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Comm 板


LINE

1.預算範圍/考慮機種: 30k以上 / iQOO 15 2.使用需求: 續航優、拍照強、拍影片、上網、追劇 3.品牌喜好: iQOO 15 4.補充說明: 越南姊姊的女兒今年考上北一女,很開心,答應買支新手機給女兒當獎勵。 越南姊姊用 iPhone,本來也打算買 iPhone 給女兒,但女兒卻指名想要 iQOO 15。 聽說是看了 Dcard 上的一些心得分享,加上不想跟多數同學一樣拿 iPhone,所以對這支特別有興趣。 我跟姊姊其實都不太了解 iQOO 15,只是稍微看了一下規格,好像蠻有競爭力的。 想請問大家,這支手機值得買嗎?實際使用上有沒有什麼優缺點?另外還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麻煩大家給點意見,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51.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1946535.A.D6B.html
1F:→ ssshleo : 這隻是遊戲特化加強 但本人想買什麼最重要 06/20 17:10
她女兒的使用需求大致上以追劇、拍照和使用 IG 為主,遊戲性能應該不是優先考量。
2F:推 issemn : 沒有用唉鳳不怕被排擠嗎 06/20 17:12
據了解,也不是每個同學都拿 iPhone,只是實際比例有多少我不太清楚。 不用擔心被排擠,不少同學也拿安著手機。 而且安卓手機傳資料用 EasyShare 速度也很快。
3F:→ rgdiao : 好特別的女生 06/20 17:15
結果挑了一個我和越南姊姊都沒聽過的陌生品牌,所以我才上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4F:推 good5755 : 台灣真的要買 小米系列可能好一點 06/20 17:17
越南姊姊比較屬意買 iPhone,我則是推薦 vivo 或 OPPO。 不過這支手機畢竟是要當作送給女兒的獎勵,所以還是會以女兒喜歡的品牌為主。
5F:→ good5755 : 主要是怕這台台灣賣太少 維修保固和周邊都不足 06/20 17:18
6F:→ rgdiao : 資費是用4g吃到飽? 06/20 17:19
7F:→ rgdiao : 我沒有要表達負面的意思 只是據我所知 女生大都拿 06/20 17:19
8F:→ rgdiao : i鳳 06/20 17:20
9F:→ rgdiao : iqoo 是 vivo 子品牌 06/20 17:20
10F:推 kutkin : 小孩要15就15呀 06/20 17:21
11F:→ rgdiao : 啊對啦 帶你越南姊姊女兒去三創vivo體驗實機 06/20 17:21
12F:→ good5755 : 台灣買手機 蘋果>三星>小米>谷歌=oppo>其他 06/20 17:21
13F:→ rgdiao : 看看她會不會喜歡 還可以另外在三創摸摸其它手機 06/20 17:22
14F:→ rgdiao : 看她(最)喜歡哪支 06/20 17:22
15F:→ rgdiao : 尤其如果她們住台北的話 06/20 17:23
16F:推 jason5678tw : 就讓他買啊之後就會後悔了一輩子水果 06/20 17:23
她女兒的想法其實蠻成熟的,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判斷,不是個傻孩子。
17F:→ wetor : 查一下是米系的 大電量不錯 開箱文不少沒什麼問題 06/20 17:23
18F:→ wetor : 手機就是喜歡就好,Nokia剛出n6也是很愛用了三四年 06/20 17:23
19F:推 Ralfchen0429: 建議先去摸實體機再決定 06/20 17:24
20F:→ rgdiao : 沒錯 06/20 17:24
21F:→ Ralfchen0429: 15歲女生滿多先看外型,系統部份則要親 06/20 17:25
22F:→ Ralfchen0429: 自體驗才知道有沒有符合自己的需求 06/20 17:25
對耶,而且她看了 Dcard 那篇手機介紹和使用心得文後,也覺得這支手機不錯。
23F:→ NoneWolf : 希望果粉尊重孩子意見 06/20 17:26
24F:推 Ralfchen0429: 系統體驗才是重點~可以跟姐姐女兒說 06/20 17:27
25F:→ Ralfchen0429: 如果姐姐女兒系統體驗覺得可以就直接買 06/20 17:28
26F:→ rgdiao : 另外也可以參考網路上的評測 例如手機王跟比價王等 06/20 17:29
27F:→ wetor : 如果情緒價值拉滿就是三創現場看附近配件買一買。 06/20 17:30
28F:→ wetor : 給我自選會兩大陣營買一買 省點就找名店打電話看有 06/20 17:30
29F:→ wetor : 沒有現貨直接去現場拿 06/20 17:30
30F:推 issemn : 不是米系吧,,, 米系是poco和紅米,iQOO是藍廠的兒 06/20 17:31
