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isawa (楊回血了。)
看板ToS
標題[黑特] 節奏龍弦50000分
時間Mon Jun 15 08:54:04 2026
瘋頭又來認真搞人,龍弦50000分,笑死
15000/30000還差不多
結果弄個50000分真的嫌用戶太多
我怎麼按都只有30000多,這麼吃手機觸碰效能的東西好意思設50000分整人喔?
還是我改用iPad 會好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58.119.99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oS/M.1781484846.A.632.html
1F:推 butz85: 果斷放棄,我連一萬分都有問題== 06/15 09:21
2F:→ shuten: 反正不缺這獎勵 06/15 09:29
3F:推 AAAdolph: 果斷放棄+1 06/15 09:57
4F:推 fiercy: 30000還會想挑戰,50000直接略過 06/15 10:03
5F:→ abeliangroup: pass +1 判定根本笑話 06/15 10:04
6F:推 weichen1118: 認真說 用iPad放桌上真的比較好打 06/15 10:39
7F:推 fefy: 其他龍刻都很難5萬了還垃圾龍弦 06/15 10:44
8F:推 ck6a83: 剛剛玩到43000 50000感覺要接近FULL COMBO 06/15 11:40
9F:推 loveyourself: 果斷pass 06/15 11:59
10F:推 hao1992: Full大概7萬多 06/15 12:51
11F:→ hao1992: 要五萬大概要前2/3不能失誤 06/15 12:51
12F:→ Akaza: 這次簡單很多 手殘如我都5W了 06/15 14:26
13F:推 SCLPAL: 那個藍綠個別長按的要怎按qq 06/15 14:44
14F:推 PCCOCK: 這次拍點判定雖不完美,但比前幾次有好很多(之前真的太糟 06/15 15:27
15F:→ PCCOCK: 體感判定大概有從30分(爛)進步到70分(普通)這樣 06/15 15:29
16F:→ LoserLee: 中午戴耳機開音樂試了幾次 居然有一次full combo== 06/15 15:52
17F:→ LoserLee: 看來我還不算老 06/15 15:52
18F:噓 cor1os: 我最討厭的就是音遊 -.- 06/15 16:00
19F:推 bingreen: 本肥目前三萬五、六 06/15 16:20
20F:噓 maxliao: 43000左右 06/15 16:36
21F:推 ankai: 我都不玩邦多利了還叫我打這個 06/15 16:53
22F:推 garfunkel: 還好我之前玩妮姬練了一陣子……不過50k還是有點不夠 06/15 16:59
23F:→ garfunkel: 友善 06/15 16:59
24F:噓 chdc: 直接pass 06/15 18:11
25F:推 ethan14152: 體感這次好打一點 06/15 18:28
26F:推 cutecrv: 最高玩到25000,MH的設的太高 06/15 20:04
27F:→ cutecrv: 25000,已經是我玩龍弦最高一次,QQ 06/15 20:04
29F:→ Oskar: 有兩關 可以開兩次 好不容易第一關有到 第二關又沒了 乾 06/15 21:07
31F:→ Oskar: 然後就再也打不上去了 = = 06/15 21:07
32F:推 skywalker001: 手機用zenfone9 FULL COMBO快7萬5 這次判定明顯比上 06/15 21:10
33F:→ skywalker001: 次好很多了 不到1萬分是認真…? 06/15 21:10
34F:→ skywalker001: 巴哈看到有人打到最完美(ALL COOL)分數是77800 06/15 21:17
35F:→ your0207: 這次的龍弦應該是目前為止最容易高分的吧 06/15 21:35
36F:推 idystory: 靠北阿 我用龍刻遊玩模式練好後發現實際的音樂不一樣... 06/15 21:36
37F:→ your0207: 而且我在普通關兩次都50000,第一次extra沒到差點氣死 06/15 21:37
38F:→ your0207: ,然後我是在外面隨便玩的 06/15 21:37
39F:→ your0207: (我沒開聲音 06/15 21:37
40F:→ your0207: 龍弦真的比什麼龍紋龍丸友善多了 06/15 21:40
41F:推 abellea85209: 50000直接PASS 不要浪費生命 06/15 21:45
42F:推 joe123456963: 這次判定好像比較簡單 我沒開聲音就過了 06/15 22:10
43F:推 seifer007: 40k就不行了 06/15 23:45
44F:推 fssh710020: 算很簡單吧 06/16 04:21
45F:→ fssh710020: 我第一次玩就破五萬了(沒開聲音當作打地鼠) 06/16 04:21
46F:推 bruce1119: 打了一次發現這個真的比平常的簡單 建議打個2 3次 不 06/16 07:29
47F:→ bruce1119: 行再放棄 06/16 07:29
48F:推 redcardo: 一次就成功 06/16 08:24
49F:推 jm2020j: 王2分數沒到直接黑科技,再進來龍刻還在,比一直重複進 06/16 10:02
50F:→ jm2020j: 關好練多了,進出關根本破壞手感 06/16 10:02
51F:推 wasula: 玩2次達標 06/16 10:20
52F:推 JinJoy: 效能調低,挑戰五次才過 06/16 11:32
53F:推 s951514: 之前音遊都失敗,結果這次一次過欸感覺變容易了 06/16 11:40
54F:→ destiny77: 要玩音遊 為什麼我不選其他遊戲 06/16 16:22
55F:推 PCCOCK: 雖然已通關,但相當同意樓上說的!!遊戲本質要分清楚啊!! 06/16 17:50
56F:→ pug1980: 我就是沒玩音遊才來玩轉珠的 結果還要玩音遊 06/16 18:21
57F:推 twtpcsilence: 龍弦難到爆.. 什麼時候挑戰才有龍丸 隨便點都5萬 06/16 19:00
58F:→ a9910330: 5萬簡單吧...連打前沒斷好像有6萬吧 06/16 19:07
59F:推 daniel50506: 要連點那邊我每次都斷C 不過還是有5萬 06/16 19:51
60F:推 aaXuan: 龍弦真的是最垃圾的龍刻,居然還要50000分 06/16 21:33
61F:→ fiercy: 剛試了一次,這次真的比較簡單 06/16 22:08
62F:推 tank0006: 感覺上 這次比較容易 2個帳號都是一次過 06/17 08:12
63F:→ j1215934: 挺勸退人的 06/17 14:53
64F:推 consk: 看到五萬分,連進關都不想...呵呵 06/17 15:55
65F:推 si5111: 超簡單的啊 第一次就full combo 06/18 00:40
67F:推 spc90059: 平常這模式手殘的我 06/18 13:54
68F:→ spc90059: 覺得這次有簡單!!! 06/18 13:54
69F:→ spc90059: 第二次就過了 06/18 13:54
70F:推 ssnick: 按錯一堆也沒有斷combo,基本5萬沒問題 06/19 11:23
71F:→ urzas: 瘋頭嫌玩家還是太多嗎 06/19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