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jet09100 (噁爛臭酸肥宅)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s23 插錯洞
時間Fri Jun 19 01:21:32 2026
s23 插錯洞
而且因為SIM卡槽沒出來 還用力 插插插插好幾下
這樣是不是就算麥克風沒有內傷 防水也報廢了
還好目前語音辨識暫時沒有問題
真的是不要心情不好的時候處理手機 媽的怎麼會幹出這麼愚蠢的事情
以前聽別人插錯動都覺得很奇怪 SIM卡托盤那個輪廓這麼明顯到底要怎麼才能插錯動
結果心情不好真的是會腦子秀逗
直接靠近SIM卡槽有洞也完全不會思考他跟SIM卡槽到底有沒有關係就直接插下去了
插下去SIM卡托盤不出來第一反應也不是想想是不是差錯動
竟然是想到他媽是不是我拿蘋果的退卡針跟三星規格不符
想的同時還在那邊插插插 用力插
真的都出不來 才想說那不然去插iPhone看看
iPhone的SIM卡托盤輕輕一插就跑出來 才猛然驚醒
媽的低能兒了差錯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00.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1803294.A.336.html
※ 編輯: wujet09100 (223.139.100.216 臺灣), 06/19/2026 01:25:54
1F:→ gary8442 : 我都用esim 沒這個煩惱06/19 01:33
2F:→ gary8442 : 哦 想起來 台灣三星要到S26才給 eSIM 廢到笑06/19 01:34
3F:→ Mark87 : 不會有事06/19 02:16
4F:→ Mark87 : 廠商設計時早就想到會有人插錯洞06/19 02:16
5F:→ Mark87 : 麥克風孔都設計成L型的06/19 02:16
6F:→ Mark87 : 根本不影響06/19 02:16
感謝
不過我真的有用力到下去壓 希望手機一切健康吧
7F:推 thatsocool : 沒事,孔不是直的不會戳到麥克風06/19 02:32
※ 編輯: wujet09100 (42.77.163.9 臺灣), 06/19/2026 03:00:28
8F:→ CCRun : 你都用三年了,說不定早就不防水了06/19 03:35
兩年嗚嗚 我怕背蓋掉下來使用都很小心的
沒想到還是插到了
9F:→ CCRun : 有些膠條之類的防水設計,壽命都很短06/19 03:35
10F:推 yankeefat : Last night~ woo woo woo~06/19 05:49
12F:推 ray221740718: 我朋友當初s24新機也有叉錯洞 到現在2年了是也沒事06/19 07:31
可憐的手機
13F:推 weed222 : 沒事,反正怎樣都是冷筍,你搓不搓都一樣06/19 07:52
14F:→ tomsawyer : 防不防也不重要 你要修的時候的就是冷筍06/19 08:00
15F:→ u23cs : 防水膠2-3年會老化 生活防水可 第4年後等同無防水06/19 08:12
16F:推 AbeNana : 沒差 底部麥克風孔L型的有防誤插06/19 09:55
17F:推 winterson : 有防誤插設計,但可能有防水的膜,膜被插破了吧?06/19 10:55
就是擔心這個膜
18F:→ milkool : 放心 L型設計就是用來防呆的 你以為頂到了其實連防06/19 11:10
19F:→ milkool : 水膜都沒碰到 膜還完整沒破06/19 11:10
有插到底耶 那個膜在轉彎過去的地方嗎
20F:推 alvistan : 裡面頂到的是金屬機殼吧 就算用力也是針斷掉而已06/19 11:15
22F:推 hitsukix : 找隻拆機片就知你插再大力都沒事06/19 11:44
23F:推 Goodlife : 現在都是做L型防呆設計 不用擔心06/19 12:14
24F:推 asmiocv : 我今天才插錯,但沒用力插到底,我也想說會不會有問06/19 13:44
25F:→ asmiocv : 題= =06/19 13:44
26F:推 stanleyWtf : 最近換機時也用力捅下去 手感很像有戳到甚麼膠條==06/19 14:24
好奇哪個型號 我這個手感很硬
※ 編輯: wujet09100 (42.77.163.9 臺灣), 06/19/2026 15:03:03
27F:→ bailan : 直直捅捅不壞的,除非你的會轉彎。 以前蝴蝶機那種 06/19 15:52
28F:→ bailan : 才可能戳出問題 06/19 15:52
29F:→ bailan : 不放心的就去找人家拆機影片看 06/19 15:53
30F:推 wattswatts : 三星高階機都要吃筍有差哪,中低階耐用再來煩惱吧 06/19 16:34
31F:→ wattswatts : ! 06/19 16:34
32F:推 stanleyWtf : 23+ 剛剛試戳另一個孔 那手感可能是灰塵污垢之類的 06/19 18:16
33F:推 JSLee914 : 笑了 感謝你的犧牲 06/19 18:26
34F:→ em4 : 我也插過 當下心超痛...還一直測試麥克風 06/19 19:05
35F:→ em4 : 而且我還以為是不夠用力 06/19 19:05
36F:推 s91026 : 我之前是想把S21改回副機,LINE沒廣告結果差另台手機 06/19 21:59
37F:→ s91026 : 插回時候不小心摔下去,當下沒注意卡結果塞不進去 06/19 22:00
38F:→ manbow77 : 麥克風和喇叭主體元件構造上不會面對側面 06/19 22:00
39F:→ s91026 : 後面找不到卡,好幾次懷疑在舊機牙籤摳+手機光看不到 06/19 22:01
40F:→ s91026 : 最後直接用一字硬開,直到壞了還是沒看到後面嘗試才 06/19 22:02
41F:→ manbow77 : 所以你戳進去還不一定戳壞本體但防塵防水大概變差 06/19 22:02
42F:→ s91026 : 看到白色,真的好死不死卡可以卡在裡面 06/19 22:02
43F:→ manbow77 : 我是懶得用卡針 不能直接開的會磨個凹槽免針化 06/19 22:03
44F:→ edison033033: 沒事,我也插錯過洞XD 06/19 22:33
45F:推 x284yk6cjo5 : 哈 以前真的插錯 想說是怎樣都不出來 06/19 23:50
46F:推 babayaga : 有防呆不會刺壞 防水問題先看看背蓋有沒有脫膠 06/20 02:33
47F:推 chichi8181 : 高階機都吃筍?那都沒吃過筍怎辦 然後又要辯說運氣 06/20 05:37
48F:→ chichi8181 : 好 呵呵 06/20 05:37
49F:推 saico8023 : 搓戳進去只是戳到邊框本體,除非你力氣大到把邊框 06/20 12:09
50F:→ saico8023 : 戳爆 06/20 12:09
51F:→ jojo72118 : Sony 設計用手就能扣出來... 06/20 15:26
52F:→ fym68 : 感覺心臟漏一拍 06/20 20:24
53F:推 cnnd : 我也插錯過,網路查拆機片真的是L型的就安心一點 06/21 14:51
54F:推 ken52037g : 這不是換機的好理由嗎 06/22 15:22
55F:推 joefat16 : 差一點涼掉 06/22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