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92084 (電腦球評)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MLB開賽時 場上僅有兩位裁判
時間Wed Jun 24 22:52:52 2026
這是上禮拜 教士對上遊騎兵的比賽
比賽開場時場上只有主審Emil Jimenez以及一壘審John Bacon
其他兩位小組員Gabe Morales以及Mike Muchlinski因為交通因素延誤了到場時間。
比賽在僅有兩人制裁判的狀況下開打
https://i.mopix.cc/yMMYZ6.jpg
https://i.mopix.cc/dYfzVn.jpg
兩人制裁判的初始位置是主審、一壘
如果一壘有人,一壘審就會移動到一、二壘中間。
https://i.mopix.cc/7lfaH9.jpg
二壘以上有人就會移動到二、三壘中間。
同時不管在哪個位置都可以進行是否揮棒的促請裁決。
https://i.mopix.cc/76sqBc.jpg
Gabe Morales與Mike Muchlinski在一局下半才趕到球場,馬上上場參與執法工作XDD
總欸笑出來
https://i.mopix.cc/StwyAR.jpg
https://i.mopix.cc/yaKGVM.jpg
兩人制裁判是小聯盟的基礎訓練項目之一
跟小聯盟晉升一樣
從一人制、兩人制、三人制、四人制
全部都是大聯盟裁判必須學習的項目
https://youtu.be/9zGc5jDRYGQ?si=xYVR3-rVQ26N65B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05.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312775.A.FFD.html
1F:推 cake10414: 沒有預備的裁判嗎?06/24 22:55
MLB現在沒有預備裁判編制了
https://i.mopix.cc/mIHc6p.jpg
※ 編輯: sam92084 (111.242.105.70 臺灣), 06/24/2026 23:01:48
2F:推 jiaxie: 主審因故退場時,二壘審還可以站二壘判好壞球06/24 23:08
3F:→ a102031516: 有趣,或許中職哪天就會用到了06/24 23:11
二軍現在有站三人制 還是很有必要的訓練
※ 編輯: sam92084 (111.242.105.70 臺灣), 06/24/2026 23:16:33
4F:推 JackSmith: 如果這時候打左邊標竿附近的全壘打就只能靠主審判斷?06/24 23:21
沒錯 主審要負責左外野的飛球
如果是二壘審在內場
主審要負責兩側線邊的飛球
5F:推 papabass: 乙組比賽大多是2人制啊06/24 23:21
6F:推 terminator3: 站好近 不怕平飛球嗎06/24 23:21
7F:推 henry2346598: Crew M的CB最近還有執法嗎06/24 23:23
他似乎因為四月初執法時的界外球造成疑似腦震盪的傷害
前陣子的新聞是還在進行治療中
應該有從小聯盟call up人上來
8F:推 DsLove710: 該請消夜了吧XD06/24 23:24
※ 編輯: sam92084 (111.242.105.70 臺灣), 06/24/2026 23:27:50
※ 編輯: sam92084 (111.242.105.70 臺灣), 06/24/2026 23:30:21
9F:推 MELOEX: 站在二壘怎麼看出棒@@ 06/24 23:38
10F:→ QQ101: MLB裁判基礎訓練@@ 06/24 23:40
11F:推 JustinIdiot: 有趣推06/24 23:56
12F:推 twenty7: 有abs可以不用主審XD06/25 00:03
13F:推 Teodosic: 長知識推,所以同一組人在球季中就不會拆開了嗎?最多就06/25 00:05
14F:→ Teodosic: 是站的位置輪調? 06/25 00:05
基本上是這樣
※ 編輯: sam92084 (101.8.21.15 臺灣), 06/25/2026 00:18:41
15F:推 starchiang: 現在沒預備裁判喔,可能覺得效應不佳吧 06/25 00:45
16F:推 cobras638: 推 06/25 00:56
17F:推 Obligations: 長知識推 06/25 00:59
18F:推 shinchen: CB被砸到那場下去就是三人制撐完整場 06/25 01:09
19F:推 cpylislv: 沒預備裁但裁判休假時會有call-up umpire 06/25 01:16
20F:→ cpylislv: 或是雙重賽時也會 06/25 01:17
21F:推 Feeng: 預備裁判太容易人力浪費吧 一整季應該也用不到3次 06/25 01:55
22F:推 jhkujhku: 有趣的資訊 06/25 02:15
23F:推 axion6012: 好罕見的情況 有趣 但小聯盟應該這種情況不會太罕見的 06/25 03:07
24F:→ axion6012: 感覺 06/25 03:07
25F:→ Hohenzollern: 大聯盟缺裁判好幾年了 前幾年才在Trout建議下於官 06/25 04:40
26F:→ Hohenzollern: 辦熱身賽啟用小聯盟裁判累積經驗 06/25 04:40
27F:推 cr5: 推 06/25 06:48
28F:推 JavaBass: 草創聯盟 咦 是MLB 06/25 07:52
29F:→ eddy12357: 以後全AI就好了 頂多一個裁判處理爭議問題 06/25 08:08
30F:推 jumpballfan: 這是係隊比賽喔 06/25 10:09
31F:推 stormcrow: 竟然整季都跟同一組人站裁判 驚訝 06/25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