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韓華鷹先發打序 AVG OPS wRC+ HR 1.LF 李鎭英 .240 .688 91.5 2 2.RF Yonathan Perlaza .316 .983 155.2 16 3.CF 文賢彬 .279 .846 126.4 9 4.DH 姜白虎 .310 .959 148.6 18 5.3B 盧施煥 .266 .812 110.6 13 6. C 許仁書 .271 .831 112.2 11 7.2B 李度潤 .289 .696 93.6 1 8.1B 金泰延 .300 .810 106.1 4 9.SS 沈佑俊 .263 .700 93.2 3 SP 王彥程 5勝 3敗 ERA 3.74 WHIP 1.50 本季對SSG 0勝 0敗 ERA 3.38 WHIP 1.50 登錄球員 : 無 抹消登錄 : 無 SSG登陸者先發打序 AVG OPS wRC+ HR 1.2B 鄭俊才 .288 .729 94.7 1 2.SS 朴成韓 .351 .912 164.5 3 3.DH 崔廷 .300 1.011 146.2 17 4.LF Guillermo Heredia .279 .800 108.5 14 5.1B 吳太坤 .243 .734 86.5 9 6.RF 金星旭 .284 .799 133.6 2 7.3B 高明準 .313 .853 121.3 4 8.CF 崔智訓 .228 .701 79.7 9 9. C 曹刑宇 .225 .631 61.4 3 SP Thomas Hatch 1勝 0敗 ERA 6.30 WHIP 1.80 本季初登板對韓華 登錄球員 : 徐真勇 抹消登錄 : 金到賢 本場比賽韓國電視轉播 SPOTV 韓國網路轉播 TVING APP 海外網路轉播 SOOP APP 台灣網路轉播 DAZN APP 比賽於台灣時間1730開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91.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463971.A.131.html
1F:推 YuiiAnitima: SOOP https://play.sooplive.com/kboglobal4 06/26 17:16
2F:→ YuiiAnitima: DAZN https://reurl.cc/3kG4gV 06/26 17:16
3F:推 littlesheepy: 原來WHIP默默地來到1.5了 06/26 17:20
4F:推 mibbl0: 這場DAZN會不會有中文主播? 06/26 17:24
5F:→ jumperman: 有中文..但就最鳥的那個~ 06/26 17:28
6F:推 samyou: DAZN 中文轉播 06/26 17:28
7F:推 mibbl0: DAZN中文主播:黃奕傑 06/26 17:28
8F:→ Fitzwilliam: DAZN主播黃奕傑,還沒聽到球評 06/26 17:28
9F:→ Fitzwilliam: 慘了,沒球評嗎...... 06/26 17:29
10F:→ jumperman: 台灣懂KBO的不知道有沒有超過5個.. 06/26 17:29
11F:→ Fitzwilliam: DAZN考慮找Suzhou大去講評嗎...... 06/26 17:30
12F:推 goodfood: 有中文 06/26 17:31
13F:→ Fitzwilliam: 黃的人名漢化又不太一樣,許仁書他說是「許寅瑞」 06/26 17:32
14F:推 YuiiAnitima: 黃奕傑是用室井昌也寫的名鑑 06/26 17:33
15F:→ Fitzwilliam: 不知道DAZN參考哪個資料來源,還是自己音譯 06/26 17:33
16F:推 chainstay120: 來體驗一下KBO中文台 06/26 17:33
17F:→ Fitzwilliam: 室井的話有一定根據 06/26 17:33
18F:→ YuiiAnitima: https://strike-zone.jp/frame-he.html 06/26 17:34
19F:→ YuiiAnitima: 室井昌也給的漢字 06/26 17:34
20F:推 dumanis: dazn延遲嚴重嗎 06/26 17:34
21F:推 chainstay120: 差滿多的,兩球左右 06/26 17:35
22F:推 a49061854: 今天應該會有個完封 06/26 17:36
23F:→ kidd085: Dazn 延遲我覺得蠻嚴重的 常常都一顆球左右 06/26 17:37
24F:→ Fitzwilliam: 室井蒐集KBO資料這麼齊全,非常強大 06/26 17:37
25F:→ Fitzwilliam: 王彥程上場 06/26 17:37
26F:推 chainstay120: 3-2 06/26 17:38
27F:→ YuiiAnitima: DAZN延遲20~40秒不等,全球都用同個平台 06/26 17:38
28F:推 chainstay120: 這個打者好纏 06/26 17:39
29F:推 chainstay120: k 06/26 17:39
30F:推 trchen: kkk 06/26 17:39
31F:→ YuiiAnitima: 全世界的DAZN都一樣會延遲 06/26 17:40
32F:推 lsj049: 好黏 06/26 17:40
33F:推 henryeech: 149 06/26 17:40
34F:→ trchen: 今天控球還不錯 沒有那種很誇張的壞球 06/26 17:41
35F:推 chainstay120: 第一個打席太纏了,9球才解決 06/26 17:41
36F:推 chainstay120: H 06/26 17:41
37F:推 ele55055: 畫質感覺沒很好 06/26 17:41
38F:推 lsj049: 150 06/26 17:42
39F:→ Fitzwilliam: 輪到400+轟的崔廷,小心啊 06/26 17:42
40F:推 chainstay120: 剛剛這顆球放在CPBL的話SS擋得下來吧 06/26 17:42
