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我有一個朋友近30了,現在一個月薪水7.5萬,年薪近100,未來4.5年最多成長到月薪9.3萬 ,年薪125左右。 他說他研究了一套股票交易系統很厲害,可以抓到低點和高點。 當然市場一直變,但因為他的職業無法長期待在電腦前面寫程式,要是成為專職操盤手,可 以更多靈感心得了,以後靈感來了可以在研發更多套,他認為可以靠這個方式在股市賺錢。 甚至系統可以推陳出新賣人。 我則認為,股市千變萬化,發明系統的人大有人在,各種聰明人存活到那裡了? 系統算得到川普、韓國大嘴巴嗎? 基金經理人有團隊、有資源、有人才還不是平均活不過五年,他說因為人家操作部位大。 他說他要背水一戰 要是失敗了,就去做水電(水電非常強) 我說:你知不知道失敗以後,假設賠到剩1萬、10萬,你沒本金,回去做水電月領6萬,重頭 再起要花多久的時間, 他跟牛一樣 說家母也贊成他辭職做自己想做的事 女朋友是怎麼想的我不知道啦! 但我說,你家人支持,但你還是要為家人負責啊,不是背水一戰能贏最好,但輸了每天壓力 大,要怎麼辦? 我真的很想拿棍子敲下去,沒死看能不能回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46.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312237.A.D45.html
1F:→ kusotoripeko: 要他先操美股證明自己真的能賺到足夠的錢啊 06/24 22:44
2F:→ whyhsu : 不要擋人財路 06/24 22:44
3F:推 smfish : 為什麼要擋人財路呢 06/24 22:45
4F:→ fatb : 問他今年績效有沒有四倍 沒有就繼續乖乖上班 06/24 22:45
5F:→ VaLenTi1007 : 不要擋人財路 06/24 22:45
6F:推 gy55662008 : 干你什麼事 06/24 22:45
7F:→ fatb : 因為國巨從頭抱到尾就四倍 06/24 22:46
8F:推 chuang2yee : 最沒有意義的事情就是管別人賠錢還是賺錢 06/24 22:46
9F:推 Jimny5566 : 是自己研究還是別人放公版他拿來用的?差很多 06/24 22:46
10F:推 bluenan : 先去證券行磨練 06/24 22:46
11F:→ kusotoripeko: 至少要確定可以賺到過去半年的收入或至少一半 06/24 22:46
12F:→ chuang2yee : 少賠不會感謝你 少賺恨死你 06/24 22:46
13F:推 DeStory : 別介入他人因果 成年人為自己負責 06/24 22:47
14F:推 AirLee : 先拿出績效 06/24 22:47
15F:→ Altair : 同2樓5樓 - 不要擋人財路 06/24 22:48
16F:→ AirLee : 本金沒300萬先不要 06/24 22:48
17F:→ Altair : 他還年輕 反正輸光就重來而已 06/24 22:48
18F:→ brian040818 : 幹嘛勸 你在扼殺下一個股神 06/24 22:49
19F:推 momomom : 他開心就好 沒必要攔著 06/24 22:49
20F:→ soundwin : 我有個朋友也有類似情況,後來當保全了 06/24 22:49
21F:噓 la1aco : 不要擋人財路 06/24 22:49
22F:→ snipertofu : 理性分析勸說就好 至少他沒小孩 06/24 22:50
23F:推 Fezico : 敢問大德是不是喜歡你朋友 06/24 22:50
24F:噓 sanwan : 人家媽媽都贊成,你是他爸嗎? 06/24 22:50
25F:→ momomom : 輸光他能負責就好 這是他的人生 06/24 22:50
26F:推 adamk2 : 管太多了吧 搞不好你阻擋了下一個巴菲特的誕生 06/24 22:50
27F:→ u9005205 : 有差嗎?人生就一次想做就去做但要專業.... 06/24 22:51
28F:噓 xmax010681 : 干你屁事 06/24 22:51
29F:推 yuen1029 : 空軍的手法好粗糙喔 06/24 22:51
30F:推 onekoni : 水電很強=未來不會失業 不用幫貪狗擔心 06/24 22:51
31F:噓 Leo3492351 : 會這樣想肯定賺爛別太羨慕 06/24 22:51
32F:→ snipertofu : 不過號稱可以抓到高低點 聽起來是蠻不妙的 06/24 22:51
33F:推 chao0210 : 不要擋人財路 06/24 22:51
34F:噓 littlelaba : 到底乾你屁事 你是自卑怕他賺比你多嗎 06/24 22:51
