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man80010 ()
看板iOS
標題[情報] iOS 27 Beta 2
時間Tue Jun 23 01:12:55 2026
【情報來源】
原網址:
https://9to5mac.com/2026/06/22/ios-27-beta-2-now-available-as-apple-test
s-major-siri-ai-upgrade/
(原始未刪減的網址,未提供者水桶60日)
短網址:
https://bit.ly/4vtFWsu
(若原網址過長時請儘可能提供短網址,反之免提供)
【情報/優惠內容】(國外文章請附上簡單翻譯)
iOS 27 Beta 2 (24A5370h)
參考大小:iPhone 16 Pro Max 約 6GB+
【介紹或心得】
兩週後的測試版2來了 希望能把切換App的上滑卡住、相機1x無法拍照、截圖裁剪異常…等
等的Bug修好
public beta預計七月公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92.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iOS/M.1782148380.A.71B.html
2F:→ roman80010: 會不會因為飛行模式? 06/23 01:17
5F:→ thumbg75446: 樣 先更再說06/23 01:19
6F:推 KimomiKai: WiFi 狀況呢?06/23 01:19
※ 編輯: roman80010 (111.82.192.89 臺灣), 06/23/2026 01:20:57
7F:→ kouta: 網路系統還是怪怪的 如果在家連wifi開著行動數據 06/23 01:49
8F:→ kouta: 會讓我內網的 Adguard Home 過濾失效 06/23 01:50
9F:→ kouta: 跟上一版一樣。要關掉行動數據 才能正常過濾 06/23 01:50
10F:→ kouta: 把外出用nextdns描述檔刪掉重開機後正常了 不知是否有關 06/23 01:51
11F:→ kouta: iPhone 13 Pro 開 LINE 有夠順有夠快 真爽 06/23 01:53
12F:→ kouta: 關機重開也好快 06/23 01:53
13F:→ roman80010: siri ai 改美國後直接出現 完全不用等 06/23 01:58
15F:→ roman80010: 索引的Bug也不見了 06/23 01:58
17F:推 songri08: 剛更新完問我選擇Siri語言 有人知道改中文會不會讓Siri 06/23 02:03
18F:→ songri08: 不見嗎 06/23 02:03
19F:→ roman80010: 裝置改英文會消失 06/23 02:05
20F:→ roman80010: 改中文* 06/23 02:05
21F:推 songri08: 感謝原po 06/23 02:07
22F:推 hpj0126: 中文ai多了個視覺智慧 06/23 02:07
23F:推 Feishawn: Adguard我是直接改為原生模式了 06/23 02:08
24F:推 Xiangxiang15: 更新後雖然還在等待名單,但原本左邊的字從New sir 06/23 02:14
25F:→ Xiangxiang15: i變成Siri AI (Beta) 06/23 02:14
26F:→ roman80010: 我改英文後沒有等待直接有新版可以用 06/23 02:16
28F:→ kouta: Adguard Home 不是 Adguard 06/23 02:17
29F:推 maxw1102: 截圖不能直接編輯修好了 06/23 03:12
30F:推 frog55: 鍵盤是不是正常很多啊 06/23 03:15
31F:推 maxw1102: iOS tvOS 都有beta 2 watchOS 沒有 06/23 03:17
32F:→ sk40207: 不錯 重新啟動鍵修好了 06/23 03:21
33F:推 changeme360: 鍵盤不卡了 06/23 03:28
35F:→ maxw1102: 蘋果回我拍照bug修好了 晚點來看看 06/23 03:51
36F:推 LonyIce: 更新完還在等待清單喔,你只是剛好排到而已吧 06/23 05:24
37F:推 BaDoYao: 這版本截圖裁切的bug也修好了 06/23 05:58
38F:推 cngp: 這版怎麼感覺很會殺後台 底線滑動切換兩三個程式就要重新載 06/23 06:40
39F:→ cngp: 入了 06/23 06:40
40F:推 maxw1102: 之前的索引果然是bug 一更新完就消失了 06/23 07:53
41F:推 wantsu: 等看看下一版會不會出public beta 06/23 08:15
42F:推 maxw1102: 一般是beta 4那時候才public 大概7月底吧 06/23 08:17
43F:推 ghbneil0527: 更新後系統語言跟siri語言都要設定英文,沒辦法分 06/23 08:49
44F:→ ghbneil0527: 開了 06/23 08:49
46F:→ oopsskimo: 通常beta 1~3都比較耗電一些 06/23 08:50
48F:推 yeary2k: 所以中文系統介面也可以用新版智慧鏡頭了?! 讚哦~ 06/23 09:15