31F:→ issemn : 子 06/20 17:31
32F:→ square4 : 用他們的說法,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06/20 17:35
33F:→ square4 : https://i.meee.com.tw/bvBtYQj.jpg 06/20 17:35
34F:推 kutkin : 3萬對大人沒什麼 對小孩很有差 就聽他的就好 06/20 17:38
35F:→ kutkin : 反正3年3萬 其他自己想辦法 06/20 17:38
看看三年後有沒有機會考上四大,到時候再來另外發一篇購機文。
36F:推 SaveLoad : iqoo什麼時候變成米系?iqoo是vivo的子品牌,對標小 06/20 17:38
37F:→ SaveLoad : 米的紅米和poco,以及oppo的realme,這些子品牌和主 06/20 17:38
38F:→ SaveLoad : 品牌的主要差異在於拍照短板 06/20 17:38
39F:→ kisia : 有30K可以優先考慮哀鳳17 06/20 17:40
40F:→ pf775 : 學生拿蘋果比較有面子吧 06/20 17:40
感覺 iQOO 的獨特性比較高,不像其他品牌那麼容易外型撞機。
41F:推 Zeewa : 你根本不是來問的 你只是想聽到大家說iQOO超棒超好 06/20 17:40
42F:→ kisia : iqoo15就是遊戲特化機 06/20 17:40
43F:→ Zeewa : 她女兒超棒超聰明超有眼光又不盲從 獨立思考選神機 06/20 17:41
44F:→ Freedombom : 去現場看看比較重要+1 06/20 17:41
45F:→ Freedombom : 沒有玩遊戲感覺不需要這牌子 06/20 17:41
46F:→ Zeewa : 既成熟又懂事有判斷又不傻 選的必然是最好的 06/20 17:41
47F:→ Zeewa : iQOO就是神機 再問就是對USER的不尊重 快買 結案 06/20 17:42
48F:→ Freedombom : 拍照強 vivo oppo 06/20 17:44
49F:→ Freedombom : 拍影片 iphone 06/20 17:44
50F:→ Freedombom : 沒玩遊戲感覺怎麼排都排不到這牌子@@ 06/20 17:44
51F:→ battlewind : 選這隻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水桶機各方面都算均衡 06/20 17:44
52F:推 lemondog : 相信北一女的判斷 06/20 17:44
53F:→ battlewind : 說他遊戲特化 但拍照水準也不錯 06/20 17:45
54F:推 issemn : 越看越覺得只是想聽大家稱讚女兒 所以我一律回答唉 06/20 17:47
55F:→ issemn : 鳳 06/20 17:47
56F:推 a120463 : 買陸版就好了,便宜 06/20 17:47
57F:推 saico8023 : 錢不是妳出也不是妳小孩,小孩喜歡就直接買給她 06/20 17:51
58F:推 sirins : 東南亞的蠻多喜歡vivo的,如果又有玩遊戲 06/20 17:56
59F:→ sirins : 別看小女生,這些學生玩原神這類的也不少 06/20 17:56
60F:→ sirins : 更別說現在各家都可以強兼airdrop 06/20 17:57
我認識的東南亞朋友都比較偏愛 iPhone。 但這篇的主角是台越二代,所以還是"台女"啦。
61F:推 good5755 : 我記得越南很多人買三星? 06/20 18:06
62F:推 gaiaesque : 小孩喜歡就好 挑她要的 06/20 18:18
63F:→ DIVIS : 要特別買HONOR Magic 8 Pro阿 06/20 18:19
64F:推 Anthonypapa : 要拍照不如考慮x300pro,而且現在也可以跟iphone對 06/20 18:21
65F:→ Anthonypapa : 傳照片了 06/20 18:21
66F:推 tommy123310 : iqoo有支援airdrop了嗎 我覺得蠻重要的 出去玩照片 06/20 18:22
67F:→ tommy123310 : 什麼的 06/20 18:22
68F:→ tommy123310 : 成年人是沒差 小朋友社交圈有時候就比較幼稚點 06/20 18:23
69F:推 sistar5566 : 孩子有自己的想法 就依照孩子吧 她會摸索出自己心得 06/20 18:23
70F:→ payneblue : 小孩指定就買吧 需要問什麼嗎…..不然是要硬塞給他 06/20 18:28
71F:→ payneblue : 不想要的iPhone 嗎 06/20 18:28
72F:→ jerryz2005 : 30k預算,oppo find x9pro旗艦不買嗎? 06/20 18:29
73F:推 evanade : 使用率少下課打電動這選擇還算合理,畢業再換機 06/20 18:31
74F:→ jay920314 : 請她查好資訊尊重就好 最好購買管道也自己挑 06/20 18:31
