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ter741225 (瓦特 \|/)
看板Soulace
標題Re: [瓦特] 你各位現在會買雞排嗎?
時間Thu Jun 25 10:28:07 2026
有時候外送有優惠會點
主要是不是每家都有賣腿排 雞腿
而且就算有也不一定好吃 (至少胖老爺水準)
不過現在吃會覺得有點太多了
現在的雞排不要太黑心 都是又大又厚
當然也很貴
吃一片真的會有負擔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7.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354489.A.DDA.html
※ 編輯: walter741225 (27.52.37.68 臺灣), 06/25/2026 10:29:04
1F:→ forsakesheep: 外送太貴了 06/25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