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ta328 (我不知)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討論] Dalton Rushing連續拒絕大谷挑戰
時間Thu Jun 25 09:33:59 2026
哎呀 他有可能是覺得這顆幾球都是壞球啊
像是在台灣時間5/4道奇對上紅雀的最後一個出局數
他在接到好球後沒等主審判好壞球就直接拍頭挑戰
而後紅雀打者Pedro Pages也跟著拍頭挑戰
最後ABS顯示這球是好球帶內的再見三振
這個就很明顯啊
他就是覺得最後一球主審會判壞球才搶先拍頭的啊
一定主審拉弓拉得太慢了 大概慢1秒吧
怎麼可能是故意嘲諷打者呢?
對吧?
官網版
https://reurl.cc/vEVzKo
X剪輯版
https://reurl.cc/j6pdGy
※ 引述《max0616 (ㄌㄌㄎ)》之銘言:
: 如題 上一次搭檔就有類似的狀況了 大谷想挑戰 Rushing不敲頭
: 結果這場更誇張
: 首先第一次
: https://x.com/PitchingNinja/status/2069932448234770479
: 99M的邊角 大谷想摸頭 Rushing居然還對他搖頭
: 大谷一臉不爽
: 然後第二次
: https://x.com/PitchingNinja/status/2069939324557070534
: 這球到底在接什麼東西
: 大谷直接不爽 自己用力敲頭 Rushing還繼續搖頭 主審一開始還沒給
: 結果證明就是好球 真的在哭
: 想到之前大谷跟Smith還有投完 同時敲頭挑戰的默契
: 這Rushing是不是真的不行? 至少跟大谷八字不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6.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351243.A.8BB.html
1F:推 kigargoal777: 他在嘲諷而已吧06/25 09:36
2F:→ kigargoal777: 再讓對手看一次06/25 09:36
3F:噓 LITTLEFAT2: 確實,他就很猛,反觀谷06/25 09:44
4F:推 kolsir: 這也好蝦06/25 09:48
5F:→ kolsir: 如果棒球有專屬Shaqtin' a Fool,這咖已經可以剪輯成一級06/25 09:50
6F:→ kolsir: 節目了06/25 09:50
7F:推 lyricslee: 笑死 會超譯成嘲諷也只有台灣觀眾吧06/25 09:51
8F:→ ARRO: 比打者跟主審先拍頭為啥是嘲諷打者,不是嘲諷主審?06/25 09:52
你們是認真的嗎?
9F:→ ARRO: 二號捕手已經黑到會有人找一個月前的一個play來討論了..這06/25 09:53
10F:→ ARRO: 到底是今天惹到谷粉還是躲黑的威力06/25 09:53
11F:推 Moukoko: 就惹到谷粉啊06/25 09:55
12F:推 wuuman: 這次扯到大谷 看之前護航的會怎麼說XD06/25 09:56
13F:推 sky070650: 這種劣跡斑斑的捕手也只有谷黑會當寶了 06/25 09:58
14F:推 kigargoal777: 不就最後一球把挑戰用一用嗎06/25 09:59
15F:→ kigargoal777: 跟打爐石最後贏了把牌丟自己嘲諷一下差不多啊06/25 10:00
※ 編輯: karta328 (118.232.16.109 臺灣), 06/25/2026 10:05:38
16F:噓 seanqqq: 問就是英雄主義啦 呵 06/25 10:24
17F:噓 LITTLEFAT2: 啊這篇不是在捧rushing嗎?幫他說話怎麼被你質疑?你 06/25 10:32
18F:→ LITTLEFAT2: 不會是來反串的吧嘻嘻,摳憐 06/25 10:32
19F:推 a614514: 可憐,又有谷黑崩潰了 06/25 10:36
20F:→ tigertiger: 是鏟子超人rushing 06/25 10:37
21F:→ lookers: 陰陽怪氣不能好好表達嗎... 06/25 10:40
22F:推 ooooojon: 谷黑又崩了XDDD 06/25 10:44
23F:推 liusim: 這真的有白目到 06/25 11:06
24F:推 ushiwakamaru: Rushing這在Reddit上臭名昭著的咖居然能被谷黑當寶 06/25 11:15
25F:→ ushiwakamaru: 這發展有點搞笑 06/25 11:15
26F:噓 leocs: 補手覺得這幾顆球都是壞球表示他判斷好壞球的能力不足,這 06/25 11:21
27F:→ leocs: 樣不是很有問題嗎? 06/25 11:21
28F:→ hansvonboltz: ops0.794跟0.648很難說差不多吧 06/25 12:01
29F:→ hansvonboltz: 錯文 06/25 12:01
30F:推 dexter66369: 其實我比較好奇為啥第二球大谷連拍帽子主審還不給挑 06/25 12:28
31F:→ dexter66369: 戰?就算捕手搖頭也不關主審的事啊,應該看到動作就 06/25 12:28
32F:→ dexter66369: 要接受挑戰吧。這樣變得很像投捕交換意見才挑戰 06/25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