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Comm 板


LINE

1.預算範圍/考慮機種: Samsung S26 Ultra vivo X300 Ultra OPPO Find X9 Ultra 2.使用需求: 現役是Samsung S23 算幸運沒有遇到綠線問題 但用到現在電池續航明顯下滑很多 平常蠻常自己出去獨旅 主要會拍風景、街景、夜景 偶爾拍一些影片紀錄 其他使用就是滑社群、LINE、IG、看YouTube、追劇 遊戲只有輕度,不太跑大作 所以效能不用一定要跑分最頂 但希望系統順暢、續航好、拍照穩 夜景清晰度跟錄影表現也希望有感升級 3.品牌喜好: 沒有特別品牌偏好 目前用三星比較熟 但也不排斥換vivo或OPPO 4.補充說明: 會考慮Samsung S26 Ultra 主要是之前用三星用得比較習慣 系統穩定性、更新支援跟夜拍表現也比較有信任感 Find X9 Ultra則是看規格 相機、長焦跟電池感覺都蠻猛 尤其如果續航真的有明顯提升 對我會很有吸引力 vivo X300 Ultra也是因為這幾代vivo影像評價一直不錯 尤其拍照風格跟夜景表現好像蠻多人推 比較猶豫的是OPPO跟vivo我都沒有長期用過 不太確定系統順不順、通知穩不穩 還有拍照跟錄影實際用起來會不會跟規格有落差 想問如果是從S23升級 比較在意續航、風景照、夜拍清晰度跟錄影 這三台大家會怎麼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217.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2315109.A.5BD.html ※ 編輯: KYRIEBOY (210.61.217.34 臺灣), 06/24/2026 23:32:15
1F:推 psychohero : 618可以推s25u ,但現在不好說☺ 06/24 23:32
2F:→ VANNN : ONE UI對你來說重不重要...不重要就更換 06/24 23:48
3F:→ jasn4560 : 這篇文一定會很精彩 06/24 23:49
4F:推 RieX : 三星吧,拍照公認最強 06/24 23:53
5F:推 xiaoyao : S26Ultra 啊 06/25 00:08
6F:→ xiaoyao : 綠線不是問題。Pink Line綠線 by chichi8181 06/25 00:09
7F:推 nathan2000 : 有三星有Vivo、Oppp,典型的戰文格式。 06/25 00:18
8F:推 saimeitetsu : 你只是23的話,X9就好了,除非很想要那個原生10X不 06/25 00:22
9F:→ saimeitetsu : 然溢價真的太高 06/25 00:22
10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tzniVS.jpg 06/25 00:24
11F:→ BadGame : 小換大 去實際摸一下手感 06/25 00:25
12F:→ battlewind : S23是小螢幕吧 維持手感X300 居中X9 進階X300P/X9P 06/25 00:41
13F:推 dfc489 : 當然是X9U 10X就要換10X 06/25 00:48
14F:→ dfc489 : 看成S23U... S23的話要系統換S26U 要拍照換X300U 06/25 00:51
15F:→ dfc489 : 要望遠換X9U 06/25 00:51
16F:推 lwei781 : S25U? 06/25 02:45
17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0Icv29.jpg 06/25 03:02
18F:→ chanifa : https://i.mopix.cc/nST2Lp.jpg 06/25 03:02
19F:推 chanifa : https://pse.is/9933jf 06/25 03:03
20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dFzqO7.jpg 06/25 03:05
21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NG4lLQ.jpg 06/25 03:08
22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fpWWjd.jpg 06/25 03:10
23F:→ chanifa : 重貼一次怕你找不到 06/25 03:11
24F:→ chanifa : https://pse.is/9933jf 06/25 03:11
25F:推 Layase : 23u希望再戰三年了 06/25 05:03
26F:噓 Neomorph : #1dKRXuti (PC_Shopping) 06/25 05:54
