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whiHarden (可愛登)
看板NBA
標題[討論] 哈波才是馬刺未來的門面吧
時間Sun Jun 14 12:08:20 2026
雖然輸了但是真的被哈波圈粉
整個總冠軍賽 打得最沉穩 表現最穩定的就是他吧
上籃絲滑把握度高 三分中距離也準
G1: 6/10, 3PT 1/4, FT 3/3, 16分8板1助攻1失誤
G2: 6/12, 3PT 0/3, FT 3/4, 15分6板3助攻3失誤
G3: 5/18, 3PT 1/8, FT 2/2, 13分9板4助攻0失誤
G4: 8/12, 3PT 3/6, FT 2/2, 21分4板3助攻3失誤
G5: 10/19, 3PT 2/4, FT 3/6, 25分5板4助攻0失誤
除了今天最後關鍵放槍和罰球沒進 和G3比較鐵
幾乎找不太到可以批評的地方
而且5場沒有一場超過3失誤 今天甚至0失誤
更何況他只是一個20歲的新秀!
以後不知道能成長成什麼樣子
反觀那個狐狸…
整個系列賽可以吹的只有G3那球關鍵跳投
G4那個低級上籃就不說了 吐了
這場是怎麼投都投不進
第四節只會一直投long 2一直打鐵 智商堪慮
斑馬雖然是防守無庸置疑的第一人
但進攻超骰 一直在外面飄著投中距離和三分
一堆腦衝沒經驗的play、還有關鍵罰球軟手
身為一個禁區大個子命中率還比哈波低
然後搞一堆小動作和髒人的手段…
真的還不配當馬刺的門面
城堡其實也打得比狐狸好太多了
只是投射和切入仍然沒有很穩定
失誤問題也是比較嚴重
但是以後應該也是馬刺的重要未來
我覺得以今年季後賽看起來
哈波才是馬刺未來的門面
刺迷或大家覺得呢?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50.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410102.A.DBD.html
1F:推 adamlovedogc: 斑馬呢 06/14 12:08
2F:推 Angel0724 : 你把馬師傅放哪裡 06/14 12:08
3F:推 AlvaroMorata: 人家已經是沉穩的老將了 06/14 12:08
4F:推 dk2486248 : 體感上 他比較像得分後衛 06/14 12:09
5F:→ mightshowgun: 確實比他們穩 06/14 12:09
6F:→ auy51 : 哈波馬刺唯一穩的持球手 06/14 12:09
7F:→ xjapan329 : 4 06/14 12:09
8F:→ ZEALOTGO : 斑馬發現髒人比得分簡單 06/14 12:09
9F:→ dk2486248 : 一直噴fox 城堡才是打得會爛的吧 06/14 12:09
10F:推 A00610lol : 到時候人家跑去大城市 06/14 12:09
11F:推 flyingfish71: 斑馬+ Harper+城堡還是可以期待的 06/14 12:09
12F:推 crv921 : 搞小動作跟髒人不就表示自己是 馬刺魂嗎? 06/14 12:09
13F:→ Aggro : 本來就是 但問題是狐狸卡五千萬 你不用他嗎 06/14 12:09
14F:→ FAYeeeeeeee : 是啊 但講這些都沒用 看看Wemby跟Sabonis差距 06/14 12:09
15F:推 dakkk : 單打能力不錯 但處理球有點隨便 06/14 12:09
16F:推 kids0506 : 砍分不錯,但組織還差遠了 06/14 12:09
17F:推 tsai529 : 是啊 真的是藏不住的大物才能 馬刺還逼他打替補不如 06/14 12:09
18F:→ hpisok : 好,交易斑馬,扶持哈波 06/14 12:09
19F:推 BoogieNei : 班馬認命當苦力中鋒,養Harper才是未來 06/14 12:09
20F:推 Shou1007 : 強 但不要在這噁心巴拉的隊伍 06/14 12:09
21F:→ FAYeeeeeeee : 就知道交易Fox有多蠢 06/14 12:10
22F:推 coga4712 : 城堡是這場比較沒存在感吧 前幾場都不錯啊 06/14 12:10
23F:→ benson1212 : 今天球權更多 還是打很好 06/14 12:10
24F:推 gnilfits : 我也這麼覺得 但馬師傅肯定不會同意的 06/14 12:10
