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g042008 (Akira)
看板iOS
標題Re: [情報] iOS 27 Beta
時間Tue Jun 9 23:24:25 2026
這個版本絕對是最值得更新的一個版本
我長年365天24小時都靜音手機
可以說就是因為這個功能
就是鬧鐘的音量是跟鈴聲還有通知聲音是一樣的
我就是為了要調大鬧鈴但是不想要在白天的時候很吵
所以我一年四季365天24小時都是開震動
但
iOS27 他做到了
這個我等了10幾年的功能
https://i.imgur.com/PhOM002.png
不只鬧鈴音量可以和鈴聲分開
連通知聲音都可以和鈴聲分開!
這就是你最後的波紋嗎 庫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3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iOS/M.1781018667.A.43C.html
2F:→ song042008: 天氣app我覺得也更新很多 大耳朵每次的介紹都比較詳 06/09 23:48
3F:→ song042008: 細 其他youtuber都只做重點介紹 06/09 23:48
4F:→ song042008: 大耳朵是連那種超小細節都會跟你說 06/09 23:48
5F:推 xBox1Pro: 笑死人,安卓2.0就有的功能,ios27才追上還當成賣點之 06/10 00:13
6F:→ xBox1Pro: 一 06/10 00:13
7F:推 lucifero: 但你安卓手機廠的營收有哪一家追上蘋果的? 06/10 00:29
8F:推 jasn4560: IOS的通知終於可以純震動 不要聲音了嗎 06/10 00:34
9F:推 ageminis: 我i11實體靜音模式向下切下去,大部分收到有開聲音音效 06/10 00:48
10F:→ ageminis: 的通知都會變震動吧 06/10 00:48
11F:推 gary8442: 庫克最後的波紋 笑死 06/10 01:05
12F:→ gshack: 安卓早就有的東西,現在才開放真的有趣 06/10 01:09
13F:→ youkisushe: 扯營收的邏輯是怎麼跳的? 06/10 01:24
14F:推 s78513221: 扯安卓的,這裏不是mobilecomm 06/10 01:34
15F:推 xBox1Pro: 之前果粉不是一直說iOS那種設定才好嗎?安卓很亂,自定 06/10 01:47
16F:→ xBox1Pro: 義很醜,怎麼一直抄啊 06/10 01:47
17F:→ xBox1Pro: 還在說橡皮擦不重要,結果ios27橡皮擦終於有去年三星的 06/10 01:48
18F:→ xBox1Pro: 水準了,突然覺得橡皮擦很好用了 06/10 01:48
19F:→ xBox1Pro: 我從2010年開始用iPod,學會用iTunes,就一直聽到時iPo 06/10 01:53
20F:→ xBox1Pro: d版建議不要用EQ,一方面蘋果聲音乾淨、原汁原味,一方 06/10 01:53
21F:→ xBox1Pro: 面iPod的EQ不好,現在ios27 EQ也拿來吹,順暢度也可以 06/10 01:53
22F:→ xBox1Pro: 吹?現在我沒換機其實就只是喜歡用procreate 跟PDF Ex 06/10 01:53
23F:→ xBox1Pro: pert這兩個app而已 06/10 01:53
24F:推 siegfriedlin: 原來有做出設定介面那不錯耶 06/10 02:13
25F:→ WOGEchidna: 你說得對,但是OVM均上島並且都在模仿液態玻璃 06/10 02:38
26F:→ WOGEchidna: 蘋果安卓互相抄,蘋果抄是錯的,安卓抄是傳統藝能所 06/10 02:40
27F:→ WOGEchidna: 以不用特地講出來的 06/10 02:40
28F:推 neomaster: 罵完iphone 靈動島/液態玻璃再抄是安卓 別提apple銷 06/10 03:20
29F:→ neomaster: 售額讓安卓傷心 06/10 03:20
30F:推 juicelover: 最後的波紋 有笑有推 06/10 03:24
