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欸等等 季前國內外媒體普遍預估馬刺大概是40勝上下 附加賽邊緣,運氣好重返季後賽一輪遊的年輕球隊 NBA.com官方的季前評估 https://i.verb.tw/2L0iwjW1.jpg
運動視界的評估 https://i.verb.tw/RZBRniaz.jpg
現在他們不僅打進季後賽 還一路衝破了西區冠軍打進總冠軍賽 確實他們一路上也暴露了很多問題 像是陣容缺一個苦工防守四號、斑馬缺乏決勝時期穩定拿分手段等等 但是「令人擔憂」,哈囉? 去掉「實質亞軍」的老鷹隊,馬刺隊也算是總亞軍了吧? 這樣就令人擔憂會不會太早了? 幾個主力球員都非常年輕沒有重大傷病,後勢看漲 用傳統的「少年得志大不幸」的角度思考, 或許今年沒拿到總冠軍對這群年輕小將反而是件好事 因為這讓他們認清到自己不足的地方而且知道自己還要改進 特別是斑馬這種不世出的天才,像U19世錦賽或者今年總冠軍賽這種挫折 應該算是他籃球之路上少見的,應該可以讓他學到很多 總而言之,今年對馬刺而言已經是一個遠遠超出預期的驚奇之旅 沒能拿到總冠軍固然可惜,但是也不用太過擔心馬刺XD ※ 引述《KoBuKoLa (卡布卡勒)》之銘言 : 馬刺這季能過雷霆已是莫大的成功 : 尤其斑馬才22歲就在攻防兩端打出MVP等級的宰制力 : 要說未來10年西區都是馬刺跟斑馬主宰都不為過 : 但冠軍賽打完反而令人擔憂 : 1.Fox本來是找來在斑馬成長階段能扛起球隊 : 但在斑馬超乎預期的成長後 : Fox定位已顯尷尬 : 隨著大約開跑 馬刺如果處理不掉Fox : 未來幾年可能就是看斑馬背著狐狸跑 : 2.斑馬才22歲已如脫韁野馬 : 前幾場的hard foul不贅述 : 今天直接目視大頭森的落地位置伸腳埋地雷 : 這球品跟馬刺過去的前輩有極大的差異 : 如果馬刺沒人能拉住他的品格 : 這百年一遇的天賦可能會被品格打折 : 馬刺今天已打出令人難忘的賽季 : 隨冠軍賽結束 才是挑戰的開始 : ---- : Sent from BePTT ---- Sent from BePTT on my Xiaomi 24090RA29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78.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487916.A.F06.html
1F:推 riderfish : 本來預期進季後就好 直接打到總冠 06/15 09:46
2F:→ riderfish : 而且成員都年輕未來可期 是有什麼好擔憂 06/15 09:46
3F:推 wai0806 : 先好好享受狐狸 06/15 09:47
4F:推 JustDuHua : 直接超乎預期啊 但也因為這樣冒出其他問題 06/15 09:47
5F:推 hsiung9 : fox就是球隊打得太好 結果自己被噴越高的受害者 06/15 09:48
6F:推 swallow753 : 斑馬已經看破手腳 下賽季所有隊伍都會對應了 06/15 09:49
7F:推 onionandy : 22歲就打進決賽 馬刺籤多薪資健康 說擔憂就是雲 06/15 09:49
8F:→ onionandy : 喔是喔 你去哪找那麼多三分準的中鋒 還所有隊伍 06/15 09:49
9F:推 dblcu : 全隊菜雞打到冠軍戰 我也不懂到底是要擔心啥 06/15 09:50
10F:推 brightest : 班馬被看破手腳 樂觀的覺得還能進步 悲觀的覺得沒 06/15 09:50
11F:→ brightest : 救了 06/15 09:50
12F:推 zsp9081a : 哪怕馬刺陣容沒變,光是同批人繼續磨合跟精進技術 06/15 09:51
13F:→ zsp9081a : ,下季的戰績也不會差到哪,更別說斑馬那可怕的進 06/15 09:51
14F:→ zsp9081a : 化能力,明年進攻萬花筒 06/15 09:51
15F:推 a10141013 : 雖然未來是馬刺的 但也不是這麼穩 06/15 09:51
16F:→ RevanHsu : 不如說直接衝頂 更明顯的看到問題點在哪 06/15 09:52
17F:→ a10141013 : 當時阿肥都強到要創造王朝 下一個GOAT 就沒有了 06/15 09:52
18F:推 dk971355 : 本來覺得最多二輪 現在根本超乎預期 06/15 09:52
19F:推 kunxue0320 : 哈珀才是真正的建隊基石,斑馬別再整些沒用的去練 06/15 09:52
20F:→ kunxue0320 : 好擋拆和吃餅 06/15 09:52
21F:推 qpeter : 就算Fox再待四年又如何 四年後斑馬也才26歲 06/15 09:52
22F:→ shellback : 打到總冠 後來都會被針對 必須要進步更多 06/15 09:53
23F:→ onionandy : 說個第二個KAT來看看啊 聯盟三分還算準而且防守不會 06/15 09:53
24F:推 bheegrl : 如果他這身材能一直健康下去的話,是不用擔心 06/15 09:53
25F:推 redplum : 打輸對斑馬為來發展來說是好的 06/15 09:53
26F:→ kunxue0320 : 至於fox不上就是對馬刺最大的幫助 06/15 09:53
27F:推 cysticercus : 斑馬484從夏聯開始每年都被看破手腳 06/15 09:54
28F:→ swallow753 : 下賽季就會看到一堆人故意激怒斑馬就能贏球了 06/15 09:54
29F:推 Gentile : 比較擔憂阿銀會捧他捧到幾連霸 06/15 09:54
30F:→ onionandy : 被爆破的中鋒 切特鉛筆JJJ 一個被斑馬壓制 一個自己 06/15 09:54
31F:推 a10141013 : FOX一定要想辦法交易掉 不然哈伯就要 氣氛了 06/15 09:54
32F:→ bbs0840738 : Fox再待四年就會浪費掉馬刺這批年輕球員的新人紅利 06/15 09:54
33F:推 alonso18 : 打輸收穫更大,至少知道FOX這個合約溢價 06/15 09:54
34F:推 richaelchen : 就標準擔心人家第二名沒奪冠的 自卑專業人士 06/15 09:54
35F:推 Cuchulainn : 很可惜但不用太擔心? 06/15 09:55
36F:→ bbs0840738 : 四年後哪有錢全留下現在這批 除非有人要降薪 06/15 09:55
37F:推 mirac1e : 第一年C15第二年C13第三年西冠 06/15 09:55
38F:→ mirac1e : 怎麼看都是超出預期 年輕是本錢不過也要付點學費 06/15 09:55
39F:→ mirac1e : 反正至少這幾年跟雷霆一樣 機會還很多 06/15 09:55
40F:推 eelse : 斑馬開始用包恩腳, 人品堪慮 06/15 09:55