49F:推 lins19930121: 賴截圖不會空白了~~ 06/23 09:16
50F:推 maxw1102: 剛測試 1x往下拍照 確定修復了 06/23 09:44
51F:→ PeterHu0827: 我剛改英文還是寫JOIN名單中 06/23 09:44
52F:推 cowcowleft: 智慧鏡頭b1就有了 06/23 09:51
53F:推 tiesto06202: 我只想知道中文鍵盤打字問題跟螢幕突然變暗在27修好 06/23 09:51
54F:→ tiesto06202: 了沒? 06/23 09:51
55F:推 yeary2k: 中文系統介面在b1只能用舊版智慧鏡頭 06/23 09:54
56F:推 xoy: Apple AI跟Siri AI的語言支援記得是分開看的 06/23 10:11
57F:推 maxw1102: 打字修好了 還好beta 2就不會亂跳了 06/23 10:45
58F:推 thumbg75446: 目前照片清除正常 但是重構跟延伸都會失敗 06/23 10:48
59F:推 kaikwansayhi: 我17 pro在主畫面左右分頁滑動會有點Lag,有人也遇 06/23 10:51
60F:→ kaikwansayhi: 到這個狀況嗎? 06/23 10:51
61F:推 shinweishow: 更新完 照片清除延伸重構 都不見了欸 17Pro 06/23 11:00
62F:推 ghbneil0527: 17 pro 清除延伸重構都正常,重開機試試? 06/23 11:01
63F:推 cowcowleft: 電量顯示bug沒修啊 06/23 11:06
64F:推 shinweishow: 有了! 06/23 11:09
65F:→ Hakodate86: 有人Spotify會一直斷斷續續的嗎 ? 06/23 11:57
66F:推 OGTing: 輔助使用內的重新啟動也修好了 06/23 11:59
67F:→ roberttony: airpods pro 滑動控制音量 是不是沒反應啊? 06/23 12:32
68F:推 Feishawn: 這個版本的健身判定好像沒那麼嚴格了 06/23 12:58
69F:→ Feishawn: 前一個版本三環的活動那項很難增加 06/23 12:58
70F:推 song042008: siri修好了 原本用中文的siri會變成老版的 而且很慢 06/23 13:05
71F:推 ctttttt: 卡一個siri ai 只能在英文啟用嗎? 顯示字體可以改 06/23 15:04
72F:→ ctttttt: 繁中? siri內語音可以是中文嗎 06/23 15:04
73F:推 terrykoc: Pad os 執行系統容量爆肥的問題,不知道修了沒 06/23 15:20
74F:推 acandy4505: Beta1可以手機中文 siri ai英文 06/23 15:21
75F:→ acandy4505: 更新完強制都要英文才能啟用siri ai 06/23 15:21
77F:推 hatedmail: 一堆bug都修好了 06/23 17:25
78F:推 maxw1102: 拍照 截圖 index bug修好 真的很有效率 06/23 17:26
79F:→ Sinkun9456: 我猜電量顯示應該是蘋果要改成這樣的吧,只能看蘋果 06/23 17:37
80F:→ Sinkun9456: 後續願不願意改回來 06/23 17:37
81F:推 cowcowleft: 他現在顯示螢幕開啟時間是全部的使用時間加總,一定 06/23 17:48
82F:→ cowcowleft: 是bug吧 06/23 17:48
84F:→ hn9480412: App Store更新的日期好像也修好了 06/23 17:49
85F:推 yeary2k: 請問設定成中文系統會變老版的Siri ,是ios26的版本還是i 06/23 18:07
86F:→ yeary2k: phone4的人工智障版本呢? 06/23 18:07
87F:→ pttSouthjin: beta2付款方式綁街口還是失敗 06/23 18:40
88F:→ ggataabb: 有沒有版友可以幫忙測試一下Uber driver能不能正常用了 06/23 18:51
89F:→ ggataabb: 謝謝~ 06/23 18:51
90F:推 maxw1102: Siri英文 中文介面是最舊的那個版本喔 06/23 19:20
91F:→ maxw1102: 想不到大部分支付銀行都沒問題 街口反而卡關了 06/23 19:20
92F:推 takiup: 訊息有時候收到點進去回到從前 06/23 19:36
93F:→ roman80010: 下方橫條點兩下會叫出26Siri也沒了 原本滿方便的說 06/23 19:56
94F:推 m880178: 鍵盤是不是穩了啊 06/23 19:59
95F:推 winnie830925: 13 Pro iOS 27 beta 2 更新完連不到watch SE 3 06/23 20:32
96F:推 toth4321: 這版動態鍵盤好蠻多,但剛更新 beta 1 也是好好的只是 06/23 22:16
97F:→ toth4321: 用一段時間後壞掉 06/23 22:16
98F:推 Supasizeit: 沒啊 癡癡的排 06/23 22:18
99F:推 lucifero: 爆 06/23 23:08
100F:推 sossos7: Beta 2 我截圖傳賴會失敗~ 06/23 23:30