25F:推 sinben : harper真的爆炸性進步 斑馬3場不知道是累了還怎樣 06/14 12:10
26F:→ sinben : 整個縮掉 06/14 12:10
27F:→ tsai529 : 就放走他吧 不要耽誤人家的時間 06/14 12:10
28F:→ aegis80728 : 他現在是我最欣賞的馬刺球員,原本是斑馬…唉 06/14 12:10
29F:推 tmacwade : 如果幾年後 又傷少了爆發力 這文是不是又要出現了 06/14 12:10
30F:→ FAYeeeeeeee : 不看神抽#2也該知道兩人完全不搭 06/14 12:10
31F:→ JKjohnwick : 真的猛 06/14 12:10
32F:推 poggssi : 斑馬就是個假超巨 06/14 12:10
33F:→ karmel : 怎麼可能門面不是斑馬 06/14 12:10
34F:→ JKjohnwick : 斑馬被對抗就不行了啦 06/14 12:10
35F:推 ac147963 : Fox能換一個前鋒回來 扶正Harper 馬刺應該就很穩了 06/14 12:10
36F:→ PunkGrass : 他就是斑馬的二當家 06/14 12:10
37F:推 Nickal : 斑馬已經髒死自己 沒救了 06/14 12:10
38F:推 metam : 我看狐狸去打替補好了,論身手打爆他隊替補還行 06/14 12:10
39F:推 UD305 : 正負值狐狸+1、老將-12,問就是刷 06/14 12:11
40F:→ otsuka123 : 如果練主控 感覺不輸cc 06/14 12:11
41F:→ tmacwade : 要不是cooper跳級 哈波本來就是狀元熱門 06/14 12:11
42F:→ hpisok : 才剛打爆雷霆就要人家當苦力藍領 還好你們不是總管 06/14 12:11
43F:→ karmel : 斑馬攻防還是第一y 06/14 12:11
44F:推 ad93 : 所狐重?所狗重? 06/14 12:11
45F:推 qwer007700 : 沒斑馬根本沒其他隊員在這大場合打球表現的機會 06/14 12:11
46F:→ RushMonkey : 哈波未來真的大有可為 能好好磨練 配合班馬 再補上 06/14 12:11
47F:推 wnightmare : 他也是軟手咖 06/14 12:11
48F:推 ship1228 : 4,哈波,瓦哥比較穩,城堡狐狸都腦衝仔 06/14 12:11
49F:推 luck945 : 之前就不看好fox 的交易了,他一再證明自己 06/14 12:11
50F:推 smalla830 : 絕對絕對是 多練哈波吧 他根本是未來 06/14 12:11
51F:→ RushMonkey : 四號位 跟 能銜接班馬的替補 是可以期待的 06/14 12:11
52F:推 chiaamay :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 那個狐狸不要了 06/14 12:12
53F:→ jtch : 門面不門面我不知道 喜歡看他打球 06/14 12:12
54F:→ otsuka123 : 有種Roy的感覺 06/14 12:12
55F:推 tony30451 : 其實我倒是覺得該把城堡現在看起來價值不錯該拿去換 06/14 12:12
56F:→ tony30451 : 東西了! 06/14 12:12
57F:→ Aggro : 現在是狐狸甩不掉阿XDDDDDD 06/14 12:12
58F:推 ssaw5166 : 狐狸本來就是來接棒的啊 只是提早接班而已 06/14 12:12
59F:→ karmel : 但哈波看起來跟城堡確實就是馬刺後場的未來了 06/14 12:12
60F:推 providence : 狐狸該蛋雕了 拿著全隊最高薪 打著全隊最拉的球 06/14 12:12
61F:推 mic1007 : 再給三年一定不得了,有夠強 06/14 12:12
62F:推 syk1104 : 斑馬~城堡~老將鐵三角~香檳應該也行,fox換掉吧 06/14 12:13
63F:→ Aggro : 國王因為狐狸錯失77和哈利 現在到馬刺又要上演嗎 06/14 12:13
64F:→ karmel : 城堡應該不可能丟 他攻防價值還是很高 06/14 12:13