41F:推 vvvv0o0vvvv : 「我必須考慮這會不會是我此生僅有的機會」 06/15 09:56
42F:推 joexnozomi : https://i.verb.tw/TLaTc4LA.jpg 06/15 09:56
43F:推 bluecsky : 從結果來說本來就超乎預期了,本來以為有附加賽就不 06/15 09:56
44F:→ onionandy : 都已經32歲了 一個沒有證實有傳球能力 嘴什麼所有 06/15 09:56
45F:推 xd4664 : 別跟個低能酸酸認真 別人只想求關注而已 06/15 09:57
46F:→ bluecsky : 錯的球隊拿到西冠,躺在總決賽,然後就被說看破手腳 06/15 09:57
47F:→ joexnozomi : 龜 哈登也是年輕就進決賽了 然後就沒然後了 06/15 09:57
48F:→ a10141013 : 雷霆三少最後冠軍還是掛0 時間過得很快 06/15 09:57
49F:→ onionandy : 隊伍知道怎麼應對斑馬 你能複製28個KAT喔 06/15 09:57
50F:推 gtq : 掯我覺得很扯他才22 XD說的好像終生廢掉一樣 06/15 09:57
51F:→ bluecsky : 馬刺陣容本來就不被認為是完整的,只是跨過雷霆那關 06/15 09:57
52F:推 kunxue0320 : kd不抱腿也是零冠,斑馬吹密早晚的事 06/15 09:57
53F:推 swallow753 : 才22 技巧能進步 但脾氣很難 06/15 09:57
54F:→ a10141013 : 其實最好時間就是今年跟明年 然後斑馬合約就會漲了 06/15 09:58
55F:推 Like5566Like: 隊內沒人壓得住亞馬 繼續走鐘 06/15 09:58
56F:→ bluecsky : 被賦予的期待太大了,最後被尼克整個曝露出缺點而已 06/15 09:58
57F:推 magamanzero : 就一堆人想著要拚總冠軍了 當年太陽也這樣以為 06/15 09:58
58F:→ joexnozomi : 季後賽灰狼和雷霆都半殘了 06/15 09:58
59F:→ DGlight : 怎麼可能需要擔心馬刺 是要擔心媒體吧 06/15 09:58
60F:推 saviora : 幾個超年輕主力打進總冠軍 為什麼還要被擔憂 06/15 09:58
61F:→ magamanzero : 時間還早 2年後再說吧 06/15 09:58
62F:→ joexnozomi : 斑馬還是靜下心吧 他輸後態度真的很輸不起 06/15 09:58
63F:→ onionandy : 三少拆太快 選擇留ibaka放掉鬍子結果ibaka毫無進步 06/15 09:59
64F:→ a10141013 : 超年輕根本沒用 漲薪資之後就沒有然後了 06/15 09:59
65F:→ bluecsky : 然而斑馬城堡哈波三個都才進入聯盟不久 才20初頭 06/15 09:59
66F:→ bluecsky : 說的好像沒未來了一樣 06/15 09:59
67F:→ a10141013 : 打出表現 薪資就會漲 就爆了 整個卡死 06/15 09:59
68F:→ magamanzero : 現在怕的是GM腦袋不清楚真的去all in 某個大牌球星 06/15 09:59
69F:→ onionandy : 有城堡哈波喊吹密喔 是喔 哈波完全是未來全明星 06/15 10:00
70F:→ joexnozomi : 認真說尾巴卡有進步喔 第二年是被比佛利毀掉龜的 06/15 10:00
71F:→ magamanzero : 給上面 哈潑才剛來 你是未來視幾年阿..zzzz 06/15 10:00
72F:推 cysticercus : 最需要擔心的是教練 只會照賽前的錦囊幹到底 06/15 10:00
73F:推 saviora : 新秀就2+2 到底要怎麼爆漲 06/15 10:00
74F:→ joexnozomi : 城堡今年大爆發 就看能不能維持下去 06/15 10:01
75F:→ magamanzero : 如果哈潑已經近來3-4年就的確要擔心 當哈潑真老將? 06/15 10:01
76F:→ rick : 單純整隊經驗不夠 我不知道在擔憂啥 XD 06/15 10:01
77F:→ RushMonkey : 馬刺這批未來股全部都2年級出頭 除非養壞或整隊氣氛 06/15 10:02
78F:推 GTR34 : FOX都釋放球權了...之後只會更邊緣化 06/15 10:02
79F:→ RushMonkey : 不然怎麼可能沒有未來... 06/15 10:02
80F:推 rockheart : 斑馬這次展現了名將bowen的技能包 就很恐怖了 06/15 10:02
81F:推 paracase : 2+2也是很快就過去了,紅利就這4年,現在還剩幾年? 06/15 10:02
82F:→ bluecsky : FOX就一個過渡期的 本來沒預期會這麼快有奪冠實力 06/15 10:02
83F:→ onionandy : 雷霆奪冠時SGA的25%頂薪都已經拿第三年 斑馬下一季 06/15 10:03
84F:→ a10141013 : 斑馬2+2快過完了耶 剩明年 06/15 10:03
85F:推 saviora : 這次除了斑馬接近要談大約 其他都還在紅利裡面 06/15 10:03
86F:→ bluecsky : 誰知道今年忽然爆發打到西冠 眼看就能奪總冠 06/15 10:03
87F:→ onionandy : 甚至還在新秀約 擔心薪資上漲? 太早了吧 06/15 10:03
88F:→ saviora : 現在馬刺就有空間可以談啊 06/15 10:03
89F:推 joexnozomi : 雷霆沒有狐狸的大約 06/15 10:03
90F:推 cysticercus : 狐狸的處境超像紫金龜 米奇開始找使用說明書了 06/15 10:04
91F:推 magamanzero : 那其他沒紅利的怎麼過活 尼克表示:???? 06/15 10:04
92F:→ joexnozomi : 不過如果說馬刺沒未來 那聯盟起碼25隊沒未來了 06/15 10:04
93F:推 kunxue0320 : 斑馬是勝利大於一切的,什麼一人一城他根本不在意 06/15 10:04
94F:→ magamanzero : 乾脆說哈潑要吹覓好了 www 06/15 10:04
95F:推 RushMonkey : 馬刺雖然被狐狸卡 但如果只是留住未來主力都還有空 06/15 10:04
96F:推 shaqjeff : 能搶籃板能防守能持球 那個有一個全能42歲側翼要不 06/15 10:04
97F:→ shaqjeff : 要考慮一下 06/15 10:04
98F:→ RushMonkey : 間啊 06/15 10:05
99F:推 Hettt5655 : 撇除戰績 直接看狐狸 確實很擔憂啊 06/15 10:05
100F:→ a10141013 : 是可以考慮把FOX拿去換KD或姆斯拉 不賭一把就這樣 06/15 10:05