75F:→ SHENG2014 : 直接給iphone錢,讓她挑喜歡買不就好 06/20 18:34
76F:→ miniUU : 說好之後想換就是自己存錢換了 06/20 18:35
77F:→ BadGame : iQOO 15 = 護眼水桶機 06/20 18:45
78F:→ jasn4560 : 管他有沒有甚麼優缺點 挑禮物還要被管 = =? 06/20 18:52
79F:→ jasn4560 : 都高中生了 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不難吧 06/20 18:53
80F:推 trtcool : 互傳檔案啥的不用太擔心 不是每個高中生都有從眾焦 06/20 18:55
81F:→ trtcool : 慮 對他們來說雲端硬碟也能用到飛起 好的效能面對大 06/20 18:55
82F:→ trtcool : 量課業也是有用的 06/20 18:55
83F:推 a3619453 : 開心就好,後悔也是他自己的事 06/20 19:00
84F:推 xinrai : IQOO15使用三四個月了,不玩遊戲不是很推,玩遊戲 06/20 19:06
85F:→ xinrai : 要當主力機也不推,只推薦有主力機需要遊戲機的買 06/20 19:06
終於有機主現身分享使用心得了。
86F:推 hilo41 : 就買給她啊!反正到時後悔想換iPhone 也是她自己的 06/20 19:06
87F:→ hilo41 : 問題就別理她。就是要被教育過才知道女生圈iPhone 06/20 19:06
88F:→ hilo41 : 才是真理 06/20 19:06
89F:→ xinrai : 保固是VIVO旗下應該不是什麼問題,再差也比三星好 06/20 19:06
90F:→ xinrai : 拍照VIVO,算法也沒下放,追劇螢幕蘋果也是三星的 06/20 19:08
91F:→ xinrai : ,真心推薦不如直接買蘋果,高大上 06/20 19:08
92F:推 abc1494 : 就是vivo的手機用起來覺得蠻好用的 06/20 19:11
93F:推 Xperia : 講不出缺點只好講銷量,那vivo之前是中國第一大品 06/20 19:15
94F:→ Xperia : 牌時你怎麼不說? 06/20 19:15
95F:→ Xperia : 看看一堆人買低規高賣的華為,群眾的眼睛怎可能是 06/20 19:18
96F:→ Xperia : 雪亮的? 06/20 19:18
97F:推 mikeeeee : x300pro 06/20 19:30
98F:→ asdfqwer63 : 還是買iphone吧 06/20 19:31
99F:→ KudanAkito : 小孩有想法就買啊 這性價比還行吧 06/20 19:44
100F:推 leejones : iqoo台版這價格,我寧願京東啟動。 06/20 19:49
101F:推 NekomataOkay: 買兩支 06/20 19:54
102F:推 f396761440 : 能上北一女很聰明買手機也 06/20 20:06
103F:→ f396761440 : 做過功課明白自己要什麼 06/20 20:06
104F:→ f396761440 : 在台灣這手機性能頂強、拍照優 06/20 20:06
105F:→ f396761440 : 再加上vivo售後跟保固選的沒問題 06/20 20:06
106F:推 pter2 : 優缺點跟注意的地方 怎麼大家吵些有的沒的 哈 06/20 20:10
107F:→ ffaatt : 好像在中國賣不錯 06/20 20:17
108F:→ fym68 : 買哀鳳不好嗎 06/20 20:22
109F:推 kristian : 其實po個ig隨便哪支手機都差不多啦 06/20 20:22
110F:→ ckf978 : 喜歡就買,用了就知道了 06/20 20:22
111F:→ ckf978 : 不過在台灣這隻是偏盤就是了 06/20 20:22
112F:推 Sougetu : 規格很強啊,8E5、16RAM、續航力在gsmarena也頂尖 06/20 20:25
113F:推 duke791110 : 小朋友挑好就買啊 06/20 20:27
114F:推 qaz31313524 : 超好笑留言一堆果粉說蘋果才是真理 06/20 20:42
115F:→ qaz31313524 : 現在有AirDrop跟快速分享互聯 拿拍照更好遊戲性能更 06/20 20:42
116F:→ qaz31313524 : 強的手機還要被鄙視也太奇怪 06/20 20:42
117F:→ qaz31313524 : 人家能上北一女 也不是因為拿蘋果才上的阿XD 06/20 20:43
118F:→ qaz31313524 : 不過如果女生喜歡自拍的話 我比較建議x300pro 拍出 06/20 20:44
119F:→ qaz31313524 : 來比iqoo強~ 06/20 20:44
120F:→ commandoEX : 有愛能克服一切障礙,小孩自己想好了預算沒問題我 06/20 20:49
121F:→ commandoEX : 覺得就給她,不過現在小孩起手30k 真羨慕,當年我 06/20 20:49