31F:推 sycc: 喜歡哪支手機就去買就好了 罵別家更有優越感嗎XD 06/10 06:00
32F:推 cowcowleft: 有更新有進步,怎麼有用ipod的老人再秀優越感。 06/10 06:49
33F:→ cowcowleft: 科技商品不是哪個好用哪個抄嗎?這也可以有優越感也 06/10 06:50
34F:→ cowcowleft: 是挺阿甘的 06/10 06:50
35F:推 aika5512308: 最後的波紋XD 06/10 07:50
36F:推 siegfriedlin: 庫克怎麼都不會老? 06/10 07:52
37F:→ rb731024: 這個拆開真的才合理 06/10 07:58
38F:推 Timekeeper: 蘋果太強啦! 2026年終於做出如此先進的創舉! 06/10 08:11
39F:推 hank12332: 當年從安卓跳來這裡,我一直都在等這個,笑死 06/10 08:23
41F:推 phantaci: 值得肯定 06/10 08:36
42F:推 zonppp: 這功能 安卓表示: 06/10 08:40
43F:推 Rainbow1014: 這功能真的等了超級久的,值得升級! 06/10 08:50
44F:推 cevs: 終於 等了10年了 06/10 09:43
45F:推 william456: 這真的是史詩級更新QQ 06/10 10:10
46F:推 SYUAN0301: 庫克偉大,重新定義! 06/10 11:12
47F:推 ducamao: 是說好希望ipad可以支持多軌音訊...想當電腦結果一次只 06/10 11:28
48F:→ ducamao: 能播一個真的無言 06/10 11:28
49F:→ rb731024: 同步鈴聲真的是有夠爛的 也不懂為什麼現在才分開 06/10 11:54
50F:→ BaRanKa: 不趕緊丟更新出來 還在撐什呢 阿波 06/10 12:07
51F:→ BaRanKa: 而且我是到現在才知道你說的這事我4用到現在活像科技冷感 06/10 12:08
52F:推 SimACC: 讚 All in AAPL 06/10 12:25
53F:→ oopsskimo: 現在幾乎都只用靜音 好像在外面也很少聽到鈴聲響 06/10 12:33
54F:→ oopsskimo: 幾乎都是line鈴聲 所以根本沒差吧 06/10 12:34
55F:推 rb731024: 都開靜音就是因為會被同步鈴聲搞到錯亂啊,如果可以很 06/10 12:36
56F:→ rb731024: 明確分開 至少我可以準確設定 06/10 12:36
57F:推 kanetakusan: 一直覺得吹營收和市佔的很好笑,市佔再高也不會分你 06/10 13:01
58F:→ kanetakusan: 錢,吹毛利營收不就是在說自己被當盤子敲? 06/10 13:01
59F:→ gary8442: 這裡精神股東很多 06/10 13:08
60F:推 freetempo: 跨時代的創新 06/10 13:08
61F:推 Heedictator: 太神啦 06/10 13:09
62F:推 khhuang1: 來蘋果版看卓粉高潮XD 06/10 13:11
63F:推 ccucwc: 這個不錯 06/10 13:22
64F:→ c16521652: 卓粉為什麼永遠不懂 蘋果用戶根本 06/10 13:31
65F:→ c16521652: dot car 這個功能安卓多久前就有 06/10 13:31
66F:→ c16521652: 整天刷優越 06/10 13:31
67F:推 david3033: 你說得對 但果粉dot car安卓到底有什麼功能 06/10 14:08
68F:推 celtics1997: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了 06/10 14:32
69F:→ WOGEchidna: 市佔和營收確實和用戶沒有什麼強關聯,但是軟體開發/ 06/10 14:34
70F:→ WOGEchidna: 適配積極程度呢?Line上架多久才支援安卓端雙開,來 06/10 14:34
71F:→ WOGEchidna: 電無顯示到現在還是會偶發出現,就更別說其他冷門軟 06/10 14:34
72F:→ WOGEchidna: 體常常是蘋果端優化程度更高。 06/10 14:34