101F:→ magamanzero : 重建一次打到總軍賽 被說失敗 每年只有一對成功? XD 06/15 10:05
102F:推 saviora :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個老大還還有一年才要談大約 06/15 10:05
103F:→ a10141013 : FOX換不到年輕有潛力的 剩老將可以考慮 06/15 10:05
104F:推 onionandy : 還紅利就這4年勒 4年後斑馬26歲30%頂薪 城堡哈波 06/15 10:05
105F:推 Xhocer : 發那種來亂的文的腦子比較令人擔憂 06/15 10:05
106F:→ saviora : 其他絕大部分主力還在紅利的球隊 球隊也有空間談約 06/15 10:06
107F:→ magamanzero : FOX現在在低點 你是要貼者幾張簽... 06/15 10:06
108F:→ saviora : 要擔心有沒有未來 06/15 10:06
109F:→ onionandy : 兩個都先25%(假設沒前三隊 這樣也才80% 比起兩個就 06/15 10:06
110F:→ joexnozomi : 三少實力能維持住還有別受傷 還是很猛 只是防守教 06/15 10:06
111F:→ joexnozomi : 練要離開了 這點比較尷尬 06/15 10:06
112F:→ onionandy : 佔70%的雙35%頂薪隊伍健康超多好嗎 06/15 10:06
113F:推 samuel0330 : 其實就問題提早暴露,能處理好就一飛沖天,沒處理 06/15 10:07
114F:→ samuel0330 : 好就提早爆炸 06/15 10:07
115F:→ onionandy : 到那時候現在的雷霆尼克的薪資早就爆炸了 06/15 10:07
116F:推 stormNEW : 賽前媒體也覺得斑馬是乖寶寶好學生阿,重要嗎 06/15 10:07
117F:推 Inception201: 明年可能又要打一次雷霆喔 今年錯過了明年機會不再 06/15 10:07
118F:→ Inception201: 來 06/15 10:07
119F:推 sammy5062 : 馬刺進攻往上提升一些,就沒人擋的住了 06/15 10:08
120F:→ onionandy : 難道要假設4年後FOX還在馬刺都不會交易? 真發生這種 06/15 10:08
121F:推 frankie30432: 光是有聯盟哨音優待就沒什麼好擔心的吧 06/15 10:08
122F:→ sammy5062 : 今年光靠防守,就打到這種程度 06/15 10:08
123F:→ onionandy : 情況只能是城堡哈波後續沒長好或FOX又進化 06/15 10:08
124F:推 saviora : 要擔心有沒有未來的不是把家底拿來賭巨星的球隊嘛 06/15 10:09
125F:推 samsam80821 : 最簡單就是明年上半季給狐狸刷個好賣相 然後季中換 06/15 10:09
126F:→ samsam80821 : 個四號 06/15 10:09
127F:→ RushMonkey : 狐狸季後打這樣子 你要換還得貼簽哩 06/15 10:09
128F:推 joexnozomi : 馬刺進攻聯盟前幾的了 夠強了 06/15 10:09
129F:→ samsam80821 : 但如果真的刷得好八成就是留著用了 06/15 10:09
130F:推 hsiung9 : 馬刺的薪資還要擔心的話 大部分強隊都該自盡了 06/15 10:09
131F:推 lee0128 : 本來就不用擔心 斑馬只是人設崩壞而已 光他的防守一 06/15 10:09
132F:→ lee0128 : 樣超噁心 加上好幾個年輕球員還會成長 06/15 10:10
133F:推 Timothy0225 : 今年防守好的隱形功臣明年就沒了,說真的不知道有 06/15 10:10
134F:→ Timothy0225 : 什麼樂觀的本錢 06/15 10:10
135F:→ swallow753 : 一般人是握方向盤變人格 斑馬是拿球變人格 06/15 10:11
136F:推 inb : 不用太擔心 現在總冠軍是分配制 馬刺應該會有一冠 06/15 10:12
137F:→ ayubabbit : 就表現已經比當年姆斯還強了 06/15 10:12
138F:→ ayubabbit : 結果被嫌成這樣 教練都要滾 06/15 10:12
139F:推 onionandy : 原篇發這種文就連點開馬刺的薪資表都沒有在雲啊 06/15 10:13
140F:→ a10141013 : 我也覺得斑馬遲早冠軍 只是想說 之前都以為某隊會 06/15 10:13
141F:→ a10141013 : 強很久 就沒有然後了 06/15 10:13
142F:推 JustDuHua : 124遲早會冠軍 然後望向以前的雷霆三少 06/15 10:14
143F:推 sammy5062 : 馬刺沒有樂觀的本錢,NBA還有什麼球隊有這本錢? 06/15 10:14
144F:→ otsuka123 : 季前又不準 明星賽前還可以參考下 06/15 10:15
145F:推 uno7758 : 馬刺幾乎預約未來至少當三年以上的強隊了 06/15 10:15
146F:噓 THEARK : 裁判幫成這樣確實不用擔心阿 06/15 10:15
147F:→ sammy5062 : 雷霆總亞馬上就拆了 06/15 10:15
148F:→ ayubabbit : 馬刺只要等雷霆拆就好 06/15 10:15
149F:推 RushMonkey : 雷霆就沒留住鬍子 然後接著KD跳槽 06/15 10:15
150F:→ RushMonkey : 但馬刺這季走得比預期還遠 離拆還遠哩 06/15 10:16
151F:推 onionandy : 因為大部分的隊伍在奪冠時主將早就是領30%或35%頂薪 06/15 10:16
152F:推 paracase : 確實目前西區列強都面臨薪資爆炸要不要拆的問題 06/15 10:16
153F:噓 kiolp : 裁判連防守墊腳都OK了 到底要擔心什麼 06/15 10:16
154F:推 otsuka123 : 雷霆還有搜刮來的一堆籤 06/15 10:17
155F:→ onionandy : 加上其他球員 總薪資通常早就卡在第一層甚至第二層 06/15 10:17
156F:→ paracase : 不要說補強了,只能希望洞不要愈來愈大 06/15 10:17
157F:→ onionandy : 上限之下 只要有主力換約就很難維持住戰力 06/15 10:17
158F:推 ayubabbit : 未來是你的完全可以用在現在馬刺身上 06/15 10:17
159F:→ imagineQQ : 要想辦法把狐狸處理一下 負資產 06/15 10:17
160F:推 joexnozomi : 機會難得啊 畢竟還要考慮傷病 後來雷霆 也是一年傷 06/15 10:17
