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NBA/LBJ降薪留湖人?魔術強森勸「時間不多了」:不知他要幹嘛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https://i.imgur.com/ztwDBb4.jpeg 魔術強森直言,詹姆斯(見圖)必須盡快做出決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選秀大會倒數、自由市場即將開啟,各隊的補強方向受到高度關注,其中41歲老將詹姆 斯(LeBron James)是否將續留湖人也成為一大焦點;紫金王朝名宿魔術強森(Magic John son)樂觀看待的同時坦言,詹姆斯、湖人球團都必須盡快做決定。 一代王者動向不明 魔術強森:應盡快做決定 針對詹姆斯的去留,魔術強森在《Get Up》節目中表示,如果湖人真的想要留下詹姆斯,就 必須先搞定里夫斯(Austin Reaves)的合約,再讓唐西奇(Luka Doncic)、里夫斯擔任說 客去挽留,最後才是談價錢。 魔術強森直言,湖人依舊保有競爭力,加上詹姆斯的身手,在西區仍有一戰之力。魔術強森 提醒,選秀大會、自由市場即將到來,現階段「不知道詹姆斯在想什麼」仍是一大問題,無 論是球員還是球團,都必須在選秀之前達成共識,否則會衍生更多麻煩事。 「湖人需要更年輕、更有活力」,不過魔術強森也不諱言表示,隨著西區強權已經被雷霆、 馬刺等年輕勁旅給取代,湖人必須讓陣容年輕化,「以唐西奇為中心」且節奏打得更明快, 才有機會殺出重圍。 https://news.tvbs.com.tw/sports/32320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41.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584126.A.BC0.html
1F:推 Kai877 : 時間快到囉 06/16 12:30
2F:推 sky001tp : 老人的時間不多了 06/16 12:30
3F:推 ntusimmon : LA桂林仔 06/16 12:30
4F:推 MagicJohnson: 雞尾酒療法 06/16 12:31
5F:→ ntusimmon : 這種新聞也能報 笑死 06/16 12:31
6F:→ solo0724 : 桂林仔 06/16 12:31
7F:推 melzard : 不是說有12支球隊追求姆斯嗎 怕什麼 06/16 12:32
8F:推 tmgl : 你no card了 06/16 12:32
9F:→ x73831 : 不就在想多賺點錢。還能想啥….business man 06/16 12:32
10F:推 taro0116lo : 先搞定AR合約,再思考LBJ意向 06/16 12:32
11F:噓 AM34 : 就你最爛 06/16 12:33
12F:推 inschool : 出絕招 06/16 12:33
13F:推 roger2623900: 有12隊要 留湖人幹嘛 06/16 12:34
14F:推 bond30422 : $$$$$$$ 06/16 12:34
15F:推 ayubabbit : 人家要把天賦帶到馬刺了 06/16 12:34
16F:推 nnbak85551 : 人家都說有12支球隊有意首垢呢 哼哼 詹走不欠 06/16 12:35
17F:推 mscmobitai : 去義大利吧 唯一有開價的 06/16 12:35
18F:→ mscmobitai : 6年10萬歐 06/16 12:35
19F:推 a34567 : 要留AR還要LBJ 一組先發三個洞是不想奪冠了嗎 06/16 12:35
20F:推 BryceHarper : AR先 再來卡禿八村 最後姆斯 06/16 12:35
21F:推 otsuka123 : 湖人除了商業 也沒競爭力了 06/16 12:36
22F:推 zaq1xsw21212: 我猜九成不會留湖人 06/16 12:36
23F:推 balakan : [花邊] 如果報價低於頂薪 LBJ要求湖人給出解釋 06/16 12:36
24F:推 kaitokid1214: 時間快到囉 06/16 12:37
25F:推 aegis80728 : LA桂林仔 06/16 12:37
26F:推 fourfourlook: 時間快到囉 時間快到囉 06/16 12:38
27F:噓 bm1041644 : 77是打什麼節奏明快啦 魔術== 06/16 12:38
28F:→ Satoman : 出絕招 06/16 12:39
29F:→ PunkGrass : 月亮變紅了 06/16 12:39
30F:推 pp5270 : 惹迪西遜2.0 06/16 12:40
31F:噓 leo19841010 : 王者?沒建立過王朝到處抱腿的逃亡者嗎? 06/16 12:41
