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larrel (真.粽子無雙)
看板Option
標題[閒聊] 2026/06/24 盤後閒聊
時間Wed Jun 24 14:27:07 2026
祝大家大賺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51.165.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on/M.1782282429.A.068.html
1F:推 cuteSquirrel: 莊家好獅子 06/24 14:34
5F:→ daniel6412: 跑去跟股版槓精槓快笑死 06/24 15:28
6F:推 Xaymaca: 跌停 跌停 跌停 跌停 跌停 跌停 06/24 15:44
7F:推 inbeing520: 馬卡大…跌停的話四貸同堂的人會哭哭XD 06/24 15:55
8F:→ daniel6412: 跌停不要啦,要每天3%3%這樣才會懷疑人生,不然一個跌 06/24 15:56
9F:→ daniel6412: 停貪狗又會覺得隔天反彈了 06/24 15:56
10F:推 demolish: 嗚嗚嗚 咪咪卯卯 06/24 15:59
11F:推 cuteSquirrel: 十里山路不換肩 06/24 16:11
13F:→ Sweet83921: 馬卡大大 說好的十萬點長征呢!!! 06/24 20:50
14F:推 wefun: 作文題目: 論當空軍的幸福感 06/24 21:01
15F:推 shinz1029: 西哥結算完還不出來帶領反攻 06/24 21:02
16F:→ cuteSquirrel: 在甜點店反攻 06/24 21:02
17F:推 HeiSiaN: 黃金大爆殺 06/24 21:07
18F:→ purefalse: 難道要反攻了!? 06/24 21:33
19F:推 john9037520: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 06/24 21:51
20F:→ john9037520: 1字頭見 後會有期 06/24 21:53
21F:推 shinz1029: 西哥還不推文! 06/24 21:58
22F:推 demolish: 西哥不來 來睏 06/24 22:04
23F:推 munichuihsin: 明天正5教與外資月線激戰,西哥也許正養精蓄銳等待明 06/24 22:06
25F:推 poop159: 怪怪,以往不是都會噴回去,這次軟到不行 06/24 22:14
26F:推 inbeing520: 噴噴啦!美股蠻強的XD 06/24 22:39
27F:→ daniel6412: 費半跌的好嗎嘻嘻 06/24 23:17
28F:推 wefun: 上不去就會下去 06/25 00:47
29F:推 Xaymaca: 高手應該都有買在45075吧? 對吧? 啊不是高手? 06/25 01:50
30F:推 Xaymaca: 啊 不 是 很 會會會會會會愛文會??? 06/25 01:52
31F:推 inbeing520: 還在等44500才敢進場XD 06/25 02:18
32F:→ Sweet83921: 還得是馬卡 果然出手了 十萬點長征 出花!!! 06/25 04:27
33F:推 Xaymaca: watch?v=t1JgUUPzlgQ 06/25 04:40
34F:推 inbeing520: 美光噴發啦~馬卡先知!空軍又打包回家XD 06/25 0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