35F:推 venvendoggy : 你不想看他能走多遠嗎? 不管好壞哪方面都是 06/24 22:51
36F:→ onekoni : 將來AI時代最高薪的就水電 06/24 22:51
37F:推 lepidoptera : 不要干擾別人的人生好嗎...(記得以後不要借他錢) 06/24 22:51
38F:→ Fezico : btw做水電可能比他現職薪水還高,馬的缺死 06/24 22:52
39F:→ u9005205 : 市場不會騙人的,輸光光就會死心了.... 06/24 22:52
40F:噓 la1aco : 干你什麼事 06/24 22:52
41F:→ Sonas : 1個月能賺100萬再來說 認真的 06/24 22:52
42F:噓 ganninian : 先承認 06/24 22:52
43F:推 saya2185 : 賭鬼你要怎麼勸 不要他跑來跟你借錢 06/24 22:52
44F:→ Fezico : 水電工都自己挑案子做了,怎會覺得水電混的差 06/24 22:52
45F:→ gay4540 : 說不定他真的看懂一些眉角,為他鼓掌開心吧 :) 06/24 22:52
46F:噓 esso78124 : 有夢境 06/24 22:53
47F:推 budaixi : 管好你自己! 06/24 22:53
48F:推 nofear2101 : 乾你啥事 他要是沒賺到一定會怪你擋他財路 06/24 22:54
49F:推 HiuAnOP : 蛤?這種穩死的…這波隨便就撈千萬了 06/24 22:54
50F:→ HiuAnOP : 現在才想要全職@@? 06/24 22:55
51F:→ youtoo : 除非你就是你朋友內心糾結,不然自己的人生自己負 06/24 22:55
52F:→ youtoo : 責 06/24 22:55
53F:推 CGDGAD : 其實大家都搞錯重點了,寫程式的重點從來不是準不 06/24 22:57
54F:→ CGDGAD : 準,是程式賣得出去 06/24 22:57
55F:推 oyaji5566 : 他要怎麼操作他的資產關你屁事 是跟你借錢還是怎樣 06/24 22:58
56F:推 jl40 : 失敗為落魄之母 06/24 22:58
57F:推 freshman : 股癌聽多的後遺症 06/24 22:59
58F:噓 roots5071 : 乾你屁事 06/24 23:00
59F:→ benchentw : 看到第二句就笑出來 早晚被扛去種 06/24 23:00
60F:噓 iceman8010 : 劇本黃山料給你的嗎? 06/24 23:01
61F:→ Jaspercool : 我覺得全職交易難度比上班買著放著還難欸 06/24 23:02
62F:→ Jaspercool : 你有資金壓力 情緒上頭就會追高殺低 06/24 23:02
63F:噓 Roshiel : 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 06/24 23:03
64F:推 accock : 坐等看戲就好~可以看到少年股神的成長 就幫他寫書 06/24 23:03
65F:噓 guowei616 : 做水電的會寫程式 鬼才信 06/24 23:03
66F:→ Ethom : 把自己人生過好,不要管其他人的事。 祝他順利 06/24 23:04
67F:推 j32072 : 都要30了還沒破百 真的快轉職少走冤枉路虛度光陰是 06/24 23:04
68F:→ j32072 : 對的 06/24 23:04
69F:推 intela03252 : 不要擋人財路,還有不要借他錢 06/24 23:04
70F:推 GAIEGAIE : 有AI不難吧 但有沒有用是另一回事 06/24 23:04
71F:推 loveinmars : 失敗了還能做水電怕啥小 水電現在超缺的 06/24 23:04
72F:噓 Orenjifurai : 敲什麼敲,當然是一起加入賺大錢啊 06/24 23:05
73F:推 simon81345 : 30歲要試試看可以啊,搞不好人家真的是股神怎麼辦? 06/24 23:05
74F:推 fay001 : 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 06/24 23:06
75F:→ simon81345 : 搞不好以後跟他單你就發財了~ 06/24 23:06
76F:推 barry841120 : 試試看沒關係吧 除非他是賭徒都開超大押身家的 06/24 23:08
77F:推 allen0080 : 讓他去啊。 06/24 23:09
78F:→ m180 : 我有個朋友一樣辭職操盤 但是他買0050… 06/24 23:10
79F:推 TSMininder : 我了解 等您朋友完成七十二路套法就天下無敵了是吧 06/24 23:11
