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oan888 (黑色肥宅)
看板Stock
標題Re: [標的] 00685L 群益正二 全力多
時間Wed Jun 24 11:34:04 2026
※ 引述《st883540 (DoubleGreen)》之銘言:
: 分割話題就不講了,到時1張變24張看了94爽,
: 主要就看好他經理費最低,錢砸下去最有利,
: 分割完流動性一定飆上來,
: 秉持著手頭有閒錢就砸下去,以小博大,
: 若有小跌我砸,像今天大跌我再砸,
: 跌下來就是無腦多,不GO多,永遠都不GO。
: 正二教forever,忠誠。
: https://i.imgur.com/EpnfyaF.jpeg
: https://i.imgur.com/6O336Iz.jpeg
文章借引用一下
我自己是買進50正2
本身年薪最近才到接近百萬
工作9年左右 日夜輪班爆肝
私立文組爛學校
最近才買進
投入九成存款
只留下部分現金 都沒借錢
都是工作存下來的
會持續買進
輸了就認了 看能不能翻身
痛恨上大夜班 快瘋了
輸了就躺平去當保全
https://files.catbox.moe/8oggr9.png
https://files.catbox.moe/qqhytc.png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55.157.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272047.A.62C.html
1F:噓 t120305 : 保全哥好 06/24 11:34
2F:→ HiuAnOP : 刪App 不然一漲你就賣了 06/24 11:35
3F:推 cjormp904 : 保重 06/24 11:35
4F:推 matico : 沒喊正二忠誠? 06/24 11:35
5F:推 weiren6 : 好會存錢 你會贏 06/24 11:35
6F:→ dnzteeqrq : 2年後,便當自由 =.= 06/24 11:36
7F:推 windfeather : 會贏喔(確信) 06/24 11:37
8F:推 Trollenglish: 一口氣all in 明天更低價 06/24 11:37
9F:推 ni0191 : 你會贏 06/24 11:38
10F:推 WolFDragoN : 居然沒人喊 糕..... 06/24 11:39
11F:推 bsexp317156 : 買海力士正2不是更爽 3個月翻10倍 06/24 11:39
12F:推 SportLeo : 會贏 06/24 11:39
13F:→ pig789 : 未來橫盤整理或下跌,正2都虧爛 06/24 11:40
14F:推 pukapuka : 你好會存錢,長期你會贏,不要放棄 06/24 11:40
15F:→ aaaaaaa1 : 會贏喔 06/24 11:40
16F:→ aaaaaaa1 : 定期定額關APP關PTT 明年數錢 06/24 11:40
17F:推 kiss486998 : 我就說正二怎麼輸 06/24 11:40
18F:推 losehope : 長期穩贏的! 06/24 11:41
19F:推 first841126 : 正2排骨飯 06/24 11:41
20F:→ lionel20002 : 這個時間點才在歐印的不可能放長期啦 06/24 11:41
21F:推 bbeck : 忠誠等尼年報 ^^> 06/24 11:41
22F:推 one2three3 : 長期穩贏,恭喜 06/24 11:41
23F:推 Lumial020 : 這破班是不可能上的 06/24 11:42
24F:推 wertes : 保全一樣要大夜班 06/24 11:42
25F:→ colamaz : 哇肏,這歐印惹,是大哥有膽 06/24 11:42
26F:推 joygo : 這個薪水能存那麼多滿厲害的 平常沒有大開銷 06/24 11:43
27F:→ pnpncat : 接下來如果盤整波動你堅持得下去嗎? 06/24 11:43
28F:推 fatb : 其實今天買進沒什麼問題 06/24 11:43
29F:→ colamaz : 明天後天再來一次,你撐得下去嗎? 06/24 11:43
30F:→ fatb : 你要翻身 就是不動至少放5年 06/24 11:44
31F:推 smilestupid : 年薪剛百萬,9年存450蠻厲害的 06/24 11:44
32F:推 yousking : 贏了會所嫩摩,輸了工地幹活!!! 06/24 11:44
33F:推 KickAcer : 117張太猛了 06/24 11:44
34F:→ fatb : 很簡單吧 住家裡就有 06/24 11:44
35F:推 Zweimi : 這薪水存這麼多,厲害 06/24 11:44
