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my92C (Devil)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閒聊] 雷霆這樣多籤為什麼不交易給其他隊= =
時間Wed Jun 24 22:06:28 2026
我覺得拿來換現金
不用的球員加籤送出去換手氣都很好
雷霆屯這樣多籤也用不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255.233.131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82309990.A.DA4.html
1F:→ Alga87 : 這跟PG交易一樣都是年經文了,要不要看看為了選Dill 06/24 22:15
2F:→ Alga87 : on Jones跟Ousmane Dieng總共丟了多少籤,今天才又 06/24 22:15
3F:→ Alga87 : 丟兩張17>16 06/24 22:15
4F:推 madyoungN : 一切都才剛開始 後面幾年就是綠葉換約年選功能差不 06/24 22:22
5F:→ madyoungN : 多的新秀進來 無限新秀紅利loop 06/24 22:22
6F:噓 c27932589 : 馬斯克錢這樣多錢為什麼不送給其他人 06/24 22:30
7F:→ c27932589 : 不用的球員要換手氣還要加籤 慈善企業嗎 06/24 22:30
8F:推 love1500274 : 永動機你不知道嗎 自己選 養起來 高價賣 換資產 06/24 22:50
9F:推 nsbgm : 這總管運營強到離譜 06/24 22:53
10F:噓 AW22 : 我頭髮很多難道就要分給硬哥嗎? 06/24 23:05
11F:推 weichen1118 : 樓上是22分身ㄇ 06/24 23:51
12F:→ pikachuu : 選秀不可能百發百中,但只要開的夠多,一定會中, 06/25 01:37
13F:→ pikachuu : 加上新秀紅利和後勤綠葉培養,雷霆運營感覺就是版 06/25 01:37
14F:→ pikachuu : 本meta啊 06/25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