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Comm 板


LINE

大家都知道,長輩對手機基本上都是能用就好 更新,換牌子等,都被歸類在麻煩的範圍內 基本上我家兩位加起來就至少拿超過五隻的s系列 雖然都是標準版而已 最近首次中獎綠線,看到最近的討論 在想還要繼續死忠的買下一隻嗎 但要換,哀鳳被打槍,也不知道哪個牌子好 各位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24.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2231946.A.300.html ※ 編輯: strmof22 (180.177.24.110 臺灣), 06/24/2026 00:27:07
1F:→ battlewind : 找會對綠線負責的廠商 06/24 00:33
2F:推 mvpdirk712 : 就問你 頭頂綠雲壟罩要繼續死忠? 06/24 00:34
3F:→ gogoray : 換習慣品牌裡面A系列的 06/24 00:43
4F:→ WOGEchidna : 長輩的意見呢?無視長輩意見選擇自己/他人推薦的品 06/24 00:44
5F:→ WOGEchidna : 牌,日後出了問題第一句不是「我就說了」就是「我 06/24 00:44
6F:→ WOGEchidna : 之前用都沒事」。 06/24 00:44
7F:→ pf775 : 換蘋果手機品味跟品質都大幅提升 06/24 00:46
8F:推 keepkef : 先看家人想不想換牌子吧,我剛換x8pro max很滿意, 06/24 00:58
9F:→ keepkef : 打字終於不再胖手指了 06/24 00:58
10F:推 fcfd : 長輩機一律iPhone啦 出問題你就算不在身邊應該都有 06/24 01:01
11F:→ fcfd : 人懂得幫忙處理 06/24 01:01
12F:→ Syu : 問題不在於該不該 而是你能不能說服 06/24 01:17
13F:推 Jimny5566 : 換A5X系列,三星手機越爛,越不容易出問題。你有聽 06/24 01:25
14F:→ Jimny5566 : 過三星A3X以下的手機抱怨嗎? 06/24 01:25
15F:推 f396761440 : 是去更新到oneui 8.5嗎? 06/24 01:27
16F:→ f396761440 : https://share.google/ziC67OxUbB0Xu1Ivn 06/24 01:27
17F:→ JH10 : 長輩機一律iphone啦,甭設定任何東西,開機就能用 06/24 01:27
18F:→ JH10 : @f396761440 這個預覽圖看起來oneui8.5? 06/24 01:28
19F:推 f396761440 : 新聞大概是引述國外,網站圖倒是不一定是 06/24 01:33
20F:→ f396761440 : https://spoo.me/eQS2ndb 06/24 01:33
21F:推 ageminis : 長輩:我不記得 iPhone 的6位數密碼,怎某般 06/24 02:03
22F:推 a556655a : iphone就是設計給智障用的 06/24 02:12
23F:推 CPULE : 我的忍受度大概是三年沒事就ok 還好沒遇過綠線 06/24 02:41
24F:→ crow0801 : 趕快換牌子啊 可惜你換其他牌還是很可能買到三星AMO 06/24 03:04
25F:→ crow0801 : LED螢幕 連iphone都是 但依照這個板的神話見解 陸廠 06/24 03:04
26F:→ crow0801 : 都有神功護體不會出綠線 你就趕快去買吧 06/24 03:04
27F:推 gogoapolo : 怕麻煩的話那還是繼續死忠好了,還是直接問本人 06/24 03:04
28F:→ crow0801 : 整天講綠線 但三星就是稱霸AMOLED供應商啦 如果你 06/24 03:07
29F:→ crow0801 : 不要想要 那就記得排除所有用三星螢幕的品牌 06/24 03:07
30F:→ crow0801 : 但是要這樣搞 你還剩下多少手機可以選?呵呵 06/24 03:08
31F:推 chanifa : 樓上又再編故事?他廠遇到筍牌綠線螢幕免費跟換的板 06/24 03:27
32F:→ chanifa : 上案例找的到喔 06/24 03:27
33F:→ chanifa : 反觀筍牌自己還要看專案給不給過,過了還要收錢 06/24 03:27
34F:→ chanifa : 好在他廠現在改用京東方 06/24 03:28