36F:推 p200404 : 我九年也差不多存這個數字 但我年薪沒有一年破百 06/24 11:46
37F:推 kmtkmtkmt : 最近才買 太慢了 06/24 11:46
38F:→ fatb : 有正當工作+住家裡不給家用+單身不養另一半小孩(&毛 06/24 11:46
39F:推 yeh0416 : 正2 忠誠 06/24 11:46
40F:推 sarspieya521: 能存到那麼多 厲害 06/24 11:47
41F:→ j32072 : 要翻身去買期貨 這個太慢了 06/24 11:48
42F:推 supreme0731 : 這樣能存這麼多 很厲害了 06/24 11:49
44F:推 metallolly : 沒喊口號。 06/24 11:50
45F:→ repast : 抱緊 你會贏 認真 06/24 11:50
46F:推 cjiajia973 : 最近買真的就真的運氣不好 拍拍 06/24 11:50
47F:推 hellomo : 1年後再回來看 06/24 11:50
48F:推 TopGun2 : 又沒去質押融資,all in 正二 沒問題 06/24 11:50
49F:推 finster : 未來會贏 06/24 11:51
50F:推 tttt0204 : 你很努力耶,祝早日脫離輪班 06/24 11:51
51F:推 cps80655 : 當保全好,又可以一直看股票ㄌ 06/24 11:52
52F:推 j65p4m3 : 放個二十年穩贏? 06/24 11:52
53F:推 Imgoodjob : 文組這個收入很厲害了 06/24 11:52
54F:→ sing60905 : 百張正2 我只能說 未來是你的 06/24 11:52
55F:推 pudge : 會贏 齁住 06/24 11:53
56F:推 loliconrd : 再上一年班就可以退休了 06/24 11:53
58F:推 ab159852 : 改掉這種賭一把的心態 不然你很快就抱不住了 06/24 11:53
60F:噓 elvishuang : 進場點太高 你會一波三折 幾個月後會發現 這筆投資 06/24 11:54
61F:→ elvishuang : 對你生活沒影響 06/24 11:54
62F:推 eciegu0909 : 你會贏但想看你去當保全 06/24 11:55
63F:推 lawyer94 : 保全哥也進來了 06/24 11:57
64F:推 flipflap : 會贏 06/24 11:57
65F:推 kobe9527 : 應該分批入的 感覺還會再低 06/24 11:58
66F:推 a70327cow : 恭喜第一天開始輸了,正價差貪婪蛙 06/24 11:58
67F:推 apple840622 : 會贏喔 06/24 11:58
68F:→ goye : 穩了拉 06/24 11:59
69F:推 zxcjimyou : 不要被股版壞人騙 抱好你會贏 06/24 11:59
70F:噓 cir78918 : 從0開始的保全生活!!! 06/24 11:59
71F:推 adamk2 : 加油 重點是你要撐住 不要被短期波動洗出去 06/24 12:00
72F:推 ZenEmpty : 祝福你,小弟,淨資產和你還有前陣子一位融資仔剛好 06/24 12:00
73F:→ ZenEmpty : 很接近,一起來當個對照組吧(自組ETF,在最近這波 06/24 12:00
74F:→ ZenEmpty : 之前波動率低於大盤但報酬相當,最近波動大到修為如 06/24 12:00
75F:→ ZenEmpty : 我都快要做夢了) 06/24 12:00
76F:推 agvnol : 勇者推 06/24 12:00
77F:推 cutsadh : 正二這種東西不適合長期持有啦,短期就要賣 06/24 12:01
78F:推 andboypig : 買股票回檔跌一下很正常,撐得過才會贏家,回頭看都 06/24 12:01
79F:→ andboypig : 是這樣過來 06/24 12:01
80F:→ hate56 : 祝福您 06/24 12:01
81F:→ berserk : 加油 捏住 06/24 12:01
82F:推 SRXtw : 會贏喔 06/24 12:02
83F:推 EPIRB406 : 會贏,有人算過正1跌33%正二差不多50%不會到2倍 06/24 12:02
84F:噓 ntumeddddd : 笑死 高點一堆韭菜 爽 我空爛 06/24 12:03
85F:推 STi2011 : 太會存了吧 06/24 12:04
86F:推 takaminaoto : 你會贏的 06/24 12:05
87F:推 soar1983 : 蠻屌的比我存多很多 06/24 12:06
88F:→ iuiuisme : 正二 忠誠 06/24 12:06
89F:推 Arkzeon : 你別聽潑冷水的。存九年450萬代表你很能撐。這個就 06/24 12:06
