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zack (lbzack)
看板Option
標題[心得] 利用股票期貨取代台積電現股
時間Thu Jun 25 18:27:17 2026
ai 建議可使用股票期貨替代台積電現股 強勢多頭 不太存在腰斬可能
使用240萬 就能做到50% 槓桿 持有2張台積電的效果
不用繳利息 不用怕漲利率
可以達到遠比股票質借更大的效果 而且還有節稅還有全日可交易的優勢
股票期貨真的超讚 不學可惜 有人都是這樣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2.169.119.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on/M.1782383239.A.D9E.html
1F:推 autopass: 一堆人都這樣做吧 06/25 19:48
2F:推 TSLA5566: 這完全不是新聞…. 06/25 21:56
3F:推 wefun: 乍看很簡單 保證金沒放夠一個反轉就死了 根本活不到後面 06/25 23:20
4F:→ Altair: 趨勢反轉時 你就知道了 06/25 23:28
5F:噓 darkMood: 優點你都說了,我只講缺點,市場沒有不可能,台積電 06/26 00:24
6F:→ darkMood: 如果大跌70%又漲回來,現股死抱就好,你期貨能一樣嗎? 06/26 00:25
7F:推 biglarge: 那麼就不開槓桿 06/26 07:27
8F:推 mitch0820: 期貨不開槓桿 要期貨做啥?轉倉還要成本跟滑價 不划算 06/26 08:30
9F:→ IBIZA: 現在轉倉價差太大 06/26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