65F:→ tony30451 : 狐狸這只能自己繼續吞降低球權了,畢竟還是能用的球 06/14 12:13
66F:→ tony30451 : 員 06/14 12:13
67F:推 alex8725 : 我能理解欸 當初應該是想著狐狸不搭還可以轉手 只 06/14 12:13
68F:→ alex8725 : 是沒想到今年身價直接打沒了 06/14 12:13
69F:推 tmacwade : 第一年Tatum 也捧成神啊 第2.3年跟6-8年是關鍵 06/14 12:13
70F:→ ssaw5166 : 低點不可能現在清掉 把時間多留給哈波就好 06/14 12:13
71F:推 IaKoMu : 未來文班 哈波應該是一裡一外的經典組合。如果他沒 06/14 12:13
72F:→ IaKoMu : 跑掉的話 06/14 12:13
73F:推 etop2354 : 把他養成鬼禿 06/14 12:13
74F:推 gsg0910 : 不洗,但是哈波加斑馬是馬刺未來 06/14 12:13
75F:推 christucker : 1打5 06/14 12:13
76F:→ smalla830 : 我本來還想說哈波氣氛不行 現在他想幹嘛就幹嘛 可 06/14 12:13
77F:→ smalla830 : 以去轉發抖音了 06/14 12:13
78F:→ karmel : 而且傳給斑馬還是他傳得最好 06/14 12:13
79F:推 tsai529 : 他不用三年吧 他今年已經很成熟了 外線跟對抗線再加 06/14 12:13
80F:推 bwnzer : 打包去市場找換3D 06/14 12:13
81F:→ RushMonkey : 但JT一直都表現穩定阿 06/14 12:13
82F:→ tsai529 : 強一下就飛天了 06/14 12:13
83F:推 wwe50222ex1 : 說的沒錯,但5千萬賣不掉只能乖乖先打替補 06/14 12:14
84F:推 denny0000002: 斑馬該轉職自由搏擊 06/14 12:14
85F:→ RushMonkey : 傳班馬高空球 我自己是覺得城堡比哈波好 但哈波控 06/14 12:14
86F:→ deng1210 : 扶正Harper, 斑馬就進攻好一點的狗貝 06/14 12:14
87F:→ RushMonkey : 場更穩 06/14 12:14
88F:→ tigertiger : 防守強度上來還這麼好再說吧 06/14 12:14
89F:推 SoFuckingTir: 狐狸可以丟了 06/14 12:14
90F:→ karmel : 狐狸今年也還是全明星 例行賽也蠻扛 但季後賽帶傷真 06/14 12:14
91F:推 fish7333 : 就狐狸最沒用 06/14 12:14
92F:→ karmel : 的表現不行 06/14 12:14
93F:推 metam : 其實在補個四號一樣能再次衝擊總冠軍 06/14 12:14
94F:→ alex8725 : 塔圖現在還是很神啊 反觀什麼 06/14 12:14
95F:→ nadleeh : 被當主將對待的話不一定能這麼好 06/14 12:14
96F:推 tmacwade : 你看他明年開始被針對以後再說吧 06/14 12:14
97F:推 largan6075 : FOX要丟也不可能是下季 06/14 12:14
98F:推 dakkk : 有沒爛隊找核心 也許是下一個大頭森 06/14 12:14
99F:推 JustDuHua : 進攻很猛啊 但你覺得哈波跟城堡頂的住組織嗎 06/14 12:14
100F:推 seguignol : FOX在本系列賽中,70次投籃命中24次(命中率34.2% 06/14 12:15
101F:→ seguignol : ),三分球28次命中7次(命中率25%) 06/14 12:15
102F:推 ship1228 : 哈波才第一年,這個季後賽數據跟表現已經太強了, 06/14 12:15
103F:→ ship1228 : 不用幻想會第二年勞賽,另外他防守也很強 06/14 12:15
104F:推 liefuchen : 唯一乾淨又有實力的 06/14 12:15
105F:推 jickey : 今天關鍵分很醜 06/14 12:15
106F:→ tmacwade : 新秀最重要的是2.3年 第一年有實力的都可以打出令人 06/14 12:15
