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iminalCAO (刑事組之虎曹達華)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oneUI8.5鍵盤下方的白色留空
時間Sun Jun 14 18:33:47 2026
如題,S24U升級上,OneUI8.5鍵盤下方出現一條白色留空,左下角有一個鍵盤圖案,按下去可以切換輸入法,但覺得很礙眼而且和習慣高度不一樣,請問要怎麼把它關閉?
http://i.imgur.com/9bi80ZF.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209.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1433233.A.333.html
1F:推 gogoapolo : 設定→一般管理→鍵盤→關閉顯示鍵盤隱藏按鈕 06/14 18:38
2F:→ CriminalCAO : 感謝,原來藏在這。 06/14 18:43
3F:→ JH10 : 這什麼鍵盤?看起來很難按的感覺 06/14 20:28
4F:→ u0liig : gboard還難按...有更好用的嗎 06/14 21:54
5F:→ shengder : 果粉說Gboard難按XDDD 06/14 22:14
6F:推 Chienhua : Goare確實難按… 還是習慣Google注音輸入 06/15 00:55
7F:→ Chienhua : *Gboard 06/15 00:56
8F:推 DemonElf : 能贏Gboard 的其實也只有舊Google注音XD 06/15 02:38
9F:推 dandingduck : 左上角看起來好像就是 Gboard 的前身 Google 注音? 06/15 03:37
10F:→ dandingduck : 比 Gboard 好用多了可以上下滑英數換不掉 06/15 03:37
11F:→ shengder : 可以上下滑英數的Gboard板上有修改版,除非你怕資安 06/15 08:00
12F:→ shengder : 問題不敢用,不然是安卓輸入法最強了 06/15 08:01
13F:→ angusyu : 這是停更很久的google注音輸入法,不是gboard吧 06/15 09:39
14F:推 jhyli : 感謝一樓 06/15 10:55
15F:推 norlan17m : 剛好也在找這個,感謝一樓,三星這新設定怪怪 06/15 17:32
16F:推 chan184966 : 謝謝分享 06/16 21:56
17F:推 sfly1119 : Gboard爛透了好嗎 06/22 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