122F:→ commandoEX : 爸給我的是6k的 06/20 20:49
123F:推 aCCQ : 獎勵這東西目的不就是讓她爽嗎 那怎爽怎麼來啊 06/20 20:59
124F:→ aCCQ : 價錢可以負擔 就給她她想要的阿 獎勵不就這回事 06/20 20:59
125F:→ aCCQ : 又不是在幫自己挑獎勵 考慮那麼多多掃她的興 06/20 21:00
126F:推 drexlerking : 唉鳳18開始沒直上最頂規闊摺的都是直立機窮逼仔XD 06/20 21:17
127F:→ drexlerking : 還在那尊爵不凡 06/20 21:17
128F:推 loveran : 看需求 ov牌 或17TP吧 06/20 21:24
129F:推 freshego : 因為沒拿iphone被排擠 那是排擠的人有問題吧... 06/20 21:24
130F:推 drexlerking : IQOO 15空機現價26490,以它規格還行啊,股市都4.5 06/20 21:26
131F:→ drexlerking : 萬了直接買一買不就好了揪結阿 06/20 21:26
132F:→ drexlerking : 樓上說得對阿,反正從18開始但凡拿直立機哀鳳的都 06/20 21:27
133F:→ drexlerking : 裝B窮逼仔喔XD 06/20 21:27
134F:推 cityport : 不在意同儕壓力的小孩,會選擇自己喜歡的 06/20 21:31
135F:推 drexlerking : IQOO 15規格/價格,大概就F8U跟17TP更划算些吧,但 06/20 21:32
136F:→ drexlerking : 小孩喜歡最重要吧 06/20 21:32
137F:推 Lukerr : iQOO 15少拍照多遊戲的話可以買 06/20 21:34
138F:→ cityport : 青春期孩子有時會特立獨行,大家都拿iPhone她偏不要 06/20 21:34
139F:推 drexlerking : 都指明了要15了還要被質疑,這些所謂的大人阿... 06/20 21:36
140F:→ drexlerking : 實在是有夠機機歪歪,是26490元又不是264900元 06/20 21:38
141F:→ s5092141231 : iQOO15玩遊戲來說沒問題,通訊行價格25K左右也不算 06/20 21:39
142F:→ s5092141231 : 太差。反正本人想要,帶去三創摸一圈喜歡就可以買 06/20 21:39
143F:→ s5092141231 : 但拍照為主不打遊戲的話真的買vivo表現比較好就是 06/20 21:39
144F:推 cplusplus426: 買iPhone 不要搞笑買這鳥牌 06/20 21:40
145F:推 Ralfchen0429: 覺得拿蘋果比較優越的人...,重新看一下 06/20 21:41
146F:推 drexlerking : 買唉鳳闊摺,不要買直立機,太窮逼 06/20 21:41
147F:推 xinrai : 不是果粉沒買過蘋果手機,等蘋果能LINE多開才會考 06/20 21:41
148F:→ xinrai : 慮,只想帶一隻手機出門兼顧工作才用安卓。實際上 06/20 21:41
149F:→ xinrai : 中國機都是按牆內規格去做的,出牆後也沒有銷量大 06/20 21:41
150F:→ xinrai : 到積極的做牆外適配,用起來比不上蘋果三星也是事 06/20 21:41
151F:→ xinrai : 實。就拿通知來說,我自己把常用APP後台常駐、電量 06/20 21:41
152F:→ xinrai : 無限制的情況下IQOO15還是常常漏通知,LINE可能30 06/20 21:41
153F:→ xinrai : 分鐘後突然跳通知,看了發現是30分鐘前的訊息,或 06/20 21:41
154F:→ xinrai : 是手機重開後電話跳出來有3通未接電話等等。手機也 06/20 21:41
155F:→ xinrai : 不支持顯示秒數,要顯示秒數要去挑主題,主題也不 06/20 21:41
156F:→ xinrai : 是適配手機語言而是全英文。當主力機真不如蘋果 06/20 21:41
157F:→ Ralfchen0429: 內文好嗎?蘋果都出幾代了還有人把它 06/20 21:42
158F:→ Ralfchen0429: 當作是奢侈品... 06/20 21:42
159F:→ Ralfchen0429: 許多蘋果用戶不想跳安卓主因是系統黏 06/20 21:43
160F:→ Ralfchen0429: 著度又不是硬體規格... 06/20 21:43
161F:→ Ralfchen0429: 最可笑的是沒拿蘋果會被排擠? 06/20 21:44
162F:→ Ralfchen0429: 奇怪了?那些搞排擠的人都沒問題嗎? 06/20 21:45
163F:→ Ralfchen0429: 無腦推也得拿出「具有優勢」特點反駁 06/20 21:46
164F:→ Ralfchen0429: 拿蘋果就是潮?多問一下蘋果死忠用戶 06/20 21:47
165F:推 drexlerking : 樓上所以喜聞蘋果闊摺8萬起,篩掉些直立窮逼仔,現 06/20 21:47
