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5377352 (小石)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閒聊] 我好怕絕區零學鐵道
時間Thu Jun 25 15:44:38 2026
https://i.imgur.com/DcqA8Sd.jpeg
https://i.imgur.com/3JCN2Sc.jpeg
懂我意思嗎
不怕拆成三池賣就怕不賣
我想起來又要吐了
嘔嘔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04.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73480.A.CE4.html
1F:推 DoraB: 我覺得三隻合體的可能性比較大... 06/25 15:46
2F:→ qq5377352: 哇哇哇 禁止 06/25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