107F:→ tmacwade : 驚訝的表現 但上先發變主力被針對以後 就很難說了 06/14 12:15
108F:推 kyo33 : 對面防守資源沒在他身上 還要多觀察 06/14 12:15
109F:→ oo98560 : fox不賣,馬刺無冠,再說一次 06/14 12:16
110F:→ HellFly : 小知識:哈波NBA第一年而已 06/14 12:16
111F:推 shino95995 : G4好幾球亂投,球商還有待培養,但今年馬刺這些新兵 06/14 12:16
112F:→ shino95995 : 的確很讓人期待 06/14 12:16
113F:→ RevanHsu : 季後賽打下來堡哥跟哈波才是真貨 狐狸不能重壓 06/14 12:16
114F:推 RushMonkey : 哈波的確還沒碰上撞牆期 需要觀察 但一定是重點培養 06/14 12:16
115F:→ joejoe14758 : 沒斑馬 他的空間也不會這麼大壓 06/14 12:16
116F:推 sde545783 : 確實 很會髒人 06/14 12:16
117F:推 rainbowcrash: 馬刺自從包師父退伍後,好不容易洗白得差不多,結 06/14 12:16
118F:→ rainbowcrash: 果斑馬神墊直接拉黑 06/14 12:16
119F:→ RushMonkey : 城堡則是需要更沉穩跟學習控制失誤 狐狸雖然爛 06/14 12:16
120F:→ tmacwade : 問題就不是烙賽,是開始變一線後,被對待針對的狀態 06/14 12:17
121F:→ tmacwade : 會差非常多 06/14 12:17
122F:→ Aggro : 馬刺如果能甩掉狐狸大約換些好工兵 其實未來可期 06/14 12:17
123F:→ islandant : 重點要補合格四號位還有替補五號 06/14 12:17
124F:→ islandant : 而且是米奇會用的 還是想不透小雞和Olynyk 06/14 12:17
125F:→ islandant : 為啥完全不能上? 06/14 12:17
126F:→ RushMonkey : 但帶球組織還是比他們好 只是... 06/14 12:17
127F:推 a1684114 : 斑馬也是核心 往包溫那條線走的核心 06/14 12:17
128F:推 wegblon : 城堡那麼便宜 當然檢討拿5000的狐狸啊 06/14 12:17
129F:→ solo0724 : 把 快攻放槍 雪山飛狐 放哪裡 06/14 12:17
130F:→ Aggro : 兩後場配一前場核心也是馬刺歷史傳統配置 06/14 12:17
131F:推 amdvega : 狐狸是一定要處理了 06/14 12:17
132F:→ tmacwade : 真的不要小看現在打得出來的球星,被針對後還是超強 06/14 12:17
133F:→ tmacwade : 真的很厲害,紐約之王真的扯 06/14 12:17
134F:推 troilus : 新來的都這樣 賞味期 06/14 12:18
135F:→ RushMonkey : 這系列米奇自己也要背不少鍋 尤其是上一場... 06/14 12:18
136F:推 shuaipcsh : 狐狸爛爆還超貴 06/14 12:18
137F:推 howchen3814 : 被針對但他打的進阿,狐狸空檔都打不進 06/14 12:18
138F:→ islandant : 大頭森全程被搓澡還能越打越好 紐約之王當之無愧 06/14 12:18
139F:→ tmacwade : 小雞前面上的時候 我覺得他退化太多 06/14 12:18
140F:→ islandant : 米奇調度太死了 隔壁MB誰都敢用 06/14 12:19
141F:→ islandant : 最後關鍵防守還讓索漢上 06/14 12:19
142F:→ tmacwade : 馬刺問題就是戰術很薄弱 需要靠後場大量的輪轉 上 06/14 12:19
143F:→ tmacwade : 太多鋒線內線會陷入得分尷尬 06/14 12:19
144F:推 rayarising : 新秀打總冠就這麼強 06/14 12:19
145F:推 blackman180 : 小雞退化太多也比KJ不帶腦打球好 06/14 12:19