166F:→ drexlerking : 主席一堆阿樓阿都拿哀鳳 06/20 21:47
167F:→ Ralfchen0429: 為何不跳原因吧... 06/20 21:47
168F:→ drexlerking : 瓦樓阿 06/20 21:48
169F:→ drexlerking : 通常整體身家跟一支手機價格越接近的,越會覺得哀 06/20 21:49
170F:→ drexlerking : 鳳尊爵不凡吧XD 06/20 21:49
171F:噓 Ralfchen0429: 尊爵非凡?都出到17代還有人說... 06/20 21:51
172F:推 drexlerking : 反正18還始就有闊摺能篩掉了,好消息 06/20 21:52
173F:→ drexlerking : 開始 06/20 21:52
174F:噓 Ralfchen0429: 要不要鑲金或鑲鑽增填高貴氣質? 06/20 21:53
175F:→ Ralfchen0429: 一般人裝犀牛盾、空壓殼看起來有比較 06/20 21:54
176F:→ Ralfchen0429: 貴嗎? 06/20 21:54
177F:推 nakaru : 你只要讓她理解,自己做的決定,要自己承擔就好 06/20 21:59
178F:→ ssshleo : 就是一隻手機要承擔什麼XD 06/20 22:03
179F:推 drexlerking : 對阿要承擔啥,賣了換別支不就好了 06/20 22:09
180F:推 Ralfchen0429: 用不習慣賣掉就好了啊?很難處理嗎? 06/20 22:10
181F:→ Ralfchen0429: 人家只是想看大家的看法,偏偏就有一些 06/20 22:11
182F:→ Ralfchen0429: 帶有「不正確思維」影響原PO判斷敘述... 06/20 22:12
183F:→ Ralfchen0429: 都出到17代了可以停止好嗎? 06/20 22:13
184F:→ Ralfchen0429: 又不是只有蘋果漲價... 06/20 22:13
185F:推 Ralfchen0429: 現在外勞拿蘋果也不會覺得尊爵不凡... 06/20 22:15
186F:→ Ralfchen0429: 人家也只是默默使用也不會四處炫耀 06/20 22:15
187F:→ Ralfchen0429: 更不會出現像小學生那樣搞排擠 06/20 22:16
188F:推 doomsday0728: 考北一女 當然自己選 帶去實體店摸一圈買一買 06/20 22:24
189F:推 AbianMa19 : 反正以後也會改成iPhone 06/20 22:38
※ 編輯: b122771 (101.10.251.217 臺灣), 06/20/2026 22:55:26
190F:→ info1994 : 可以啦 但建議還是需要買一台ipad 06/20 23:12
191F:→ info1994 : 以後上課還是會需要ipad 手機其實沒那麼重要反正雲 06/20 23:13
192F:→ info1994 : 端很發達 06/20 23:13
193F:推 Goodlife : 捏一下買16 pro max。 06/20 23:19
194F:推 freshego : 真的是一堆用手機用出優越感的...XD 06/20 23:32
195F:→ tseng680723 : 看d卡推薦?那不是廣告文嗎XDDD 06/20 23:35
196F:推 reborn6229 : 笑死iqoo是米系 06/20 23:42
197F:推 HuSi87 : 可以遠離會因為手機排擠的人 在我看來是好事啦 膚淺 06/20 23:55
198F:→ HuSi87 : 至極 只會跟風 但說真的中國機還是不要買吧 看到牆 06/20 23:55
199F:→ HuSi87 : 內價差會哭出來 06/20 23:55
200F:推 HuSi87 : 光是在學校用手機識人這點 就能知道這社會還是腦殘 06/20 23:57
201F:→ HuSi87 : 佔多數了 06/20 23:57
202F:噓 EsoogM : 紅明顯,喜歡就買啊 06/21 00:13
203F:→ EsoogM : 不過請對3C和高中生不熟的路人長輩們注意 06/21 00:13
204F:→ EsoogM : 這個不愛iphone的女高中生絕對不是常態 06/21 00:13
205F:→ EsoogM : 買禮物時不建議參考此篇文章 06/21 00:13
206F:推 ryanpeace33 : 人家女高中生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來這問中年大叔是 06/21 00:21
207F:→ ryanpeace33 : 不是搞錯了什麼 06/21 00:21
208F:推 saiboos : iphone 用到大學畢業沒問題 06/21 00:27
209F:推 p40403 : IG不管是看Reels還是限動都還是蘋果優化好 06/21 00:30
210F:推 rock0807 : 現在手機 旗艦的都是順用 真的沒什麼差異 她想買 06/21 00:34
211F:→ rock0807 : 那隻就那隻 06/21 00:34