35F:噓 stud0361411 : 怕忘記密碼就不要設密碼啊 06/24 03:28
36F:→ chanifa : 最好笑的是筍牌再想要不要s27改用京東方 06/24 03:29
37F:推 x52013 : 那八成只是找京東方來壓低找自家面板部門採購的報價 06/24 03:36
38F:推 wtfconk : 就棄守S系列,改用A系列就好啊,S的綠線傳統躲不過 06/24 04:45
39F:推 yahappy4u : 三星垃圾螢幕跟設計,蘋果13pro之後就沒螢幕問題了 06/24 06:32
40F:→ yahappy4u : ,就是三星的問題啊 06/24 06:32
41F:→ yahappy4u : 不要再用三星了啦 06/24 06:33
42F:→ yahappy4u : 蘋果16e/,pixel 8/9/10的a 都可以 06/24 06:34
43F:推 fman : 換機是你要出錢還他出錢,你出錢就換啊,買來直接幫 06/24 06:42
44F:→ fman : 對方移轉,對方不會堅持用舊手機啦,但如果不是你出 06/24 06:42
45F:→ fman : 錢,那就讓他去吧 06/24 06:42
46F:→ moonpaper : https://i.meee.com.tw/NqefVKA.jpg 06/24 06:47
47F:→ moonpaper : S22U 粗綠線是前幾年,綠線是這個月,粉紅是剛剛... 06/24 06:49
48F:→ yunf : 綠線不能修嗎? 06/24 06:51
49F:推 PPAPwww : A系列反而綠線案例少 06/24 06:58
50F:推 odddriver : oppo 06/24 07:06
51F:推 chichi8181 : 依某y說法 如果蘋果13pro之後代表沒問題 那三星自s 06/24 07:09
52F:→ chichi8181 : 24改螢幕製程之後也沒問題了 06/24 07:09
53F:推 htc10 : 我綠一支就直接換iPhone 了 06/24 07:09
54F:→ chichi8181 : https://i.imgur.com/RlMa8FK.jpeg 06/24 07:10
55F:噓 ludashi : 當然繼續,必竟是死忠的,台灣三星笑哈哈 06/24 07:26
56F:推 benny1990615: iphone更常出問題欸 06/24 07:31
57F:→ oread168 : S23+ 還活著 06/24 07:32
58F:→ Annex : 要要要 06/24 08:19
59F:推 oinzuka : 筍子好吃就吃,不如就換家就好,沒這麼多煩惱 06/24 08:21
60F:推 crow0801 : 一個假議題 成天在手機板帶風向 大部份高階手機都 06/24 08:26
61F:→ crow0801 : 用三星AMOLED螢幕 因為人家現在就是這領域霸王 如果 06/24 08:26
62F:→ crow0801 : 認定三星螢幕=綠線 那包含Iphone在內大部分高階機 06/24 08:26
63F:→ crow0801 : 都不能買了 或者你只能去用對岸某些機種 看懂這一 06/24 08:26
64F:→ crow0801 : 點 那帶風向者的目的很明瞭了 06/24 08:26
65F:→ SHENG2014 : 能用就好,何必選S系列 06/24 08:28
66F:→ justice2008 : 當然要 不然你換平台你能適應對方的系統嗎??? 06/24 08:42
67F:→ justice2008 : 人老了很欠缺學習力的 最好的做法就是繼續吃冷筍 06/24 08:43
68F:→ justice2008 : 繼續用到綠線 06/24 08:43
69F:→ justice2008 : 只要使用者早點換一隻手機 三星就能多賺點錢 06/24 08:44
70F:推 chanifa : 有人見笑轉生氣囉 06/24 08:45
71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TaWhl0.jpg 06/24 08:49
72F:推 chanifa : 有人說這版他廠神功護體不會綠線,事實上呢,會綠線 06/24 08:53
73F:→ chanifa : 還免費換不只一次,是不是造謠啊。 06/24 08:53
74F:推 Yoimiya : 還用嗎? 不然呢? 06/24 08:53
75F:→ chanifa : 帶這風向確實目的明了 06/24 08:53
76F:→ frank01 : 看手機版討論,你所有手機都不用買了,每支都有人噴 06/24 08:54
77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pfJpRQ.jpg 06/24 08:56