32F:→ shellback : 等著湖人操作完的殘羹吃 06/16 12:41
33F:推 nnbak85551 : 而且搞錯了吧? 6/30後湖人放棄他鳥權後首垢就是完全 06/16 12:42
34F:→ nnbak85551 : 自由球員了 為啥還要AR77去當說客==? 是首垢反過來 06/16 12:42
35F:→ nnbak85551 : 求湖人才是好嗎 06/16 12:42
36F:推 worf : 留了也不看好 06/16 12:42
37F:推 Dong02 : 湖人有誰可以打快== 06/16 12:43
38F:推 magamanzero : LBJ不是說要等嗎 ... 06/16 12:43
39F:推 st890284 : 凹半天沒人理 尷尬了 06/16 12:43
40F:→ sc2x2 : 湖人季賽還可以欺負弱隊 季後賽有77跟AR兩個防守大 06/16 12:44
41F:→ sc2x2 : 漏洞根本沒救 06/16 12:44
42F:推 pp5270 : 將天賦帶至馬刺最佳解 06/16 12:45
43F:推 Tommy92C : 反正留湖人一定不是頂薪,富保說有21隊就去那21隊 06/16 12:46
44F:推 CLUMBO : 喇叭詹太貴了 湖人沒辦法補強 06/16 12:46
45F:推 daggoth : 要投降雷霆還是馬刺還是尼克 很煩惱 06/16 12:46
46F:→ shellback : 馬刺球員通道釋出善意 通道山羊該接受底薪加入了 06/16 12:46
47F:→ Tommy92C : 是12隊想要,那就去那12隊 06/16 12:46
48F:推 s102324011 : 不是很多人搶嗎@@ 06/16 12:47
49F:推 tmgl : 富堡:外面12隊在等啦 06/16 12:47
50F:→ Tommy92C : 富保整天說有很多隊搶著要,不急 06/16 12:47
51F:→ GordonJordan: 魔術生活不如意? 06/16 12:48
52F:→ shwkz : 時間還沒到吧...急什麼 還好幾個月 06/16 12:49
53F:→ sc2x2 : 認真說總冠軍賽如果馬刺有喇叭詹應該就是冠軍了 06/16 12:49
54F:→ sc2x2 : 喇叭詹至少不會在大幅領先的情況讓球隊輸掉 06/16 12:50
55F:→ balakan : 不是頂薪就是不尊重姆斯 就是不尊重GOAT 06/16 12:51
56F:推 pzztt : 去哪裡哪有差 註定要被噴 06/16 12:51
57F:推 siegfriedlin: 急什麼 富堡+lbj還需要他來教嗎XD 06/16 12:51
58F:→ walter741225: 魔術在講啥阿 AR簽了嗎 還沒 那姆斯想怎樣 06/16 12:52
59F:→ walter741225: 有意義嗎 06/16 12:52
60F:推 hunder31 : 滴答滴答滴答 06/16 12:52
61F:→ walter741225: 湖人就明擺著要先處裡AR了 06/16 12:53
62F:→ CjackC : 是湖人時間不多了 老詹大可直接離開 06/16 12:53
63F:→ sc2x2 : 反正馬刺已經黑掉了 喇叭降薪去馬刺啦 06/16 12:53
64F:→ sc2x2 : 湖人簽AR真的就別想奪冠了 06/16 12:54
65F:→ shwkz : 敬老是應該的 他自己也歷史前5... 06/16 12:54
66F:→ magamanzero : 不只AR 還一堆工作要做 遠遠輪不到LBJ 06/16 12:55
67F:推 hiphopboy7 : 湖人要留薪資搶人了 不可能開大約囉 06/16 12:56
68F:→ otsuka123 : 不如回騎士打到退休 順便巡迴 06/16 12:56
69F:推 iammatrix : 老詹頭這叫為老不尊 06/16 12:56
70F:推 nzej723yyip : 不急啦 不是10-12支球隊有興趣嗎 06/16 12:58
71F:推 attdave : 老詹去馬刺真的可以 賽後不用握手很方便 06/16 12:58
72F:→ sc2x2 : 77生涯天花板就白人哈登 如果最後一個MVP都拿不到 06/16 12:58
73F:→ sc2x2 : 那連哈登都比不上 06/16 12:58
74F:推 TAZUSA : N年老湖迷又要陪皇帝遷都了嗎 06/16 12:59
75F:推 hsiung9 : 等沒鳥權時 就是他求湖人收他了 姆迷還在吹 06/16 13:00
76F:推 WinDeity : 到底乾你啥事 06/16 13:00
77F:→ tmgl : 77點名要ar當然優先處理啊 06/16 13:01
78F:→ hsiung9 : 樓上是問魔術強森關湖人什麼事嗎? 06/16 13:02
79F:推 youga : 丟掉好嗎 06/16 13:03