146F:推 Amilous : 狐狸真的爛 當初本來就不該簽他 花頂薪簽個沒外線 06/14 12:20
147F:→ Amilous : 的控衛 笑死 06/14 12:20
148F:推 BoogieNei : 怎樣也不會丟城堡 06/14 12:20
149F:推 ray88076 : 第一年這樣真的大有可為 06/14 12:20
150F:→ tmacwade : MB說真的是真有料,搞不好勇士之前能奪冠 是MB很多 06/14 12:20
151F:→ tmacwade : 累積的功勞 一走馬上撞牆 06/14 12:20
152F:→ islandant : 問題你不上尺寸合格鋒線就是領先一直被鯨吞啊 06/14 12:20
153F:→ islandant : 都這樣輸三場了至少要變陣一下 06/14 12:20
154F:→ RushMonkey : 但坦白說 馬刺陣容長這樣 我也是不知道米奇能怎麼 06/14 12:21
155F:→ BoogieNei : 馬刺半場進攻真的沒戰術,看弱邊掩護就知道了 06/14 12:21
156F:推 ramirez : 該扶正哈潑了吧 06/14 12:21
157F:推 syk1104 : 那些新來的不會丟啦,要丟也丟又貴又老XD 06/14 12:21
158F:→ islandant : 領先一直被蠶食 講錯 06/14 12:21
159F:→ kimibro : 長得真的好像泳池,我一直走神今朝是何年 06/14 12:21
160F:→ RushMonkey : 變就是了 尤其是斑馬下了以後 沒人能扛 讓斑馬回血 06/14 12:21
161F:推 AtDe : 應該今年就要處理, 明年才處理太難了 06/14 12:21
162F:推 starchiang : 教練的差距 06/14 12:22
163F:→ tmacwade : KJ問題就是他切的進去 有速度 搶得到球 不然上他我 06/14 12:22
164F:→ tmacwade : 看也是很頭痛 小雞那時候上超尷尬的 外線也不投 06/14 12:22
165F:→ islandant : 今天口內被當提款機也沒任何反應 06/14 12:22
166F:推 ship1228 : FOX可以丟了,也不可能放替補 06/14 12:22
167F:推 thirtyto : 米奇 本來就沒料 不知道在捧什麼 06/14 12:22
168F:推 harry0702000: 不然斑馬狐狸打包帶走阿,斑馬真的是太躁 06/14 12:22
169F:→ islandant : KJ肯拼我沒什麼意見 主要口內攻不進守不住 06/14 12:23
170F:→ islandant : 就該換人試試看 06/14 12:23
171F:→ tmacwade : DV是一定要交易的 外線有時候也不太穩 現在有價值 06/14 12:23
172F:→ tmacwade : 的剩他 先發高度不夠 斑馬又愛射三分 DV FOX KJ 小 06/14 12:23
173F:→ tmacwade : 雞都需要處理 06/14 12:23
174F:推 Amilous : 哈波當然要氣氛狐狸啊,拿著頂薪不做事,到時輪到 06/14 12:23
175F:→ Amilous : 自己續約時確定有頂薪嗎?再者之前有人說哈波跟狐狸 06/14 12:23
176F:→ Amilous : 交情很好是開玩笑,當初吉巴跟Rose交情也很好啊,吉 06/14 12:23
177F:→ Amilous : 巴後來要上位不也嘴Rose 06/14 12:23
178F:→ islandant : 他上籃板鞏固也沒多好 還不如上Olynyk 小雞試試看 06/14 12:24
179F:→ islandant : 至少速度快一些 06/14 12:24
180F:→ tmacwade : 口內季賽打很棒耶 我覺得問題不大 就是功能性球員 06/14 12:24
181F:→ tmacwade : 但被針對要怎麼解決 沒有口內 打雷霆也是有問題 06/14 12:24
182F:→ RushMonkey : 口內也是這系列才幫不上忙 打雷霆算有扛住 06/14 12:25
183F:推 whitemist : 口內不是說今天要休息嗎 今天狀況是真的軟 06/14 12:25
184F:→ islandant : Fox大概率處理不掉 所以應該是交易瓦哥換 06/14 12:25
