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https://x.com/i/status/2069816737193718111 http://i.imgur.com/wOCsJKX.jpg 當初看宣發跟行銷這麼左還以為影評那邊分數不會太難看,有點小意外,前陣子有去看試映的歐美影評在推特也是給普通的評價 不過就算評價高感覺這部票房也會炸裂,目前預測全球首周票房有可能沒辦法破億,10月還有一部泥面人感覺也是危險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34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321586.A.9DA.html
1F:→ ga839429: 華納差不多在開會斬首了 06/25 01:21
2F:推 dragon803: 泥面人預算才4000萬 算小資片 應該還ok(?) 06/25 01:22
3F:→ dragon803: 超少女預算1.7億 這要是炸了可怕多了= = 06/25 01:23
4F:→ labich: 其實8月還有影集綠光戰警,那個也是堪憂 06/25 01:24
5F:→ dragon803: 綠光看起來像超沒預算的東西:) 看看超人與露易絲再看這 06/25 01:25
6F:→ dragon803: 個真的怪怪 06/25 01:25
7F:推 mariandtmac: 剛看完 編劇問題很大 我看是暴死了 06/25 01:26
8F:推 mrmowmow: 暴死也好,讓好萊塢認清一個事實,沒人要看女英雄,英 06/25 01:28
9F:→ mrmowmow: 雄片客群本來就是男孩子 06/25 01:28
10F:推 pptt09333: DC電影就沒幾部成功的 06/25 01:28
11F:推 vhik4596: 女英雄不是問題,神力女超人1就賣的很好,重點是編劇跟 06/25 01:31
12F:→ vhik4596: 演員都正常找,不要突然來個DEI 06/25 01:31
13F:→ kinghtt: 女英雄不是問題,捨棄原本人設搞DEI設定弄出一坨屎才是 06/25 01:33
14F:→ kinghtt: 最大問題 06/25 01:33
15F:推 s1032kj: 路人都跑到玩具總動員票房實在不用期待 06/25 01:34
16F:→ dragon803: 對 他上的檔期路人應該會去看玩具總動員 06/25 01:35
17F:推 horrorghost: 誰說男生不想看女超級英雄= =,我想看酷姬真人電影啊 06/25 01:35
18F:→ horrorghost: 超少女大家想看的是美劇影集那位吧 06/25 01:36
19F:推 dragon803: 也不要說美劇影集 最近超少女再推特被洗版 但是動畫版 06/25 01:36
20F:→ dragon803: 的XD 06/25 01:36
21F:推 dragon803: https://pbs.twimg.com/media/HLWhxa6WYAEE8IS.jpg 06/25 01:38
22F:→ dragon803: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wgyHXcAADvEK.jpg 06/25 01:38
23F:推 horrorghost: Variety影評好像罵很兇喔 06/25 01:38
24F:推 as3366700: 哪有不看女英雄 神力女超人票房超屌耶 06/25 01:39
25F:→ James2005: 動畫版好日式XD 06/25 01:39
26F:→ James2005: 不像一般的美版 06/25 01:39
27F:→ jinkela1: 電視劇版本的supergirl我可以 她以前很可愛 06/25 01:39
28F:推 bamama56: 微妙 06/25 01:39
29F:→ jinkela1: 這個真的是 真人不醜 但也沒多吸引人 06/25 01:39
30F:→ labich: 綠光的哈爾變老年人這點就已經讓哈爾粉不太爽了,預告又弄 06/25 01:40
31F:→ labich: 得很像哈爾要找約翰當接班人 06/25 01:40
32F:→ s32244153: 哈爾還能出現已經很不錯了 第一季別被弄死就算贏了 06/25 01:42
33F:推 BBMG333: WW本來也是大好開局,然後續集就直接評價炸裂了... 06/25 01:42
34F:→ jinkela1: 做老人意思就是要找人接班的吧 先把你做老 再排泄你 06/25 01:42
