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名古屋亞運》現在20轟金倒永宣告放棄全壘打王 因為想在亞運拿金牌 蕭保祥 2026年06月21日 16:05 韓國媒體《SPOTV NEWS》21日報導,KIA虎少年強打金倒永現在擊出20發全壘打與Austin Dean並列韓國職棒首位,但金倒永已經宣告放棄競爭今年全壘打王,原因是他要去打名古 屋亞運,「冠軍,只想著冠軍。」 金倒永2024年單季38轟、40盜勇奪KBO年度MVP,去年受到大腿後肌受傷只打30場,本季至 今出賽71場擊出20轟、攻擊指數.944,這名22歲強打在世界棒球12強賽與今年世界棒球經 典賽證明自己在大型國際賽也能發揮很好,今年名古屋亞運有不同意涵,亞奧運關係到免 服兵役優惠,韓國隊會非常拚命。 愛知–名古屋亞運棒球項目在9月21到27日進行,KBO在亞運期間沒有停賽,出戰亞運選手 可能要離開母隊2、3星期。 金倒永在WBC韓國隊是全隊最小,他感受到經驗上有差別,這次亞運國家隊則是較多年紀 相仿,隊友包括成泳卓與朴在賢一起參加,金倒永希望能分享經驗給隊友。 台灣與日本都是社會人為主體,台灣則是加上台灣職棒、旅外戰力,韓國隊視為強敵,金 倒永說,「總是想著『沒有弱隊』來比賽,台灣在亞運時常展現很強戰力的球隊,帶著這 樣思考來比賽,我們球隊也沒有不足,沒有太大狀況的話,充分可以展現競爭力的好球隊 。」 6月下旬就宣告放棄競爭全壘打王的原因是亞運,金倒永說,「如果亞運前全壘打暫居首 位,就當作自己是第1名就好。」 韓國隊從2010年廣州亞運開始棒球項目4連霸,這次U25加3名29歲以下外卡打亞運,金倒 永、郭斌與左投金晉旭是韓國隊主軸選手。 https://tsna.com/article/1289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7.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106927.A.F61.html
1F:→ hans7192: 想拿金牌(X) 不想當兵(O) 06/22 13:43
2F:→ chdc: 當兵跟全壘打王選哪個 很簡單吧 06/22 13:44
3F:→ choobii: 其他國際賽要贏中華隊日本隊已經很難了 06/22 13:44
4F:→ choobii: 亞運是最好刷的 當然要去打 06/22 13:44
5F:→ jumperman: 司馬昭之心... 06/22 13:44
6F:推 godhippo: 免兵役比較重要,其它都假的 06/22 13:44
7F:推 FirePopcorn: 不想當兵 06/22 13:45
8F:→ k22015987: 窩不想當兵 06/22 13:45
9F:推 ts1993: 免兵役阿 06/22 13:45
10F:推 cake10414: 他去比亞運 對手表示.... 06/22 13:46
11F:推 Warnerting: 反觀台灣派業餘的.. 06/22 13:46
12F:推 djygauss: 打韓職最晚何時要當兵啊? 06/22 13:46
13F:→ ts1993: 畢竟亞運要輸不容易 06/22 13:46
14F:→ ts1993: 台灣又不用冠軍才能免役 06/22 13:46
15F:→ ts1993: 基本上都是讓業餘賺獎金加一些職業助拳人 06/22 13:47
16F:→ A80211ab: 在座的誰想當兵? 06/22 13:47
17F:推 qscxz: 要旅外拿到免疫比較好辦事 06/22 13:49
18F:推 orange487: 當兵太可怕了 06/22 13:50
19F:→ sana113821: 宣告放棄是要幹嘛 06/22 13:51
20F:推 Tads: 想拿冠軍(X) 想要免役( O ) 06/22 13:51
21F:推 RiceLover: 兵役可怕到讓一個年輕人放棄全壘打王 06/22 13:52
22F:推 Y225: 台灣只要被徵召都能直接當短期補充兵役 06/22 13:53
23F:推 sppray: 也不見得打亞運就拿不到全壘打王,只是機率低 06/22 13:53
24F:推 lookers: 直接BB就好 06/22 13:53
25F:→ Hohenzollern: 他還想挑戰大聯盟 需要兵役解套 06/22 13:54
26F:→ fuhsi: 亞運其他國家都是業餘為主體,這已經是最好打的,當然要拼 06/22 13:54
27F:→ fuhsi: 啦 06/22 13:54
28F:→ KGarnett05: 亞運棒球超水 06/22 13:55
29F:推 pigniposhen: 翻譯:不想當兵 06/22 13:56
30F:推 GBO5: 全壘打王可以明年再拿 國際冠軍明年不見得好拿 06/22 13:58
31F:推 eink: #放棄全壘打王宣言 06/22 13:59
32F:推 mibbl0: 韓國兵役最晚28歲必須當兵 06/22 14:00
33F:推 huangjyuan: 兩年的差別 沒金牌就完了 06/22 14:00
34F:推 crayon1988: 不想當兵 06/22 14:01
35F:推 tommyshu: 安啦 看陣容你們就穩金牌的 06/22 14:01
36F:→ tommyshu: 放心去大聯盟吧 06/22 14:02