80F:推 Zoro80298 : 丟啦 重新建立體制 06/16 13:03
81F:推 ricky469rick: 時間不多摟~ 06/16 13:03
82F:噓 alsh : 對山羌有期望 難怪魔術當經營層時很爛 06/16 13:03
83F:推 applebird : 去火箭吧 06/16 13:04
84F:噓 Aether13 : 義大利地中海清潔隊歡迎牢詹 06/16 13:04
85F:→ oozz00456 : 老詹又不急 到時候底薪還不是有球隊會要 06/16 13:04
86F:推 dakkk : 要降薪不如直接退休就好 06/16 13:04
87F:推 magamanzero : 反正七月就知道了 但99%我湖不會要LBJ鳥權 06/16 13:05
88F:推 ufo559 : 降薪留湖人 那會有小作文整天臭不尊重 06/16 13:06
89F:→ alsh : 12隊是富邦勇士 義大利監獄這些嗎? 06/16 13:06
90F:→ Enatsu : 勇士在等一個人,是哪個勇士不好說 06/16 13:06
91F:→ stkoso : 想站著把錢掙了阿 怎麼能讓皇上主動降尊呢 06/16 13:07
92F:推 TDKnight : 魔術是不是不知道外面有10-12球隊要LBJ 06/16 13:08
93F:推 jorden : 桂林仔:時間不多摟 06/16 13:08
94F:推 Jason0813 : 12宮都派人來表達善意招募了 湖人要加緊腳步 06/16 13:09
95F:推 supermni : 暑假等著其他球隊報頂薪逼湖人吞啊,LBJ今年實績就 06/16 13:10
96F:→ supermni : 是帶隊二輪結束等著看戲就好,拿少一點也有三千萬1+ 06/16 13:10
97F:→ supermni : 1的報價等著看AR爆料是不是拿太少感覺被羞辱 06/16 13:10
98F:噓 alsh : 12隊 噗,姆咪講兩隊來聽聽啊 06/16 13:11
99F:推 nnbak85551 : 會不會想太多...還強迫湖人? 能的話去年就這樣幹了 06/16 13:11
100F:→ nnbak85551 : xd 06/16 13:11
101F:推 kiolp : 湖人:我沒錢 真沒錢了 空間留不住你 06/16 13:13
102F:推 house911 : 蛤 ? 不是一堆球隊 搶著要 ? 去追求頂薪吧 06/16 13:13
103F:噓 JaegwonKim : 曇花要謝了 06/16 13:13
104F:推 mmchen : 一代王朝製造機最後篇章 06/16 13:14
105F:推 Beltran : 報頂 XD 06/16 13:15
106F:推 catpig : 認真說,AR如果真的一年4000萬,蛋雕老詹也只有2000 06/16 13:15
107F:→ catpig : 萬的空間,誰能幹嘛 06/16 13:15
108F:推 LeGGoRay : 放心,據可靠姆咪內線消息有超多球隊搶著要簽我大 06/16 13:17
109F:→ LeGGoRay : 姆斯,魔術不要吵 06/16 13:17
110F:推 metroid0104 : 樂邦放話有一堆隊伍打電話給他了,勸你魔術不要攪局 06/16 13:18
111F:推 kazami : 說不定湖人根本不報價給他... 06/16 13:22
112F:噓 alsh : 到底是什麼樣的思考會覺得其他隊開頂薪逼湖人跟啊 06/16 13:22
113F:→ alsh : 這就是完美姆咪世界的邏輯嗎? 06/16 13:22
114F:推 tinytod : 翻譯:晚了 就不要了喔 06/16 13:24
115F:推 hydroallen : 就退了吧 不要眷戀了 06/16 13:26
116F:推 ahinetn123 : AR優先度比LBJ高多了 LBJ哪裡發財就去 別賴在湖人 06/16 13:26
117F:推 turnpoint : 湖人的困局就是他們連原班人馬都留不住,遑論補強 06/16 13:26
118F:噓 oOill : 拜託球團不要再亂了好嗎,是時候割掉__了 06/16 13:29
119F:噓 jzsc5566 : 說攤77是白人哈登也太侮辱哈登了== 雖然人稱監視器 06/16 13:30
120F:→ jzsc5566 : 防守但至少還是站在進攻球員前面監視,那隻東乞乞 06/16 13:30
121F:→ jzsc5566 : 連回自己家的場都做不到 整天在前場跟裁判跳恰恰 06/16 13:30
122F:→ jzsc5566 : 真的別拿這種噁心乞丐出來羞辱任何一位球員了 06/16 13:30
123F:推 alsh : 新時代的強隊meta的是選優質苗子 靠薪資紅利運作 06/16 13:30
124F:→ alsh : 和大抱腿時代把優質苗子弄成巨星碎片買巨星相反 06/16 13:30
125F:推 MiCross : 選擇太多,別吵 06/16 13:30