78F:→ chanifa : o牌也看到一個,也是免費修,反觀 06/24 08:58
79F:→ chanifa : 而且一個v牌還免費修2次,不信自己搜搜看,反觀 06/24 08:58
80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1ciBeu.jpg 06/24 09:04
81F:推 nsbl19 : 問就是別用S系列改用A系列 壞了就換 06/24 09:07
82F:→ sam352306 : 首次中獎XD 林北5年前S21用一個月就中了 現在還是 06/24 09:07
83F:→ sam352306 : 用S26U啊 況且蘋果也是三星屏 06/24 09:07
84F:→ nsbl19 : 如果蘋果用三星面板,但蘋果綠線有很多? 06/24 09:08
85F:→ sam352306 : 零錢都沒有的慢慢挑三揀四黑XD 06/24 09:08
86F:→ sam352306 : 一支手機用幾百年還想怎樣 看來是手撮晶片黨 06/24 09:09
87F:推 longya : 連筆戰都要找AI抱腿真的蠻可憐的 06/24 09:11
88F:推 chanifa : 開始轉移焦點了,經典案例。 06/24 09:13
89F:→ sam352306 : 沒有每年買的不要在那邊自稱死忠啦 挺多是用過而已 06/24 09:14
90F:→ sam352306 : 跟FB白癡社團整天一堆S20212223綠線在靠腰的一樣 06/24 09:16
91F:→ sam352306 : 不知道念考古系的還是摩登原始人 06/24 09:16
92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rH2psF.jpg 06/24 09:16
93F:推 lolggqq : 在這問就是換大陸雞 06/24 09:18
94F:→ sam352306 : 怎會都是搜的 不知道站什麼立場發言的XD 超級雲 06/24 09:21
95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0oXG1H.jpg 06/24 09:27
96F:→ frank01 : V 牌早期 X80,X90 在台灣銷量少的可憐,當行銷費, 06/24 09:27
97F:→ frank01 : 綠線免費修,換來網路良好行銷口碑,也是划算啦.. 06/24 09:27
98F:推 chanifa : #1cqkZwoo (MobileComm) 06/24 09:29
99F:→ chanifa : 這小米的 06/24 09:29
100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Jmi2CN.jpg 06/24 09:33
101F:推 ltytw : 一樣都是oled 古早60hz的面板就沒綠線問題 所以用 06/24 09:48
102F:→ ltytw : oled一定要用..... 沒事 06/24 09:48
103F:推 aalittle : 問就是長輩換A系列 螢幕較低階不配擁有綠線 06/24 10:06
104F:→ tomsawyer : 綠色是有價值的顏色 最好一直用 06/24 10:19
105F:推 singlelove : 保內超大方,保外1200,趕快跪下跟星磺說蟹煮榮恩 06/24 10:46
106F:→ singlelove : 不然等等請你吃冷筍 06/24 10:46
107F:→ singlelove : 想花1200,還要跑大地遊戲,看櫃檯臉色 06/24 10:47
108F:推 belion : 保內 :3 06/24 11:23
109F:推 mx5021 : 繼續用三星 除非你能隨時在身邊幫忙他處理換機的操 06/24 11:39
110F:→ mx5021 : 作問題 06/24 11:39
111F:推 reborn6229 : s20遇到後就跳了 06/24 11:40
112F:推 win0330 : 長輩我也推iphone至少換機方便 長輩應該也沒銀行類 06/24 11:41
113F:→ win0330 : 的app這樣換機根本不用幹嘛 06/24 11:41
114F:推 shirokase : 最好是長輩用iphone,給他改iphone後,狀況比拿安 06/24 11:44
115F:→ shirokase : 卓還多快4倍 06/24 11:44
116F:→ shirokase : 尤其是照片容量要挪來挪去的當下還得另買設備,唸 06/24 11:44
117F:→ shirokase : 的要死 06/24 11:44