185F:→ islandant : 體格好的四號鋒線 06/14 12:25
186F:→ RushMonkey : 但尼克真的把口內的缺點無限放大 06/14 12:25
187F:→ ChamPion3 : 城堡的橫向變化比較多 但哈波第一年實在是蠻厲害 06/14 12:25
188F:→ whitemist : 軟手好幾球 跑沒幾球就在喘了 06/14 12:25
189F:→ tmacwade : 口內也是塞堤現在內線崩盤的一大原因 06/14 12:25
190F:推 shepherdd35 : 4 06/14 12:25
191F:→ shepherdd35 : 狐狸真的是2000萬都嫌多 06/14 12:26
192F:→ islandant : 我覺得口內季賽打得好沒毛病 但今天狀況肉眼可見的 06/14 12:26
193F:→ islandant : 差還上到10分鐘就不可原諒 06/14 12:26
194F:→ tmacwade : 狐狸轉假性先發真第六人吧 但我們講也沒用 搞不好他 06/14 12:26
195F:→ tmacwade : 會反彈 誰知道 06/14 12:26
196F:→ csy0922 : 軟手放槍軟手罰球 關鍵時刻沒表現 06/14 12:26
197F:推 Amilous : 三分出生爛到現在 是要反彈什麼 06/14 12:27
198F:推 BoogieNei : DV不可能被交易啦 06/14 12:27
199F:推 wade801210 : 他其實突破後上籃不太穩 不過表現確實不錯 06/14 12:27
200F:→ karmel : 把vassell丟掉的話馬刺的進攻空間難以想像 06/14 12:28
201F:→ sowhat32 : 狐狸真的超搞笑 自己品腿想靠抱著斑馬躺冠 結果打 06/14 12:28
202F:→ sowhat32 : 出這種屎級表現 06/14 12:28
203F:→ nottell : 44444這場基本上是靠哈波才有得打 06/14 12:28
204F:→ islandant : 瓦哥沒有不能動啦 真的非賣品就124 06/14 12:28
205F:→ islandant : 狐狸是太貴處理不掉 06/14 12:28
206F:推 tmacwade : 狐狸就是要打轉換快攻才會強 跟威少一樣 三分爛教練 06/14 12:28
207F:→ tmacwade : 搶也是可以用在合適的地方 06/14 12:28
208F:推 Evonn : 別的球隊沒有人要狐狸,馬刺只能自己吞 06/14 12:28
209F:推 ray88076 : 哈波才第一年 很猛了好嗎 06/14 12:28
210F:推 hme : 口內就補個足尺寸內線幫忙跟調節體力問題就會變小 06/14 12:29
211F:→ hme : 啦,有傷跟體力不足季後賽就變洞 06/14 12:29
212F:→ RushMonkey : 哈波如果能趁休賽季 把三分練得更穩 那狐狸也沒有 06/14 12:29
213F:→ tmacwade : DV如果再高一點是一定鐵不能賣啦 06/14 12:29
214F:→ RushMonkey : 東西好教他了 06/14 12:29
215F:→ RushMonkey : 防守哈波也比狐狸好太多了 06/14 12:29
216F:推 ji394tb : 狐狸的炸彈合約在那 要怎麼留他 06/14 12:30
217F:推 amdvega : 狐狸大概沒想到當初拋棄自己的城市 和球隊鬧翻 風 06/14 12:30
218F:→ amdvega : 光加盟馬刺的他會有今天 06/14 12:30
219F:→ karmel : 看休賽季馬刺怎麼操作了 06/14 12:30
220F:→ RushMonkey : 瓦哥三分能力對馬刺滿重要的 要丟應該也不是丟他 06/14 12:30
221F:推 AtDe : fox 還有一個更討厭的點,是 他氣氛是真的沒有下限 06/14 12:30
222F:→ karmel : 四號位真的問題很大 06/14 12:30
223F:→ hme : 菜鳥雙衛就投射不穩這點要多練啊,其中一人練到持 06/14 12:31
224F:→ hme : 球有個35%整體戰力就能穩定許多 06/14 12:31
225F:→ AtDe : 哈登雖然也會氣氛,但至少沒這麼誇張 06/14 12:31