126F:→ qazws931 : 上面在說 讓隊友4守5 然後姆咪集體攻擊隊友的爛咖嗎 06/16 13:31
127F:→ alsh : 不回防對著裁犬攤手鬼叫 不就是山羌絕學? 06/16 13:32
128F:推 jzsc5566 : 某垢的確非常雷同,但最讓人作嘔的還是東乞乞這廝 06/16 13:33
129F:→ jzsc5566 : 完全想不通這種噁心乞丐怎麼會有粉絲 06/16 13:33
130F:推 asgardgogo : 要吸你的血啊不然勒 06/16 13:34
131F:推 Edison81244 : AR LBJ 一起滾吧 06/16 13:35
132F:推 saladin1029 : LBJ不走湖人不會好,快離開湖人77就能奪冠 06/16 13:36
133F:推 andre9 : 誰要擺爛辦巡迴 把他撿走 06/16 13:38
134F:→ qazws931 : https://i.meee.com.tw/8nhsoF8.jpg 不止攤 還到跪 06/16 13:38
135F:噓 Ommmmmmmmmm : 逃王者 笑死 06/16 13:39
136F:→ qazws931 : 現在真的在拼命在攻擊它的隊友 06/16 13:40
137F:→ sd09090 : 不該留,理由一樣,時間不多 06/16 13:40
138F:推 ozushi30 : 亂講還要等小兒子 06/16 13:41
139F:推 weather12 : 滾 06/16 13:41
140F:→ LA24 : 烏煙瘴氣本人 06/16 13:43
141F:推 ja1295 : 反正不走都怪LBJ,離開看看AR77是不是西決保證 06/16 13:43
142F:推 veter : https://i.imgur.com/CLYWJgK.jpg 06/16 13:45
143F:推 yokan : MJ急了 可汗不急 06/16 13:46
144F:→ yokan : 反正你湖不要 可汗再遊牧去即可 06/16 13:47
145F:推 k1028 : 底西訊3.0 06/16 13:47
146F:噓 kerokrq : 要賣票快決定 06/16 13:47
147F:推 HellFly : 要發最後一財 06/16 13:49
148F:→ jenchieh5 : 姆斯去馬刺 大家都不用麻煩了 06/16 13:49
149F:推 testlab : 搶手姆斯 不急 06/16 13:50
150F:推 osee : 笑翻 前幾周 季後賽打得火熱 一堆詹媒頻道幫他配對 06/16 13:52
151F:推 batman23 : 魔術還是閉嘴吧 操盤史ㄧ爛 06/16 13:52
152F:推 immence : 還沒炒夠 身價抬得還不滿意 06/16 13:53
153F:→ osee : 講到底就是沒人頂薪收 都改朝換代了 老頭頂薪 科科 06/16 13:53
154F:推 GGININDER4NI: The不留 06/16 13:53
155F:→ sd09090 : 換隊才能再造一波媒體高峰 06/16 13:55
156F:噓 wii128 : 至少一冠 愛滋病仔閉嘴 06/16 13:57
157F:推 assholeparty: 尼克奪冠公式就擺在那邊 還不會照抄喔 06/16 13:59
158F:→ joshua95762 : 湖人不用急啊,慢慢處理老漢就好 06/16 14:00
159F:→ gn00419464 : 不知他要幹嘛X......不知要他幹嘛O 06/16 14:01
160F:推 flicker36 : 快去馬刺抱腿 06/16 14:01
161F:推 p20162 : 時間快到囉 06/16 14:03
162F:推 alsh : 湖人沒辦法抄尼克或雷霆啊,未來都被山羌火耕掉了 06/16 14:03
163F:→ nice147852 : 魔術的話反著看 湖人就有救了 06/16 14:04
164F:→ koromo1991 : 唉 又一個不懂球生活不如意的咖 沾皇現在就是頂薪 06/16 14:05
165F:→ koromo1991 : 價值 第一優先 這人有沒有打過球啊 06/16 14:05
166F:推 mars1318 : 唐棄妻貼五隻首輪換大頭森正解 06/16 14:07
167F:推 syk1104 : 老不休 06/16 14:11
168F:推 qaz80691 : LBJ趕快滾我要看77AR橫掃西部 沒有這老頭早就連霸 06/16 14:14
169F:推 windid : 魔術會被姆咪說是生活不如意 06/16 14:14
170F:推 parkerlived : 不是29隊都在追逐,所以這一切都是假的嗎? 06/16 14:16
171F:噓 ko373328 : 腿詹值得湖人續簽頂薪1億 06/16 14:17
172F:推 ss218 : 想拿冠就降薪轉隊 還不簡單 06/16 14:18
