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補充一下MLB Trade Rumors的分析。 標題同樣是「守護者提拔Cooper Ingle」,附帶提到Stuart Fairchild。 https://www.mlbtraderumors.com/2026/06/guardians-select-cooper-ingle.html 30歲的Fairchild是一名守備優先的浪人外野手。 守護者去年季後跟他簽下小聯盟約,5月下旬把他加入40人名單。 而他至今為止的打擊三圍是不可靠的.158/.407/.158(OPS .565), 27打席14三振、7四球。 看來他基本上決定了盡量不要揮棒,期待最佳狀況下靠選球上壘。 他這段時間只對38.2%的來球揮棒,遠低於個人生涯的49.2%和聯盟平均47.1%。 他已經用完選擇權,因此要進入指定讓渡的無限迴圈。 他的生涯打擊成績是.221/.309/.377(OPS .686),wRC+ 88。 但外野守備1500局,則累積了DRS 10和OAA 9。 或許其他球隊會需要一個能幹的替補外野手, 要是在讓渡名單沒被別隊挑走,由於他的年資已滿3年,他也有權選擇成為自由球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30.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528992.A.3C6.html
1F:推 eddy12357: 上壘率夠高 都有機會的 06/27 11:02
2F:推 starchiang: 故意不揮棒,我想起某人 06/27 11:03
3F:→ Fitzwilliam: 但他這段期間的長打率顯示,即使安打也都是一壘打 06/27 11:05
4F:推 railman: 邦邦收 06/27 11:07
5F:推 Brusolo: OBP高也能被嘴,北爛 06/27 11:08
6F:→ timidwei: 爪爪要了 06/27 11:09
7F:→ Brusolo: 連選球都沒有不就更爛嗎,為嘴而嘴 06/27 11:09
8F:→ Fitzwilliam: 其實有看他比賽也都會看到,他選得掉壞球卻揮空好球 06/27 11:10
9F:→ Fitzwilliam: 結果就是能選球還是過半打席被三振啊 06/27 11:10
10F:推 shigeno24: 揮空率有點誇張的高 06/27 11:11
11F:推 starchiang: 打不到球 06/27 11:11
12F:推 chyx741021: 打不了好球一直被三振真的傷 06/27 11:12
13F:推 Quickspace: 他今年在3A是打的到球的 不知為啥在mlb這麼慘 06/27 11:13
14F:推 cano0022: 來台灣賺錢吧 06/27 11:14
15F:推 hornets1221: WBC三振率就很高 當時就覺得不妙 06/27 11:15
16F:推 aikotoba: 所以是Z-contact很差囉 06/27 11:20
17F:推 agronomyman: 富邦喬一下 06/27 11:20
18F:→ Fitzwilliam: 19打數3支一壘打(27打席14三振、7四球、1觸身) 06/27 11:20
19F:推 starchiang: 打不到球,後來多用猜的 06/27 11:21
20F:→ keane9112: 中信明年狀元了啦~ 06/27 11:21
21F:→ Fitzwilliam: MLBTR提供的數字是他連揮棒率都降低了,比生涯平均少 06/27 11:22
22F:→ Fitzwilliam: 10% 06/27 11:22
23F:推 kingwei520: 簡單說就是他的打擊未到MLB的水準這樣 06/27 11:23
24F:→ kingwei520: 3A跟MLB是不同世界 06/27 11:24
25F:推 belucky: 搞不好真的會回來台灣 06/27 11:26
26F:推 webber04: 邦邦快喬 回來跟部長一起炸魚塘 06/27 11:26
27F:→ belucky: 沒傷痛問題 當第二個部長 06/27 11:27
28F:推 starchiang: 他對中職來說太強了,不可能當本土 06/27 11:30
29F:推 lookers: 應該是先打半年洋將 明年選秀?感覺每一步都很艱難 06/27 11:31
30F:推 l5i9hbba: 年紀硬傷之外 揮空率真的太高了… 能選球 但你碰不到球 06/27 11:31
31F:→ l5i9hbba: 長期下來投手一直丟進去就好了 06/27 11:31
32F:→ Minihil: 30歲沒打擊的守備組 感覺MLB生涯差不多啦 06/27 11:35
33F:→ Minihil: 看要不要來中職當洋將 應該蠻吸粉的 06/27 11:36
34F:推 kevenchia: 推個不是來蹭的有料內容 06/27 11:39
