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terwin (比薩94要加鳳梨)
看板car
標題[情報] RCE 停止營業
時間Tue Jun 23 18:56:36 2026
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8ZfYYpm9U/
心得:
令人不勝唏噓的消息
曾經是台灣鋰鐵電池中的菁英
其實心裡總是有點預感這間公司很難活得長久
雖然產品好,但價格總是沒有那麼親民
曾經掏錢支持歐規日規汽車電瓶各一顆
手中還剩下一顆日規的
不知道未來有問題要怎麼修
期望有人繼續接手營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2212199.A.7CE.html
1F:→ HALAMA: 不會有人接手的,他私募那塊太........ 06/23 19:12
2F:推 bla: 這是做電瓶模組的嗎? 06/23 19:20
3F:推 maximper79: 真突然... 當初還是Pagani御用供應商 06/23 19:22
4F:→ BlacKlonely: 太貴 後來買鐵力 06/23 19:24
5F:→ PtT0615s: 電池就是耗材,固定時間換新的循環 比你一個撐久的好 06/23 19:35
6F:→ PtT0615s: 你耐操操十年 中老年就是老 比不上小鮮肉的活力 06/23 19:36
7F:→ PtT0615s: 該死就去死該退就退下去 千萬不要想逆天 06/23 19:37
8F:推 Google: 有其他推薦的鋰鐵電池嗎? 06/23 19:44
9F:推 keineAhnung: 弘毅 06/23 19:47
10F:→ BlacKlonely: 鐵力保險額度比較高不曉得能不能當參考價值 06/23 20:21
11F:推 tomdanny75: 真的貴 台灣有其他很多做電池的 06/23 20:36
12F:→ deity521: 價錢真的超盤 一樣的東西 硬是貴超多 06/23 20:57
13F:→ Feriohan: 滑了底下的留言…這應該是沒人敢接拉 06/23 21:01
14F:→ Feriohan: 搞到這樣股東感覺都很不爽 06/23 21:01
15F:→ gw00086: 其他的坑太大了吧 06/23 21:02
16F:→ dslite: BMS應該不是甚麼高科技 06/23 21:02
17F:→ chi17: 難道股東以為出錢只要爽嗎... 06/23 21:07
18F:→ Feriohan: 投資有賺有賠大家都知道,我看下來是在靠邀玩到沒救才 06/23 21:12
19F:→ Feriohan: 想丟出來 06/23 21:12
20F:推 Benefits: 品牌有價,經營不易,可惜 06/23 21:28
21F:→ QmaxQ: 沒這麼多需求吧 06/23 21:42
22F:→ love8107030: 在中國電池廠面前,他真的沒什麼 06/23 21:58
23F:推 ayuhb: 是不是把Pagani弄到要召回更新電池軟體 06/23 22:07
24F:噓 WestDoor0204: 就說賣外觀的電池,沒有真材實料,只能賣信仰,死了 06/23 23:41
25F:→ WestDoor0204: 純屬注定 06/23 23:41
26F:→ xion6228: 還好當初沒有一頭熱跟著一起入股,不然真的要見骨 06/24 00:50
27F:→ gn01914120: 超跑廠也用不上了吧,Koenigsegg、Bugatti、Aston 06/24 01:26
28F:→ gn01914120: Martin、Porsche大大小小的電池有部分跑去找Rimac直接 06/24 01:26
29F:→ gn01914120: 在歐洲做了 06/24 01:26
30F:推 skyhome: 文章好多地方寫的好怪 而且認真說 生病跟你經營公司 欠 06/24 02:13
31F:→ skyhome: 薪水 沒有關聯性吧 06/24 02:13
32F:→ kuomika: 就是三年前你就要說身體有狀況了,不是拖到快沒救了才說 06/24 07:34
33F:推 qazwsd147: 鋰鐵我是用語璽的 已經被麻新收購 至少背靠大公司好一 06/24 08:22
34F:→ qazwsd147: 點 06/24 08:22
35F:推 QuentinHu: 就只剩下當年是超跑御用商一直吹而已,早就覺得會倒了 06/24 08:29
36F:推 MilkTeaMan: 我以為是RCE的診斷書 原來是老闆的 06/24 08:38
37F:推 KarlMarx: 產品貴死人保固笑死人 06/24 09:46
38F:推 sorkayi: 真的不便宜 看一看我還是鉛酸 幾年一換穩定 06/24 10:12
39F:推 qazwsx6107: 太貴了,不買 06/24 10:19
40F:推 fallujah: 沒受騙,不是被害人 06/24 14:06
41F:推 venon0916: 開心、溫馨,活太久了 06/24 14:53
44F:→ Feriohan: 85%的盤子被洗到1.9億的資本額,也是蠻厲害的 06/24 20:18
45F:推 wings0713: 當年也差點參加他們的私募 還好沒有衝動 06/24 23:17
46F:推 linx210145: 這東西就把路那邊搞得,拿來台灣包裝, 06/25 07:09
47F:→ linx210145: 又不是啥獨家技術,對岸都有類似 06/25 07:10
48F:推 linx210145: 私募讓普通人買的到,你覺得會賺錢嗎? 06/25 07:11
49F:→ linx210145: 疫情時候疫苗口罩你都買不到 06/25 07:12
50F:→ linx210145: 現在私募你的可輕鬆買到, 06/25 07:12
51F:推 korsg: 沒啥屁用的產品 06/25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