80F:推 dwiee : 趁年輕可以拼看看啊 搞不好他真是這塊料 06/24 23:11
81F:推 xxb669 : 我是不信操盤軟體 06/24 23:11
82F:推 doggy1234567: 讓他去不然他說你擋人財路… 06/24 23:12
83F:推 STi2011 : 對 我身邊玩當沖的都 06/24 23:12
84F:推 Kko05 : 你想去就去啊 06/24 23:13
85F:推 bryanma : 建議刪文,你讓很多人知道你朋友找到聖杯了 06/24 23:14
86F:推 cool34 : 你已經做到朋友應該給他的勸告了 06/24 23:14
87F:→ skuutama1122: 勸你少管閒事 06/24 23:15
88F:推 riosyang : 不能兩邊一起賺嗎!(把必勝法寫到程式,交給ai 作 06/24 23:16
89F:→ riosyang : 交易,然一邊上班賺錢,收入+獲利,資產up up) 06/24 23:16
90F:推 leobook15941: 勸你別多管閒事 06/24 23:17
91F:推 asahi98 : 我以為後面還會補上喝茶的連結TG,原來是正常文 06/24 23:17
92F:噓 fire01 : 關你什麼事,做不好他就會回去上班了 06/24 23:17
93F:→ waynn1215 : 自己操作自己部位啊 06/24 23:17
94F:→ waynn1215 : 喔然後人家大資金還要考慮流動性 胃納量 06/24 23:18
95F:推 myyalga : 給他去,又不干你的事! 06/24 23:19
96F:→ myyalga : 我覺得股票很難當主業收入,自以為很厲害的你也勸不 06/24 23:19
97F:→ myyalga : 動 06/24 23:19
98F:推 xeins : 還好 不到30歲 完全有試錯的空間 也沒小孩 這時候不 06/24 23:19
99F:→ xeins : 試 什麼時候試? 06/24 23:19
100F:推 stocktonty : 他沒飯吃你又不用養他 祝福他啊 06/24 23:20
101F:噓 cxz30428 : 你會被操盤手噓 06/24 23:20
102F:推 tumusi : 干你屁事,遠離這位朋友就好 06/24 23:22
103F:推 Gipmydanger : 水電其實是AI時代最不會被淘汰的人才 06/24 23:23
104F:推 jagger : 訊號來了 06/24 23:23
105F:推 winner1104 : 讓他去試試看啊,為什麼要阻止他? 06/24 23:23
106F:推 baychi999 : 會贏喔 06/24 23:24
107F:→ jeffy84123 : 關你屁事,搞不好他成功阿 06/24 23:25
108F:推 airva : 高風險高報酬 不要干涉對他人生的方向 06/24 23:25
109F:→ myyalga : 主業的固定收入可以用自己的信用貸出最多20倍的資本 06/24 23:26
110F:→ myyalga : ,他那套系統能運作,也要有資本才有用。 06/24 23:26
111F:→ myyalga : 而且市場的其他參與者又不是傻子,如果有人專剋你的 06/24 23:26
112F:→ myyalga : 玩法,你要怎應對? 06/24 23:26
113F:噓 AbianMa19 : 用歷史資料預測跟回測就知道準不準了啊 06/24 23:27
114F:→ jie5317 : 先看本金有多少 06/24 23:29
115F:→ z914554 : 關你什麼事 06/24 23:30
116F:推 podon : 他說知道怎麼抓高低點,聽這句就知道未來會賠光 06/24 23:31
117F:噓 greatliona : 搞不好人家真能行 06/24 23:35
118F:噓 xxdddddd1234: 你要解啥?你靠他養的? 06/24 23:36
119F:推 HAHAHUNG : 破產再送他物資就好 06/24 23:36
120F:推 sunnyivan : 寫好操盤軟體回測過去不同區間的績效就知道了 06/24 23:37
121F:噓 waterydan : 先承認就是你朋友就是你自己吧 06/24 23:38
122F:推 auron4041 : 明天再問他一次 06/24 23:40
123F:噓 swgun : 關你屁事 06/24 23:40
124F:推 cystal : 建議直接作選擇權 股票是給韭菜玩得 06/24 23:40
125F:→ pp5270 : 能抓高低點那未來就是台灣百大首富 06/24 23:40
126F:推 ru04hj4 : 為什麼不行 06/24 23:41
127F:→ godknows29 : 你阻擋了一位少年股神 06/24 23:42