173F:→ iammatrix : 計程車司機捨不得把那台20幾年的老WISH報廢 06/16 14:18
174F:推 parkerlived : 拜託湖人給他兩年頂薪,很不想看這兩年湖人打季後賽 06/16 14:19
175F:推 immence : https://lurl.cc/L5fQU 06/16 14:21
176F:推 watwmark : 請湖人不要耽誤姆斯 不然就請拿出誠意頂薪續約 06/16 14:23
177F:→ nbaliveX : 魔術桂林強森仔 06/16 14:26
178F:→ knives : LBJ你還沒退喔 06/16 14:28
179F:推 caseywvt : 老詹大家搶著要 急的是湖人 06/16 14:30
180F:推 Wall62 : 請湖人不要耽誤姆斯 不然就請拿出誠意頂薪續約+1 06/16 14:32
181F:→ Wall62 : 富保羅都說姆斯還有12隊在問 很搶手 06/16 14:33
182F:→ Wall62 : 湖人要姆斯留下就拿出誠意 06/16 14:33
183F:推 a10141013 : 問就是1_+1頂薪 然後情勒不補強就走人 06/16 14:34
184F:→ Wall62 : 不然詹走不欠 06/16 14:34
185F:推 ayubabbit : 月亮越來越紅了 06/16 14:35
186F:推 pencil : 馬刺 06/16 14:37
187F:推 parkerlived : 頂薪留下他吧,這樣湖人才不會有季後賽,拜託快留他 06/16 14:37
188F:→ assholeparty: 丟喇叭詹 頓寶 換三個3D+有外線的中鋒 06/16 14:39
189F:→ assholeparty: 尼克奪冠公式 麻煩照抄 06/16 14:39
190F:→ CircusWorld : 沒事 還有10-12隻隊伍等著簽 06/16 14:40
191F:→ eatyourshit : 3D+有外線的中鋒多貴你知道嗎?KAT明年合約6000W起 06/16 14:42
192F:推 abc32521 : 湖人要解釋的是為何不開頂薪?如果降薪一定能奪冠老 06/16 14:42
193F:→ abc32521 : 詹一定降薪,但湖人就是無法奪冠,所以魔術該問湖人 06/16 14:42
194F:→ abc32521 : 為何不開頂薪,時間不多了 06/16 14:42
195F:噓 fish0112 : 老人再不簽底薪 運鈔車要開走摟 06/16 14:46
196F:噓 phantom : 不急,還在想怎麼樣把血吸乾呢~ 06/16 14:46
197F:→ magamanzero : 那當初大頭去尼克 尼克有說一定會奪冠? 06/16 14:46
198F:推 JarvanII : 湖人不開offer不就不用解釋了嗎 你看湖人官方也要 06/16 14:47
199F:→ JarvanII : 報價的意思嗎 06/16 14:47
200F:→ JarvanII : *有要報價 06/16 14:47
201F:噓 leophior : 要降薪那去別隊就好啦 你湖又沒比較強 06/16 14:53
202F:推 eatyourshit : 老詹合約的順位一定是放在最後 AR最優先 八村等其次 06/16 14:54
203F:推 carrey8 : 義大利那邊也在爭取LBJ 06/16 14:54
204F:推 magamanzero : 也不會 AR鳥權不高可以面再來處理 反而是其他先談 06/16 14:54
205F:→ eatyourshit : 搞到最後沒空間了 直接丟掉老詹也是可能的選項 06/16 14:55
206F:→ magamanzero : 然後LBJ還在AR後面... 06/16 14:55
207F:噓 Totoro0802 : 別再浪費77的時間了 06/16 15:01
208F:→ guanluvsquat: 時間不多了 趕快上車 06/16 15:01
209F:推 Qoo1213855 : 詹酸又在腦補幻想超譯了 老詹明明就是說球隊有意願 06/16 15:02
210F:→ Qoo1213855 : 拼季後賽他可以降薪 06/16 15:02
211F:推 darkzone : 老詹的資產水準被動收入一年就遠大於一般球員的頂 06/16 15:03
212F:→ darkzone : 薪 說實話薪資根本不是重點 能不能再讓他提高歷史 06/16 15:03
213F:→ darkzone : 地位才是重點 如果湖人沒有爭冠實力 老詹也不太可 06/16 15:03
214F:→ darkzone : 能為了幾千萬美金留下來 06/16 15:03
215F:推 rumblefish : 12隊都要Goat 當然慢慢挑 06/16 15:03
216F:推 magamanzero : 基本上 我可以跟你說87%沒有爭冠實力 06/16 15:05
217F:→ magamanzero : 今年如果都沒傷可能還有機會 今年錯過就沒了 06/16 15:05