161F:→ joexnozomi : 龜一年傷KD 兩個都健康差點贏73勇 06/15 10:17
162F:→ onionandy : 像尼克 KAT領的早就是35%了 他們能維持住隊伍就是 06/15 10:18
163F:→ paracase : 尼克能繼續玩兄弟籃球讓薪資不爆表嗎? 06/15 10:18
164F:推 Monetelliz : 字母哥也是一路撞牆去突破的啊 06/15 10:18
165F:→ Monetelliz : 斑馬真的不用擔心 06/15 10:18
166F:推 goury : 「斑馬已經看破手腳 下賽季所有隊伍都會對應了」 06/15 10:18
167F:→ goury : Chet:不是喔不是這樣喔,你有先問過我嗎啊啊啊啊? 06/15 10:19
168F:推 bluecsky : 對阿 馬刺沒未來了 聯盟至少20隻都應該解散算了 06/15 10:19
169F:→ onionandy : 大頭森領超少 甚至到28球季五大主力都還有約 06/15 10:19
170F:推 cysticercus : 馬刺已經這麼慘了 聯盟補償一個Yaxel不過分吧 06/15 10:19
171F:推 magamanzero : 尼克有錢就是 而且這組搭配很棒 要繳錢就繳 06/15 10:19
172F:→ magamanzero : 又不是小牛 你紐約奪冠馬上拆 是還要暴動一次喔 06/15 10:20
173F:推 nottell : 馬刺沒什麼能悲觀的吧…年輕體質好 有籤 06/15 10:20
174F:噓 TBking : 是不用擔心馬刺,而是要擔心馬刺的對手,有幾個人 06/15 10:21
175F:→ TBking : 又會被把頭跟埋地雷 06/15 10:21
176F:推 coolcoolzan : 馬刺根本不用擔心 一堆超年輕 今年有經驗就夠 06/15 10:21
177F:→ nottell : 又不像小獨整隊拼裝車 06/15 10:21
178F:推 onionandy : 就不是繳錢的問題 而是第二層超過兩次會直接把你 06/15 10:22
179F:推 Jason0813 : 斑馬現在有點像魔術時期的大歐劇本 06/15 10:22
180F:推 xjapan329 : 喬丹幾歲才摸到finals地板,馬刺不還年輕 06/15 10:22
181F:→ onionandy : 未來的選秀跟現在的交易手段直接消滅 有錢也沒用 06/15 10:22
182F:推 magamanzero : 沒差吧 紐約就 原陣容開局就好 有需要換的? 06/15 10:23
183F:推 edwei : 丟掉狐狸補CP3 穩的 06/15 10:24
184F:推 harry0702000: 狐狸那張爛約會直接卡死馬刺的新秀紅利期,順帶妨 06/15 10:24
185F:→ harry0702000: 礙哈波的成長 06/15 10:24
186F:→ nottell : 就算完全不補人 光後場兩隻+斑馬進步就會更強 06/15 10:24
187F:推 otsuka123 : 馬刺有斑馬以後保底第二輪了 跟TD一樣 06/15 10:24
188F:推 conqueror507: 馬刺隊主力那麼年輕,根本就是一群大學生再打總冠軍 06/15 10:25
189F:→ conqueror507: 我反而覺得其它隊應該要緊張吧 06/15 10:25
190F:推 j9145 : 以前這種討論就是白癡,但去年有個球隊把剛拿總亞 06/15 10:25
191F:→ j9145 : 軍的核心交易成院長 06/15 10:25
192F:→ bscobras : 建議把字母哥搞來 希臘神墊+法國神墊 令各隊聞風喪 06/15 10:25
193F:→ bscobras : 膽 06/15 10:25
194F:推 s310213 : 原文其實有一半在擔心斑馬的品格而不是馬刺未來戰績 06/15 10:26
195F:→ s310213 : 不過原文應該忘記斑馬這表現才是馬刺的精神靈魂 06/15 10:27
196F:→ howardyeh : 說真的沒上Fox說不定就贏了 06/15 10:27
197F:推 brian040818 : 首抽3神抽 但多出來的資源砸給狐 跟爛一半差不多了 06/15 10:27
198F:推 cdojth590216: 其他隊比較需要擔心 打不贏就巴頭 06/15 10:28
199F:推 jian03 : 最主要是哈波氣氛吧 不然馬刺能有什麼擔憂 06/15 10:29
200F:→ lav1147 : 斑馬這次真的被看破馬腳,一堆髒動作 墊腳絕對不能 06/15 10:30
201F:→ lav1147 : 被原諒,然後總決輸了直接走球員通道沒跟對方致意 06/15 10:30
202F:→ lav1147 : 有夠沒風度 06/15 10:31
203F:推 joexnozomi : 怕他們年輕人心態壞掉而已 06/15 10:31
204F:→ atking : 基本上馬刺今年還沒準備好 擔憂是班馬發現打不贏 06/15 10:33
205F:→ atking : 時的心態 第四戰OG在狂殺飛踢膝蓋 第五戰大頭爆分守 06/15 10:33
206F:→ atking : 不住直接埋雷 06/15 10:33
207F:噓 zo6al : 明年薪資三分之一被Fox卡住,前景的確堪憂 06/15 10:33
208F:推 ayubabbit : 反正還在新秀年 不用擔心把天賦帶去其他地方 06/15 10:33
209F:推 cysticercus : 斑馬勝負欲強烈到有點病態了 無法接受失敗 06/15 10:33
210F:→ cysticercus : 暑假該上武當山了 06/15 10:33
211F:→ ayubabbit : 5年內沒奪冠才要煩惱 06/15 10:33
212F:推 phix : 感覺教練遜掉了 要是popo 馬刺領先那麼多不會被翻盤 06/15 10:34
213F:→ phix : 吧 06/15 10:34
214F:推 otsuka123 : 斑馬就算下手 他機體也是百年一見 遲早統治天下 06/15 10:34
215F:推 howdiee : 沒錯 鄉民就是很難伺候 但心態真的很重要 06/15 10:35
216F:→ otsuka123 : 第一次季後賽總亞軍 等他進攻練成可能成為黑山羊 06/15 10:35
217F:推 kobe50007 : 雖然很可惜但也不用太擔心 06/15 10:35
218F:推 Timothy0225 : 飛踢膝蓋就是造謠 06/15 10:36
219F:→ atking : 要是popo會不會贏還要看裁判幫不幫 06/15 10:36
220F:推 hsiung9 : 不然輸了總冠軍賽還要在休息室西西哈哈嗎 06/15 10:36
221F:噓 lun8412 : 球隊老大才22歲就會廢人 不用擔心 06/15 10:36
222F:噓 madeathmao : 你不知道總亞軍比附加賽輸球還更丟臉,應該解散嗎 06/15 10:36