90F:→ Arkzeon : 放著再撐五年一定會給你成果的 06/24 12:06
91F:→ ppbro : 能撐到年底你就贏爛 06/24 12:06
92F:推 TopGun2 : 搞不好2027年就翻倍了,再看2028年 06/24 12:07
93F:推 mingcloud : 推一下 我覺得至少要放十年以上 06/24 12:08
94F:→ ppbro : 接下來2-3個月是最難熬的時期 06/24 12:08
95F:→ mingcloud : 加油 長期正二就是考驗心智跟信仰 06/24 12:09
96F:→ fishouse : 會贏喔! 06/24 12:09
97F:推 hankwanghow : 糕 06/24 12:09
98F:推 Raphael7725 : 會贏ㄛ 06/24 12:10
99F:推 bbignose : 看你們這些韭菜買我真加碼不下手 06/24 12:10
100F:→ bbignose : 等你們停損我再進場 06/24 12:10
101F:推 eciegu0909 : 都翻倍了還在損耗 笑死 06/24 12:11
102F:→ philip81501 : 我比較好奇這些正二都差在哪 06/24 12:11
103F:推 dio0204 : 你很會存錢了 我年薪兩百 本金跟你差不多.. 06/24 12:12
104F:→ adamk2 : 就631L有納入1/4台積電 其他的都是用期貨再做都差 06/24 12:13
105F:→ adamk2 : 不多 06/24 12:13
106F:推 w78en : 有單就推 06/24 12:14
107F:推 RedLotus : 你放到2028看誰會笑 我跟你一樣 忠誠 06/24 12:14
108F:推 EQUP : 你真的好會存錢 過往九年年薪平均假設80好了 竟然能 06/24 12:15
109F:→ EQUP : 存到450 06/24 12:15
110F:→ ffxx : 心臟真大.... 06/24 12:15
111F:推 zasx159632 : 你很努力給推 我比較膽小原型正二1比3而已 06/24 12:16
112F:推 azhu : 刪app 你會贏 06/24 12:17
113F:推 xinbou763 : 抱著等賺錢吧 06/24 12:17
114F:推 aLaN0727 : 當保全一樣夜班 06/24 12:18
115F:推 LarMien : 都要拼了 信貸給他開下去 06/24 12:18
116F:推 showhere : 不分批買嗎 記得7/4後大漲賣掉 06/24 12:19
117F:推 eric02 : 如果你450不是歐印 那真的理財有道 存錢很有效率 06/24 12:19
118F:推 wayne490 : 4月不買6月買也是神人zz 06/24 12:19
119F:推 waynehide : 利率設低一點借出去,被動讓你長期持有,還回來的 06/24 12:19
120F:→ waynehide : 時候再看翻幾倍了 06/24 12:19
122F:→ adamk2 : 7/4有啥大事嗎? 06/24 12:19
123F:噓 steven961302: 穩贏的 台股十萬點 準備翻身 06/24 12:21
124F:推 sazabi611286: 正二忠誠 06/24 12:21
125F:推 HAHAHUNG : 年底10萬點 你會贏 06/24 12:23
126F:推 leo255112 : 會贏喔 06/24 12:24
127F:推 baychi999 : 會贏喔 06/24 12:25
128F:噓 hihi29 : 慘 要去當保全了@@ 06/24 12:25
129F:推 dowcher : 輸了還是可以繼續上班,差別在哪 06/24 12:25
130F:噓 Nyxs : 現在才買太晚了 等著看你賠錢 笑死 06/24 12:26
131F:→ dowcher : 要躺平現在也可去當保全 06/24 12:26
132F:→ namkk : 保全+1 06/24 12:26
133F:→ dowcher : 你這個金額怎樣都達不到財富自由的 06/24 12:27
134F:推 Daniel0712 : 我覺得還是會贏 只是這段時間你會很難熬 06/24 12:27
135F:→ dowcher : 也達不到什麼傾家蕩產的 06/24 12:27
136F:推 gtoselina : 買就對了,漲跌不用看不要影響自己 06/24 12:27
137F:推 chuang2yee : 方向做對了也可能死在波動喔 06/24 12:28
138F:→ survivalteru: 大家好我是夜班保全 06/24 12:28
139F:推 s555666 : 現貨買的不會斷頭啦,可以一直凹 06/24 12:29
140F:推 yan2626 : 三個月以上才叫長期 06/24 12:30
141F:→ yan2626 : 大部分都是短期啦 06/24 12:30