35F:推 horrorghost: 超英板覺得綠燈美劇預告很棒,不知道是不是美漫粉都 06/25 01:43
36F:推 dragon803: 我是比較擔心哈爾被弄死 而且我記得老年哈爾的版本在漫 06/25 01:43
37F:→ dragon803: 畫是不是都有問題啊(?) 06/25 01:43
38F:→ horrorghost: 喜歡這樣的綠燈哈爾...... 06/25 01:43
39F:→ labich: WW2沒人拉住女導演劇組就變說教片了 06/25 01:43
40F:→ dragon803: 沒吧 我怎麼記得哈爾評價最高的那幾個都不是老年版的 06/25 01:44
41F:→ dragon803: = =我還印象中有老哈爾但故事超黑暗的漫畫 06/25 01:44
42F:→ labich: WW1 查導還在線,該給的戰鬥還是有給 06/25 01:45
43F:→ Fangmeyer: 神力女超人1叫好又叫座到所有人又對BvS後的DCEU充滿信 06/25 01:45
44F:→ Fangmeyer: 心了欸,然後就沒有然後了...(然後居然已經是九年前的 06/25 01:45
45F:→ Fangmeyer: 事了 06/25 01:45
46F:→ labich: 然後哈爾上次登場是DC動畫的明日宇宙,那個基本上就是來羞 06/25 01:46
47F:→ labich: 辱哈爾捧約翰史都華的糞作 06/25 01:46
48F:→ dragon803: 對 那個哈爾最後死的超可憐= = 06/25 01:47
49F:推 strray: 這部問題就是編劇爛到不行 然後居然沒人管 06/25 01:51
50F:推 reader2714: 超少女我覺得閃電俠那個比較好 超色 06/25 01:57
51F:推 rrrReshar: DC拜託就別拍電影了 就算現在MCU爛也永遠看不到人家的 06/25 01:59
52F:→ rrrReshar: 車尾燈… 不如去搞遊戲賽道吧 至少成功率高多了 06/25 01:59
53F:推 supersusu: 如果是影集版那個女超人,我願意看 06/25 02:02
54F:推 jonestem: 這次應該不是DEI的問題,是劇本本身就有問題了吧 06/25 02:07
55F:推 trewq987: 閃電俠裡的演員好多了 06/25 02:18
56F:→ chloeslover: 抵制肛恩宇宙 06/25 02:32
57F:推 diablohinet: オワタ 06/25 02:37
58F:推 Lizus: 這部女主角宣傳整天在說啥酷兒 就知道大概完了 06/25 02:50
59F:推 gn02218236: DEI的最後掙扎 06/25 03:11
60F:→ pipiispipi: 超英片要回到以前榮光是不可能了 06/25 03:30
61F:→ a27588679: 當初選角就不看好了 結果劇情也不太行 06/25 03:55
62F:推 dos32408: dcu搞重啟結果出這種二線英雄真的很鳥 06/25 03:59
63F:→ lolic: 偷瞄了幾眼影評心得 劇本好像就不太好了 06/25 04:00
64F:→ dos32408: 應該把閃電俠蝙蝠俠這種有人氣的拿出來拍才對吧? 06/25 04:00
65F:推 tearness: 肛恩神話殞落 06/25 04:01
66F:推 tnpaul: 疘恩嘻嘻疘恩 06/25 04:25
67F:→ Jimmywin: 女英雄不是問題,問題是劇情 06/25 04:56
68F:推 hasroten: 為啥DEI選角爛就算了 劇本也爛 06/25 05:50
69F:推 aaronpwyu: 這部trailer 看了就完全不會想花錢看…… 06/25 06:00
70F:推 ucha: 光看預告就覺得不夠爽,現在正常做商業片很難嗎 06/25 06:00
71F:推 KDGC: 岡恩本來就過譽 跟諾蘭一樣江郎才盡 06/25 06:12
72F:推 crash121: 拍超少女不是問題 但選出近年最醜超少女+白癡劇本 高層 06/25 06:20
73F:→ crash121: 真他媽腦子秀逗 剛開頭就亂搞 dc宇宙後面還會有人看? 06/25 06:20
74F:→ Fatesoul: 神力2真的看到睡著 反派又爛 06/25 06:24
75F:推 owo0204: 女力電影誰愛看去看 反正我不看 06/25 06:49
76F:→ owo0204: 人物不一定醜,但平庸 06/25 06:49
77F:→ owo0204: 宣傳老愛講那些屁話那就給現代觀眾看 06/25 06:50
78F:推 deathdog: dc連主力角色電影都砸鍋了,怎麼覺得泥片人這種會有人想 06/25 07:18