37F:推 zx246800tw: 逃兵仔(x 06/22 14:02
38F:推 f99999993: 阿珠 06/22 14:02
39F:推 mibbl0: 所以今年要斬斷他們的免役夢啊 亞運被斬斷 他們就只剩明年 06/22 14:02
40F:→ mibbl0: 奧運資格賽才能進到會內賽 06/22 14:02
41F:推 cutsadh: 亞運韓國一定要拿金牌才能免疫嗎? 06/22 14:02
42F:→ tommyshu: 是的 一定要金牌 06/22 14:03
43F:推 mibbl0: 亞運韓國只能拿金牌 奧運是前三名才能免役 06/22 14:04
44F:→ chdc: 亞運四年一次啊 雖然這次有奧運 但要前三 還是亞運機會大 06/22 14:05
45F:推 busters0: 翻譯:不想當兵 06/22 14:09
46F:推 gotohikaru: 亞運只有韓國會拼命打 算最輕鬆的 所以韓網一直很不爽 06/22 14:09
47F:推 qscxz: 韓國旅美選手有發生過 大限前沒解套的狀況嗎? 06/22 14:09
48F:→ jumperman: 韓國免兵役好康的比賽不會找旅外的.. 06/22 14:10
49F:推 gary790116: 當兵!我不想當兵? 06/22 14:10
50F:推 vans726: 王念好去對決一下 06/22 14:11
51F:推 GyroZeppeli: 冠軍就解套了啊 當然認真打 韓國可不像台灣連去集訓 06/22 14:12
52F:→ GyroZeppeli: 都能當補充役 06/22 14:12
53F:推 neo74214: 是我肯定選不要當兵 06/22 14:12
54F:推 ouyt: 只是想逃兵還這麼大聲 06/22 14:12
55F:推 caten: 反正實力上也不是去過水解套,還行啦 06/22 14:14
56F:→ jumperman: 韓國旅美最近幾年當完兵正在服球監的就崔智萬.. 06/22 14:14
57F:推 Ke1even: 人家要當兩年欸 選拼免疫正常多了 06/22 14:15
58F:→ dw1293: 二兵全壘打王 vs 免役去大聯盟 完全不用猶豫 06/22 14:15
59F:推 cheer67: 嘻嘻不想當兵~ 06/22 14:16
60F:推 sesd: 想拿金牌(X) 不想當兵(O) 06/22 14:16
61F:→ laihom0808: 打完亞運回來還是全壘打王吧 06/22 14:17
62F:推 bumingjiueli: 給他一張不志願留營表 06/22 14:17
63F:推 lionqaz: 我不想當兵... 06/22 14:17
64F:推 DellSale999: 聰明 但 06/22 14:18
65F:推 yochengyu: 亞運都贏韓國好幾次了 只是關鍵的冠軍戰都輸就是了 06/22 14:18
66F:推 QVQ9487: 嘻嘻全壘打王要當兵 喔 那我寧願不要 06/22 14:21
67F:→ ken720331: 亞洲都一樣 06/22 14:23
68F:推 sinon0123: 金牌才能免役 06/22 14:24
69F:→ sinon0123: 台灣只要名單內就拿到了,前三根本送 06/22 14:25
70F:推 gama: RRRRRRRR 06/22 14:27
71F:推 cyp001: 人家合法不當兵啦 不要講逃兵這麼難聽 06/22 14:27
72F:推 s7968: 韓國兵役兩年當然要拼…反觀台灣連替代役都要躲,還不用拿 06/22 14:30
73F:→ s7968: 金牌 06/22 14:30
74F:推 Chailease666: 亞運水到不行 06/22 14:32
75F:→ commonness: 不想當兵 06/22 14:32
76F:推 qscxz: 查新聞 崔智萬高中畢業就旅美 內文提到延遲到37歲就可以不 06/22 14:33
77F:→ qscxz: 用服役 06/22 14:34
78F:推 Q12345Q: 當然拚亞運啊 奧運還不一定進咧 06/22 14:34
79F:推 marcolow: 不想當兵 06/22 14:36
80F:推 lxf: 只好派出最強的,目標金倒永去當兵 06/22 14:37
81F:推 worf: 不想當兵 06/22 14:40
82F:→ worf: 台灣應該也是派業餘跟二軍? 06/22 14:41
83F:推 giantkuma: 免役,只想著免役 06/22 14:41
84F:→ worf: 不過日本社會人蠻強的 06/22 14:41
85F:→ worf: 韓國一定要冠軍才解套 台灣太鬆拉 06/22 14:42
86F:推 eddy12357: 會不會又輸銀行員 06/22 14:44
87F:推 spen2005: 台灣也該改成金牌免疫了 然後不要徵召旅外 06/22 14:47
88F:推 catsondbs: 如果不是拿金免疫 是其他原因不用服役更慘 會社死 06/22 14:52
89F:推 koj: 18轟到現在好像有點久了,沒力? 06/22 14:54
90F:推 steany: 想冠軍(x) 不想當兵(o) 06/22 14:55
91F:→ druu: 有沒有可能亞運拿冠軍 回來又拿全壘打王? 06/22 14:55
92F:推 soredia: 讓你有當不完的兵 06/22 14:55