218F:→ darkzone : 用一般人可理解的想法就好 如果你有1億的財產會為 06/16 15:05
219F:→ darkzone : 了50萬年薪而留在讓自己不爽的工作上嗎 06/16 15:05
220F:推 JarvanII : 說要湖人不提供頂薪需要解釋的是詹方 你們在這邊解 06/16 15:16
221F:→ JarvanII : 釋錢對他不重要= = 06/16 15:16
222F:→ JarvanII : 他之前降個幾百萬就想要湖人延攬哈登KT這種 06/16 15:17
223F:→ JarvanII : 這叫做有想幫隊伍的意思嗎 06/16 15:18
224F:→ yukimura0420: 趕快滾去退休就好了 反正他的歷史地位就是抱腿求冠 06/16 15:21
225F:→ knives : lbj 就算打再久,以歷史地位來說都不可能超越喬丹 06/16 15:25
226F:→ shellback : 若真的不在乎錢 現在底薪加入馬刺尼克呀 06/16 15:28
227F:→ eellee : 錢也不能說完全不重要啦 這也是一種尊重阿 06/16 15:32
228F:→ eellee : 拿底薪那就代表不是球隊先發主力的身分 06/16 15:33
229F:→ eellee : 至少也要先發的薪水吧 06/16 15:33
230F:→ shwkz : 交給富保吧 他們比鄉民清楚薪資 會找到下家的 06/16 15:33
231F:→ shwkz : 離開湖人 不一定壞事 沒看旅湖的就拿冠了 06/16 15:34
232F:→ AlZardZero : 森林仔 06/16 15:35
233F:→ shwkz : 一個人當二個人用 5000萬薪資 值得 06/16 15:35
234F:推 fezexp9987 : 不用降 讓AR走就可以了 LBJ自己就能帶隊到至少西決 06/16 15:42
235F:推 JarvanII : 笑死 所以今年西決是湖人打誰來著 06/16 15:44
236F:推 philosopherh: 樂邦就像加盟個爭冠球隊 最好能再刷兩冠 成為他自己 06/16 15:45
237F:→ philosopherh: 行銷的狗特 06/16 15:45
238F:→ yokan : 旅湖的就拿冠(X 遊牧吸血就拿冠(0 06/16 15:46
239F:推 LeGGoRay : 姆斯方自己在喊不給頂薪要求解釋,姆咪在這邊錢對 06/16 15:47
240F:→ LeGGoRay : 他不重要,真的是一群活寶,笑死了 06/16 15:47
241F:推 Beakidd : 應該是在等別團組好要遊牧去抱團啦 06/16 15:58
242F:推 binbinyolee : 窩不知道 06/16 16:00
243F:推 a8856554 : 雲豹應該可以去問問看沾吧 06/16 16:02
244F:推 symphonyrain: 還要人家來求你喔?笑死 06/16 16:02
245F:推 zteboom46 : Catch me if you can.-牢詹 06/16 16:03
246F:→ coke5130 : 佩總:AR,我得等LBJ降薪才能簽大約給你。 06/16 16:06
247F:→ coke5130 : 佩總:LBJ,我得等AR降薪才能簽大約給你。 06/16 16:07
248F:→ coke5130 : 魔術,你說得沒時間,是不是就這樣操作? 06/16 16:07
249F:推 qazzaq3977 : 時間快到囉 06/16 16:09
250F:→ joshua95762 : 還有2週,讓富保繼續表演 06/16 16:29
251F:→ sunchen0201 : 晚了我們就不要了! 06/16 16:32
252F:→ vSphere : 四樓本人 06/16 16:34
253F:推 Beltran : AR約一定先簽的不用等LBJ 06/16 16:38
254F:推 d8917936 : 牢大時日無多 06/16 16:39
255F:→ CharlesCL : 電話中,別急 06/16 16:57
256F:推 mack860120 : 被虐到到處亂竄的王者 06/16 17:06
257F:推 swingingbear: 還在做夢奪冠? 雷霆馬刺在那 兩個黑洞就是被虐爽 06/16 17:09
258F:→ swingingbear: 的 06/16 17:09
259F:推 JarvanII : 留AR是肯定的 只差在價碼長怎樣 06/16 17:12
260F:→ JarvanII : 對某人是從季中已讀不回到現在了 06/16 17:12
261F:推 dwiee : 同樣組合 沒搞頭吧 被雷霆馬刺灰狼慘電 06/16 17:20
262F:推 a12349743 : 底薪打替補湖人一定留 06/16 17:31
263F:→ Hohenzollern: 老詹要變成湖人三哥啦 06/16 17:32