223F:→ Spartaa : 斑馬這次finals 直接體現從正義之師變成人人喊打, 06/15 10:37
224F:→ Spartaa : 人家十年的生涯他兩週走完 06/15 10:37
225F:→ howdiee : 當中鋒就是會面對各種髒 但明星又會被放大檢視 06/15 10:37
226F:→ hellogym : 年輕人很容易搶球權的 到時更衣室氣氛壓不下來 06/15 10:37
227F:推 simon0529 : 依照通俗觀念,總亞軍比沒進季後賽還不如 06/15 10:37
228F:→ hellogym : 雷霆三少打總決賽也是22-23歲 大家也認為未來會統 06/15 10:37
229F:→ hellogym : 治聯盟 06/15 10:37
230F:推 Wall62 : 很可惜 但不必擔心 06/15 10:37
231F:→ howdiee : 你看其他明星中鋒 小丑=髒演 鉛筆=軟演 06/15 10:37
232F:推 mazaro : 也還好沒贏,光斑馬那嘴臉和動作,真的拿冠不就又 06/15 10:38
233F:→ mazaro : 一個sga和雷霆,甚至還會更囂張也說不定 06/15 10:38
234F:→ otsuka123 : 三少拆了啊 但斑馬就像全盛歐肥 搭誰都沒差三連霸 06/15 10:38
235F:→ hellogym : 但是事情就不是這樣 對中潛力明星一堆 大家都想有 06/15 10:38
236F:→ hellogym : 表現拿大合約 06/15 10:38
237F:→ hellogym : 斑馬內線打不出來 整天飄在外線的話 要拿冠軍很難 06/15 10:39
238F:推 onionandy : 雷霆是GM自己把球隊給拆了怎麼比 剛打完決賽就把 06/15 10:40
239F:→ onionandy : 鬍子給賣了就為了省300萬不繳稅 06/15 10:40
240F:→ Toy17 : 米奇教練的助教被挖走也是隱憂 06/15 10:40
241F:推 EminemK : 真的很擔憂 擔憂斑馬練成字母哥的身材... 06/15 10:41
242F:→ EminemK : 那他真的就無敵了.... 06/15 10:41
243F:→ ppo7741 : 米奇壓不住斑馬 根本不敢罵 06/15 10:41
244F:推 hellogym : 反正總冠軍不是那麼簡單拿的 賽前一堆人吹西冠即總 06/15 10:42
245F:→ hellogym : 冠 都被打臉打爛了 06/15 10:42
246F:→ fantasyhorse: 擔心爛約比較重要 06/15 10:42
247F:推 wangattack : 斑馬今年直接把自己人設打崩了 明年應該不少贓前輩 06/15 10:43
248F:→ otsuka123 : 補個小前就穩了 這次就是三衛太矮 06/15 10:43
249F:→ magamanzero : 三少單純雷霆不想付錢 不過在一起 鬍子也不可能MVP 06/15 10:43
250F:→ wangattack : 準備鐵拳教育這屁孩了 馬刺大概只擔心這個 06/15 10:44
251F:→ magamanzero : 市場上有個老經驗 全能前鋒喔 1-5號皆可 06/15 10:44
252F:推 currit : 馬刺手上還有不少籤耶 06/15 10:44
253F:→ atking : 至於米奇 他就像以前年輕的MB要走的路還很多 純粹 06/15 10:45
254F:→ atking : 技窮 06/15 10:45
255F:→ hellogym : 這8年來 聯盟沒有一支球隊能2連冠 就代表變化很快 06/15 10:46
256F:推 PttWaHaha : 有總冠軍MVP狐狸…是堪憂啥啦! 06/15 10:46
257F:推 gydiaw : 露出斑馬腳的比較堪憂 06/15 10:46
258F:推 qwe12345100 : 這幾年估計都是馬刺打雷霆 06/15 10:46
259F:推 hellogym : 斑馬至少先拿個冠軍再來吹 不要像姆斯 加盟熱火還 06/15 10:47
260F:→ hellogym : 沒打就在not1 not2 not3 06/15 10:47
261F:→ atking : 狐狸就那樣 大頭只有一個 06/15 10:47
262F:→ hellogym : 況且以斑馬的身材 容不容易受傷還不知道 06/15 10:48
263F:推 hsienhao : 平衡說 西區看遍也就馬刺最有機會打掉雷霆 06/15 10:48
264F:推 langeo : 西區接下來只會更難打吧 除了雷霆馬刺 小牛爵士灰狼 06/15 10:48
265F:推 limitlesscit: 重點是薪資阿,明年還行,後年開始就要頭痛 06/15 10:48
266F:推 onionandy : 鬍子有沒有MVP是個人成就 但雷霆就是鬍子換馬丁 06/15 10:48
267F:→ onionandy : 把自己大弱化 06/15 10:48
268F:推 jumilin927 : 確實 06/15 10:48
269F:→ langeo : 都有可能像雷霆忽然進化成強權 06/15 10:49
270F:→ ChrisPaul03 : 這次季後賽證明狀元+榜眼都沒選錯人 輸但值得 06/15 10:49
271F:推 brightest : 班馬體力不行 單打不行 最後就變成會投三分的狗貝 06/15 10:49
272F:推 x23602360 : 狐狸趕快處理掉就趕快處理掉吧 不過他現在賣相差到 06/15 10:49
273F:→ x23602360 : 不行 火箭考慮收嗎? 跟KD換 反正狐狸應該比范喬丹 06/15 10:49
274F:→ x23602360 : 強吧.....?? 06/15 10:49
275F:推 handlesome : 有問題就解決,還年輕,還有犯錯的本錢,甚至馬刺本 06/15 10:50
276F:→ handlesome : 來就還欠磨練,失敗對他們會帶來成長,等斑馬練出來 06/15 10:50
277F:→ handlesome : ,能夠像大頭森扛起最後進攻,將會變成聯盟的夢魘。 06/15 10:50
278F:推 sw9294 : 很多人說季前預測就打不到總冠軍賽,這次學個經驗 06/15 10:50
279F:→ sw9294 : 不用可惜,根本兩回事好嘛,你總冠軍賽還領先四場 06/15 10:50
280F:→ sw9294 : 欸???怎麼可能不可惜,把斑馬機體吹上天,一哥 06/15 10:50
281F:→ sw9294 : 帶隊闖總冠,然後輸了表現爛就說22歲沒關係,石佛 06/15 10:50
282F:→ sw9294 : 第二年就帶隊奪冠了,怎麼不跟老前輩比一下…… 06/15 10:50
283F:→ handlesome : 總亞軍又如何,對馬刺來說就是練兵。 06/15 10:50