101F:→ roman80010: 我切換兩次都沒有等 上禮拜是都沒排到就改回中文 06/23 23:35
102F:→ minyann: iOS27 不是用電源+音量的方式截圖會有全螢幕預覽嗎 06/24 00:23
103F:推 maxw1102: watchOS 27 beta 2 來了 06/24 06:08
104F:推 maxw1102: 是說我的SE3沒有Siri App 是太低階不支援嗎 06/24 06:09
105F:推 Ascens1on: 16 pro 整個照片工具都不見了 重新開機也沒用 06/24 08:08
106F:→ oeg619: 桌面移動app一樣很卡 06/24 09:14
107F:推 yeary2k: Siri在中文介面是最舊的那個版本喔@@ 那我家長輩想嚐鮮 06/24 10:00
108F:→ yeary2k: 還是別升beta2好了 因為beta1的siri至少還是ios26的版本 06/24 10:00
109F:→ yeary2k: 長輩又無法用英文系統介面 06/24 10:01
110F:推 shinweishow: 照片工具要Siri語言跟系統語言一樣才會有 我自己是 06/24 10:28
111F:→ shinweishow: 這樣 06/24 10:28
112F:→ sk40207: 通知中心 有點小卡 沒有b1順 06/24 10:38
113F:推 linjinia: 捷徑APP的自動化全死光了 06/24 11:53
114F:推 baibaizo: 若重建自動化能復原嗎還是徹底故障? 06/24 12:04
115F:推 tommyfmc: 自動化新建的也變成一個捷徑了 我用到的重建後現在是正 06/24 13:46
116F:→ tommyfmc: 常了 06/24 13:46
117F:→ baibaizo: 底層改版了嗎這樣升級都要重來 06/24 14:17
118F:推 sossos7: 完全讀不到WatchOS 27 beta 2的更新~ 06/24 14:32
119F:→ sossos7: 轉圈圈後顯示更新失敗~11代的手錶 06/24 14:32
120F:推 sossos7: 原來要開WiFi才收得到….5G不行.. 06/24 14:51
121F:推 BraviaX95j: 感謝各位大大幫忙測試 06/24 16:33
122F:→ oopsskimo: 感謝各位debug guy 06/24 17:15
123F:推 john0628: 決定等七月公開測試才升級XD 06/24 17:46
124F:推 song042008: beta2的中文系統+中文siri還是那個一圈很漂亮的siri 06/24 17:54
125F:→ song042008: 我反而是beta1是最舊版的siri 很卡很慢 而且還不能用 06/24 17:55
126F:→ song042008: 智慧鏡頭 不過長輩的話還是等正式版吧 不然遇到bug 06/24 17:55
127F:→ song042008: 他們也不太會除錯或是找別的代替方法 06/24 17:55
128F:→ minyann: 看來照片三個新的工具要下載 siri AI 才會有不是內建的 06/24 19:33
129F:推 asd496787: 15pm的亮度死不修 06/24 19:54
130F:推 hoos891405: 所以才會有人叫你不要玩開發者版本 06/24 20:58
131F:推 song042008: 樓上很勤勞巡欸 每篇都有你 沒有我們當白老鼠你哪來的 06/24 23:02
132F:→ song042008: 穩定正式版可以用阿 每篇都要回 叫別人不要升beta 06/24 23:03
133F:→ song042008: 是用了你的網路還是升級了你的iPhone阿 06/24 23:03
134F:→ song042008: 大家又不是抱怨 大家都是回報是不是有沒有一樣的問題 06/24 23:04
135F:→ song042008: 別人看了也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升級 每篇都留 06/24 23:04
136F:推 fhrick: 早上起床關飛航跳出可使用Siri AI了,排隊排超久,但切換 06/25 07:51
137F:→ fhrick: 回中文又變回去舊版,這Bata2鎖兩個都要設定英文https:/ 06/25 07:51
138F:→ fhrick: /i.verb.tw/rUbepBuE.jpg 06/25 07:51
140F:推 maxw1102: 不過我回報的問題 Apple有回應欸 看樣子feedback用中文 06/25 08:14
141F:→ maxw1102: 嘛欸通XD 06/25 08:14
142F:推 alice1012v18: 有人更新到iOS27後5G會一直變4G嗎?很偶爾才會出現 06/25 12:06
143F:→ alice1012v18: 5G. 06/25 12:06
144F:推 LonyIce: 結果開了 Siri Ai 功能後,你系統換中文會讓整個 Ai 相 06/25 12:17
145F:→ LonyIce: 關的功能都被停用,原本沒排 Siri Ai 用中文還是可以用 06/25 12:17
146F:→ LonyIce: 其他的 ai 06/25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