226F:推 islandant : 對啊 問題DV就是打三號身材不夠 06/14 12:31
227F:→ islandant : 而且他是最有交易價值的選擇 06/14 12:31
228F:→ islandant : 後衛三隻動不了的狀況就只能動他 06/14 12:31
229F:→ karmel : CB也很難指望他會那麼快長出來 06/14 12:32
230F:推 Xhocer : 最後上籃放槍和兩罰不進有比較好嗎 06/14 12:32
231F:推 leonEEman : 新人期過後就被挖走了啦 06/14 12:33
232F:→ a34567 : 技術幾乎是完全體了 體力跟對抗性練起來會很恐怖 06/14 12:33
233F:推 ray88076 : 第一年就打冠軍賽 手會抖啊 06/14 12:33
234F:推 compass1005 : 問題新秀合約到期,他真的會想留下來嗎,教練又不 06/14 12:34
235F:→ compass1005 : 中用他 06/14 12:34
236F:推 capnlizard66: 整個系列賽他打最好 06/14 12:34
237F:→ ray88076 : 感覺狐狸還在 哈波應該不想留 06/14 12:34
238F:推 hme : cb就看休賽季練功的成果了,第一年看起來潛力是有 06/14 12:35
239F:→ hme : 的,明年防守變聰明加上空檔三分開發出來就對得起 06/14 12:35
240F:→ hme : 簽位了 06/14 12:35
241F:推 wangisiung : 馬刺要不要補一個中鋒阿,班馬根本是想打外線吧 06/14 12:35
242F:→ kintama9527 : 20歲老將 06/14 12:35
243F:推 my824679 : 哈波 馬刺唯一清流 06/14 12:36
244F:推 RUSH2112 : fox換前鋒也要有隊伍願意跟你換 而且一定要貼簽 06/14 12:36
245F:→ hme : 狐狸這張約就是跟他講最後一年高機率不留才給頂薪 06/14 12:36
246F:→ Dean1128 : 斑馬目前不可能...有求勝心但沒殺手鐧,除非能養出 06/14 12:37
247F:→ Dean1128 : 跟Duncan穩定得分不然不可能,一直外線要球的戰術 06/14 12:37
248F:→ Dean1128 : 到底是什麼戰術可以想的到... 06/14 12:37
249F:推 offinicalart: 沒錯啊,斑馬是接棒髒包,有什麼問題嗎? 06/14 12:38
250F:推 abop65913 : 比班馬好 06/14 12:38
251F:推 hank13241 : 就你要狐狸表現好得兩方面,有專門為他打擋拆的中鋒 06/14 12:39
252F:推 Haerin520 : 4 06/14 12:39
253F:→ hank13241 : 另外得控制他的上場時間,他體力條很短的,所以在國 06/14 12:39
254F:→ hank13241 : 王時很多就是擋拆後鐘距離急停,但當時算很準 06/14 12:39
255F:→ hme : 斑馬打到現在體力不足低位打不動只能在外面,前幾 06/14 12:40
256F:→ hme : 輪還有體力的時候他也是有在裡面,雷霆前段跟後段 06/14 12:40
257F:→ hme : 就看的出差異了 06/14 12:40
258F:→ hank13241 : 而且當時小沙擋拆很扎實,馬刺現在沒這種中鋒 06/14 12:40
259F:→ hank13241 : 喔對了,FOX也不是C&S型的,要給他點運球找手感 06/14 12:41
260F:推 mingzeng : 領頂薪的打得像菜鳥 領新人約的打得像老將... 06/14 12:41
261F:推 ewc024 : 4 06/14 12:41
262F:→ WantFxxk4X : 交易爛死馬吧 06/14 12:42
263F:推 enen7456 : 我馬黑 但哈波真的頂 06/14 12:47
264F:推 s8900117 : 斑馬一直投中距離 不知在.. 06/14 12:49
265F:推 otamot : 444444444愛哈波 06/14 12:50
266F:推 rahim : 沒錯,記得拿斑馬去換Chet+籤,馬刺未來讓Harper當 06/14 12:54
