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tlemon (肥宅紳士)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認真版的我愛羅,打得贏地達羅嗎?
時間Thu Jun 25 10:46:29 2026
地達羅在本傳中有打贏我愛羅
可是那時候我愛羅是在地形不利的狀況下跟地達羅對打
因為風影要守護沙忍村 才會被他鑽空子爆炸炸到
甚至在這種不利條件下還捏爆地達羅的手
那如果讓我愛羅在不用顧慮後方的狀況下
認真跟地達羅打的話
這樣可以贏嗎
有沒有C洽
--
https://i.imgur.com/e8dN5uA.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56.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355591.A.55A.html
1F:→ lpllpllpl: 看有沒有知道地達羅的招式情報 如果有 應該會贏 06/25 10:48
2F:→ npc776: 贏不了吧 絕對防禦用的沙子都能被滲透 不能事先預知的情報 06/25 10:48
3F:→ James2005: 問就是三代 06/25 10:48
4F:→ James2005: 啊,回錯了 06/25 10:48
5F:→ lpllpllpl: 很多當下會贏都是情報不足 被初見殺的情況 06/25 10:49
6F:推 roger2623900: C4沒雷遁很難解 06/25 10:49
7F:推 Julian9x9x9: 55波吧 叫守鶴出來AOE機會高很多 06/25 10:50
8F:推 swps40309: 小迪殺手鐧也沒帶阿 06/25 10:50
9F:→ swps40309: 感覺五五開 06/25 10:50
10F:→ qaz223gy: 沒人質的話 會贏 06/25 10:51
11F:→ swps40309: 然後要知道地達羅的勝利條件比較難喔 06/25 10:51
12F:→ www115ui8: 看有沒有情報 06/25 10:51
13F:→ swps40309: 他的勝利條件要活捉 06/25 10:51
14F:→ swps40309: 我愛羅捏死就好了 06/25 10:51
15F:推 ARCHER2234: 兩人差不多 06/25 10:51
16F:→ swps40309: 所以如果雙方一樣條件比,還真的很難說誰能贏 06/25 10:52
17F:→ www115ui8: 我愛羅被抓是控沙的情報被猜到 06/25 10:53
18F:→ roger2623900: 我愛羅要擋爆炸挺簡單的 就怕炸彈混沙子裡 但我愛 06/25 10:53
19F:→ roger2623900: 羅也會飛 要攻擊地達羅也是輕輕鬆鬆 06/25 10:53
20F:推 pal1231: 絕對防禦感覺有點可笑 不過認真打應該還是有55波啦 06/25 10:57
21F:推 abcde79961a: 要不是後面更新為屬性相剋版本,那個c4還真的不知道 06/25 10:58
22F:→ abcde79961a: 該怎麼擋 06/25 10:58
23F:→ lpllpllpl: 加個鐵砂屬性 或者是沙分身躲招 應該是可以 06/25 10:59
24F:推 ShaNe1993: 會贏吧 招全都拿來防守才會輸 不然本來是贏面比較 06/25 11:00
25F:→ ShaNe1993: 大 06/25 11:00
26F:→ harryron9: 我愛羅有點被初見殺 就算純單挑也不好說 06/25 11:00
27F:推 ShaNe1993: 純看我愛羅一開始有沒有全力秒掉他 被搓到C4就難講 06/25 11:04
28F:→ ShaNe1993: 了 06/25 11:04
29F:推 ShaNe1993: 但如果不用防村子,我愛羅應該一開始就全力弄死他 06/25 11:06
30F:→ ShaNe1993: 了 根本也沒機會搓C4 06/25 11:06
31F:→ bladesinger: 我愛羅會輸還不是因為背後是沙忍村不能閃 06/25 11:07
32F:→ bladesinger: 不然應該是伯仲之間的對決 06/25 11:07
33F:→ roger2623900: 地達羅要獲勝的條件比較高 黏土混沙子裡偷襲或開出 06/25 11:11
34F:→ roger2623900: C4偷襲 06/25 11:11
35F:→ adk147852: 看他五影那時候用的沙子能不能防 06/25 11:11
36F:推 P2: 輕鬆碾 他不留手小鳥人另一隻手也斷了 06/25 11:19
37F:推 mc3308321: 我愛羅數值碾壓,但對方有蠍在,已經把前代風影做成公 06/25 11:21
38F:→ mc3308321: 仔收藏,情報戰完敗,甚至蠍還沒出場讓我愛羅放鬆警惕 06/25 11:21
39F:→ mc3308321: 。就連完全沒刪減軍備的雷之國,完全體二尾也是被曉針 06/25 11:21
40F:→ mc3308321: 對後完敗,八尾其實也輸了,只是後期各國對曉已經認真 06/25 11:21
41F:→ mc3308321: 警備才救回來。 06/25 11:21
42F:→ daler9531140: 躲起來用沙海壓死對方就行 06/25 11:24
43F:推 csgowen: 村子要幫忙防 太麻煩了 06/25 11:29
44F:推 befaithful: 開場沙瀑大葬地達羅就沒了吧 06/25 11:30
45F:→ john2355: 打不贏吧 地達羅埋斷手炸彈在沙子裡面那刻已經贏了 06/25 11:32
46F:→ john2355: 而且他還會奈米炸彈跟分身炸彈 很難贏啊 06/25 11:33
47F:→ npc776: C4扛住了阿 我愛羅敗因還是被埋小炸彈滲透 頂多只能說多個 06/25 11:41
48F:→ yoshian886: 相性不好很難贏吧 06/25 11:41
49F:→ npc776: 沙忍村是逼他要出來打正面 不然他躲沙漠地下一直游保底不 06/25 11:42
50F:→ npc776: 會輸 06/25 11:42
51F:推 yyes5210: 在沙之國主場哪沒有地利 06/25 11:45
52F:→ yyes5210: 打君麻呂還要用沙子打碎礦石才能製造多出來的沙子 06/25 11:46
53F:推 AdmiralAdudu: 我愛羅雖然要保護村子 但是也有砂子地利 地達羅則 06/25 12:18
54F:→ AdmiralAdudu: 是輕敵根本沒帶多少黏土 誰佔便宜不好說 06/25 12:18
55F:推 FrogStar: 就互相奈何不了吧 地達羅打不死他 我愛羅抓不住他 06/25 12:43
56F:→ FrogStar: 開微型炸彈的話可能有機會 這招太陰了 沒雷遁不知道怎 06/25 12:44
57F:→ FrogStar: 麼打 06/25 12:44
58F:推 zoo2020: 地達羅吧 如果不用生擒直接c4滅村 06/25 12:50
59F:推 richard586: 地達羅連人質戰術+滲透小炸彈都殺不掉了,我愛羅會贏 06/25 12:53
60F:推 roger2623900: 地達羅是要活捉才沒殺我愛羅欸 比殺死更困難 06/25 12:59
61F:推 WWindg: 一個村子沒人能幫 地主反而沒優勢真慘 06/25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