118F:→ WOGEchidna : 儲存容量不是購買之前就要決定好的嗎? 06/24 11:46
119F:推 shirokase : 事前有提醒買大,就老人特有的在那固執,說個檔案 06/24 11:50
120F:→ shirokase : 滿了挪一挪就好 06/24 11:50
121F:→ shirokase : 結果現在挪到動不動就發怒 06/24 11:50
122F:推 shirokase : 搞到我後來也對iphone超厭惡反感,什麼都在那搞特 06/24 11:53
123F:→ shirokase : 規 06/24 11:53
124F:→ shirokase : 我現在寧願給它三星綠線,也絕對不買iphone 06/24 11:53
125F:推 baychi999 : 長輩用習慣就繼續用 不然煩到你自己 06/24 12:15
126F:→ bbbing : 買哀鳳最穩,用最好的三星面板做的 06/24 12:19
127F:噓 zong780405 : 台灣自費換 國外免費換 06/24 12:31
128F:→ zong780405 : 買三星是盤子 06/24 12:31
129F:推 hibemi776 : 老人就愛死人早安圖咩,但人廢怪手機,也是呵呵 06/24 12:49
130F:推 twnd1836432 : 拿的人都沒意見的話就繼續阿 06/24 12:49
131F:推 pcfox : 問長輩啊 你又不是他別幫長輩決定 06/24 12:50
132F:推 p40403 : 隨便找都一堆要收費的,對岸小米華星綠線也是有收費 06/24 12:50
133F:→ p40403 : http://i.imgur.com/pNvwsLz.jpg 06/24 12:50
134F:→ hibemi776 : 自從用同一個app,oppo不同型號都能同問題,iPhone 06/24 12:51
135F:→ hibemi776 : 沒事,老人就為了愛,不習慣也要換iPhone 06/24 12:51
136F:→ p40403 : http://i.imgur.com/zCdgxBr.jpg 06/24 12:51
137F:→ p40403 : 台灣三星賣的多,當然有問題的三星就會變多,中國小 06/24 12:52
138F:→ p40403 : 米賣的多當然小米問題也多 06/24 12:52
139F:推 chanifa : https://pse.is/98wdkm 06/24 12:55
140F:→ chanifa : 這是樓上石頭哥貼的mobile 1討論,vivo收錢的問題, 06/24 12:56
141F:→ chanifa : 點進去看 06/24 12:56
142F:→ chanifa : 他螢幕早就破損符合認為人為損傷,所以才收錢的 06/24 12:57
143F:→ chanifa : 笑死,有人捕風捉影抓別廠救援囉 06/24 12:58
144F:推 chanifa : 那篇文底下的回覆 06/24 13:00
145F:→ chanifa : https://i.mopix.cc/eFYqQi.jpg 06/24 13:00
146F:→ WOGEchidna : 適配問題就是這樣,你用iPhone出問題的機率不能說 06/24 13:01
147F:→ WOGEchidna : 沒有吧只能說很小,更新Beta版的另當別論,那是自 06/24 13:01
148F:→ WOGEchidna : 找的,但你用安卓可能連看都看不到討論 06/24 13:01
149F:→ chanifa : 同一篇下面也有人提到他家母換綠線免費換了兩次,歡 06/24 13:01
150F:→ chanifa : 迎點進去看,別給石頭帶風向 06/24 13:01
151F:推 chanifa : fb的那篇更好笑 06/24 13:03
152F:→ chanifa : 原po自己都說過了4年,vivo只保證4年內免費換 06/24 13:03
153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AtELtF.jpg 06/24 13:04
154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lqjOrL.jpg 06/24 13:04
155F:→ chanifa : 可憐啊,這樣算不算造謠 06/24 13:05
156F:推 chanifa : 可以解釋一下,你提供這樣誤導目的為何? 06/24 13:08
157F:→ chanifa : 筍粉最愛的:目的明了??? 06/24 13:08
158F:推 chanifa : 反觀三星螢幕1200外觀人筍直接叫你付7000以上維修費 06/24 13:12
