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Comm 板


LINE

1. 越來越發燙 看個yt 發燙 玩很簡單的手遊也發燙 2.Line 開始收不到通知 曾經關閉過 後面啟用通知 偶爾能及時收到通知 晚10-20分鐘 手機reset 後狀況消失。 3.拍照三不五時一直要我清理鏡頭 就沒灰塵了 4.系統可調用的介面少需要透過第三方 5.載入某些聊天軟體 三星 跟蘋果 G都很快 V跑很慢 6.無法運行本地AI 自己下載模型想要跑運算直接死 其他手機沒太大問題 7.電量會突然銳減 看歷史紀錄沒看出什麼。 Reset正常 真的蠻想拿去賣掉換手機了有夠無言 蜜月期還不錯 現在有時候出現問題就很煩 我在猜是不是因為核心比較不一樣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2357435.A.8E4.html
1F:推 chanifa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06/25 11:20
2F:→ flyaway1030 : 我雙機啊@@ 06/25 11:21
3F:→ jasn4560 : 你遲早要用iPhone的 06/25 11:23
4F:推 chanifa : 查了一下fbvivo社團,x300確實有很多發熱案例 06/25 11:26
5F:推 abc0922001 : 無故耗電第一兇手就是Meta的App 06/25 11:30
6F:推 chanifa : 300pro也有發熱問題 06/25 11:31
7F:→ abc0922001 : 我FB、IG、脆、X、微博全部都關掉背景執行 06/25 11:31
8F:→ chanifa : 剛查了一下 06/25 11:31
9F:推 gary8442 : X300機身太小 鏡頭大也影響散熱 06/25 11:38
10F:→ gary8442 : 天璣9500能效很強吧 vivo難道沒調好? 06/25 11:38
11F:→ gary8442 : FindX9我目前測下來 日常基本不超過33度 06/25 11:39
12F:→ gary8442 : 都在室內使用 還沒有拿到35度戶外重度使用 06/25 11:40
13F:→ gary8442 : 室內環境大約28度 06/25 11:40
14F:→ superace : 我的x9最近也開始覺得蠻熱的 06/25 11:41
15F:→ qss05 : 夏天什麼都很熱吧,先說環境幾度才能評估 06/25 11:47
16F:推 Yoimiya : QQ 06/25 11:49
17F:推 wayne3058 : 我最近也是從300p換回100p,除了螢幕曲面,其他綜合體 06/25 11:59
18F:→ wayne3058 : 驗都是100p更好,真的不知道300p發生什麼事 06/25 11:59
19F:→ flyaway1030 : 冷氣房也發熱 背景也有關 06/25 12:00
20F:→ ysmsy : 前天更新後就好了,你要不要試看看 06/25 12:11
21F:→ gary8442 : 裝個 Battery Guru 用個幾天溫度曲線看一下 06/25 12:15
22F:推 VANNN : 請問你買的是國際版還是陸版? 06/25 12:33
23F:→ gary8442 : 國際版的通知不該出問題 06/25 12:36
24F:→ SCTank3810 : 6月中去看演唱會錄影太長還會熱當 不給錄 同時用三 06/25 13:00
25F:→ SCTank3810 : 星跟iphone都沒這個問題 室內場館有冷氣 純粹手機問 06/25 13:00
26F:→ SCTank3810 : 題吧 06/25 13:00
27F:→ gary8442 : 影像旗艦6.3吋以下的沒幾隻吧 看看其他隻表現如何 06/25 13:04
28F:→ gary8442 : iPhone 15~17 Pro, Pixel9Pro/10Pro, X200Promini 06/25 13:05
29F:→ gary8442 : X300 06/25 13:05
30F:推 Freedombom : 不知道是發哥問題還是調教問題,真的蠻容易熱的 06/25 13:07
31F:→ Freedombom : Line通知也常遇到電話沒響 06/25 13:07
32F:→ Freedombom : 不過我的是pro 06/25 13:07
33F:→ gary8442 : Find X9s Pro 06/25 13:08
34F:→ gary8442 : x200Pro mini , FindX9s Pro 這兩隻沒國際版 06/25 13:09
35F:→ flyaway1030 : 小手機真難找 06/25 13:41
36F:→ flyaway1030 : S26我覺得他變大了 06/25 13:41
37F:→ shengshampoo: 收訊品質不好,也會影響發燙。 06/25 13:41
38F:推 ltytw : line的問題可以歸類成line的問題 06/25 13:43
39F:推 gary8442 : S25 25+ S26 26+鏡頭那麼爛就算了吧 06/25 13:45
40F:→ gary8442 : 看S27會不會出6.3吋的Pro 鏡頭對標Ultra 06/25 13:46
41F:→ flyaway1030 : 根本不是 一樣在三星 G沒發生過真的沒有遇過 06/25 13:46
42F:→ flyaway1030 : 沒關係不想追求鏡頭了哈哈 我有iPhone 17pro 06/25 13:46
43F:推 xiaoyao : 用過三星S10e 也容易熱啊 機身小 06/25 14:07
44F:→ superace : 我用s25不會像x9那樣發熱,機身還比較小 06/25 14:13
45F:→ battlewind : 發熱我是覺得跟一個是前一陣子安卓更新有關 (看到 06/25 14:16
46F:→ battlewind : 幾個牌子都有人反應 看vivo是不是有後續更新? 06/25 14:16
47F:推 t88002 : 去現場試用一下 也是很快就發燙 06/25 14:24
48F:推 saico8023 : Mata旗下的軟體不是都用瀏覽器開才是最正確的的打 06/25 14:27
49F:→ saico8023 : 開方式嗎 06/25 14:27
50F:推 louisyang : 想問6 我用Google 的 AI Gallary 可以跑啊 06/25 14:31
51F:推 nomoon00 : 想問問有人遇過x300p,桌面的app捷徑會自己不見嗎 06/25 14:52
52F:推 snpemperor : 我的X300連正常玩馬娘都不行 會一直死當 06/25 14:56
53F:→ WOGEchidna : 很正常,我X100 Pro/iPhone 15PM、X200 Pro/iPhone 06/25 15:00
54F:→ WOGEchidna : 16PM都有雙持過好一陣子,vivo運行同一個軟體就是 06/25 15:00
55F:→ WOGEchidna : 會有機率異常發熱,越冷門的軟體越容易發生,玩個 06/25 15:00
56F:→ WOGEchidna : 韓國手遊,能比出名的噴火龍iPhone 15PM還燙。 06/25 15:00
57F:→ WOGEchidna : 我猜是適配問題,只適配了主流/一線軟體,剩下沒適 06/25 15:02
58F:→ WOGEchidna : 配的運行起來就很鳥,又慢又熱。 06/25 15:02
59F:→ gary8442 : 樓上你當時用的是對岸的origin OS還是國際版FunTOS 06/25 15:07
60F:→ gary8442 : X300國際版終於上了originOS6但跟對岸版還是有差 06/25 15:07
61F:推 hTCU11 : 發燙不只一個測試提過,買之前還是要看 06/25 15:1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