128F:→ ru04hj4 : 但是聽到可以抓到低點和高點 嗯哼? 06/24 23:42
129F:推 DUSTWAVE : 記得不要借他錢 06/24 23:42
130F:推 freaky0908 : 説説自己吧 朋友還有水電技能餓不死的 06/24 23:43
131F:推 theta4719 : 支持他 跟他說賺錢請吃個飯就好 06/24 23:43
132F:推 viorc : 你是你朋友嗎?為什麼要替他決定人生 06/24 23:43
133F:噓 skizard : 哪來的白癡,用codex或claude幫忙寫不就好了 06/24 23:44
134F:→ skizard : 為何要長期待在電腦前 06/24 23:44
135F:→ skizard : 如果連最新的tool都不知道 也不要說啥他系統很厲害 06/24 23:45
136F:→ skizard : 啦 06/24 23:45
137F:推 gn7722 : 關你屁事 06/24 23:47
138F:噓 max5209 : 。 06/24 23:48
139F:→ s8900117 : 他又不是你的另一半 管這麼多要 06/24 23:49
140F:噓 vKHip : 擋人財路幹嘛,小心引來殺身之禍 06/24 23:52
141F:推 UrFather : 能寫程式 水電強 我覺得你不用幫他煩惱這些☺ 06/24 23:53
142F:推 iceyeman : 我比較偏 市場或主力個性 你寫個小小程式上禮拜夜盤 06/24 23:54
143F:→ iceyeman : 垂直上下180度就屬了 乖乖敬畏市場吧 06/24 23:54
144F:噓 a888168tw : 他人因果你想擔喔,你擔得起嗎 06/24 23:55
145F:推 Shepherd1987: https://i.imgur.com/IkucACe.jpeg 06/24 23:58
146F:噓 chicken8 : 你在扼殺天才 06/25 00:00
147F:推 wz02022 : 先遇過空頭 06/25 00:00
148F:推 callmedance : 看就知道你不懂股票,不懂還要給意見 06/25 00:03
149F:→ Catalyst : 人家開心就好 沒賺到你要補他嗎? 06/25 00:04
150F:推 siki588 : 四貸投資他 06/25 00:06
151F:推 arnold3 : 會寫得讓電腦自己跑啊 為啥要坐在電腦前操盤 06/25 00:08
152F:→ arnold3 : 人家說不定能成為下一個交易大師 06/25 00:09
153F:推 samwang7027 : 你要做的只有支持 別擋股神的路了 06/25 00:10
154F:推 win1109 : 能抓到最高和最低,一聽就是詐騙。 06/25 00:11
155F:→ wake7078 : https://i.imgur.com/IkucACe.jpeg 06/25 00:12
156F:推 josephpu : 就四個字 乾你屁事 06/25 00:13
157F:推 ja000123 : 他大賺還是大賠都不用你多管閒事 06/25 00:19
158F:推 wsad50232 : 辭職放手去做吧!沒做會一直癢,做起來發大財,做 06/25 00:22
159F:→ wsad50232 : 不起來徹底死心, 06/25 00:22
160F:→ wsad50232 : 乖乖回去上班 06/25 00:22
161F:噓 calqlus : 說可以抓到低點高點根本就完全不懂期貨的雞掰之深 06/25 00:25
162F:推 sweetchord : 你484喜歡人家 06/25 00:25
163F:推 Gallon0 : 糕 06/25 00:27
164F:噓 a100428 : 你可以過得好,但不能過得比我好 06/25 00:28
165F:噓 oplk : 我勸你少管閒事 06/25 00:29
166F:推 jengmei : 詐騙喔 06/25 00:33
167F:推 RaiGend0519 : 就讓他去,沒受過傷不知道股市浪多大 06/25 00:34
168F:→ RaiGend0519 : 說不定一年後就看他九位數身家了 06/25 00:34
169F:→ XU3U6chang : 他賺錢有分你嗎 擔心什麼 06/25 00:36
170F:推 e510171 : 呃 跟你有什麼關係嗎? 06/25 00:38
171F:→ e510171 : 搞不好人家就是能成功啊 06/25 00:38
172F:→ MoneyDay5566: 可以 06/25 00:41
173F:噓 cityhunter04: 詐騙集團的說辭!不去應徵嗎? 06/25 00:41
174F:→ WenliYang : 擋人財路如…… 06/25 00:41