41F:推 henryeech: 150被敲安 06/26 17:42
42F:推 trchen: 有休息有差 06/26 17:42
43F:推 guns: 球場銀幕好大 06/26 17:43
44F:推 chainstay120: 投太閃了,壞球領先 06/26 17:43
45F:推 iverson909: 中職迷繼續吹哈哈 06/26 17:43
46F:推 akiraje: 王彥程殺手 06/26 17:43
47F:推 chainstay120: DP 06/26 17:43
48F:推 Lawschool: 雙殺 06/26 17:43
49F:→ Fitzwilliam: 「廷」跟「延」中文韓文發音都不一樣,怎麼能念錯? 06/26 17:43
50F:推 p111232: DP 06/26 17:43
51F:推 mookiesfan: 水 06/26 17:43
52F:推 kintaro1219: 下庄 06/26 17:43
53F:推 iamalexnotjo: 崔延是什麼啦 06/26 17:43
54F:推 lsj049: DPPPP 06/26 17:43
55F:→ Fitzwilliam: Jung是「廷」啊 06/26 17:43
56F:→ jumperman: 滿血狀態就是不一樣 06/26 17:43
57F:→ Fitzwilliam: 6-4-3下庄 06/26 17:44
58F:→ trchen: 滾地球雙殺 彥程狀況好喔 06/26 17:44
59F:推 chainstay120: 第一打席浪費的球數突然省回來了笑死 06/26 17:44
60F:→ cobincarrol: 欸欸真的播那麼爛找我去播好了 06/26 17:44
61F:推 chainstay120: 我直接改看soop了 06/26 17:44
62F:→ cobincarrol: 畢竟是誰啊 06/26 17:44
63F:推 nolimits: 他現在球速比開季時再快了一點吧 06/26 17:45
64F:→ Fitzwilliam: DAZN要找韓職球評的話,偽卡仔有興趣嗎? 06/26 17:45
65F:推 trchen: 彥程有休息夠 狀況差不多就是這樣 06/26 17:45
66F:→ cobincarrol: 你要大學生去打工的話 我OK啊 06/26 17:46
67F:噓 suzhou: dazn聽了半局我放棄了 一堆奇葩低級錯誤 06/26 17:46
68F:→ Fitzwilliam: 還在「崔延」,哇哩咧 06/26 17:46
69F:→ angel902037: XDDDDDDDDDDD 06/26 17:46
70F:推 cama: 「誰呀不太認識」播?原音就好了真的不需要他 06/26 17:46
71F:推 iverson909: 被NP 06/26 17:46
72F:推 chainstay120: 真受不了的話建議看SOOP吧,一樣有KBO免費轉播 06/26 17:46
73F:推 chainstay120: 今天在GLOBAL4 06/26 17:47
74F:→ angel902037: 0.0 06/26 17:49
75F:→ YuiiAnitima: DAZN還是播原音就好了 06/26 17:49
76F:→ YuiiAnitima: 黃奕傑播得很好 下次別播了 06/26 17:49
77F:→ cobincarrol: 欸欸DAZN 我拿他一半薪水就好 06/26 17:50
78F:→ cobincarrol: 絕對比他專業 不然你們還是切原音吧 06/26 17:50
79F:推 flylim0902: 台灣打粽把黃奕傑這種當成寶也是很猛 06/26 17:51
80F:→ Fitzwilliam: 原音就好+1 06/26 17:51
81F:推 chainstay120: 挖咧,接下來第一棒是洋砲 06/26 17:51
82F:推 WongTakashi: 博斯當年有找版友去當球評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XD 06/26 17:53
83F:推 CaminoI: 他和雄威播球一直都很災難 06/26 17:53
84F:推 chainstay120: 太噴了 06/26 17:53
85F:推 chainstay120: .350也太恐怖 06/26 17:54
86F:推 trchen: 洋砲ops1.18猛耶 06/26 17:54
87F:推 flylim0902: 陳雄威再怎麼樣也不會像他說球員誰啊不知道吧 06/26 17:55
88F:推 chainstay120: K 06/26 17:55
89F:推 chainstay120: 這顆引誘漂亮 06/26 17:55
90F:→ Fitzwilliam: EJ我有選擇會立刻切掉,雄威我可能還會多聽幾秒 06/26 17:56
91F:推 chainstay120: FO 06/26 17:56
92F:推 trchen: 彥程指叉丟得還不錯喔 06/26 17:56
93F:推 chainstay120: ? 06/26 17:57
94F:推 CaminoI: 好鳥…… 06/26 17:57
95F:推 chainstay120: 德州到不行 06/26 17:57
96F:推 orange487: 擠到鳥安 06/26 17:58
97F:→ CaminoI: 三位防守的跑一跑還減速 06/26 17:58
98F:推 chainstay120: 剛剛那顆基本上2B沒追到不會怪他,但RF是有機會的然 06/26 17:58
99F:推 chainstay120: 後減速了 06/26 17:58
100F:推 AisinGioro: 韓文的眼博斯找的是蘇州 06/26 17:58
101F:→ CaminoI: 雄威從本業足球就播很爛 但抗議就有吱迷說你是吃味(?) 06/26 17:59
102F:推 trchen: 來個指叉吧 新武器多用 06/26 17:59
103F:推 chainstay120: GO 06/26 18:00
104F:→ CaminoI: 下庄 06/26 18:00
