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Game (人生 歡樂易忘卻執著痛苦)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討論] 請不要叫我測評君 榮耀Magic8Pro長期使用
時間Sun Jun 21 11:25:20 2026
八個月長測!榮耀Magic8 Pro到底好不好用?
https://weibo.com/tv/show/1034:5310028555681956
或是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bJn6kEcG
優點:系統很穩定,電池續航也很好 螢幕亮度好 喇叭放外屬上層
拍照好看 畫質在數位焦段屬於上 (但是專業功能不多)
這台有3D人臉解鎖
缺點.. 總感覺沒啥亮點 所以銷量排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9.150.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2012324.A.46F.html
1F:→ BadGame : 另外連中國店面也買不到殼 這就.. 06/21 11:30
3F:→ skull0107 : 聽說這代是跟保時捷最後1次合作 06/21 12:46
6F:推 three88720 : 這台最有特點的大概是僅存的3d人臉解鎖 06/21 13:53
7F:→ bu17 : 會買旗艦機的都沖影像去買,偏偏他家影像相對弱了 06/21 15:39
8F:→ bu17 : 點,數字系系列倒是賣很好,可是這代600逆向升級, 06/21 15:39
9F:→ bu17 : 要是買會買舊的 06/21 15:39
10F:→ jasn4560 : 沒ESIM 不然有心動想買 06/21 16:15
11F:→ f396761440 : 台版榮耀是有esim,而且看過實機 06/21 17:13
12F:→ f396761440 : 它有個功能是把nano sim轉為esim 06/21 17:13
14F:推 APC : 榮耀何時重返榮耀 06/21 19:56
15F:→ BadGame : 榮耀在東南亞還不錯 歐洲也有發展 倒是中國內小難 06/21 20:13
16F:推 lwei781 : 相機硬體 ok, 軟體還是不夠 06/22 00:36
17F:推 p40403 : M8P是陸機圓餅中喇叭最強的,台版12+512賣38K.. 06/22 01:48
18F:推 saico8023 : 不是大餅鏡頭我就入了,一個大餅鏡頭讓我pass了好 06/22 07:05
19F:→ saico8023 : 多年 06/22 07:05
20F:→ WOGEchidna : 可能台灣上得晚,同等利潤率已經做不到16+512了。 06/22 08:55
21F:→ jasn4560 : 台灣的真的太貴.... 06/22 14:06
22F:推 Darvish5566 : 上週去三創逛了一下 目前只上兩隻 店員跟我說會進60 06/22 21:14
23F:→ Darvish5566 : 0(普通版還pro沒仔細問) 是說榮耀的內建紅外好難用 06/22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