35F:推 indoman: 來台灣難吧 除非年薪給到300萬美金 06/27 11:40
36F:→ chyx741021: 可能上去後一開始打不到球,揮棒慾望就降低了 06/27 11:40
37F:→ chyx741021: 記得剛上去時連續被K 06/27 11:41
38F:推 yukihira: 來台灣吧 MLB太難了 06/27 11:41
39F:→ god2: ops太低,可惜 06/27 11:46
40F:→ DellSale999: 辜拔拔打開個人小錢包 06/27 11:48
41F:推 SeanLi1013: 有料文學店仔看得懂嗎哈哈哈哈哈 06/27 11:49
42F:→ Minihil: 給300萬鎂幹麻 他沒大聯盟的話是能領多少 06/27 12:02
43F:→ Minihil: 就算大聯盟也只有底薪啊 中職洋將差不多有50萬鎂左右了 06/27 12:04
44F:→ Minihil: 小聯盟能拿到這麼多 也不會有洋將來台了 06/27 12:06
45F:推 lookers: 除非有豐厚家底不然來CPBL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了 06/27 12:07
46F:推 kevenchia: 大夜仔先擔心自己吧 連全壘打都會看錯XD XD XD 06/27 12:08
47F:推 Currice6677: 藍色球衣收 06/27 12:11
48F:推 jkokpcu: 打不到球了,像林子偉過去的感覺 06/27 12:19
49F:→ as50229: 三振實在是太高了 去3A先調整怎麼不被三振吧 06/27 12:20
50F:推 jkokpcu: 中職投手又不太可能壓的住 06/27 12:21
51F:推 mess: 希望可以跟Sam Fuld一樣 突然有球隊給機會就打出來 06/27 12:27
52F:推 savishu: 中職100萬鎂就能簽到了吧? 06/27 12:30
53F:推 l5i9hbba: 他在3A沒有三振問題啊 費仔現在就是個標準的4A球員啊 06/27 12:31
54F:推 alanpoio: 寧可不打拼四壞 06/27 12:34
55F:推 aro3810: 講難聽一點...現實MLB缺砲手,不缺守備組的 06/27 12:36
56F:→ starchiang: 你已經30歲,不年輕了,面對現實比較重要 06/27 12:37
57F:推 hornets1221: 感覺是信心不夠所以減少出棒 只要揮棒揮空率就很高 06/27 12:39
58F:推 knml: 年資滿三年可以了 06/27 12:50
59F:→ knml: 來台還真的可以就是,起碼有話題 06/27 12:51
60F:→ MACOTOBANK: 會選球但揮空率爆高,對方當然丟好球給你揮空氣 06/27 12:52
61F:推 vaughn: 但樣本數有點太少 06/27 13:28
62F:推 sesd: 這年紀的浪人 球團耐心有限 不會有太多PA 一絡賽就被洗 06/27 13:31
63F:推 belucky: 來台還有廣告費代言費 真的不差 06/27 13:39
64F:→ keane9112: 台鋼也可以搶了 大哥之前說再打兩年就...要退了 06/27 13:49
65F:→ keane9112: 剛好費仔來接大哥的位子 06/27 13:49
66F:推 jeromeshih: 3A打這樣成績,回3A沒什麼可以調整,但就是MLB跟3A等 06/27 14:30
67F:→ jeromeshih: 級投手差異 06/27 14:30
68F:推 stev: 支持接台鋼大哥的位子! 06/27 14:35
69F:推 realestate: 所以是本壘板機率很好,但contact差又沒power,所以打 06/27 14:40
70F:→ realestate: 擊才這麼稀爛 要是contact很power能長出一個的話,就 06/27 14:40
71F:→ realestate: 是先發CF了 06/27 14:40
72F:→ eric007777: 感覺還是會有球隊撿,算中規中矩吧 06/27 14:42
73F:→ lawenwen: 推一個,一堆沒看比賽的 06/27 14:50
74F:推 boj10131013: 我邦要了 06/27 15:16
75F:推 jom217: 哪對能救他的打擊啊~好可惜呀 06/27 16:30
76F:→ JoeyChen: 去日本沒機會嗎 06/27 16:53
77F:推 granturismo: 3A成績好又有頂級守備 感覺可以先去日韓 06/27 17:47
78F:推 tomwdc: 來中職應該很威 06/27 18:19
79F:推 ji394tb: 中職應該有很多大約要端出來了 06/28 00: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