159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2VPm59.jpg 06/24 13:15
160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Ux0RUW.jpg 06/24 13:15
161F:→ chanifa : 石頭搬石頭砸自己的腳,笑死 06/24 13:16
162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1gpbif.jpg 06/24 13:22
163F:推 chanifa : https://pse.is/98wdkm 06/24 13:28
164F:→ chanifa : 重新附上怕大家找不到石頭力推的好文 06/24 13:29
165F:噓 ghgn : 我的哀鳳是LG的螢幕誰跟你都三星 06/24 13:42
166F:推 chanifa : 還發現一件事mobile 1他螢幕綠線的x50pro上市日期是 06/24 13:46
167F:→ chanifa : 2020/9,他po的文是2025-02-08,也許早就超過4年, 06/24 13:46
168F:推 chanifa : 收費本來就不再免費4年之內,合情合理,所以石頭哥 06/24 13:47
169F:→ chanifa : ?? 06/24 13:47
170F:→ chanifa : 更何況筍子保固也才2年,石頭哥??? 06/24 13:48
171F:→ chanifa : 保4年免費修你怎看 06/24 13:48
172F:推 chanifa : 我有天真的會給你們耍寶到笑死 06/24 13:49
173F:推 Andy7577272 : 石頭哥早就自爆會跟三星開會了,一個靠三星養的人, 06/24 13:53
174F:→ Andy7577272 : 整天護航三星攻擊別的品牌,希望大家睜大眼睛 06/24 13:53
175F:→ manbow77 : 怕綠線就換LCD 帶長輩去看Sharp wish系列接不接受 06/24 14:01
176F:推 chanifa : 石頭哥又又又間接造謠,然後裝死,強烈建議vivo法 06/24 14:16
177F:→ chanifa : 務部門蒐證提告,捍衛品牌商譽 06/24 14:16
178F:推 ken96155339 : 要看用多久綠線 用的久才綠線還會給機會 06/24 14:27
179F:→ WOGEchidna : iPhone Pro Max的螢幕廠商LG居多,Pro是三星居多, 06/24 15:00
180F:→ WOGEchidna : 不過看評測,差異不大,LG從上往下看會偏綠但舒眼 06/24 15:00
181F:→ WOGEchidna : 項目分數更高。 06/24 15:00
182F:推 xiaoyao : 石頭很愛斷章取義啊 06/24 15:35
183F:→ xiaoyao : 不然 造謠華碩手機被發文打臉 怎麼來的? 06/24 15:36
184F:→ xiaoyao : 24樓也是神邏輯XDD 06/24 15:37
185F:→ xiaoyao : 沒人說 三星OLED=綠線 也要拖iPhone救援XDD 06/24 15:38
186F:→ xiaoyao : 綠線 台灣三星處理方式爛到哭。反觀國外 06/24 15:39
187F:→ xiaoyao : 板上最愛噴冷筍 就是噴台灣三星啊 06/24 15:39
188F:→ xiaoyao : 在那邊偷換觀念。別家用三星OLED怎麼不罵? 06/24 15:40
189F:推 xiaoyao : 結果自己在那邊偷換概念 帶風向XDD 06/24 15:45
190F:→ xiaoyao : 1樓已經說出結論了 06/24 15:46
191F:→ xiaoyao : :找會對綠線負責的廠商 06/24 15:46
192F:→ xiaoyao : OLED霸主?然後台灣三星負責綠線嗎? 06/24 15:47
193F:→ xiaoyao : 好幾代旗艦背蓋脫膠。負責嗎? 06/24 15:48
194F:推 qaz31313524 : 買他們習慣的品牌就好了啊 首次遇到綠線又不是每隻 06/24 16:04
195F:→ qaz31313524 : 都遇到才換的 硬要長輩跳也得你自己肯教 06/24 16:04
196F:→ qaz31313524 : 這篇文一堆留言也沒針對你的問題在回 成天在這吵有 06/24 16:09
197F:→ qaz31313524 : 啥意義 06/24 16:09
198F:→ JWORK11 : 手上全10隻以上都s系列,綠線真實原因.,.,繳年費完 06/24 16:35
199F:→ JWORK11 : 再戰 06/24 16:35