105F:→ flylim0902: C大下次聽聽黃大主播播日職 他每次有全壘打都會亂叫一 06/26 18:00
106F:→ flylim0902: 串不知道三小的 然後覺得自己很幽默 06/26 18:00
107F:→ flylim0902: 配那個愛幹古的李更經典 各講各的 完全不知道在播啥 06/26 18:01
108F:→ Fitzwilliam: 好像是從香菇廣告來的,「真正的PREMIUM~」 06/26 18:01
109F:推 nolimits: 今天速球狀況不錯 06/26 18:02
110F:推 cama: 博斯找XBX吧 少數通韓文的體育記者 06/26 18:02
111F:推 chainstay120: 可惜差一點 06/26 18:02
112F:推 dumanis: 95分飛球 06/26 18:03
113F:→ angel902037: 這是裴姐嗎 06/26 18:03
114F:推 trchen: 彥程球路主要只有直球和滑球 對先發來說實在太少了 第三主 06/26 18:03
115F:→ trchen: 力球種看能不能進化出來 06/26 18:03
116F:→ Fitzwilliam: 大學姐裴垂鉉 06/26 18:03
117F:→ Fitzwilliam: 據說她看投手從牛棚走出來的身形就知道是誰,然後比 06/26 18:04
118F:→ Fitzwilliam: 場內播音員更快告知應援團長 06/26 18:04
119F:推 WongTakashi: 喔對 XBX也有客串過球評 但我說的不是他XD 06/26 18:04
120F:推 trchen: 3k 思密達 06/26 18:09
121F:→ CaminoI: 不 我本來就知道黃爛 我只是在說剩雄威還有吱迷捧 06/26 18:10
122F:→ CaminoI: 是只有吱迷 XD 06/26 18:10
123F:推 orange487: 指叉跟曲球看能不能多投一些 06/26 18:10
124F:推 mookiesfan: ㄨㄣˇ 06/26 18:11
125F:推 chainstay120: 挖咧BB 06/26 18:12
126F:推 CaminoI: BB 06/26 18:12
127F:→ angel902037: 穩住 06/26 18:13
128F:推 chainstay120: FO 06/26 18:13
129F:推 chainstay120: 下庄 06/26 18:13
130F:→ CaminoI: 穩阿 06/26 18:14
131F:推 crayon1988: 穩個 06/26 18:14
132F:推 lsj049: 王的用球數還是好多 06/26 18:14
133F:推 orange487: 水 06/26 18:14
134F:推 nolimits: 還好出棒積極,不然這控球看起來又出問題了 06/26 18:14
135F:→ nolimits: 第一棒棒子握那麼短,投進去被打就算了啊,保送他幹嘛 06/26 18:15
136F:→ Fitzwilliam: 無人出局Perlaza觸身,SSG挑戰失敗 06/26 18:20
137F:推 chainstay120: 穿 1、3壘 06/26 18:21
138F:推 crayon1988: 零出一三壘 06/26 18:21
139F:推 lsj049: 致敬世界盃韓國隊喔ww 06/26 18:21
140F:→ angel902037: 機會來了 06/26 18:21
141F:→ Fitzwilliam: Hatch踢到球反而到了無人地帶 06/26 18:22
142F:推 trchen: 姜白虎打個外野高飛不過份吧 06/26 18:23
143F:推 chainstay120: 犧飛 06/26 18:23
144F:推 crayon1988: SF 06/26 18:23
145F:推 lsj049: SF 06/26 18:23
146F:→ Fitzwilliam: 先制 06/26 18:23
147F:→ CaminoI: 基本功 可以 06/26 18:23
148F:→ angel902037: 水啦 06/26 18:23
149F:→ CaminoI: 致敬世界盃的話 看起來韓華是南非 (欸) 06/26 18:24
150F:→ Fitzwilliam: 307億敢不敢來一發? 06/26 18:24
151F:推 leepingyo: 這個一壘必死高飛怎麼抖抖的 06/26 18:25
152F:→ Fitzwilliam: 沖天炮 06/26 18:25
153F:→ CaminoI: 盜 06/26 18:25
154F:推 chainstay120: SB給投手壓力了 06/26 18:26
155F:→ CaminoI: 可惜 06/26 18:26
156F:推 trchen: 許仁書打擊可以期待喔 06/26 18:27
157F:→ Fitzwilliam: 界外轟 06/26 18:27
158F:推 chainstay120: K 06/26 18:27
159F:推 chainstay120: 啊我看錯球數 06/26 18:27
160F:→ crayon1988: 笑死 剛好穿 06/26 18:29
161F:推 chainstay120: 這都能穿 06/26 18:29
162F:推 CaminoI: 穿 第二分回來 06/26 18:29
163F:推 mookiesfan: 777 06/26 18:29
164F:推 kintaro1219: 台灣之友 06/26 18:29
165F:推 lsj049: 第二分 愛彥程打線 06/26 18:29
166F:推 leepingyo: 真明星捕手 06/26 18:29
167F:推 chainstay120: 接下來是彥程自己的課題了,4跟5局能不能穩住 06/26 18:29
168F:推 FANSN: Dazn球評不知道韓國是全ABS? 06/26 18:31
169F:推 leepingyo: 捕手腳上是PitchCom按鈕? 06/26 18:31
170F:→ Fitzwilliam: 奕傑知道啊,他第一局就講了韓國用立體ABS 06/26 18:32