73F:→ WOGEchidna: 也因為iPhone賣得好,周邊商品隨便買,譬如某個廠商 06/10 14:36
74F:→ WOGEchidna: 推出聯名殼系列,你甚至都不用思考有沒有iPhone的款 06/10 14:36
75F:→ WOGEchidna: 式,因為那一定有。 06/10 14:36
76F:推 chimouse: 重新定義 痾咩醒~ 06/10 15:24
77F:推 s78513221: 不談銷量市佔,對著滿街的iPhone殼哭? 06/10 15:36
78F:推 yumeixuan: 不談銷量難道談戀愛嗎 06/10 15:43
79F:→ babylon297: 不過只看外觀 功能都用不明白的人確實佔多數 06/10 15:52
80F:→ oopsskimo: 吹營收的說不定 有買Apple股票啊 傻傻der 06/10 15:56
81F:→ oopsskimo: 說不定還買了不少蘋果供應鏈股票 06/10 15:57
82F:→ oopsskimo: 一堆yt也是蹭蘋果流量 安卓也強兼蘋果Mac 也用airdrop 06/10 15:58
83F:推 pip0385: 這真的不錯 06/10 16:00
85F:→ juicelover: 2547/video/1?s=46 06/10 16:10
86F:推 siegfriedlin: AAPL是一定要買的 巴菲特都說讚 06/10 16:39
87F:推 nokumakun: 可是AAPL真的能買啊 可以當現實股東的 06/10 17:06
88F:推 yuinghoooo: 其實設捷徑自動化早上切到大聲上班再切回20%就好 但 06/10 17:21
89F:→ yuinghoooo: 有總比沒有好啦 06/10 17:21
90F:→ Xperia: 好不好用跟銷量有什麼關聯,蘋果任何缺點都用銷量來護航 06/10 18:11
91F:→ Xperia: ,難怪蘋果可以有恃無恐,AI仍落後,一堆實用功能現在都 06/10 18:11
92F:→ Xperia: 還沒有 06/10 18:11
93F:→ Xperia: 軟體適配?那請問我用google keep為何ios版打字卡頓優化 06/10 18:12
94F:→ Xperia: 差的問題到了今天還沒解決? 06/10 18:12
95F:→ Xperia: line訊息延遲收到,我iphone最近才發生 06/10 18:13
96F:→ Arthur818: 結果都裹粉高潮 留言好幾個崩潰 06/10 18:27
97F:→ Arthur818: 事實還不能講 好像很自卑 06/10 18:27
98F:推 lucifero: 市場就是最實際的 吹上天的功能 大部分的人不買單也沒用 06/10 19:21
99F:→ larryXXX: 噴系統bug合理 軟體適配確實不少開發商做得很好 06/10 19:24
100F:→ larryXXX: 但要拿少數個案來反駁 個人認為沒有合理性 06/10 19:24
101F:→ larryXXX: 尤其是line 這玩意兒本身就是個問題 06/10 19:24
102F:→ larryXXX: 既然提到壞的 怎麼不提做得好的呢? 06/10 19:24
103F:推 pmes9866: 巴菲特早就賣果子買Google了 06/10 19:25
104F:→ WarnLeadwar: 這功能真的很重要上了就是好事 06/10 19:42
105F:推 s78513221: 問題問題問題,永遠只有某些人有問題 06/10 20:18
106F:→ s78513221: 我看還真的是使用者問題 06/10 20:19
107F:→ s78513221: 奇怪了,安卓用戶沒有自己的子板嗎 06/10 20:29
108F:→ s78513221: 一定要跑來iOS 吹安卓多好用,笑死 06/10 20:29
109F:推 neomaster: 是啊 市場不能說明一切? 你吃屎嗎? 狗吃屎 狗一定以為 06/10 20:49
110F:→ neomaster: 人類吃飯不正常 06/10 20:49
111F:推 neomaster: 有人吃屎吃的很香 06/10 20:52
112F:推 indoman: 15系列亮度問題有解決嗎 06/10 21:11
113F:推 lovefather: pme不要亂帶風向,有賣蘋果不少但目前仍是第一大持 06/10 21:13
