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OSyu (小悠一下!!)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推薦&詢問 Qi2 無線充電器
時間Mon Jun 15 19:30:23 2026
請問一下,
這款belkin的UltraCharge 二合一折疊式磁吸充電器/支援 Qi2 25W
請問這款推薦嗎? 還是說有其他款式推薦呢?
(家裡成員手機i14 pro,i17 pro/ AirPod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94.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1523025.A.D57.html
1F:→ gary8442 : 只推薦有TEC半導體製冷的款式 06/15 20:33
2F:→ gary8442 : 要有Qi2.2認證 06/15 20:34
3F:推 theKusoStar : 之前日亞特價的時候我有買UltraCharge Pro不是折疊 06/15 20:43
4F:推 abc0922001 : 無線充電器建議買任何有散熱措施的,風扇都好 06/15 20:43
5F:→ theKusoStar : 款的,使用很滿意。而且寄到台灣還比在台灣買便宜 06/15 20:47
6F:→ theKusoStar : 一大截 06/15 20:47
7F:推 a3619453 : 至少買有風扇就差很多,其實熱的不是手機而是充電 06/15 21:36
8F:→ a3619453 : 盤 06/15 21:36
9F:→ EOSyu : G大~請問您推薦哪一款? 06/15 21:56
10F:→ EOSyu : abc大請問您推哪一款? 06/15 21:57
11F:→ gary8442 : 我最常用的是Anker Prime 25X7 這款三合一 06/15 22:02
12F:→ gary8442 : 二合一的沒特別推的 ,如果是純風扇效果會差一些 06/15 22:03
13F:→ gary8442 : 但也比沒散熱的好 06/15 22:03
14F:推 abc0922001 : 我用大通那款,但淘寶有一模一樣的XDDD 06/15 22:19
15F:→ abc0922001 : 但我買錯了,買成15W無線充電的,嘖 06/15 22:19
16F:→ abc0922001 : 用起來不錯,但他有個感應燈很謎,摸不透亮燈的邏輯 06/15 22:20
17F:推 shaunten : 大通那款充滿後還是會繼續製冷 放一整晚拿起來手機 06/15 22:54
18F:→ shaunten : 後面會涼涼的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冷凝水問題 06/15 22:55
19F:→ gary8442 : 有TEC製冷的背板都摸起來很冰涼 06/15 23:59
20F:→ gary8442 : Qi2.2-25W無線快充發熱要TEC才控制得住 06/16 00:00
21F:→ gary8442 : Anker Prime25X7是可以自己手動切換模式關閉TEC 06/16 00:00
22F:→ gary8442 : 或是根據時間設定自動切換睡眠模式 關閉風扇/TEC 06/16 00:01
23F:→ gary8442 : @shaunten 一整晚持續這樣冰也浪費不少電XD 06/16 00:01
24F:→ gary8442 : Anker Prime 25X7 製冷+風扇的功耗大約有7~8W左右 06/16 00:07
25F:→ gary8442 : 風扇也分成低轉速跟高轉速可以自己設定 06/16 00:09
27F:→ baibaizo : 第3款靜音TEC用了半年 06/16 03:35
29F:→ baibaizo : 第一款參考看看,嫌太醜就直上Belkin/Anker 06/16 04:00
30F:→ baibaizo : Anker風冷 06/16 04:05
32F:→ EOSyu : 謝謝分享 06/16 05:55
33F:→ EOSyu : ANKER摺疊好像是BELKIN摺疊喔 06/16 05:57
34F:→ gary8442 : Anker那個折疊沒TEC 降溫效果不明顯。 06/16 09:14
35F:→ gary8442 : 摺疊是25N1 ,有TEC的桌面無線充是25X7 06/16 09:15
36F:推 abc0922001 : 大通最低溫好像25度左右而已,應該是不會有冷凝水 06/16 10:59
37F:→ gary8442 : @abc0922001 那25度的數據是無線充電中吧…… 06/16 12:14
38F:→ gary8442 : 電充完之後TEC持續運作溫度會一直降下去 06/16 12:15
39F:→ gary8442 : 所以你充完後一陣子才拿起來背板會很冰 06/16 12:15
40F:→ gary8442 : 冰一整晚會降到幾度可以測測看 06/16 12:16
41F:推 abc0922001 : 我放在公司,沒有充整晚過 06/16 13:04
42F:→ gary8442 : 上面擔心冷凝水那位就是充整晚 06/16 13:18
43F:→ gary8442 : 怕的話建議充完就拿下來別半夜充 06/16 13:18
45F:推 abc0922001 : 我現在都插線充整晚(80%上限)讓系統跑最佳化 06/16 19:53
46F:推 shaunten : 最後我用捷徑在夜間限制充電量跟充到定量時鬧鐘提醒 06/16 23:24
47F:→ shaunten : 然後白天解除充電限制跟充飽電時做提醒 06/16 23:25
48F:推 szszszf : 會買淘寶的話就木蘭馬/貼影二選一 06/17 11:02
49F:推 ssausage01 : 請問有推薦給三星手機手錶跟華為手錶充電的嗎? 06/24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