171F:推 CaminoI: DAZN的什麼都不知道很正常 連換了球員兩局都不知道 06/26 18:32
172F:噓 littlelaibia: DAZN主播聽到快吐了 挑戰什麼啊…… 06/26 18:32
173F:推 trchen: 彥程控球有點軟手 希望回穩 06/26 18:33
174F:→ CaminoI: 知道用全ABS 還說要挑戰嗎?(我看Soop) 06/26 18:33
175F:推 orange487: 完全沒做功課= = 06/26 18:33
176F:→ littlelaibia: 他知道立體ABS 但不知道是全ABS而不是挑戰制啊 雲成 06/26 18:33
177F:→ littlelaibia: 這樣可以當主播……. 06/26 18:33
178F:→ cobincarrol: DAZN我去播啦 我可以不講髒話啦 06/26 18:34
179F:→ cobincarrol: 笑死 主播真的廢到笑 版上抓一隻過去都不會糟成這樣 06/26 18:34
180F:→ orange487: 控球還行吧 算他正常發揮 06/26 18:34
181F:推 chainstay120: FO 06/26 18:34
182F:推 chainstay120: 穿 06/26 18:34
183F:→ Fitzwilliam: 都第二打席還是沒發現自己看錯字,還在「延」 06/26 18:34
184F:→ CaminoI: 穿…… 06/26 18:34
185F:推 chainstay120: 欸不是,黑哥這球沒打好都能穿喔 06/26 18:35
186F:→ lsj049: 又鳥安找洞穿 06/26 18:35
187F:→ orange487: 靠北... 安打都超鳥安 06/26 18:35
188F:→ cobincarrol: 誒勒堤亞不差啊 為什麼那麼嫌他累 06/26 18:36
189F:推 chainstay120: DP! 06/26 18:36
190F:推 crayon1988: DPPP 天啊 06/26 18:36
191F:推 CaminoI: 水啦 307做事了 06/26 18:36
192F:→ lsj049: DPPPPP 06/26 18:36
193F:→ leepingyo: 終於DP 06/26 18:36
194F:推 trchen: 指叉好用多用啊 06/26 18:36
195F:推 mookiesfan: 很順的啦 06/26 18:37
196F:→ lsj049: 這局有省到球數了 06/26 18:37
197F:推 orange487: 水阿 06/26 18:37
198F:→ CaminoI: 之前這種球最多只會殺到一個 好感動 06/26 18:37
199F:→ Fitzwilliam: 5-4-3雙殺,感謝吳太坤 06/26 18:37
200F:→ orange487: 今天兩次雙殺了 06/26 18:37
201F:推 iPhoneXXXX: 勝投候選 06/26 18:37
202F:推 nolimits: 指叉有辦法騙到打者 06/26 18:37
203F:→ trchen: 今天韓華守備變太空人 06/26 18:37
204F:推 littlelaibia: 好望角傳到赤臘角是什麼梗… 06/26 18:38
205F:→ CaminoI: 正常的雙殺 兩次 嗚嗚 好難得 06/26 18:38
206F:推 yenchem: 目前4局0失分 06/26 18:38
207F:推 mouse210: 主播可以專業點嗎 根本不能挑戰 講兩次了… 06/26 18:41
208F:→ Fitzwilliam: 顯然是MLB看天下的結果 (?) 06/26 18:41
209F:推 mookiesfan: 抬腿? 06/26 18:41
210F:→ leepingyo: 樓上建議你轉韓文頻道 06/26 18:42
211F:推 crayon1988: 超遠的single 06/26 18:42
212F:推 CaminoI: 好深遠的一壘安 06/26 18:42
213F:推 lsj049: 好遠的一壘安打 06/26 18:42
214F:→ cobincarrol: 我跟搖旗 李長勳道歉 你們播超好的 06/26 18:42
215F:→ cobincarrol: 根本屌打這個連規則都不懂的 06/26 18:42
216F:推 orange487: 建議直接看soop 06/26 18:42
217F:推 mouse210: 感覺看這球就可以感受到球多彈 06/26 18:43
218F:推 chainstay120: https://play.sooplive.com/kboglobal4/295118435 06/26 18:43
219F:→ CaminoI: Soop聊天室還有台灣人出沒 XD 06/26 18:43
220F:推 crayon1988: 這球接得好恐怖 06/26 18:44
221F:推 andy07291: Dazn 這主播怎麼感覺比五號位直球在Soop的球迷轉播還 06/26 18:44
222F:→ andy07291: 雲 06/26 18:44
223F:推 chainstay120: ??????????????? 06/26 18:44
224F:→ CaminoI: 呃…… 06/26 18:44
225F:推 mouse210: 知道有牽制次數限制不知道全ABS 點點點 06/26 18:44
226F:→ crayon1988: 牽制出局? 06/26 18:45
227F:推 chainstay120: 死到有剩== 06/26 18:45
228F:→ crayon1988: 看起來是死了 06/26 18:45
229F:→ mouse210: 是說漢華這首是不是樂天桃猿那首 06/26 18:45
230F:→ CaminoI: out了 06/26 18:45
231F:→ mouse210: 韓 06/26 18:45
232F:推 cityman9999: 打粽的沒聊天室,沒啥人想看,大家都想吵架 06/26 18:46
233F:推 nolimits: out 06/26 18:46
234F:→ CaminoI: 記得是吱找韓國球隊的歌 06/26 18:46