212F:推 waterlemon : 北一女了,好好培養,不要太早被男生騙走就好 06/21 00:42
213F:噓 chanifa : 這個版本來就沒幾個懂手機或是真心推薦的,看看幾 06/21 01:00
214F:→ chanifa : 個問機問下面都推甚麼東西就知道了。 06/21 01:00
215F:推 chanifa : 尤其幾個無視需求亂推某牌的粉絲 06/21 01:05
216F:→ qss05 : 那應該x9pro才是最首選吧,續航跟人像都前段班,iqoo 06/21 01:06
217F:→ qss05 : 太偏遊戲,相機本身硬體就輸不少了,遊戲又不是主軸, 06/21 01:06
218F:→ qss05 : 不在意同儕的話,x9系列我認識的女生朋友都說他同事 06/21 01:06
219F:→ qss05 : 狂推 06/21 01:06
220F:→ qss05 : 但x9pro是不是不賣了?網購好像都沒看到 06/21 01:07
221F:推 Andy7577272 : 要拍照還是挑vivo吧,iQoo主打電競 06/21 01:44
222F:噓 hitsukiaoi : a一下 你會不知道iQOO? 很葉 06/21 02:08
223F:推 fmdlUT : 可能拿了過1年就想換iphone 了,女生圈子的壓力和 06/21 02:09
224F:→ fmdlUT : 影響力是很可怕的 06/21 02:09
225F:→ gbcboy2002 : 螢幕好像是三星的 06/21 02:37
226F:→ jimhall : 業的蠻自然的 ai推薦的策略嗎?哪個ai? 06/21 03:01
227F:推 dragon70702 : 我也是機主之一,老實說拍照沒很強但也算有水準了 06/21 04:08
228F:→ dragon70702 : ,其他方面都很好,螢幕是我目前看過戶外亮度最亮 06/21 04:08
229F:→ dragon70702 : 的,保固是吃vivo的也不用擔心,記得買來保護貼不 06/21 04:08
230F:→ dragon70702 : 要撕那層膜,有抗反光的效果 06/21 04:08
231F:→ tldn : 他的錄影是不是怪怪的,顏色很紅..... 06/21 06:17
232F:→ kichitai : 中國手機都會自動安裝一些有的沒的..... 06/21 06:45
233F:→ kouta : 真愛用中國手機 06/21 07:25
234F:推 p1227426 : 又不是所有的女生買蘋果 06/21 07:51
235F:推 podoioco : 我家四個女生,就一個用蘋果XD 06/21 08:21
236F:→ kristian : 都沒有人覺得所謂的“越南姐姐”有點奇怪嗎? 06/21 08:46
237F:推 yuusan : 尊重北一女的想法 06/21 08:50
238F:推 joefaq : 不用iPhone會後悔的 06/21 09:17
239F:噓 SaberMyWifi : 越南姊姊?所以你也越南人?a你ID過往發言不像阿? 06/21 09:34
240F:推 ihl123456 : 女生一律建議iPhone後續會少很多麻煩 06/21 09:36
241F:推 wby0122 : 小孩喜歡比較重要 06/21 09:41
242F:噓 SilverFocus : 最後還是會換哎鳳啦! 06/21 10:06
243F:推 natsumeaya : 如果在北部,建議找一天直接帶她去三創玩,反正opp 06/21 10:50
244F:→ natsumeaya : o vivo iqoo 那些所以牌子都有,直接玩最準,搞不 06/21 10:50
245F:→ natsumeaya : 好現場摸過會有別的想法 06/21 10:50
246F:推 enpin : 反正現在放暑假,找一天去三創逛看實機,反正德誼, 06/21 11:01
247F:→ enpin : vivo,oppo,三星都在1樓,去看實機玩實機,要買哪 06/21 11:01
248F:→ enpin : 支到時再說,,反正地標,米可都在對面,XDDD , 06/21 11:01
249F:→ enpin : 蘋果可以去101直營買順便逛街吃東西,XDDD 06/21 11:01
250F:噓 kf0916 : iqoo缺業績囉 06/21 11:09
251F:推 wed1979 : iqoo=vivo子品牌,oppo則有oneplus跟realme兩個子品 06/21 11:11
252F:→ wed1979 : 牌,poco是紅米的國際牌,紅米則是小米的子品牌,華 06/21 11:11
253F:→ wed1979 : 為的子品牌叫榮耀,oppo跟vivo曾經的爸爸叫步步高 06/21 11:11
254F:推 fishweija : 好用啊 沒啥缺點 內行 06/21 11:19
255F:推 fishweija : 問其他人都不准 我有買來用了 確實不錯 06/21 11:21
256F:推 avmm9898 : iqoo沒什麼人用 遇到問題要自己研究 06/21 11:26
257F:→ battlewind : 潛在買家是個會自己做功課的年輕人... 06/21 12:00
258F:推 hibemi776 : 遊戲特化,啊現在中吹又上線了啊,我們可是不接受 06/21 12:00