175F:→ sonatafm2 : 大爆蹦時跳出轉職文…..真的是謝囉 糕丸了 06/25 00:43
176F:推 icedog122 : 糕... 06/25 00:45
177F:→ waitsun2010 : 干你屁事 還是你朋友就是你 想就去做 06/25 00:51
178F:推 waitegg : 別人說不定是股神呢 06/25 00:53
179F:推 November1992: 擔心什麼 06/25 00:54
180F:→ qwe584632 : 他開心就好 06/25 00:56
181F:噓 jlw : 你要被桶了 06/25 01:06
182F:→ CrystalHope : 他家人都不反對了 你誰? 06/25 01:10
183F:推 xrhapsody : 祝福他啊 06/25 01:13
184F:噓 snowish : 他要賭,干你屁事 06/25 01:18
185F:→ paul1201 : 乾你什麼事?他又沒花你的錢 06/25 01:19
186F:推 zmack0905 : 放下助人情節,尊重他人命運 06/25 01:27
187F:推 ksjr : 你不要阻止少年股神啊的誕生阿 06/25 01:28
188F:噓 dbdudsorj : 糕點真的來了 全職文 然後底下認真討論 06/25 01:28
189F:推 ProTrader : 如果真的有能力單靠操盤交易賺錢再考慮離職 06/25 01:29
190F:→ ProTrader : 若還是想著賣策略那就兼職寫策略賣即可 06/25 01:30
191F:推 kanehhh : 違約交割後水電是不錯的職業 06/25 01:38
192F:推 neil25 : 很厲害的程式可以抓準高低點或許有可能 但是越多人 06/25 01:42
193F:→ neil25 : 有 它就越不準 06/25 01:42
194F:→ zsp8084 : 他是你的誰 管那麼多 06/25 01:46
195F:推 VANDAS : 我這個月績效逾70% 笑到歪頭 06/25 01:49
196F:噓 oxox69420 : 糕點 06/25 01:56
197F:推 danniel : 擋人財路 06/25 01:58
198F:推 saihao : 為什麼要阻止台灣巴菲特的誕生 06/25 02:05
199F:推 weibld : 你朋友? 那關你什麼事? 06/25 02:06
200F:推 guanting886 : 你似乎沒察覺到你比別人親生父母還囉唆 06/25 02:12
201F:→ guanting886 : 他退路都想好了就夠了 他的人生的主導權在他身上 06/25 02:16
202F:→ guanting886 : 自己負責 不該是為了父母還是你這個朋友 06/25 02:16
203F:推 guanting886 : 你真的很愛管好友 麻煩再他落難的時候拿錢給他度日 06/25 02:21
204F:→ guanting886 : 子 做不到就不要在那裡想 06/25 02:21
205F:推 maye : 要看他最近幾年操盤能不能至少賺到相當目前月薪, 06/25 02:24
206F:→ maye : 賺得到才能全職,賺不到還不如乖乖上班,待在公司 06/25 02:24
207F:→ maye : 還有額外年終獎金。 06/25 02:24
208F:推 Assyla : 5年前我還相信,現在有AI的時代也要花時間寫程式嗎 06/25 02:27
209F:推 q09701023 : 現在開始槓桿紀律今年過完 AI 超級循環就沒了要稱現 06/25 02:30
210F:→ q09701023 : 在 06/25 02:30
211F:推 wei9898 : 每個人有自己的路要走 06/25 02:52
212F:推 arrojo0412 : 家母跟令慈不會用,不如說你他媽的同意 06/25 02:55
213F:推 fantasyscure: 人家未來是要賺10億起跳的 眼紅喔? 06/25 03:06
214F:噓 zxcv4321 : 關你屁事 幻想不桶 06/25 03:13
215F:推 gn02218236 : 不要害人 人家財富自由的機會 06/25 03:26
216F:噓 joyboy0109 : 管好你自己 06/25 03:29
217F:推 CSKING777 : 別管他 除非他賺錢會分你 06/25 03:29
218F:→ CSKING777 : 你攔他 到時候可能還反過來怪你 06/25 03:31
219F:推 TameFoxx : 找輕鬆一點的工作來兼顧操盤,不要辭職 06/25 03:44
220F:推 QQ098610 : 他爽就好 06/25 03:55
221F:推 spiderad : 你是不是怕他賺到錢XDD 06/25 04:29