235F:→ leepingyo: 這也看太久XDD 06/26 18:46
236F:推 trchen: 有需要看那麼久嗎 06/26 18:47
237F:→ CaminoI: 分好幾團在聊天喔 XD 06/26 18:47
238F:→ GBO5: 這死到有剩吧 看這麼九 06/26 18:47
239F:推 chainstay120: 手套先碰到褲子了,有很明顯的變形 06/26 18:47
240F:推 crayon1988: out 06/26 18:48
241F:→ leepingyo: 撲壘太早定竿 06/26 18:48
242F:→ Fitzwilliam: out斯密達 06/26 18:48
243F:→ GBO5: 王先發soop固定會有台灣人出沒 06/26 18:48
244F:噓 mookiesfan: 幹 06/26 18:50
245F:→ crayon1988: XDDDDDDDDDD 06/26 18:51
246F:→ mookiesfan: ? 06/26 18:51
247F:推 CaminoI: 安打 回傳搞笑 氣死 06/26 18:51
248F:→ GBO5: 抽象 2安 便3安 06/26 18:51
249F:推 dumanis: 三小 06/26 18:51
250F:推 sallypig84: ? 06/26 18:51
251F:推 planetli: 搞笑守備來了 06/26 18:51
252F:→ mookiesfan: 系棒? 06/26 18:51
253F:推 lsj049: 亂成一鍋粥 06/26 18:51
254F:推 trchen: ........... 06/26 18:51
255F:→ crayon1988: 這種守備是要搞死誰 06/26 18:51
256F:→ dumanis: 開始了 06/26 18:51
257F:→ CaminoI: 王彥程還要安撫大家 06/26 18:51
258F:噓 orange487: = = 06/26 18:51
259F:→ Fitzwilliam: 無死三壘 06/26 18:51
260F:推 moonzone: 什麼粥 06/26 18:51
261F:噓 nolimits: 日常 06/26 18:51
262F:推 nancymjl: 守備是在幹嘛...... 06/26 18:51
263F:→ CaminoI: 果然不能稱讚守備太早 馬上來個一坨 06/26 18:51
264F:→ lsj049: 打到壘包沒辦法 但二遊有開搞了 06/26 18:52
265F:推 BOYLU5678: 這守備是3小 06/26 18:52
266F:→ CaminoI: 之前幾乎場場有非自責分 不是沒原因的 06/26 18:52
267F:推 liusim: 綜藝大集合 韓職的守備真的堪比CPBL 哈哈哈 06/26 18:52
268F:→ trchen: 彥程是笑出來嗎… 06/26 18:52
269F:→ orange487: 無奈的笑 06/26 18:52
270F:→ GBO5: 韓綜大集合XD 06/26 18:52
271F:→ liusim: 前天游擊也是有個離譜失誤 06/26 18:52
272F:推 mookiesfan: 喔幹 06/26 18:52
273F:→ GBO5: np 06/26 18:53
274F:→ lsj049: SF 06/26 18:53
275F:→ CaminoI: 不 中職明顯輸了 韓職綜藝程度非常搞笑 06/26 18:53
276F:推 peng198968: 把廷看成延的人其實不少 06/26 18:53
277F:推 crayon1988: SF 06/26 18:53
278F:→ lsj049: 還好沒漏 不然又要二壘起跳了 06/26 18:53
279F:→ CaminoI: 這個真的盡力了 06/26 18:53
280F:→ GBO5: rf的話至少3b 06/26 18:53
281F:→ Fitzwilliam: 目前2:1 06/26 18:53
282F:推 moonzone: 有粥有美技 哈哈 06/26 18:53
283F:→ CaminoI: Perlaza上次也有美技 少數守備很挺的 06/26 18:54
284F:推 chainstay120: 幹我好忙,要看KBO跟台鋼中信等等還有鳴潮的前瞻 06/26 18:54
285F:→ crayon1988: 一直鳥 是怎樣 06/26 18:54
286F:→ CaminoI: 好爛的游擊 = = 06/26 18:55
287F:推 lsj049: 又一支鳥安 06/26 18:55
288F:推 mookiesfan: 擊敗的安打 06/26 18:55
289F:→ lsj049: 今天已經三支鳥安了 06/26 18:55
290F:推 orange487: 雖到爆 06/26 18:55
291F:→ CaminoI: 超級鳥 06/26 18:55
292F:推 lsj049: 摸毛好球 06/26 18:56
293F:→ CaminoI: 靠自己 06/26 18:56
294F:→ lsj049: KKKK 06/26 18:57
295F:推 chainstay120: 終於 06/26 18:57
296F:推 Wambanyama: 水喔 06/26 18:57
297F:推 GBO5: ABS 好球 06/26 18:57
298F:推 trchen: 彥程這局投不錯 球打到壘包真的衰 06/26 18:57
299F:→ CaminoI: 本後有球迷舉王彥程球衣 XD 06/26 18:57
300F:推 chainstay120: 他現在粉絲很多很正常 06/26 18:58
301F:→ CaminoI: 韓華球迷真的猛 這裡是客場說 06/26 18:58
302F:→ GBO5: 但是這是客場 06/26 18:58
303F:→ CaminoI: 客場買得到本後支持才猛阿 06/26 18:59
304F:推 crayon1988: 游滾下庄 06/26 18:59
305F:→ lsj049: 還好沒搞事 06/26 18:59