142F:推 vinase : 這幾天大跌忍住,切記 06/24 12:31
143F:推 DPP48 : 加油,我比你買的價格還高,撐住就對了,到年底就 06/24 12:34
144F:→ DPP48 : 贏了。我就不信能跌到38000 06/24 12:34
145F:→ agoodlife : 保全不是也要上大夜班嗎 06/24 12:35
146F:推 dazzzlee : 撐下去就贏了 陰陽怪氣推文無視就好 06/24 12:36
147F:推 CHINCHIN5566: 太會存了吧,開銷有夠省 06/24 12:36
148F:推 debris : 五年後的你會感謝現在的你 06/24 12:38
149F:推 evaliao : 這存錢能力真的強 能撐住跌就是你的XD 06/24 12:38
150F:噓 Luwan : 一年後的你會後悔現在的你 06/24 12:39
151F:推 Orenjifurai : 爽上夜班保全躺著賺股票,聰明呆丸郎 06/24 12:39
152F:推 mini178 : 帥 衝一波了 現股沒在怕 06/24 12:40
153F:推 yu1155 : 正二忠誠!! 正二不歡迎膽小鬼! 06/24 12:40
154F:→ survivalteru: 買太少 06/24 12:40
155F:→ chaobeilun : 再殺一波就知道了 記得報平安 06/24 12:40
156F:推 axr : 正2 忠誠!! 今天也補了一張37.88 06/24 12:43
157F:推 iversonya : 贏 06/24 12:43
158F:推 ooooloooo : uh… 06/24 12:44
159F:推 gtoselina : 全部現股打對折也不會死人是報三小平安 06/24 12:44
160F:推 talesh35624 : 你贏了 06/24 12:46
161F:推 ab159852 : 看推文的樣子大概還有得漲 06/24 12:49
162F:推 fire01 : 推,這就是忠誠 06/24 12:49
164F:推 ycsheaven : 正二就是買信仰的 加油! 06/24 12:59
165F:推 mainsa : 保全除了要大夜上班時間還更久 錢還他媽超少 是說 06/24 13:03
166F:→ mainsa : 你工作九年都不買股票 一買就買一堆正二也是很兇 06/24 13:03
167F:→ mainsa : 我雖然一直不敢all in 但還是有一直買股票 之前傻 06/24 13:03
168F:→ mainsa : 傻賣掉一些 2022之後就再也不賣指數ETF 個股的話倒 06/24 13:03
169F:→ mainsa : 是慢慢減少 但缺點是現金越變越多 畢竟一直創高真 06/24 13:03
170F:→ mainsa : 的不敢ALL IN 06/24 13:03
171F:推 danhunter : 謝謝 06/24 13:03
172F:推 Gipmydanger : 你沒融資how to lose? 06/24 13:03
173F:→ tinybunny : 2個月前窩也不敢買 從買1點點變梭哈泥買過惹就會變 06/24 13:05
174F:→ tinybunny : 身惹鴨 06/24 13:05
175F:→ tinybunny : 尤其現骨做得很爛又抱得很緊超適合正二 06/24 13:06
176F:推 a7619282 : 夜班保全如果不能睡覺不能上網其實很累的 06/24 13:07
177F:→ noreg0393933: 要被套46年了 06/24 13:07
178F:推 stocktonty : 贏麻了 06/24 13:09
179F:推 gwofeng : 百萬保全哥比我存款多 06/24 13:10
180F:推 g27834618 : 保全要挑案場的 兄弟 爛案場比坐牢還難受 06/24 13:12
181F:→ g27834618 : 好案場很像去打網咖12小時 還有錢拿 06/24 13:13
182F:推 Serenity7136: 正二 忠誠! 06/24 13:13
183F:推 kusou86el : 文組能接近百萬很猛欸 06/24 13:19
184F:推 heko77923 : 有單就推 06/24 13:21
185F:推 andboypig : 你以後會後悔的 (買太少 06/24 13:27
186F:推 bryanma : 不槓桿怎麼翻身不要鬧了,漲到10萬點你能翻身嗎 06/24 13:29
187F:推 julia66 : 可以刪app了 06/24 13:31
188F:推 projectb : 捏住蛋蛋 06/24 13:33
189F:推 operatorm : 水哦 06/24 13:35
190F:噓 KyuubiKulama: 台股完了要反轉了 06/24 13:35
191F:推 southpeace : 好奇 文組什麼工作可以百萬 06/24 13:36