222F:噓 sean667cd : 你管他吃使 06/25 04:38
223F:推 quadaquada : 在牛市每個都是股神 06/25 04:48
224F:→ cleanx : 先讓他賠光再說比較有效 06/25 05:14
225F:推 ericlin84 : 關你什麼事 人家要賺錢你會怕是嘛 06/25 05:43
226F:推 h3073210 : 眼紅想擋人財路是惡劣的心態不可取 06/25 05:46
227F:推 trader79 : 人生苦短 快辭職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06/25 05:54
228F:推 rkilo : 既然水電非常強,也不是沒後路,拼一下也還好,對 06/25 05:57
229F:→ rkilo : 了現在真的非常缺水電 06/25 05:57
230F:→ eemail : 無聊,你們兩個討論就好 06/25 06:06
231F:→ eemail : 家母跟女友還搬出來講的爛文 06/25 06:07
232F:推 WESTONE : 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的,想清楚就好。XD 06/25 06:13
233F:推 lovingbase : 也許他就貪狗一波直接財富自由了 06/25 06:14
234F:→ mecca : 一下朋友一下家母 和你的家母有什麼關係?QQ 06/25 06:43
235F:→ mecca : 哦他的家母 這真是文粥粥啊QQ 06/25 06:43
236F:推 dobedobedo : 有這種算法華爾街大佬早挖去了好嘛 06/25 06:52
237F:→ dobedobedo : 不過你不用阻止他,大不了賠光跳樓.人要為自己負責 06/25 06:53
238F:噓 damn1120 : 你連是你自己都不敢說了 算了吧 06/25 06:55
239F:→ steve81429 : 就乾你屁事 干我屁事 不要管 06/25 06:56
240F:→ n555123 : 你管他這個幹嘛,兄弟一生一起走.gif? 一拍腦袋說 06/25 06:57
241F:→ n555123 : 要全職通常只是順風局,我聽到的都是「自然而然發 06/25 06:57
242F:→ n555123 : 現長期績效能養活自己」,最後在某個時間點發現自 06/25 06:57
243F:→ n555123 : 己開個會的時間能把一年薪水賠掉就辭職了 06/25 06:57
244F:→ n555123 : 然後全職不代表清閒,只是把你做研究的時間打散到 06/25 06:57
245F:→ n555123 : 一整天自由分配而已,每天工作時數還是有 06/25 06:57
246F:→ n555123 : 最後還是鼓勵找點事做啦,人閒下來老很快 06/25 06:57
247F:→ fjtc12 : 都是藉口 股票又不用整天看 06/25 06:57
248F:→ ohsho62 : 他可能人生最大的遺憾就是找你談 06/25 07:09
249F:推 paul2chiu : 搞不好人家真的能翻身 06/25 07:13
250F:噓 silentence : 不要干涉別人因果 06/25 07:14
251F:推 limulus : 四個字:順其自然 06/25 07:22
252F:→ LukaDon77 : 確實是能抓高低點這句話比較令人擔心 06/25 07:27
253F:→ LukaDon77 : 越菜的人越不懂什麼叫尊重市場 06/25 07:28
254F:推 kenro : 有夢最美,但人都要為自己負責,還是你就是朋友? 06/25 07:28
255F:噓 MaxMillian : 你影響鴿? 06/25 07:36
256F:噓 xc2v : 入股 明年和牛鮑魚和牛鮑魚和牛鮑魚 冰水冰水 06/25 07:37
257F:→ Daniel0712 : 他高興就好 06/25 07:51
258F:推 nicole551200: 34歲前可以試啊 06/25 07:53
259F:推 ookk99 : 聊了半天沒人問是哪一套系統?這篇算是失敗了? 06/25 07:55
260F:噓 TKW5566 : 關你啥事 06/25 08:01
261F:推 BruceChen227: 關你屁事啊 有退路做水電就去嘗試啊 說不定他就是 06/25 08:03
262F:→ BruceChen227: 那塊料 06/25 08:03
263F:推 conpansate : 擋人財路如殺人父母 萬萬不可 06/25 08:03
264F:→ ZH0429 : 本人:ok 06/25 08:05
265F:→ ZH0429 : 家人:ok 06/25 08:05