306F:推 Wambanyama: 穩啦 06/26 18:59
307F:→ GBO5: 4安 有3隻鳥安???? 06/26 18:59
308F:推 chainstay120: 然後還一個1 06/26 18:59
309F:→ CaminoI: 好險後面止血 06/26 18:59
310F:推 chainstay120: E 06/26 18:59
311F:→ CaminoI: 鳥安加上前面外野回傳失誤 06/26 18:59
312F:→ GBO5: E應該就是這局壘包E吧 06/26 18:59
313F:推 BOYLU5678: 每次看守備都覺得抖 06/26 19:00
314F:推 liusim: 他們有遠征文化 前幾天看斗山熊客場也好猛 人超多 06/26 19:00
315F:推 Vyseus: 這一分算責失嗎? 06/26 19:00
316F:推 nolimits: 這場狀況比前面幾場好很多啊 06/26 19:00
317F:推 orange487: 官網寫自責 06/26 19:00
318F:推 Wambanyama: 算了 後面有改 06/26 19:00
319F:→ GBO5: 原來這樣算自責 06/26 19:01
320F:→ CaminoI: 有照到客隊應援區 剛才那個本後舉球衣的 後面好像還有兩 06/26 19:01
321F:→ CaminoI: 個穿橘色韓華球衣 06/26 19:01
322F:→ GBO5: 雖然結果論來說 沒這E也是掉分 06/26 19:01
323F:→ GBO5: 我剛剛才注意到 韓國壘包也有贊助廣告? 壘包側邊好想是廣告 06/26 19:02
324F:→ CaminoI: 對阿 後面又鳥安 但失誤造成上三壘 也許也造成心理壓力 06/26 19:02
325F:→ cobincarrol: 韓華是全國主場的球隊 06/26 19:02
326F:→ cobincarrol: 演員 朴寶英 車太鉉都是韓華的粉絲 06/26 19:02
327F:→ GBO5: 沒NP 上2B 06/26 19:03
328F:→ GBO5: 同樣是洋將同樣是外野撲球 結果完全不同 06/26 19:04
329F:推 crayon1988: ?? 06/26 19:04
330F:→ Fitzwilliam: Heredia沒救到,Perlaza先頭上二壘 06/26 19:04
331F:推 LAN620: ? 06/26 19:04
332F:推 moonzone: 有美技有安打 讚 06/26 19:04
333F:→ GBO5: 結果下一棒短打自殺 06/26 19:04
334F:推 CaminoI: 所以一個右外一個左外阿 XD 06/26 19:04
335F:推 LoseElk: 這什麼? 06/26 19:04
336F:推 flylim0902: 二壘幹嘛不跑= = 06/26 19:04
337F:→ crayon1988: 沒跑 字卡被騙到 06/26 19:04
338F:推 trchen: 莫名短打 06/26 19:05
339F:推 orange487: 蛤 偷點結果沒跑 06/26 19:05
340F:→ Fitzwilliam: 點了卻沒跑? 06/26 19:05
341F:→ moonzone: 虧爛 沒跑 06/26 19:05
342F:→ GBO5: 不好跑吧 投手正前方 06/26 19:05
343F:推 j91526frank: 跑了八成死三壘 06/26 19:05
344F:→ GBO5: 不然就是暗號看錯 06/26 19:05
345F:→ CaminoI: 知道韓華粉絲多 沒想到是全國主場的程度 06/26 19:05
346F:→ CaminoI: 吃K 06/26 19:07
347F:推 trchen: 307差不多要來一下了吧 06/26 19:08
348F:推 CaminoI: 炸裂! 06/26 19:10
349F:推 jkl85621: 炸裂 06/26 19:10
350F:推 lsj049: 兩分炮! 06/26 19:10
351F:推 planetli: 水喔 06/26 19:10
352F:推 trchen: 307炸啦 06/26 19:10
353F:推 crayon1988: 炸啦 06/26 19:10
354F:推 leepingyo: 河大叔可愛 06/26 19:10
355F:推 sunnyPotato: 307!! 06/26 19:10
356F:→ Fitzwilliam: 307億的價值 06/26 19:10
357F:推 orange487: 307! 06/26 19:10
358F:推 moonzone: 愛彥程打線 06/26 19:11
359F:→ lsj049: 307777777 06/26 19:11
360F:→ trchen: 河智媛耶 06/26 19:11
361F:推 ntulion: 連四777 06/26 19:11
362F:→ CaminoI: 307值得了! 06/26 19:11
363F:推 Wambanyama: 4:1了 讚讚 06/26 19:13
364F:推 lsj049: KKK 06/26 19:15
365F:推 trchen: 彥程越投越嗨 06/26 19:16
366F:→ lsj049: 河大叔真香 06/26 19:16
367F:推 lsj049: 摸毛好球 06/26 19:16
368F:→ CaminoI: 韓華啦啦隊 我忍不住會看鼻子做壞的那位 XD 06/26 19:16
369F:推 suzhou: 全台第一場播韓職的是我 當時王維中熱身賽播了四場 06/26 19:17
370F:→ crayon1988: 滿 06/26 19:17
371F:→ CaminoI: 當年博斯播韓職的是蘇州大嗎? 06/26 19:17
372F:→ suzhou: 搭配的主播是目前在中職播二軍的俞聖律 06/26 19:17
373F:推 trchen: 88球 149 06/26 19:17
374F:推 chainstay120: FO 06/26 19:17
375F:→ lsj049: FO 06/26 19:17
376F:推 chainstay120: 2out,再一個就QS了 06/26 19:18