200F:→ eemail : 繼續用 06/24 16:54
201F:推 gjack : 吃冷筍跟吃蘋果,哪個對老人家健康比較好?不言而 06/24 16:55
202F:→ gjack : 喻 06/24 16:55
203F:推 ct78645 : A系列不會 A系列才叫長輩機吧 06/24 16:56
204F:推 qazxc312 : 安卓你不用三星也沒牌子可以用了 06/24 17:04
205F:推 p40403 : 之前有人綠線不是保內直接免費處理了,過保本來判定 06/24 17:07
206F:→ p40403 : 就不同,還是有人保內綠線拒修的? 06/24 17:07
207F:→ p40403 : 那你說vivo社團這篇呢 06/24 17:09
208F:→ p40403 : http://i.imgur.com/EP332gs.jpg 06/24 17:09
209F:→ p40403 : 有人說vivo四年外都要付費,三星就是一堆S20.S21都 06/24 17:10
210F:→ p40403 : 五年的也在凹 06/24 17:10
211F:→ p40403 : 有沒有S24.25.26保內綠線拒修的案例? 06/24 17:11
212F:推 grosjeanyang: A系列中階,不會有高階面板問題 06/24 17:15
213F:→ battlewind : 人家都保四年了還在那保內外 越比越好笑 06/24 17:29
214F:推 nakaru : 怕麻煩就繼續用三星S,綠線還是澎龜脫膠也就是2、3 06/24 17:35
215F:→ nakaru : 年後維修或是直接換新的事情,一路S我不信花不起這 06/24 17:35
216F:→ nakaru : 個錢啦,又不是網路一堆cp宅老在那邊斤斤計較,老 06/24 17:35
217F:→ nakaru : 年人換iphone光學習成本就不知道要多少時間,時間 06/24 17:35
218F:→ nakaru : 就是生命,值多少你自己算吧 06/24 17:35
219F:→ nakaru : 甚至你要花時間去說服他們換vivo、oppo還是小米啥 06/24 17:38
220F:→ nakaru : 的,搞不好還要帶去商場看實機,一台一台解釋差別 06/24 17:38
221F:→ nakaru : 在哪,有什麼顏色,什麼標準版、pro、plus…不就時 06/24 17:38
222F:→ nakaru : 間很多 06/24 17:38
223F:→ nakaru : 更尷尬的是繞了一圈還是去買三星S 06/24 17:39
224F:→ bbbing : 長輩就不是所有人都一樣想法的,多的是覺得手機不該 06/24 17:44
225F:→ bbbing : 花那麼多錢,買太多無用功能與性能,然後推哀鳳?? 06/24 17:44
226F:→ moonpaper : 今天送去三星桃園民生店,報修綠線和借備用機~工程師 06/24 18:06
227F:→ moonpaper : 電話報價:面板1200電池900,因為我的是國外機,沒有專 06/24 18:06
228F:→ moonpaper : 案價,要收費7000NT~就沒修了~只付檢測費 06/24 18:07
229F:推 ktoaoeex : 看長輩自己在不在意阿 只有一條的話也不太影響使用 06/24 18:22
230F:→ ktoaoeex : 正常要用到綠線出現 其實也已經用好幾年了 06/24 18:24
231F:→ ktoaoeex : 長輩用得習慣的話 繼續用沒有不行吧 06/24 18:25
232F:→ ktoaoeex : 我自己不會想再買三星 但老人家還是要考量學習成本 06/24 18:27
233F:→ ktoaoeex : 現在突然要換成iphone我覺得有點自找麻煩 06/24 18:27
234F:→ battlewind : 綠線一條怎麼可能不影響使用 我是覺得年輕人有耐受 06/24 18:29
235F:→ battlewind : 力就算了 別虐待長輩珍貴的眼力... 06/24 18:29
236F:→ ktoaoeex : 有沒有影響使用是當事人說得算阿 06/24 18:30
237F:→ battlewind : 觀念問題 只是為了省點說不影響而已 06/24 18:33
238F:推 SHwEE : 長輩就是問他本人的意思啊。有多少長輩嫌蘋果發熱 06/24 18:37
239F:→ SHwEE : 電池老化什麼的同時一支換過一支蘋果 06/24 18:37
240F:→ ktoaoeex : 就用旁敲側擊的方式去問換品牌的意願吧 06/24 18:53
241F:→ ktoaoeex : 要不要死忠還是要看當事人 問版友沒太大意義 06/24 18:55