264F:推 nnkj : 先談李福斯????你把姆斯放哪裡 06/16 17:32
265F:推 a10141013 : 姆迷真的太不了解姆斯了 姆斯都要求湖人給解釋 06/16 17:33
266F:推 ZOPR : 月亮已經紅了 06/16 17:45
267F:推 hsiung9 : 等7月姆斯鳥權丟掉 還要解釋什麼?到時就是姆斯求 06/16 17:50
268F:→ hsiung9 : 湖人囉 06/16 17:50
269F:推 focusyu : 他在看書啊 06/16 17:52
270F:推 ss88812 : 湖人確定要嗎? 06/16 17:53
271F:推 skiro : 原陣容明年也不可能奪冠啊 06/16 18:01
272F:推 parkerlived : 湖人現在是請神容易送神難了啦 06/16 18:05
273F:推 h1y2c3y2h1 : 湖不急 06/16 18:07
274F:推 ilanese : 正在品腿吧? 06/16 18:22
275F:推 now99 : 造王者 06/16 18:29
276F:→ nnn1106 : 簽下來當湖人隊的吉祥物剛好,姆垢搞笑組的 06/16 18:31
277F:推 JarvanII : 送神很容易啊 現在湖人就是裝傻 給他除了合約以外 06/16 18:37
278F:→ JarvanII : 的所有尊重 06/16 18:37
279F:推 duriamon : AR如果拿頂薪基本上喇叭詹就會走了,因為湖人往後3- 06/16 18:38
280F:→ duriamon : 5年都毫無奪冠可能性,呵呵! 06/16 18:38
281F:推 Somebody99 : 說真的,無法理解他要幹嘛,要錢要冠軍要上場時間 06/16 18:39
282F:→ Somebody99 : 要巡迴退休,決定好就去這對應球隊 06/16 18:39
283F:推 JarvanII : 難不成你詹在的這5年就很有競爭力嗎 06/16 18:40
284F:→ duriamon : 以喇叭詹的身手的確還會有很多隊要,像騎士補了哈登 06/16 18:40
285F:→ duriamon : 結果才發現此詹姆士非彼詹姆士可比擬的,笑死! 06/16 18:40
286F:→ JarvanII : 21年不才有AD受傷前一年全票FMVP帶隊一節都贏不了 06/16 18:40
287F:→ JarvanII : 嗎 06/16 18:40
288F:→ duriamon : 喇叭詹八成在看湖人的動向啦!AR簽頂薪他八成就要閃 06/16 18:41
289F:→ duriamon : 人了! 06/16 18:41
290F:推 sha09876 : 喬丹有六冠,姆斯也要湊六個決定嗎 06/16 18:42
291F:→ duriamon : 這次湖人季後賽沒喇叭詹大概第一輪就淘汰了,第二輪 06/16 18:42
292F:→ duriamon : 喇叭詹原本還想逼77出來一起拚一下,無奈77沒那個打 06/16 18:42
293F:→ duriamon : 算,我看喇叭詹也看清在這沒搞頭了,呵呵! 06/16 18:42
294F:→ duriamon : 77只想賺錢,這樣是鐵定拿不了冠軍的,像喇叭詹在熱 06/16 18:46
295F:→ duriamon : 火也是降薪拼冠軍,這次大頭森也是降薪拼冠軍,如果 06/16 18:46
296F:→ duriamon : 77跟AR都拿頂薪,那湖人未來直接沒戲了,呵呵! 06/16 18:46
297F:→ sonofgod : 想想你的兒子 還是接受底薪吧 06/16 19:14
298F:→ Windows11 : 除了給頂薪不可能有其他選項了吧 不給我皇就遷都!! 06/16 19:15
299F:推 nnbak85551 : 不送啦 搞得好像有首垢能奪冠一樣zzz 06/16 19:22
300F:推 Maupassant : 看書勿擾 06/16 19:22
301F:推 nnbak85551 : 77為啥不能賺錢? 他從獨行俠被交易到湖人已經沒有辦 06/16 19:24
302F:→ nnbak85551 : 法簽超頂了 為啥一定要降薪? 06/16 19:24
303F:推 nnbak85551 : 首垢在湖人8年 年年都簽頂薪拿滿 這麼多年怎麼不叫 06/16 19:26
304F:→ nnbak85551 : 他降薪增加球隊競爭力? 06/16 19:26
305F:推 sustto : 喔 那掰惹 牢詹 06/16 19:35
306F:推 hsiung9 : 牢詹領了那麼多年底薪 今年領底薪加強湖人幫拿冠不 06/16 19:44
307F:→ hsiung9 : 是最合情合理嗎 06/16 19:44
308F:→ hsiung9 : 領多年頂薪 06/16 19:44
309F:推 nnbak85551 : 也別講什麼2024年有降 降那兩百多萬是能幹嘛? 頂多 06/16 19:52