79F:→ deathdog: 看 06/25 07:18
80F:推 exyu: 其實神力女超人1就沒多好看,然後2更爛了..... 06/25 07:29
81F:推 chichiwawa: 不會上完幾部後又要重啟了吧 06/25 07:31
82F:推 egg781: 我就跟你說一句,他媽的超英片打戲那麼爛是要看啥小? 06/25 07:33
83F:→ egg781: 然後導演還說這是為了讓卡拉揮出的每一拳都帶有情感 06/25 07:33
84F:→ egg781: 哩系咧工啥小 06/25 07:33
85F:→ egg781: 負責商業電影的導演就他媽乖乖做好商業電影該做的事 06/25 07:34
86F:→ egg781: 而不是硬要展現自己的想法把電影搞砸 06/25 07:35
87F:→ Yoimiya: 電影版一堆負雷 06/25 08:06
88F:推 RW2010: 肛恩快點滾啦 06/25 08:09
89F:→ satheni: Dei認為那些鍛鍊出來的女性身體會傷害到沒鍛鍊身體的女性 06/25 08:14
90F:→ satheni: 的自尊,也傷害自己的身體,能指望這些蠢蛋拍什麼打戲 06/25 08:14
91F:推 rayray: 神力2換女導演就是個DEI大爛片 06/25 08:14
92F:推 Xpwa563704ju: 肛恩真的點點點 06/25 08:16
93F:推 sa7a1220: 這選角沒到醜,但現在很多人覺得不是大正妹就開罵DEI了 06/25 08:17
94F:→ sa7a1220: ,就不用期待有什麼正向討論了 06/25 08:17
95F:→ sa7a1220: 這部的問題在編劇 06/25 08:17
96F:推 egg781: 我不是說岡恩沒責任,他放任這位導演拍自己的風格就是責任 06/25 08:21
97F:→ egg781: 但別搞錯,把打戲拍爛的人是超少女的導演 06/25 08:21
98F:推 no321: WW1很好看啊 蓋兒也很正 那配樂大家都聽過 06/25 08:22
99F:→ egg781: 岡恩風格嫌歸嫌,但岡恩自己拍的打戲可沒爛成這樣 06/25 08:23
100F:→ widec: WW2哪有換女導演...本來就是女導演阿 06/25 08:28
101F:推 egg781: WW2是少了查克的監督,女導演開始做自己 06/25 08:34
102F:→ PDbear: 59%高了 06/25 08:34
103F:→ protess: 要罵可以但不要亂講,WW1和2都是同個女導演沒換 06/25 08:34
104F:→ egg781: 聽說第一集本來還沒有最後決戰,我越來越搞不懂女導演想法 06/25 08:34
105F:→ protess: 喔對了,現在超少女劇本可是岡恩看過覺得太好了提前開拍 06/25 08:35
106F:→ protess: 的,當初的文都還能找到 06/25 08:35
107F:→ labich: 超少女的編劇還有負責DCU的神力女超人跟少年悍將,然後人 06/25 08:46
108F:→ labich: 氣王蝙蝠俠則是猛禽小隊的編劇 06/25 08:46
109F:推 thundelet: 肛恩 是你打倒了DC嗎 06/25 08:53
110F:→ ruby080808: 老實說,要看超少女,我還不如去看隔壁動畫版,可愛 06/25 09:18
111F:→ ruby080808: 又討喜多了== 06/25 09:18
112F:推 protess: 動畫版唯一缺點,下半身造型很醜XD 06/25 09:23
113F:→ alinwang: 不要反DEI過頭了ok?女英雄從來不是問題. 06/25 09:28
114F:→ domy1234: 酷兒被某些人開除DEI籍了,柵欄戀支癖邏輯都怪怪的 06/25 09:28
115F:推 juicelover: 又是dei 的鍋 06/25 09:29
116F:推 JUSTMYSUN: 記得上次看電影 這部預告才剛開始就有人大喊爛片w 06/25 09:42
117F:推 RabbitHorse: 超少女居然有絕對領域這件事震驚了我,沒想到近年的 06/25 09:45
118F:→ RabbitHorse: 電影居然敢穿respect 06/25 09:45
119F:→ willsnake: 不是女英雄性別問題,是這角色ㄧ副跩樣氣質很難讓人喜 06/25 10:08
120F:→ willsnake: 歡吧,閃電俠女超給人感覺就很棒 06/25 10:08
121F:→ iam0718: 超少女電視版的也不錯 06/25 10:2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