284F:→ ChrisPaul03 : 城堡也好用 以後清理一下枝葉 還是會再回來Final 06/15 10:50
285F:推 magamanzero : 小牛還早....他們大概率還會處理KI 06/15 10:50
286F:→ otsuka123 : 登登持球大核底 當第六人浪費 06/15 10:50
287F:→ onionandy : 小犢還早 除了旗子之外的球員都可能洗掉 06/15 10:50
288F:推 tgmrvmle : 馬刺陣容還是必須調整,目前陣容對尼克就是沒轍 06/15 10:50
289F:推 cysticercus : 會投三分的狗貝 怎麼感覺很強XD 06/15 10:50
290F:推 xjapan329 : 搞不好明年爵士殺到總冠軍,不要不信 06/15 10:50
291F:→ egghard29 : 狐狸先發都沒球權了 換哈波先發 城堡斑馬誰要去底角 06/15 10:51
292F:→ ChrisPaul03 : 嚴格說 尼克偷到一兩場 如果是對雷霆 早就輸了 06/15 10:51
293F:→ onionandy : 爵士是真的可能異軍突起 他們現在比較弱的是後場 06/15 10:51
294F:→ otsuka123 : 檯面上除了雷霆 西區沒幾隊能pk馬刺 06/15 10:51
295F:→ egghard29 : 擋住哈波球權的一直都不是狐狸 06/15 10:51
296F:推 joexnozomi : 雷霆有一直尻頭墊腳嗎 什麼又一個SGA? SGA 球品好 06/15 10:51
297F:→ joexnozomi : 多了 06/15 10:51
298F:推 ceremonial : 真的有趣 原本只是以季後賽為目標的球隊都差點拿冠 06/15 10:51
299F:→ ceremonial : 軍了還能未來堪憂 06/15 10:51
300F:→ onionandy : 但選了四皇過了休賽期幾乎不可能不捕後場 06/15 10:51
301F:→ ChrisPaul03 : 雷霆有Dort 06/15 10:52
302F:→ RevanHsu : 怎麼打到總冠輸了一堆人很急 對面尼克有大頭森也 06/15 10:52
303F:→ RevanHsu : 不是第一年就進捏 06/15 10:52
304F:推 hsiung9 : KI也會洗掉 和旗子時間線不同 06/15 10:52
305F:噓 bigriffon : FOX換嘴綠,我刺小虧 06/15 10:52
306F:→ supereva : 石佛是有幾個 就算喬丹也不是第二年奪冠 06/15 10:52
307F:→ otsuka123 : 金塊退化嚴重 灰狼陣容也沒法大改 06/15 10:53
308F:→ onionandy : 我看好爵士在休賽期會有交易後場明星的大動作 06/15 10:53
309F:推 langeo : 馬刺也不可能真的一直這麼穩 誰曉得斑馬繼續這樣尻 06/15 10:53
310F:推 alonso18 : FOX貼2首輪 換馬卡南 06/15 10:53
311F:→ langeo : 人會不會有人看他不爽也髒回去 瘦竹竿的血條只有普 06/15 10:53
312F:→ frankie30432: F1不會吹明年更兇殘該擔心的是其他29隊吧 06/15 10:53
313F:→ supereva : 你拿斑馬去跟歷史級球員比 不就是在吹他了嗎 06/15 10:53
314F:→ joexnozomi : 墮特打好幾次季後賽了 斑馬第一次就一堆危險動作 06/15 10:54
315F:→ langeo : 通人的一半吧 06/15 10:54
316F:推 awheaton311 : 有什麼好擔心的 斑馬這麼規格外 那幾隻後衛也很強 06/15 10:54
317F:→ awheaton311 : 拆一隻買苦工4也可以 06/15 10:54
318F:→ awheaton311 : 薪資也健康 06/15 10:54
319F:→ awheaton311 : 薪資不健康的時候才需要擔心 06/15 10:54
320F:→ GordonJordan: 三哨也是拆夥才會都變mvp 沒拆登不會被冷笑話魔改 06/15 10:54
321F:推 strayer014 : 尼克示範怎麼過馬刺了 明年雷霆穏中穏真好孩子切特 06/15 10:54
322F:→ GordonJordan: 龜也沒辦法刷場均大三元 06/15 10:54
323F:→ strayer014 : 跟斑馬要黃金交叉了 06/15 10:54
324F:推 AEGIS1106 : 全隊菜逼巴一路菜到總決有啥好擔憂的 06/15 10:55
325F:→ joexnozomi : 切特至少不會亂酸人 但他敵不過斑馬也是事實 06/15 10:55
326F:→ hellogym : 三哨拆了後 沒一個人拿得到冠軍 這就是現實 06/15 10:55
327F:推 cysticercus : 前兩年大家也說尼克完蛋了啊 06/15 10:55
328F:→ a10141013 : 雖然尼克示範過但也沒這麼容易 尼克是用KAT跟OG 06/15 10:55
329F:→ awheaton311 : 尼克能過馬刺的武器就是five out這個沒那麼好組 06/15 10:56
330F:→ a10141013 : 雷霆就找不到這個人 06/15 10:56
331F:→ joexnozomi : 切特一直第一 斑馬一直第二 何來黃金交叉 06/15 10:56
332F:→ Zexion : 狐狸換嘴綠,秒換 06/15 10:56
333F:→ cysticercus : 大頭好吃 糖糖防守0球商 Hart進攻黑洞 大橋盤子交易 06/15 10:56
334F:→ supereva : 你們只看斑馬尻人 不看其他時間他在籃下是怎麼被 06/15 10:56
335F:→ supereva : 對待的 06/15 10:56
336F:推 sustainer123: 兩首輪洗洗睡啦 你當安吉吃素喔 fox一臉要變爛約欸 06/15 10:56
337F:→ a10141013 : FOX貼首輪去換KD 06/15 10:57
338F:→ sustainer123: 喔喔 是喔 所以大頭森在禁區打斑馬嗎 06/15 10:57
339F:→ bangch : 講得好像在籃下被推拉扯的只有他一樣 06/15 10:57
340F:推 magamanzero : 今年主要是突然出現糖糖新戰術 不然理論上尼克.... 06/15 10:57
341F:→ bangch : 喔 但是尻頭到快被禁賽的只有斑馬僅此一人 06/15 10:57
342F:→ RevanHsu : 不用怕 下季馬刺把切寶找來當四號位就NBA大結局 06/15 10:57
343F:推 otsuka123 : 馬刺升級個小前鋒 就不怕尼克側翼了 大頭也沒法囂 06/15 10:57
344F:→ otsuka123 : 張 06/15 10:57