114F:→ lovefather: 股而且仍是新買的google份量的數倍之多,給你講的 06/10 21:13
115F:→ lovefather: 好像清A替換成G一樣勒 06/10 21:13
116F:推 Timekeeper: 就是有一大群死忠的果粉 所以蘋果才永遠不修bug呀 06/10 21:16
117F:→ Timekeeper: 反正bug一堆 營收繼續創新高 何必辛苦修bug 06/10 21:17
118F:推 LonyIce: 誰叫安卓手機不爭氣== 蘋果那麼爛卻隨便都賣贏,到底為 06/10 21:41
119F:→ LonyIce: 什麼那麼優質的安卓沒有人要買單呢?好奇怪 06/10 21:41
120F:推 egan511: 截圖裁切有bug 06/10 21:44
121F:推 pmes9866: 巴菲特賣蘋果連續賣了好幾季 佔比從超過50% 賣到現在只 06/10 21:54
122F:→ pmes9866: 比20%多一點 06/10 21:54
123F:→ pmes9866: 甚至在AI時代買入GOOG這種AI概念股 巴菲特很少買科技股 06/10 21:54
124F:→ pmes9866: 的 06/10 21:54
125F:→ pmes9866: 你還在看數字比大小 解讀蘋果第一仍遠超Google好棒棒 06/10 21:54
126F:→ pmes9866: 巴菲特賣蘋果有很多考慮 稅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 06/10 22:06
127F:推 kobe741107: 哈哈哈 06/10 22:15
128F:推 xoy: 剛把iPad mini 6升級OS 27 Beta,把透明度關到底,覺得平板 06/10 22:34
129F:→ xoy: 活過來了 06/10 22:34
130F:推 tktk1212: 蘋果是有不少缺點,不喜歡不要買就好,為什麼不喜歡還要 06/10 22:59
131F:→ tktk1212: 特地跑來ios板刷存在感呢?幫安卓宣傳,安卓賺錢也不會 06/10 22:59
132F:→ tktk1212: 分各位啊? 06/10 22:59
133F:→ tktk1212: 真心覺得為了品牌吵架護航沒意義啦,蘋果安卓都一樣,喜 06/10 23:00
134F:→ tktk1212: 歡哪個用哪個,個人自由 06/10 23:00
135F:推 lovefather: pre不愧是超譯王…..誰跟你好棒棒,算了,別跟笨蛋 06/10 23:12
136F:→ lovefather: 談太多道理 06/10 23:12
137F:→ lovefather: *pmes 06/10 23:12
138F:→ Jacktang: 天吶 2026年了還有自卑安粉 也太慘 06/11 00:34
139F:推 AppleTaiwan: 被時代洪流推去整合別家AI真的不算波紋 比較像他不這 06/11 01:24
140F:→ AppleTaiwan: 樣幹 公司就要垮掉 06/11 01:24
141F:推 kom1314: 想請問一下,這版15 pro的螢幕亮度變暗有改了嗎 06/11 02:26
142F:推 yeary2k: 15 pro的螢幕亮度變暗是過熱吧,這一代很容易過熱 06/11 06:47
143F:推 indoman: 不是過熱 變暗是剛解鎖後亮度變超低 06/11 06:52
144F:推 naticom: 27 beta 又快又省電,竟然有這種事情 06/11 08:40
145F:→ naticom: 代表連阿婆這種公司的Dev都嚴重不如AI 06/11 08:40
146F:推 busters0: 未看先猜會有人說安卓早就有 06/11 08:41
147F:推 xoy: 對廣大的舊機用戶,AI啥的大都是浮雲,系統順暢點就沒什麼更 06/11 09:05
148F:→ xoy: 換的念頭,4GB RAM A15的iPad mini 6升到OS 27 Beta的確讓我 06/11 09:05
149F:→ xoy: 意外,比OS 26好太多了,4GB RAM的機型到現在還能維持一定的 06/11 09:05
150F:→ xoy: 流暢度就蘋果比較有機會遇到 06/11 09:05
