 badbadook : 好屌 https://i.imgur.com/AHSbclx.jpeg 06/25 09:57
1483F:推 lesnaree2 : 好奇怪的感覺 06/25 10:01
1484F:推 vr60267 : 人道走廊關閉,嗶嗶嗶.... 06/25 10:13
1485F:推 robinlee : 幸福又要消失了嗎 06/25 10:17
1486F:噓 speed364 : 台股自己爛? 06/25 10:17
1487F:推 conquer1988 : 旺宏真他媽爛… 06/25 10: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