267F:→ rahim : 老大 06/14 12:54
268F:推 kobe760903 : 有些是數據呈現不出來的 除了最後兩罰外 其他心臟真 06/14 12:55
269F:→ kobe760903 : 的大 06/14 12:55
270F:→ mirror0103 : 強 馬刺第一人 06/14 12:56
271F:推 london33 : 哈波真的強,未來可期 06/14 12:57
272F:推 Colitas : 真的穩,舒服 06/14 12:57
273F:推 ROYHOP : 借重fox經驗 結果fox整輪看起來像最菜的那個 06/14 12:59
274F:→ chiuihsun : 強是強但對手對他研究也不多,主防不是他,還是要 06/14 13:01
275F:→ chiuihsun : 再觀察 06/14 13:01
276F:噓 sxzc : 倒數第9抽到#2 06/14 13:04
277F:推 lionjona : 他真的很老練 守大頭各種偷推躲裁判視角 06/14 13:11
278F:→ barry841120 : 這系列賽馬刺打的最好的人吧 06/14 13:21
279F:→ shonxin : 曇花一現的人太多了,還是要看長期 06/14 13:23
280F:推 alan5232000 : 3分準在哪 06/14 13:28
281F:推 Asucks : 下賽季直接拉成先發控衛吧~~ 06/14 13:41
282F:推 antonio019 : 三分練好一點大有可為 06/14 13:42
283F:→ BUKU : 這一定要頂薪留 聖城沒人想去 城堡再說 06/14 14:00
284F:→ rocklin8 : 覺得他比城堡狐貍都強 06/14 14:02
285F:推 sadod : 單看球賽內容,Fox才像菜鳥......哈波是老將 06/14 14:03
286F:→ Windows11 : 支持下季Harper喊賣我 06/14 14:05
287F:→ BUKU : 養成跑車吧 鬼禿有時很雷欸 06/14 14:06
288F:→ BUKU : 跑車三分應該也沒多好 06/14 14:07
289F:→ BUKU : 班馬進攻招數太少了 06/14 14:10
290F:推 viorc : 還不是兩罰不進 06/14 14:16
291F:推 dick929 : 第二罰不進是故意的吧 06/14 14:31
292F:推 capnlizard66: 狐狸打第六人 Johnson會走吧 06/14 14:31
293F:→ dick929 : 如果外線能力能更穩定,馬刺的一哥搞不好就是哈波 06/14 14:32
294F:→ dcdc : 他3分不行啊,防守也很多衝動犯規... 06/14 14:34
295F:推 a455095s : 真的滿穩的 06/14 14:52
296F:推 xzsa1471 : 馬刺缺的是關鍵時刻能得分的球員,只有Harper能扛 06/14 15:01
297F:推 shilushi327 : 雀食 球技跟人品配的上 06/14 15:38
298F:→ chink5566 : 不是 這一切都要建立在斑馬上 06/14 15:39
299F:推 NetsFan : Harper唯一的問題就是他是榜眼 然後後場又滿了 06/14 15:59
300F:→ NetsFan : 城堡跟狐狸潛力都沒他好 但不給Harper打又會氣氛 06/14 16:00
301F:→ NetsFan : 狐狸是就這塊料 問就是孽緣 剛找來就抽到哈波 06/14 16:01
302F:→ minicat : Harper一直以來出手選擇都很好,打得很老練 06/14 19:38
303F:→ minicat : 上一個我這麼評價的人,就是在小牛的布朗森 06/14 19:38
304F:→ minicat : 雖純然天賦沒隊內其他人高,但絕對是很好的二三把手 06/14 19:40
305F:推 toloet : 喔 06/14 19:58
306F:→ Suntia : 才第一年這種表現 未來大有可為 06/14 22:54
307F:推 dindaofay : 但哈波持球還是偏菜其實 06/15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