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981903783 (我才不告訴逆咧)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購機] 平板選擇
時間Fri Jun 19 11:54:36 2026
──────────────────────────────────────
1.預算範圍/考慮機種:
預算10k內
1.宏基 Acer Iconia A14
2.紅米 Redmi Pad 2 Pro Wi-Fi
3.apple iPad 11 A16 Wi-Fi
4.三星Tab A11+ Wi-Fi
5.三星Tab S10 Lite Wi-Fi
2.使用需求:
準備考試有買電子書來看,所以想要螢幕大一點的平板方便用來手寫筆記
有時候出差去外地可以看個劇 不玩遊戲
指要求可以跟小米依樣可以雙開line即可
3.品牌喜好:
我沒什麼喜好只求耐用就好
4.補充說明:
就這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22.7.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1841279.A.AEE.html
1F:推 juicelover : 耐用只能選apple 06/19 12:19
2F:推 annzheng81 : s10 fe 8gb 我買9972 06/19 12:31
3F:→ RAA1144557 : 筆記上面沒筆的都去掉 06/19 12:42
4F:→ weed222 : A11+跟紅米跳過,那是看影片的不適合要筆記的你 06/19 12:43
應該說我要大一點的螢幕用來手抄筆記 不是寫在平板上的
※ 編輯: a0981903783 (203.222.7.29 臺灣), 06/19/2026 12:54:30
5F:→ shengshampoo: 手寫輸入,友版給的說法是MS的surface 筆電。 06/19 13:23
6F:推 erichavez : 我自己感覺ipad螢幕比例比較寬 用來看影片爛爆 但 06/19 13:47
7F:→ erichavez : 看網頁或文字檔反而會成為優點 06/19 13:47
8F:推 annzheng81 : 蹲看看蝦皮直營有10000內的 s10 fe 06/19 14:46
9F:→ RAA1144557 : 那就找低反光的吧,不然就是16吋外接螢幕配手機 06/19 14:46
10F:推 SHR4587 : 不缺錢Surface 跟iPad 06/19 15:15
11F:→ gary8442 : iPad 祖傳60Hz非全貼合爛螢幕 反光嚴重 揚聲器也爛 06/19 16:41
12F:→ weed222 : 買外接螢幕,大概三千左右 06/19 16:51
13F:推 id44kimo : 小米7還不錯 06/19 18:14
14F:推 kiwi670513 : nxtpaper我有買,效能不怎樣但是真的看久不眼酸 06/19 19:04
15F:推 WusoAiwen : 小米7 06/19 20:13
16F:推 Ahhhhaaaa : acer A14處理器規格有點爛,acer接下來會出三款平板 06/20 02:02
17F:→ Ahhhhaaaa : (分別是天璣8300、7400、G99),或許可以考慮天璣740 06/20 02:02
18F:→ Ahhhhaaaa : 0的價位 06/20 02:02
19F:推 chanifa : 小米7有到3.2k畫質,我去年買才8k 06/20 08:00
20F:推 Feriohan : 三星的綠線有擴及到平板嗎? 06/20 10:31
21F:→ weed222 : 三爽廉價版產品大部分都是TFT螢幕,沒有綠線的資格 06/20 17:56
22F:推 id44kimo : 小米7大概是目前配備算不錯,價格也中肯的 06/20 18:32
23F:→ id44kimo : 玩個原神沒什問題 06/20 18:32
24F:推 Xperia : 耐用是蘋果耐用,但那可笑的觸控筆充電很難推薦 06/20 19:20
25F:→ fym68 : 筆觸三星應該不錯 06/20 20:24
26F:推 cowboyerkk : 剛入手小米7 7600左右 這價格帶應該他最好 如果去 06/20 21:57
27F:→ cowboyerkk : 京東能買到 8/256g ufs4.0 大概8400 06/20 21:57
28F:→ cowboyerkk : 去年嘗試買了3000多的陸版紅米pad se 6/128 emmc5. 06/20 22:01
29F:→ cowboyerkk : 2 真的卡的有感 除非是給小朋友當玩具 否則強烈建 06/20 22:01
30F:→ cowboyerkk : 議買小米7 06/20 22:01
31F:推 usttsu : 618 買小米7 7500 8g/128g 拿來追劇用 06/20 23:31
32F:→ hotqqa2002 : 預算這麼少要體驗好就小米 06/21 07:21
33F:推 CORSA : 好奇問一下安卓平板能跟安桌手機開同一Line帳號嗎? 06/21 14:45
34F:→ grantchiue : 現在可以開第二裝置了 06/21 14:45
35F:→ gary8442 : @CORSA 安卓可以一主一副 共兩台設備同時登入 06/22 02:59
36F:→ gary8442 : 沒有限定副裝置必須是平板還是手機 06/22 03:00
37F:→ gary8442 : 同理也能iPhone 登入Line(主) +副裝置Line安卓手機 06/22 03:00
38F:→ gary8442 : 還能再加一個iPad 跟其他電腦版 06/22 03:01
39F:推 joverKJ : 回20樓 tab s7+沒綠線 06/22 04:23
40F:推 yahappy4u : 向東買ipad A16;8890 06/23 04:10
41F:→ weed222 : 回39樓,我是用TabS7,好平板,現在還沒有動力換代 06/23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