93F:推 msun: 忠誠! 06/22 14:56
94F:推 yankees733: 金二兵 06/22 14:58
95F:推 rick770423: 那個之前討論過了 跟亞錦賽一樣你要改不可能單改一個 06/22 15:00
96F:→ rick770423: 項目 勢必其他運動項目也會受影響 06/22 15:00
97F:推 WINDHEAD: 韓國國軍的藝工隊裁撤掉了 只好去打亞運 06/22 15:04
98F:推 coon182: 拿金免役在韓國也噴很兇啊 06/22 15:06
99F:→ coon182: 亞運棒球記得是噴最兇的吧 06/22 15:06
100F:推 jkokpcu: 免兵役啊超香的 06/22 15:08
101F:推 benboy: 不想當兵(O) 入札MLB(O) 06/22 15:10
102F:→ jumperman: 韓國之前就有政治人物直接噴棒球在亞運對手只有台日 06/22 15:10
103F:→ jumperman: 後來就有限制年紀 06/22 15:11
104F:→ benboy: 孫興慜都會被韓媒酸沒當兵了 06/22 15:11
105F:推 akimu: 拿金牌比較合理 台灣真的太鬆了 06/22 15:19
106F:推 sinon0123: 針對奪牌難易度變更啊 06/22 15:23
107F:→ sinon0123: 不然幹嘛砸大多資源在某些項目上 06/22 15:23
108F:推 jumilin927: 免役啊啊啊!!!!! 06/22 15:24
109F:→ sinon0123: 如果要都一樣,資源怎不均分 06/22 15:24
110F:推 LAC32: 免役 只想著免役 06/22 15:25
111F:→ Cuchulainn: 忠誠 06/22 15:25
112F:推 joenot: 當兵兩年 真的很慘 全壘打王根本算不了什麼 06/22 15:28
113F:推 Liddell1256: 怎麼沒人唱歌 06/22 15:28
114F:→ Motor: 韓國最晚入伍年齡上限28歲 06/22 15:36
115F:→ Motor: 金倒永最晚28歲以前要拿到亞運金牌 06/22 15:37
116F:→ Motor: 金倒永今年23歲,剩下兩次機會 06/22 15:37
117F:→ Sciarra: 草莓族當個兵在那邊唉唉叫 06/22 15:38
118F:推 nba655082: 能不當兵才是重點 06/22 15:43
119F:→ Tsuyoi: 打如意算盤當心到時被日本打臉XD 06/22 15:49
120F:→ cool34: 以他來說當兩年兵少賺不知道多少錢 06/22 15:57
121F:推 Doica2445: 免役旅外才好談 06/22 15:58
122F:→ lity3426: 免役真的比較重要 06/22 16:09
123F:推 wwewcwwwf: 不是說亞運金牌免役要改掉? 講爽的? 06/22 16:14
124F:推 marty7976: 當然要拼免役不然怎麼去美國 06/22 16:23
125F:推 Midiya: 不要當兵比較重要XD 06/22 16:27
126F:推 lsb021107: 早早拉開差距就不用放棄全壘打王了 06/22 16:40
127F:推 webberfun: 拼免役 06/22 16:59
128F:推 forfunkuodon: 拼免疫,效法金慧成李政厚前輩 06/22 17:28
129F:推 CaminoI: 亞運金牌=免役 06/22 17:42
130F:推 hsuchinlun: 忠誠! 06/22 17:43
131F:推 hsuchinlun: ! 06/22 17:44
132F:推 Kaken: 亞運金牌難度可能還沒有奧運前三高 06/22 17:50
133F:→ Kaken: 不過他拼免疫合理啦 他的咖位是有資格挑戰大聯盟的 06/22 17:50
134F:推 aray0625: 只好讓你去當兵了 06/22 18:15
135F:推 adana: 拼免役實際多了 06/22 18:52
136F:推 LEEWY: 不當兵可以多拼兩座全壘打王,當然選亞運 06/22 19:10
137F:推 wowbenny: 亞運拿金牌(X) 06/22 20:20
138F:→ wowbenny: 不想當兵(O) 06/22 20:20
139F:推 xcv591: 放棄全壘打王(X) 不想當兵(O) 06/22 20:57
140F:推 huoyuanjia: 亞運金牌就是韓職球員最容易免役的方式 06/22 21:27
141F:推 michellenie: 免役比全壘打王香多了XDD 06/22 21:36
142F:推 michellenie: 下次奧運應該也來得及 只是難度增加很多 韓國還要先 06/22 21:38
143F:→ michellenie: 搶到參賽名額 06/22 21:38
144F:推 etop: 不當兵比較爽 到時去MLB 賺爽爽 06/22 22:00
145F:推 something320: 這兩件事有關聯嗎? 06/23 04:25
146F:推 asidy: 想著冠軍x想解兵役o 06/23 15:2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