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sd (阿拳)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S7+平板無法開機,維修要多少錢?
時間Sat Jun 13 15:12:02 2026
※ 引述 《supersd (阿拳)》 之銘言:
:
: 經由本板板眾介紹,在美國亞馬遜購入特價的S7+平板,規格比國內的還好,價格又便宜
:
: 昨晚發現s pen被小孩摔壞筆頭,
: 與平板開機鈕沒有反應
: 我拿去充電,面板會出現一個閃電符號,並顯示電池還有幾趴的電……這應該能證明面板
問
: 啥問題………
:
: 但問題來了……電源鈕按再久也沒反應……無法開機
:
: 這種狀況,拿去三星維修站,大概要付多少錢維修呢?有沒有前輩有經驗的能分享告知??
?
: 買新的?很少用………而且最近沒看到啥特價………
:
感謝各位的建議,剛剛送去三星維修中心
檢測費是400
開機按鈕塌陷,要換外框,台幣約四千五,但我是外國機種,台灣沒有銀色的S7+,所以要
從外國調貨,會有稅務問題,初步估價五六千元,等一個月貨來了再正式報價一次
先回報以上這些資訊………原來如此,按鈕壞了是要換整個外框的………這下要跟小孩子說
了,粗暴使用的代價好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33.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1334724.A.685.html
1F:推 tslanvda : 不要裝電源鍵 用sim卡針撮電源鍵下的觸點開機 喚醒 06/13 15:56
2F:→ tslanvda : 的話看能不能雙擊喚醒 或抬腕喚醒 06/13 15:56
3F:推 tslanvda : 或者有皮套的話翻開螢幕自己就喚醒了 就開機麻煩點 06/13 15:58
4F:推 popbitch : 說有用就不會是現在這種情況,這價格還不如買新的 06/13 16:11
5F:推 higger : 您真好騙... 06/13 16:19
6F:推 Jimny5566 : 話說就不能用他國內有販售的機種邊框而不是你銀色 06/13 16:43
7F:→ Jimny5566 : 邊框嗎? 06/13 16:43
8F:推 Jimny5566 : 而且調貨不是一起跟著原本就每個月會進口一次的貨 06/13 16:47
9F:→ Jimny5566 : 一起來嗎?他都要你等一個月了表示是跟原本就要進 06/13 16:47
10F:→ Jimny5566 : 來的貨一起進來的,跟你收額外單獨進口的錢,嗯… 06/13 16:47
11F:→ Jimny5566 : … 06/13 16:47
12F:推 f396761440 : 按鍵顏色不一樣會影響功能喔? 06/13 16:52
13F:→ f396761440 : 為了顏色不一樣還特地外國調貨 06/13 16:52
14F:→ f396761440 : 這~ 06/13 16:52
15F:推 masutaka : 原廠不意外,那怕是小問題也都直接報總成的價格 06/13 16:54
16F:推 cul287 : 要花這筆不如買新的 06/13 19:52
17F:推 callhek : 找副廠啊 06/14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