192F:→ offstage : 金融業文組百萬不難吧 06/24 13:38
193F:推 Gipmydanger : -594W小打小鬧 06/24 13:39
194F:推 rcf150cc : 下跌就是買 正二教忠誠 06/24 13:39
195F:→ fallinlove15: 九年存款這樣很猛了 06/24 13:40
196F:→ offstage : 二十幾年前認識財金系畢業生當理專或者在信用卡處的 06/24 13:40
197F:→ offstage : ,年薪20個月是基本,底薪超過5萬的話年薪就破百。 06/24 13:40
198F:推 n7555235 : 沒有融資根本沒在怕,等台股6萬就可以退休了 06/24 13:46
199F:推 PitzMan : 九年九成存款440, 回推九年是存了490快500萬唷不是4 06/24 13:47
200F:→ PitzMan : 50萬LoL 06/24 13:47
201F:推 edisgood : 刪app躺兩年 變一千萬 06/24 13:50
202F:→ blacklight27: 刪app,不看股版,年底數錢 06/24 13:52
203F:推 APC : 貸款可以是負債也可以是布局 06/24 13:56
204F:→ APC : 然後借款其實是特權,大風向一變,原本的管道可能縮 06/24 13:57
205F:→ APC : 得比什麼都快 06/24 13:57
206F:→ fishouse : 大家好 我是夜班保全 06/24 13:57
207F:噓 strlen : 現在才買 06/24 14:03
208F:推 v531653 : 皓哥:翻身找外勞,比較快 06/24 14:07
209F:→ abcdegg0505 : 炸一次你就知道 你這是在賭博 06/24 14:08
210F:推 Yoimiya : 祝你幸福 06/24 14:11
211F:推 willprince : 我也想去當保全了,加油! 06/24 14:12
212F:推 chiachi0218 : 哥太猛了 06/24 14:13
213F:推 Lindbergh : 你會贏 兄弟 06/24 14:16
214F:推 w22519352 : 正二抱得住的話,未來是你的 06/24 14:22
215F:推 yenz11 : 真心建議刪APP可能不夠,我覺得翻刑法有沒有七年以 06/24 14:37
216F:→ yenz11 : 上徒刑的先想辦法進去 06/24 14:37
217F:推 yenz11 : 七年不用工作吃免錢飯,等出獄後直接暴富 06/24 14:39
218F:→ good200 : 9年工作 近百 輪班爆肝 不就警察 06/24 14:39
220F:→ sam10103a : 本就加碼攤平 06/24 14:40
221F:推 Saimmy : 會贏,先刪app 06/24 14:40
222F:推 jhss : 好猛 給你個讚 06/24 14:41
223F:推 werty982730 : 佩服佩服,一出手就歐印正二 06/24 14:46
224F:推 bagaalo : 阿彌陀佛 06/24 14:49
226F:→ escape54321 : 了換成正二! 06/24 15:32
227F:推 macheal : 大家都認為明天開始漲? 06/24 16:08
228F:→ lleon : 如果已經投入九成資金,建議刪除app五年期間一直買 06/24 16:19
229F:→ lleon : ,五年後有相對高點時,再看是否要再平衡 06/24 16:19
230F:推 smallpooee : 好會存 06/24 16:44
231F:推 isu0911 : 0.0 06/24 16:49
232F:→ salamender : 難講,看今天美光如何 06/24 17:04
233F:推 charles269 : 刪app不然你不敢看 06/24 17:50
234F:→ chaobeilun : 貪起來 抬出去 媽媽雜摳來 06/24 18:08
235F:推 Dean997 : 完了,會賺太多 06/24 19:08
236F:推 anyu0805 : 正二 忠誠! 菁英正二仔!! 06/24 20:02
237F:推 angels999 : 會油哦 06/24 20:14
238F:→ angels999 : *贏 06/24 20:14
239F:推 fishouse : 水喔 保全哥 06/24 22:00
240F:推 insense : 現股買我就問怎麼輸 抱著就贏了 06/24 22:44
241F:→ proudC : 輸了就抱著,千萬別停損 06/25 09:34
242F:推 Low : 辛苦了 應該是監所管理員QQ 06/25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