259F:→ hibemi776 : 抽機檢測的 06/21 12:00
260F:推 s78513221 : 人家大橫評所謂的iPhone強無敵是ProMax 06/21 13:01
261F:推 AceClown : iqoo 15最大的優點是散熱,玩原神、崩鐵畫質全開幀 06/21 13:13
262F:→ AceClown : 數都很穩定溫度也不燙,長時間看yt發熱和耗電量也都 06/21 13:13
263F:→ AceClown : 不錯,螢幕屌打poco啊 06/21 13:13
264F:推 LoveMakeLove: 建議買iPhone 17 安全牌 06/21 13:13
265F:→ AceClown : 拍照跟錄影就普普,比不上安卓其他旗艦機 06/21 13:14
266F:→ AceClown : 如果重拍照跟ig又要安卓的話,應該買oppo或vivo的影 06/21 13:17
267F:→ AceClown : 象旗艦 06/21 13:17
268F:→ firmusic : 內文就說不要iPhone了還一堆人推iPhone在幹嘛? 06/21 13:19
269F:→ aika5512308 : 先去體驗錄影啊,我覺得輸其他品牌 06/21 13:22
270F:→ fishfi : 他喜歡什麼買什麼 06/21 14:44
271F:推 direct : IQOO就是VIVO的子牌,沒什麼問題 06/21 14:47
272F:→ direct : 作業系統都一樣 06/21 14:47
273F:→ direct : 在台灣的問題是價格太盤了 06/21 14:49
274F:推 Fate1095 : 他自己要用的都選了iQOO 15還有什麼好說的,不然你用 06/21 15:41
275F:→ Fate1095 : i17洗她單她會比較開心嗎 06/21 15:42
276F:噓 MoonCode : 相信北一女 06/21 17:32
277F:噓 omega0210 : 一堆鍵盤家長在那邊出餿主意,有預算就買小孩喜歡 06/21 17:41
278F:→ omega0210 : 的就好,在那邊喊什麼,腦袋裡只有蘋果,可悲 06/21 17:41
279F:推 bobboy8755 : 可以發現有些果粉很急呢 06/21 17:43
280F:推 yinaser : 東西沒問題小孩子喜歡就好幹嘛強塞自己意識洗腦 06/21 18:30
281F:推 lolicat : 都指名了就買啊 問那麼多幹嘛 06/21 18:45
282F:噓 JamesJustice: ya葉頁燁 06/21 18:46
283F:推 merkx051 : 女高中生要用什麼手機來這邊問大叔們要幹嘛 06/21 18:56
284F:推 nike1789 : 問越南女孩上北一女可以加分嗎 06/21 19:31
285F:推 pmes9866 : 人家北一女要的是iqoo 一堆阿北偏要推蘋果XDD 06/21 19:50
286F:推 xluds24805 : 用手機也能優越感,用 macbook 的人怎麼就不說可能 06/21 20:26
287F:→ xluds24805 : 會被排擠xd 06/21 20:26
288F:→ tedcat : vivo很好 沒問題 06/21 21:42
289F:推 ffaatt : 建議25k左右可買 06/21 22:14
290F:推 missin : 台灣iQOO價格很盤 不如買VIVO X300/ X300 pro 06/21 22:28
291F:→ abc0922001 : 不想跟大多數人一樣,那不就我嗎 06/21 22:53
292F:→ bu17 : 不打遊戲不要買遊戲機吧 06/21 22:55
293F:推 symeng : 推X300或X300P,X300U不清楚,可參考他人心得 06/21 23:57
294F:推 a123274 : 人家是北一女,想要什麼就買什麼給她! 06/22 00:07
295F:→ lwei781 : 拍照乖乖買 Vivo 本家 X系 大杯以上 06/22 00:37
296F:推 lwei781 : X300 Pro 合理很多,或是 X9 pro 06/22 00:39
297F:推 lwei781 : 要 Pro Max 就可以看兩台 Ultra 了 06/22 00:41
298F:→ lwei781 : 那狀況下 米系 的 前一代和當代 Ultra 也可以看看 06/22 00:41
299F:推 sid3 : 看起來她就是要與眾不同 06/22 02:21
300F:推 gary8442 : 拍照推Oppo Find X9 Ultra 或 Vivo X300 Ultra 06/22 02:55
301F:→ gary8442 : 預算要多捏一下 為了拍照就直上吧 不重視拍照那就I 06/22 02:56
302F:→ gary8442 : QOO 很ok 06/22 02:56
303F:→ ctes940008 : 想買什麼就沒什麼啊,不就一隻手機嗎?捷運上旁邊 06/22 05:34
304F:→ ctes940008 : 的路人問說哪隻手機好不好用也要來發一篇嗎? 06/22 05:34