377F:→ suzhou: 博斯我就沒參與了 那時我已經回去念博班 06/26 19:18
378F:→ CaminoI: 原來如此 感謝蘇州大釋疑! 06/26 19:18
379F:→ suzhou: 現在我也沒什麼時間就是了 目前做學術工作 06/26 19:18
380F:→ CaminoI: 被打二壘安 06/26 19:19
381F:→ crayon1988: 2out double 06/26 19:19
382F:→ lsj049: 又一支巧打 06/26 19:19
383F:推 firaaaa: 河禹超讚 06/26 19:19
384F:推 chainstay120: 哭阿 06/26 19:19
385F:→ suzhou: 我當時除了要做功課 還要耳機聽韓文主播內容盡可能同翻 06/26 19:19
386F:→ lsj049: 下班了 06/26 19:20
387F:→ leepingyo: 彥程:我想..... 06/26 19:20
388F:→ CaminoI: 什麼下去了?還有一個人次阿 我對牛棚沒信心 06/26 19:20
389F:推 mookiesfan: 被榨乾ㄌ 06/26 19:20
390F:→ lsj049: 感覺還能再投 06/26 19:20
391F:推 ntulion: 哭啊 06/26 19:20
392F:推 orange487: 幹 差一個人次 06/26 19:20
393F:推 trchen: 換投了??太保守了吧 06/26 19:20
394F:→ suzhou: 當時是半夜四點比賽 超爆肝播... 06/26 19:20
395F:推 salkuo: 傻眼 我以為聊完還會留在場上耶... 06/26 19:20
396F:→ orange487: 算了 就當球團不操他好了 06/26 19:21
397F:推 moonzone: 差一個出局數就 06/26 19:21
398F:推 hotqqa2002: 再一個差不多吧 06/26 19:21
399F:→ CaminoI: 那分如果回來就算了 唉 06/26 19:21
400F:推 asirk124: 是不是下一場先發只休四天所以提早換 06/26 19:21
401F:→ suzhou: 我是那種比較想要把韓文語境文化盡可能轉化讓觀眾理解 06/26 19:21
402F:推 Johgnsgod: 可以接受啊,韓職會有機會投一休四,有控管局數很正常 06/26 19:21
403F:→ Johgnsgod: 吧 06/26 19:21
404F:→ CaminoI: 蘇州大好拼 06/26 19:21
405F:→ crayon1988: ........ 06/26 19:22
406F:→ CaminoI: 韓華通常是週二上場的中四日投週日 06/26 19:22
407F:推 trchen: 無言 06/26 19:22
408F:→ hotqqa2002: 爛爆 06/26 19:22
409F:→ crayon1988: 游滾下庄 06/26 19:23
410F:推 ntulion: 老哥... 06/26 19:23
411F:推 nancymjl: ......... 06/26 19:23
412F:→ moonzone: 笑死 還不如彥程續投 06/26 19:23
413F:推 lsj049: 有可能 如果要投一休四應該5局投完就要換了 06/26 19:23
414F:→ CaminoI: 下庄 每次被游擊接到都很怕 06/26 19:23
415F:→ hotqqa2002: 還好下庄 06/26 19:23
416F:→ nancymjl: 教練有想贏球嗎 06/26 19:23
417F:推 orange487: 捕四...三分該不會不夠用吧 06/26 19:23
418F:推 salkuo: 嗯嗯 我有看到蘇州大播的那場xd 06/26 19:23
419F:→ salkuo: 本人形象跟我想像中倒是蠻符合的ww 06/26 19:23
420F:→ Fitzwilliam: 「垣」跟「桓」也不同字 06/26 19:23
421F:→ Fitzwilliam: 到底有沒有在尊重別人姓名的? 06/26 19:23
422F:→ starchiang: 不操他很好啊,還讓他投阿,快過牢了 06/26 19:24
423F:推 suzhou: 我應該沒露臉播過吧(疑?) 06/26 19:31
424F:→ suzhou: 記得當時只有進聲音棚 06/26 19:31
425F:→ salkuo: 我記得賽前解說還是賽後有吧?有一幕的樣子 不過我也沒畫 06/26 19:34
426F:→ salkuo: 面就是xd 06/26 19:34
427F:→ salkuo: 當時應該是播KT去美國春訓熱身賽的樣子嗎? 06/26 19:34
428F:→ salkuo: NC啦 打錯 06/26 19:35
429F:推 eternal3326: 拿的到勝投嗎... 06/26 19:35
430F:推 Wambanyama: 希望穩穩拿下勝投 06/26 19:36
431F:推 ntulion: 這樣出得去喔? 06/26 19:36
432F:→ Fitzwilliam: 金星旭陽春砲,4:2 06/26 19:36
433F:推 moonzone: 怕 06/26 19:36
434F:→ suzhou: 沒有啦 大半夜出門我都穿吊嘎XD 06/26 19:36
435F:推 crayon1988: K 06/26 19:40
436F:→ planetli: 多打一些保險分吧 06/26 19:46
437F:推 ntulion: 又是射牆一安 06/26 19:46
438F:推 crayon1988: 一分 06/26 19:48
439F:→ Fitzwilliam: 白虎打穿中線,5:2 06/26 19:48
440F:推 angryhwc: 盧施煥 敢不敢再來一發(X 06/26 19:49
441F:推 dumanis: 河大叔 06/26 19:50
442F:→ Fitzwilliam: 中飛無效 06/26 19:51
443F:推 GBO5: 中穿 還煮小粥 06/26 19:53