242F:→ ktoaoeex : 但換iphone絕對是最爛的主意 當事人都打槍了 06/24 19:00
243F:→ SHENG2014 : 既然都歸類到麻煩的項目,還要自作聰明換品牌 06/24 19:07
244F:推 kai1989 : 死忠比較方便,說服長輩更麻煩 06/24 19:16
245F:→ strmof22 : 推文有人說看用多久發生綠線決定要不要死忠,用了 06/24 19:17
246F:→ strmof22 : 兩年半,我自己也覺得應該可以再給一次機會,老實 06/24 19:17
247F:→ strmof22 : 說我也不想負責長輩換機的學習成本,錢的話三萬內 06/24 19:17
248F:→ strmof22 : 都能接受,畢竟老人用的習慣最重要,但以防萬一才 06/24 19:17
249F:→ strmof22 : 發文問各位有沒有推薦換的廠牌,謝謝誠心給意見的 06/24 19:17
250F:→ strmof22 : 各位 06/24 19:17
251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EM00E9.jpg 06/24 19:20
252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Wg2GQ4.jpg 06/24 19:23
253F:→ sr20detll : 昨天半夜的文 戰到現在 你各位牛呀 06/24 19:25
254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uS80IK.jpg 06/24 19:28
255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Z2Pk07.jpg 06/24 19:50
256F:推 Joelai : 換其他間的,不要有生活館的最好,自己幫他買 06/24 20:19
257F:→ Joelai : 你有時間陪伴這樣可以幫忙處他他手機的問題 06/24 20:19
258F:→ Joelai : 不要一堆老人都買三星,有事沒事就跑生活館問問題 06/24 20:20
259F:推 proton63 : 綠線 06/24 20:30
260F:推 sin211 : 我女兒3位幼稚園老師的iphone也是螢幕有扭曲或綠線 06/24 20:35
261F:→ sin211 : ,還是照用,你管父母要用什麼,反正他們一定是安卓 06/24 20:35
262F:→ sin211 : 機能用就好 06/24 20:35
263F:推 saimeitetsu : 我姐的reno 6 pro福利機,沒拆裝過,綠線免費更換 06/24 21:13
264F:→ saimeitetsu : 兩次,已經過保一陣子了 06/24 21:13
265F:推 wtfconk : 如果你說習慣最重要,那就早點換到A系列習慣哪,至少 06/24 21:47
266F:→ wtfconk : 替代性多很多選擇,而且效能綽綽有餘 06/24 21:47
267F:推 sid3 : 使用習慣不好才會綠線 06/24 22:44
268F:噓 AbianMa19 : 長輩機只有一種 就是iPhone 我不懂買垃圾給長輩是為 06/24 23:03
269F:→ AbianMa19 : 了什麼 06/24 23:03
270F:推 n7555235 : 在別人眼中說不定哀鳳是垃圾欸 06/24 23:05
271F:推 andy199113 : 買小米阿 06/25 00:31
272F:→ battlewind : 也是可以早點轉投沒綠線的習慣 06/25 00:38
273F:推 wujet09100 : 我的用一年多螢幕上面都是綠色粉紅色的線 不過下一 06/25 02:55
274F:→ wujet09100 : 支除非換pixel不然應該還是三星 06/25 02:55
275F:→ wujet09100 : 螢幕要求不高背蓋不要掉下來就好了 06/25 02:55
276F:推 mshali : 他們是死忠的話,就用到綠線不能再綠等他們主動提 06/25 07:29
277F:→ mshali : 出來要換為止,不然只有你想換而已 06/25 07:29
278F:推 wtfconk : 我家長輩就反而不會用哀鳳,喜歡自己東摸西摸 06/25 09:14
279F:推 junsport : 3C智障一律推薦iphone 06/25 10:37
280F:噓 AntiEntropy : 一直付蘋果稅,事實上也是很死忠 06/25 17:5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