345F:→ magamanzero : MB應該會被繼續酸 糖糖救了尼克整隊 06/15 10:57
346F:→ sustainer123: 先被尻頭 後來還瞄準墊腳 瞄準墊腳擺明就故意的 06/15 10:57
347F:推 hellogym : 尼克基本收集了 聯盟最強活動力中鋒+最強肉盾3D 其 06/15 10:57
348F:→ hellogym : 他隊沒這陣容 06/15 10:57
349F:→ Kazmier : Harper打得不錯是一回事 但總冠軍賽第一場就搞氣氛 06/15 10:58
350F:推 langeo : 又在斑馬不公平對待 被搓澡就能打人 馬刺全隊早就會 06/15 10:58
351F:→ langeo : 被打進醫院了 06/15 10:58
352F:→ Kazmier : 的菜鳥 以後也是休息室未爆彈 06/15 10:58
353F:→ bangch : F1到快被禁賽的人少在幫他洗白啦 真的是笑死 06/15 10:58
354F:→ shellback : 糖糖在低位要球時 被對待的程度一點都沒輸 06/15 10:58
355F:→ hellogym : 墊腳垃圾還有人洗?22歲就會墊腳了 以後要殺人了是 06/15 10:58
356F:→ hellogym : 不是 06/15 10:58
357F:→ otsuka123 : 馬刺還沒認真針對尼克來鬥 下次就難講 06/15 10:58
358F:→ hellogym : 要不是大頭耐殺 就讓你墊成功了 06/15 10:59
359F:→ atking : Kat高位發牌是MB帶來的勇士王朝體系也練了一季 非常 06/15 10:59
360F:→ atking : 適合kat 06/15 10:59
361F:推 symeng : 推這篇想法 06/15 10:59
362F:推 onionandy : 尼克去年倒在東決 有誰想過他們今年整隊沒改奪冠 06/15 10:59
363F:→ otsuka123 : 整隊都菜鳥 第一次打季後賽 哈撥已經超巨了 06/15 10:59
364F:推 Timothy0225 : 墊腳這個真的沒什麼好洗的 需要有人來矯正班馬的心 06/15 10:59
365F:→ Timothy0225 : 態 06/15 10:59
366F:推 thirtyto : 把 發現 的缺點 補強 明年可期 06/15 10:59
367F:→ GordonJordan: 都7打6連埋雷這種幹招都用了 06/15 11:00
368F:推 brightest : 都打五場了 說還沒認真 說笑嗎 06/15 11:00
369F:推 Kazmier : 有改啦 換了教練 06/15 11:00
370F:推 dontwant21 : 亞軍是恥辱不是榮譽 06/15 11:00
371F:推 langeo : 刺迷的嘴臉就跟斑馬一樣 我們統治了全場只是輸了 06/15 11:00
372F:推 s13140709 : 看破手腳是心態的問題吧 06/15 11:00
373F:→ onionandy : 歐肥的第一冠是27歲 22歲沒奪冠講得好像沒未來 06/15 11:00
374F:→ otsuka123 : 鄧肯當時旁邊還有mvp海軍上將 06/15 11:00
375F:→ onionandy : Duck不必 06/15 11:01
376F:→ s13140709 : 原本以為斑馬是心態成熟 但技術還沒到很全面的球星 06/15 11:01
377F:→ s13140709 : 沒想到心態也這麼爛 06/15 11:01
378F:推 awheaton311 : 馬刺的天敵好像都在東區 尼克還有溜馬 那種可以把 06/15 11:01
379F:→ awheaton311 : 空間極大化的隊伍 06/15 11:01
380F:→ langeo : https://t.co/ObNGPZFtu5 輸了還要說自己更強 06/15 11:01
381F:→ GordonJordan: 幾乎都被逆轉還沒認真 06/15 11:01
382F:推 MeloHOT : 才2X歲 急什麼 06/15 11:01
383F:推 sustainer123: 髒成這樣確實很有未來 一人幹了TD+包溫的活 06/15 11:01
384F:→ onionandy : 一堆球星的第一冠都是26.27歲之後的 06/15 11:01
385F:→ s13140709 : 如果斑馬繼續維持今年季後賽這種心態 那未來確實令 06/15 11:01
386F:→ s13140709 : 人擔憂 06/15 11:01
387F:推 islandant : 超雲啊 除非傷病 馬刺絕對是未來5-10年強權 06/15 11:01
388F:→ koromo1991 : 不懂一群菜鳥的球隊打到總冠叫沒未來 那全聯盟哪支 06/15 11:01
389F:→ koromo1991 : 有未來 真有人對馬刺這季一開始的預期就在冠軍? 06/15 11:01
390F:→ s13140709 : 他技術上以這個年紀本來就沒什麼好挑剔了 06/15 11:02
391F:→ bangch : 馬刺這隊當然超有未來啊= = 06/15 11:02
392F:→ otsuka123 : 斑馬旁邊沒大咖 就坐二望一 06/15 11:02
393F:→ hellogym : 強權是強權 不代表拿得到冠軍 06/15 11:02
394F:→ bangch : 會因為有個狐狸就嘴說馬刺沒未來的人本來就是在挑刺 06/15 11:02
395F:→ hellogym : LBJ當時在騎士1.0也是東區強權 06/15 11:02
396F:→ atking : 還有尼克有針對Fox鎖 哈潑就替補上來偷殺 後來og有 06/15 11:03
397F:→ atking : 梢為留意都鎖下來 不要fox 在抗尼克雙側翼的注意 就 06/15 11:03
398F:→ atking : 以為哈波多威了 他外線明顯還要再練 06/15 11:03
399F:→ hellogym : 拿不到冠軍就是拿不到 06/15 11:03
400F:→ GordonJordan: 幾歲拿第一冠還沒有人提牢詹! 06/15 11:03
401F:推 beneton33 : 菜雞繳學費 很過分??? 06/15 11:03
402F:推 s13140709 : 賽後連握手致意都沒有 還有賽後的一些發言 看的出 06/15 11:04
403F:→ s13140709 : 來他就是個很自負的人 06/15 11:04
404F:推 Kazmier : 也不一定 有可能這是未來10年唯一一次進總冠軍賽 06/15 11:04
405F:→ a10141013 : 要問斑馬為什麼被吹這麼高吧? 一班球星沒冠就算了 06/15 11:04
406F:推 otsuka123 : 把fox換明星小前 我怕斑馬會三連霸 06/15 11:04
407F:→ a10141013 : 才剛進聯盟就吹成GOAT了 搜尋斑馬 GOAT都找的到 06/15 11:04