27F:→ Neomorph : 電蝦板被水桶的公關帳號之一 06/25 05:54
28F:推 NX9999 : 習慣ONE UI可能不行 06/25 06:51
29F:噓 hTCU11 : 購機文早就被這種帳號濫用了 06/25 07:03
30F:→ hTCU11 : 電蝦有在認真抓 06/25 07:03
31F:→ hTCU11 : 這個板喔,呵呵 06/25 07:03
32F:噓 yuusan : 去年的s25不見了? 06/25 07:12
33F:推 gvmlve : 習慣三星UI,換其他可能會覺得不方便 06/25 07:14
34F:推 juin2500 : 我也是用s23u兩年,電池續航有感下降,不過可以買 06/25 08:06
35F:→ juin2500 : 個行動電源頂著,再戰三年! 06/25 08:06
36F:推 CheerWesley : 繼續撐 至少明年再看 06/25 08:24
37F:推 gary7076 : s23u剛換s25u路過 06/25 08:55
38F:→ WOGEchidna : 小機換大機你應該先考慮手感和重量 06/25 08:55
39F:推 qaz31313524 : 御三家購機文 打開留言一看又有某人狂洗了 06/25 09:43
40F:→ jasn4560 : 沒什麼不好啊 提供狂熱"粉絲"表演的大平台 06/25 09:59
41F:→ jasn4560 : 沒有這種"購機"發文 怎麼會有大場面看呢 06/25 09:59
42F:→ weed222 : 去原廠花兩千換個電池不好嗎 06/25 10:15
43F:推 gary8442 : X9U 10倍光學 06/25 10:33
44F:→ gary8442 : 屌打S23U的 06/25 10:34
45F:→ gary8442 : 沒特別要求長焦多猛就基本款X300或X9 也不錯了 06/25 10:38
46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4jOgrg.jpg 06/25 10:39
47F:→ xiaoyao : VIVO OPPO Pro長焦就贏了,根本不需Ultra來碾壓 06/25 10:48
48F:推 samzi : 23u去換電池了繼續撐 06/25 10:59
49F:推 saico8023 : S23ultra跳來x9,全體驗升級,毫不後悔 06/25 11:24
50F:推 HuSi87 : 中國機UI都一股廉價感用不下去 四不像的感覺 06/25 11:25
51F:推 jyunwei : 還好把開圖關了,看起來都很正常 06/25 12:07
52F:推 CarelessWind: 300U那個鏡頭突起手感很差,加上快速開啟相機設在下 06/25 12:19
53F:→ CarelessWind: 音量鍵上,單手一定會將廣角鏡頭擋住,且會跟鏡頭環 06/25 12:19
54F:→ CarelessWind: 摩擦。習慣小手機操作後的感想 06/25 12:19
55F:→ jasn4560 : 有好有壞啦 三星那種鏡頭佈局放在桌上超級蹺蹺板 06/25 12:21
56F:→ jasn4560 : 大浴霸的佈局放桌上頂多上半部頂起來而已 06/25 12:21
57F:推 Tsukasayeo : 想撐到歐盟強制換電池的法規生效,但S24U從OneUI8 06/25 12:50
58F:→ Tsukasayeo : 之後就很耗電,昨晚睡前還有25%,到早上鬧鐘沒響一 06/25 12:50
59F:→ Tsukasayeo : 看竟然被抽乾關機了 06/25 12:50
60F:→ VANNN : 樓上..你那個很不正常吧..S23U一個晚上1-3%耗電 06/25 13:30
61F:推 Tai9a : s23升級的話這3台其實都會有感升級吧,不過你有續 06/25 13:33
62F:→ Tai9a : 航和拍照需求的話就考慮OV這兩家,這兩家系統也蠻 06/25 13:33
63F:→ Tai9a : 流暢、更新也勤快,只是沒辦法像OneUI那樣豐富的自 06/25 13:33
64F:→ Tai9a : 訂性,我自己同時用三星和oppo沒在用goodlock所以o 06/25 13:33
65F:→ Tai9a : ppo和三星的差異性更少。 06/25 13:33
66F:推 Tsukasayeo : 我也不知道,平常是沒有到3%以下那麼省,網路開著 06/25 13:41
67F:→ Tsukasayeo : 一般一晚是6%左右,睡前看有25%還安全就沒充電,看 06/25 13:41
68F:→ Tsukasayeo : 用電紀錄他不知道幹了什麼就斷片了 06/25 13:41
69F:→ Tsukasayeo : https://i.meee.com.tw/Pn80hgH.jpg 06/25 13:41
70F:→ Tsukasayeo : 而且睡前我還設定排程自動開省電 06/25 13:4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