305F:推 luludream : 主要還是配件少 不好維修 06/22 07:51
306F:推 griphix : 錢是她媽出的,她媽高興買就好,別吵 06/22 08:13
307F:推 fishweija : iqqo15拍照其實很好用了,沒這麼差 06/22 08:16
308F:推 asdf70044 : 她喜歡就買給她 06/22 08:39
309F:→ f396761440 : http://i.imgur.com/JXbXx1Y.jpg 06/22 09:12
310F:推 CriminalCAO : 竟然有高中女生不拿哀鳳? 06/22 10:19
311F:推 xoy : 小孩有主見就讓她經歷自己選擇的結果,這樣不是很 06/22 10:30
312F:→ xoy : 好嗎?如果照鄉民說的選以後用起來不如她的意是要 06/22 10:30
313F:→ xoy : 鄉民去哄小孩? 06/22 10:30
314F:→ bnn : 他的問題好像是沒聽過的雜魚還要花30k幹嘛不買愛鳳 06/22 11:18
315F:→ bnn : 出錢金主心痛了於是跑上來問 假設不是葉配自演的話 06/22 11:19
316F:→ bnn : 實際上金主願意把預算編好給小孩 想買啥他自己決定 06/22 11:21
317F:→ bnn : 反正就被坑或怎樣的自己負責唄 06/22 11:22
318F:推 kanding255 : 就這隻吧 有自己想法她也做了很多功課吧 我覺得很 06/22 11:39
319F:→ kanding255 : 好 06/22 11:39
320F:推 tubjiksl : 要實際上手才知道 06/22 12:12
321F:→ acergame5 : 北一買這隻實在不符身分地位 06/22 12:12
322F:推 wasula : 都能上北一女了,相信他的選擇就好 06/22 12:37
323F:→ Flyroach : iqoo15用後感是遊戲性能沒想像中好,拍照沒想像中差 06/22 15:44
324F:推 qwer880506 : 是賣多差又來洗廣告喔 整天買水軍不如降價實在啦 06/22 18:32
325F:推 wen0727 : Vivo不錯 X300FE 高中生用的話也ok 06/22 18:40
326F:→ wen0727 : 我家人剛從遠傳續約一隻 最近好像也有做活動 可看 06/22 18:40
327F:→ wen0727 : 看 06/22 18:41
328F:推 A1pha : 就給他他想要的。這是心理價值,不是物理價值。 06/22 19:58
329F:→ A1pha : 他以後覺得不好用,自己就會知道要檢討,為什麼當初 06/22 19:59
330F:→ A1pha : 選這個,錯在哪。 06/22 19:59
331F:→ A1pha : 這樣他的判斷才會進步。 06/22 19:59
332F:→ blackrays : 女生會想拿電競機 蠻特別的 06/22 20:09
333F:推 gary8442 : 選Poco F8 Ultra 16/512G 8EliteGen5如何!?跟IQO 06/22 21:37
334F:→ gary8442 : O比哪個cp值高 06/22 21:37
335F:噓 yahappy4u : 中國品牌不行啦,三星又有綠線危機,只剩蘋果了 06/23 04:01
336F:→ jjjj222 : 安卓缺點很多啊, 但是人家都指名了有啥好問的 06/23 04:34
337F:→ jjjj222 : 問了好又怎樣? 不好又怎樣? 06/23 04:35
338F:推 SaChiA5566 : iqoo就vivo的子品牌 06/23 07:22
339F:推 n7555235 : 哇,我現在才知道果粉連閱讀能力都有問題了嗎? 06/23 09:02
340F:→ stand5566 : 這樣的文居然會爆 06/23 10:40
341F:推 debris : 能上北一女的不用擔心吧 喜歡什麼買什麼 後悔了也 06/23 16:56
342F:→ debris : 能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06/23 16:56
343F:推 bery : 高中生手機還比我貴啊…… 06/24 08:40
344F:→ Secret69 : 越南姐姐是三小?你也是越南人嗎?這什麼中文用法= 06/24 14:07
345F:→ Secret69 : =假設是真的,買啥是他們母女共同討論的結果,感覺 06/24 14:07
346F:→ Secret69 : 沒什麼好干涉的 06/24 14:07
347F:推 tinybunny : 這牌少見 在台灣用建議買台版有支援的機款,維修支 06/24 18:37
348F:→ tinybunny : 援電信都方便 06/24 18:37
349F:→ tinybunny : 日本現在很流行GOOGLE 10 ,PRO版還有送GEMINI 1年 06/24 18:39
350F:→ tinybunny : 份全家人都能用 06/24 18:39
351F:推 jin062900 : Dcard害人不淺 06/25 08: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