310F:→ nnbak85551 : 只是不會讓球隊過第二層而已 06/16 19:52
311F:推 gangrel : NBA一頁輸 06/16 20:19
312F:推 pieceofcake : 是要湖人趕快續的意思吧 應該是吧 06/16 20:28
313F:→ kingroy : LBJ想愈久湖人就卡那邊愈久,早點談要走要留簽多大 06/16 20:44
314F:→ kingroy : 比較實在 06/16 20:44
315F:→ kingroy : 不談好別隊來談又要拖,直接卡住薪資 06/16 20:44
316F:推 JarvanII : 那兩百萬就是給他兒子而已 給牢詹宣傳成什麼樣子了 06/16 20:46
317F:推 hsiung9 : 其實不會 等鳥權放掉 湖人能給他的薪資随時間簽越 06/16 20:46
318F:→ hsiung9 : 多人就越少 急的只會是姆斯 06/16 20:46
319F:→ JarvanII : 為什麼會卡著 湖人明擺著要放棄他鳥權啊 06/16 20:46
320F:推 nuclear : 魔術生活不如意484 06/16 20:53
321F:推 nnbak85551 : 等時間一到先放掉他的鳥權 湖人自己該做操作先做完 06/16 21:05
322F:→ nnbak85551 : 再說 反正富堡羅不是說有10~12支球隊有意他? 那恭喜 06/16 21:05
323F:→ nnbak85551 : 他 去跟那些球隊慢慢談吧 06/16 21:05
324F:推 osee : 每次都玩同一招 玩不膩 都不曉得現在已經不是八年前 06/16 22:02
325F:→ osee : 現在什麼頭銜都沒了 也沒競爭力 你是要怎麼跟別人爭 06/16 22:02
326F:→ osee : 游牧這麼多次 也沒有哪支球隊有歸屬感 06/16 22:03
327F:→ osee : 時代 球星 早就改朝換代 就你還在玩老招 06/16 22:04
328F:推 PaulPierce34: 所以牢詹有要學大頭降薪拼冠軍嗎?不是沒頂薪還要 06/16 22:18
329F:→ PaulPierce34: 湖人跟他解釋 06/16 22:18
330F:→ PaulPierce34: 牢詹咪希望77AR不要拿頂薪 怎麼不用同樣標準批牢詹 06/16 22:19
331F:推 HanaIro : 只看NBA版還以為LBJ只值底薪 06/16 22:39
332F:推 parkerlived : 湖人不是什麼都要?姆斯這麼強大家搶著要怎麼會不跟? 06/16 22:41
333F:推 hyc0725zz : 魔術自己五十步笑百步 他的時間就很多嗎? 06/16 22:55
334F:→ yukimura0420: 只跑快攻不防守的連底薪都不值吧 06/16 23:02
335F:→ linearppt : 洛杉磯桂林仔 06/16 23:26
336F:推 GGdong : 看到富保拼命抬價就知道沒戲,況且也不是想要姆斯就 06/16 23:47
337F:→ GGdong : 會去,姆斯可是很挑的 06/16 23:47
338F:→ nimaj : 放湖人一條生路吧 06/17 00:07
339F:推 colchi : 再下去只好只做朋友~ 06/17 00:23
340F:推 vking223 : 我真是猜不透姆斯啊 06/17 01:23
341F:→ ly102530 : 回東區啦 保底東冠 06/17 01:37
342F:推 helloman : 12隊在搶,沒差 06/17 01:52
343F:推 kenyun : 牢詹還在托關係討外界頂薪報價來跟湖人談吧 06/17 11:25
344F:推 dear0106 : 不如降薪回騎士 06/17 12:21
345F:→ JarvanII : 騎士:我有說我要嗎? 06/17 14:25
346F:→ coolorphen : 可以去坐牢成為牢沾啊! 06/17 17:40
347F:推 ohkkweining : 這時講什麼話都不重要 06/17 20:52
348F:→ ohkkweining : 每個人都在放話啊 06/17 20:52
349F:→ ohkkweining : 爾虞我詐 06/17 20:52
350F:推 Marytin : 皇位禪讓給77吧 退居太上皇也是可以的 06/17 21:42
351F:→ hsusteven : 要冠軍戒啦 06/18 07:45
352F:→ shino95995 : 魔術之於湖人新主到底什麼身份?名宿?股東?高層 06/18 10:55
353F:→ shino95995 : 傳話筒? 06/18 10:55
354F:→ dcoog7880 : 湖人要補強就先別理他 剩的在簽他 06/20 21: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