152F:→ rb731024: 一堆喊AI 就說到底多少人有用過幾次 06/11 10:20
153F:→ oopsskimo: 結果現在卓版在喊Gemini變廢了 06/11 10:25
154F:→ g5637128: gemini現在真的明顯降智 06/11 11:20
155F:→ sing60905: 升27 原本愛用的APP都不閃退發燙 蘋果你真該死 06/11 13:39
156F:→ sing60905: 現在才推這麼好用的版本出來 我都想換18了 06/11 13:39
157F:推 jujusun: 卓卓沒個板就愛來蘋果 哀哀哀 怎麼不自己創板 06/11 14:22
158F:推 a3619453: 安卓有板呀,只是你知道的,某些族群特別愛管別人 06/11 14:39
159F:→ oopsskimo: 安卓版Andorid 安卓二版 通信版 06/11 15:36
160F:→ CharlesCL: 卓粉崩潰現場嗎 06/11 15:52
161F:推 jujusun: 我是指卓卓品牌個板啦 剛去看了卓卓板完全沒人氣耶 06/11 16:17
162F:推 chiangchin: samsung S10 > 14pro >15pro >17air 還等到全螢幕手勢 06/11 16:48
163F:推 artray: 有人的相機出問題嗎?拍照完沒有照片。iPhone air 06/11 18:28
164F:→ artray: 我發現2倍焦距可以,1倍不行 06/11 18:29
165F:推 maxw1102: 有 我只要是往下拍 像是拍文件那樣 就會高機率卡住 06/11 18:42
166F:→ maxw1102: 第三方像是LINE Camera就沒這狀況 我已經feedback給蘋果 06/11 18:42
167F:→ maxw1102: 了 06/11 18:42
168F:推 chiangchin: 拍完沒照片存檔我的air更新後也遇到 06/11 20:09
169F:推 kkkk1234: 哇 終於 之前偶爾為了等電話要開聲音 會直接切模式讓通 06/11 23:37
170F:→ kkkk1234: 知全部勿擾 只留電話會提醒 06/11 23:37
172F:推 jaannddyy: 賣果子買估狗是為了安卓手機嗎 嘻嘻 06/12 08:09
173F:推 hoos891405: 身為蘋果支持者就不能罵蘋果,只能一直當寵粉嗎?難 06/12 11:03
174F:→ hoos891405: 怪蘋果擠牙膏,WWDC24的東西26才出來也有人護航 06/12 11:03
176F:推 xoy: 不看AI在iPhone基本款缺Pro版的功能一直都存在,這有什麼好 06/12 11:18
177F:→ xoy: 奇怪的 06/12 11:18
178F:→ larryXXX: 樓上肯定不知道WWDC24畫大餅的功能 06/12 11:24
179F:→ larryXXX: 在支援AI的手機全都能運行 無閹割放生 06/12 11:24
180F:→ larryXXX: 無12GB RAM的機種無法運行advanced 模型 06/12 11:24
181F:→ larryXXX: 所以無法運行Siri聲紋以及更精確的語音辨識 06/12 11:24
182F:→ larryXXX: 而上述提到的兩個功能是此次新增的 06/12 11:24
183F:→ larryXXX: 隔壁的Android 也是在做類似的事情 非旗艦機都會少功能 06/12 11:24
184F:→ larryXXX: 真搞不懂拿這張圖來笑的人腦袋到底在裝什麼? 06/12 11:24
185F:推 asas12guy: Air照片還在啊 06/12 11:30
186F:推 asd496787: 15pm的亮度還是一樣 06/12 19:55
187F:推 a7952609: 看到連17都不支援 當年被AI大餅騙了買16 結果隔一年17 06/13 01:00
188F:→ a7952609: 還大改的我 比較能釋懷了! 06/13 01:00
189F:→ licha: 這明明就是早該做的事 06/13 15:18
190F:推 maxablue: 習慣不開鈴聲了 很多場合會吵到人... 06/13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