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rldunn (yes)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閒聊] 我很懶
時間Thu Jun 25 23:18:08 2026
有人要替我算一下嗎?
黃蜂能簽AR嗎?
目前只是口頭協議
還沒正式開市
雖然開市也是先口頭啦
其他控衛例如錯哥...
我是說鬍子能跳出合約
范喬丹好像也合約到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5.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82400691.A.B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