444F:推 angryhwc: 恩 白虎不要衝是好的 還有得打 06/26 19:53
445F:→ GBO5: 結果是韓華進攻 06/26 19:53
446F:推 dumanis: 穿! 06/26 19:53
447F:推 ntulion: 6:2 06/26 19:53
448F:推 planetli: 勝投穩了吧 06/26 19:53
449F:推 BOYLU5678: 果然雙方守備都很搞笑 06/26 19:53
450F:→ angryhwc: 欸? 高一點的視角才發現 姜白虎根本沒機會www 06/26 19:53
451F:推 dumanis: SF 06/26 19:55
452F:→ crayon1988: 7:2 06/26 19:55
453F:→ planetli: 犧牲高飛 +1 06/26 19:56
454F:推 angryhwc: 這運鏡還以為炸裂XD 06/26 19:56
455F:推 moonzone: 勝投穩了吧 06/26 19:56
456F:→ leepingyo: 先別喊穩 韓華牛棚....不好說 06/26 19:56
457F:→ dumanis: 洙洙寶貝拿麥 06/26 19:56
458F:推 BOYLU5678: 5分不可能翻了吧!? 06/26 19:56
459F:推 koriras: 我還真不敢講 06/26 19:58
460F:→ crayon1988: 不好說 06/26 19:59
461F:推 angryhwc: 真 炸裂 7分了 06/26 19:59
462F:→ crayon1988: 炸啦 這下真的穩了吧( 06/26 19:59
463F:推 ntulion: 炸 06/26 19:59
464F:推 trchen: 登陸魯閣 06/26 20:00
465F:→ planetli: 差一分魯閣 06/26 20:00
466F:推 moonzone: 炸 06/26 20:00
467F:→ ntulion: 大鼓智媛 06/26 20:00
468F:推 leepingyo: 7分還是別喊 我爪8分都會被翻了(誤 06/26 20:00
469F:→ moonzone: 笑死 怎麼有人把鼓舉在頭上 06/26 20:00
470F:→ angryhwc: 速球直接被咬中 06/26 20:01
471F:推 samyou: 勝投應該穩了吧 06/26 20:02
472F:推 crayon1988: BB 06/26 20:05
473F:→ crayon1988: 零死一三壘 怪怪的 06/26 20:06
474F:推 angryhwc: 真的是搞耶......... 06/26 20:06
475F:推 gotohikaru: 一壘手超爛 手套離球超遠 06/26 20:07
476F:→ l810502: 自己的分數自己call 06/26 20:07
477F:→ planetli: 一壘手鬧啊 06/26 20:07
478F:推 leepingyo: 就說先別喊穩啊 06/26 20:08
479F:推 a2716696: Kkkk 06/26 20:09
480F:→ Fitzwilliam: 第四打席還在崔延,死不改 06/26 20:09
481F:推 moonzone: K 06/26 20:09
482F:推 angryhwc: 謝崔廷不殺之恩 感覺紅中很甜捏XD 06/26 20:10
483F:→ a2716696: ㄧ壘手超雷 06/26 20:10
484F:→ moonzone: 好人 06/26 20:10
485F:推 gotohikaru: 對面不忍心 06/26 20:10
486F:→ a2716696: 下庄 06/26 20:11
487F:→ Fitzwilliam: 兩死一三壘,游滾,一分都沒掉 06/26 20:11
488F:→ moonzone: 居然守住了 沒掉分 06/26 20:11
489F:→ planetli: 死眼神的球迷 06/26 20:12
490F:推 angryhwc: 女球迷想回家了嗎wwwwww 06/26 20:14
491F:推 angryhwc: 金星旭今天狀態也太好......差一支三壘打 06/26 20:21
492F:→ planetli: 一雷手 可以換人嗎 有夠抖的 06/26 20:22
493F:推 angryhwc: 挖 金泰延真的是.......... 06/26 20:24
494F:推 ntulion: 可惜 06/26 20:24
495F:→ Fitzwilliam: 金泰延:我開轟打了兩分,勿嘴 06/26 20:26
496F:推 trchen: 恭喜彥程第6勝 06/26 20:26
497F:推 crayon1988: 恭喜第六勝 06/26 20:26
498F:推 angryhwc: 終於收工...... 06/26 20:26
499F:推 planetli: 恭喜 06/26 20:26
500F:推 moonzone: 勝投GET 06/26 20:26
501F:推 ntulion: 恭喜 06/26 20:26
502F:推 Wambanyama: 水啦 06/26 20:27
503F:→ leepingyo: 恭喜彥程 06/26 20:27
504F:推 gotohikaru: 恭喜勝投 韓華都用棒子守備的 06/26 20:27
505F:推 cityman9999: 恭喜6勝到手 06/26 20:31
506F:推 hpfan: 恭喜ㄝ 06/26 20:33
507F:推 annabelle83: 恭喜 06/26 20:59
508F:→ u9596g12: 還是要靠老鬼救援 06/26 21:11
509F:推 jack86326: 王維中去NC是2018。當時還沒是時任版主的NSJ就是被博斯 06/26 21:55
510F:→ jack86326: 的展元找去當客座球評,可惜印象後來考上醫學院不允許 06/26 21:56
511F:→ jack86326: ^課業繁重不允許管版只能退出圈子,NSJ911005應該是他? 06/26 21: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