266F:→ ZH0429 : 朋友:不ok 06/25 08:05
267F:→ ZH0429 : 笑死關你屁事 06/25 08:05
268F:推 kducky : 先承認 06/25 08:06
269F:推 hiris : 他可以他就去做了根本不需要問人 06/25 08:09
270F:→ berserk : 支持他 06/25 08:22
271F:推 tf010714 : 世界上只有兩種事 干你p4 干我p4 06/25 08:23
272F:噓 orzzroGC : 所以關你什麼事? 06/25 08:26
273F:→ Miyagi13 : 乾我屁事 干你屁事 06/25 08:27
274F:推 kducky : 世界上只有三種事 關你屁事 關我屁事 關他屁事 謹 06/25 08:31
275F:→ kducky : 記 06/25 08:31
276F:推 chulen : 關你屁事 人家追求夢想 你不敢還不讓別人追啊? 06/25 08:32
277F:推 tubjiksl : 天氣熱,多喝冰水:關我屁事。 06/25 08:47
278F:推 tubjiksl : 是不是嫉妬別人本金比你多 06/25 08:53
279F:噓 ysl0927 : 害怕對方賺比你多的心態 06/25 08:54
280F:噓 a316xxx : 關你屁事 06/25 09:00
281F:推 GiPaPa : 你就借他個五萬塊說投資他 以後保證就不連絡了 06/25 09:06
282F:噓 afg12 : 別人有夢想 你幹麻管那麼多??? 06/25 09:08
283F:→ bigair888 : 人家還有水電專業,失業或失敗了後續自己在開公司( 06/25 09:23
284F:→ bigair888 : 水電)我想一年年薪兩百萬以上不是問題吧,現在水電 06/25 09:23
285F:→ bigair888 : 那麼缺 06/25 09:23
286F:→ bigair888 : 人家的後路說不定比現在的本職還強耶.. 06/25 09:23
287F:推 NTUT56 : 首先第一部是穩定獲利,而且要屌打至少90%上班族 06/25 10:01
288F:→ NTUT56 : 這一步我去年就能做到了,本金不用多,兩百萬台幣 06/25 10:02
289F:→ NTUT56 : 就能電爆上班族 06/25 10:02
290F:→ NTUT56 : 然後就能很有底氣的回答別人,你是做什麼的,這個 06/25 10:03
291F:→ NTUT56 : 問題 06/25 10:03
292F:→ NTUT56 : 人在穩定獲利之前都會很心虛,很自卑,根本不敢跟 06/25 10:04
293F:→ NTUT56 : 別人說你是全職操盤手 06/25 10:04
294F:→ NTUT56 : 只要你做到穩定屌打上班族,這些負面情緒煙消雲散 06/25 10:05
295F:→ NTUT56 : ,正向循環 06/25 10:05
296F:→ NTUT56 : 反正你就是要先拿上班族的鮮血祭旗 06/25 10:06
297F:→ lewdster : 30喔 勞保沒累積幾年 別管他 等他慘輸再來笑 06/25 10:09
298F:推 milkBK : 一個很厲害的系統 為什麼不借錢呢 06/25 10:21
299F:→ milkBK : 玩股票最怕本金太小啦 06/25 10:22
300F:推 dennis197 : 不會量化交易跟做期權就乖乖上班吧 06/25 10:39
301F:推 askker : 你未免管太寬了 06/25 10:46
302F:→ paimin : 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 06/25 10:47
303F:推 longlongyi : 專業操盤很好啊你是不是怕他賺太多 06/25 11:12
304F:噓 MrQAQ : 朋友身家多少了?? 總要有實績吧 還是靠嘴巴的... 06/25 11:33
305F:推 newf91G : 年輕可以闖,你不要妨礙他 06/25 11:37
306F:噓 s961234 : 關你屁事 人家的錢他想怎麼弄是他的事 失敗就是回 06/25 12:41
307F:→ s961234 : 去上班而已 06/25 12:41
308F:推 hookbar : 不用管啦 成年了要為自己負責 06/25 12:54
309F:推 allen1988 : 能弄出一套高勝率的交易方式是所有人的目標,能不 06/25 13:14
310F:→ allen1988 : 能達成不好說 06/25 13:14
311F:噓 ivan1209 : 我們需要燃料! 06/25 13:1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