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iel (danniel)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offer請益
時間Tue Jun 23 16:50:47 2026
代友發文
各位板上前輩好。
小弟預計這兩個月要碩畢,
背景是四大電波組碩 碩論做被動電路
目前有幸拿一個研替offer(N=Google搜尋新聞找到的GG碩起薪)
某網通系統廠
薪水:(N+3)*14
職位:RF工程師
工時:8,偶爾可能會需要加班
地點:新竹
交通:租屋 騎摩托車30~40分鐘
目前修課都偏半導體 類比 固態相關的 有機會的話還是想去豬屎屋
想請問各位前輩建議去嗎 還是乖乖把兵當完再來找呢 謝謝(若有前輩要站內信指教也歡迎)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 Pl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59.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ech_Job/M.1782204649.A.565.html
1F:→ ISCREDIBLE: 不去G嗎? 27.52.101.26 06/23 17:06
2F:推 Schweetz: 年薪14太少了,新竹比較大間的網通幾乎 114.137.21.161 06/23 17:19
3F:→ Schweetz: 都有16以上 114.137.21.161 06/23 17:19
4F:推 cityhunter04: 這兩個月要畢業?是會延畢喔! 114.136.228.90 06/23 17:48
5F:推 slluu2: 現在綁多久 三年嗎 223.137.17.101 06/23 18:21
6F:→ BlueBird5566: 只有14的話正文吧 去這家不如當兵223.137.249.151 06/23 20:23
7F:推 pillow01: 去半導體吧223.137.249.223 06/23 20:31
8F:推 autumnwind: 哪間網通?不便告知可以站內信 1.171.35.133 06/24 08:05
9F:推 ping870224: 乖乖去當兵= = 卡兵役沒人權 114.137.45.253 06/24 16:25
10F:推 j198811: 網通你要說是哪間,這產業上下限太大了 42.73.226.233 06/25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