408F:→ atking : 大頭一路殺爆 米丘 鬚子 再斬狐貍有很奇怪嗎 06/15 11:05
409F:→ atking : Maxey 06/15 11:05
410F:推 magamanzero : ???????? LBJ當年就有冠? 沒的話斑馬有吹多高? 06/15 11:05
411F:→ GordonJordan: 墊腳沒啥好護的 斑師傅沒想過他最怕被墊 06/15 11:05
412F:→ otsuka123 : 能突破馬刺只剩雷霆 尼克 但馬刺只是第一次季後賽 06/15 11:05
413F:推 pieceofcake : 很穩了吧 預約成就我覺得能超越LBJ 造成其他球員傷 06/15 11:05
414F:→ pieceofcake : 害超越綠師傅、ZAZA跟大前輩包叔 06/15 11:05
415F:推 blueslovetw : 心態比較重要,太依賴斑馬的天賦了,,要拿冠可能要 06/15 11:06
416F:→ blueslovetw : 看斑馬能不能帶至著其他人成長 06/15 11:06
417F:推 ljuber : 斑馬別忘記他是法國人...法國佬你們也知道... 06/15 11:06
418F:→ supereva : 斑馬當然很自負啊… 天之驕子 06/15 11:06
419F:→ RevanHsu : 話說尼克明年陣容能不能保持一樣啊 這也很重要 06/15 11:06
420F:推 s13140709 : 想贏球要靠墊腳把對方主力搞下去 而不是提升自己的 06/15 11:06
421F:→ s13140709 : 實力 賽後還超沒品的直接走掉 繼續維持這種心態就 06/15 11:06
422F:→ s13140709 : 看還會不會進步 06/15 11:06
423F:推 joexnozomi : 問題是沒人要拿明星小前鋒換狐狸啊 06/15 11:06
424F:→ GordonJordan: 能穩定強權就很強了 有人還在附加賽 06/15 11:06
425F:推 hellogym : 尼克明年可以 後年可能就要拆了 06/15 11:07
426F:推 Kazmier : 明年馬刺也不一定過得了雷霆啊 06/15 11:07
427F:推 sydg332s : 馬刺現在該擔心的是下季陣容吧 狐狸要怎麼處理 06/15 11:07
428F:→ s13140709 : 他的天賦就擺在那邊 好好練一定能更強 06/15 11:07
429F:推 langeo : 五外的球隊還有賽綠阿 上一個拿冠軍的東區球隊這麼 06/15 11:07
430F:→ langeo : 快就被忘了 06/15 11:07
431F:→ joexnozomi : 灰狼雷霆健康 馬刺不一定能過 06/15 11:07
432F:推 sustainer123: 誰要出明星小前鋒換狐狸 06/15 11:07
433F:→ sky001tp : 接下來要負重四年的狐狸 06/15 11:07
434F:→ GordonJordan: 就換不了啊 乾脆說狐狸換鐵藤好了 06/15 11:08
435F:→ joexnozomi : 雖然灰狼要大變動了 06/15 11:08
436F:→ otsuka123 : 狐狸還有城堡香檳跟籤 馬刺能換的其實很多 06/15 11:08
437F:→ supereva : 整個系列賽看下來我覺得教練戰術層面的問題才是最大 06/15 11:08
438F:→ supereva : 的 06/15 11:08
439F:→ s13140709 : 但看他這次季後賽的心態真的會覺得他認為現在自己這 06/15 11:08
440F:→ s13140709 : 樣已經很厲害了 06/15 11:08
441F:→ shellback : [花邊] Wemby和Silver共進晚餐,討論扮演好NBA門面 06/15 11:08
442F:→ shellback : 被阿銀寵到膨脹了 06/15 11:08
443F:→ joexnozomi : 城堡是斑馬麻吉欸 斑馬不會生氣嗎 06/15 11:08
444F:→ atking : 尼克下季陣容不會變動太大甚至可以補想上車的戰力 06/15 11:08
445F:→ s13140709 : 一點都沒有要成為球隊老大的那種樣子 06/15 11:09
446F:→ joexnozomi : 尼克就注意活塞和超塞 這兩隻一定有動作 06/15 11:09
447F:推 zistart : 狐狸影響根本沒這麼大 不用放大他總冠打得爛這件事 06/15 11:09
448F:→ zistart : 馬刺的薪資結構還算很健康的 根本不用擔心什麼 06/15 11:09
449F:推 ClownT : (對手的健康)令人擔憂 06/15 11:09
450F:→ atking : 在嘴教練米奇的無解 除非popo出山 06/15 11:10
451F:→ zistart : 令人擔憂的球隊絕對輪不到馬刺XDD 06/15 11:10
452F:推 otsuka123 : 搜刮一個小前 尼克就不足為懼 06/15 11:10
453F:推 ChrisPaul03 : 斑馬走的不是嵩山少林風 他走的是西域少林風 06/15 11:10
454F:→ ChrisPaul03 : 各隊快去搶購黑玉斷續膏 06/15 11:10
455F:→ GordonJordan: 陣容又不是能說換誰就換誰 火箭沒人控已經被笑一輪 06/15 11:11
456F:→ GordonJordan: 了 06/15 11:11
457F:→ supereva : 可愛回來馬刺就穩了 06/15 11:11
458F:推 thirtyto : 米奇 就是爛阿 一爛還有一爛爛 06/15 11:11
459F:推 ayubabbit : 我好擔心你哥哥金狼湖勇牛艇陽 還好還有一個爭氣的 06/15 11:11
460F:→ kodo5566 : 確實,但缺點要怎麼改進是個大問題 06/15 11:11
461F:推 kranoawi : 老將哈波取代新手狐狸 我刺總冠軍 06/15 11:11
462F:→ otsuka123 : 換保喬拖把也可以啊 只是要不要而已 06/15 11:12
463F:→ supereva : 天賦滿滿的球隊需要更有經驗的總教練 06/15 11:12
464F:推 joexnozomi : Pg13現在蠻雷的 確定要嗎 06/15 11:13
465F:→ GC082KEN : 超乎預期了 06/15 11:13
466F:→ joexnozomi : 而且他很貴吧 06/15 11:13
467F:推 hsiang1049 : 缺一個屌爺 06/15 11:13
468F:→ otsuka123 : 狐狸也沒啥用 保喬還有六呎十 06/15 11:13
469F:→ VL1003 : 換 PG 可能可以,拖把這賽季打那麼誰,活塞怎可能換 06/15 11:13
470F:推 howdiee : 為什麼要擔心米奇 他去年才接 今年打總冠 06/15 11:13
471F:推 a10141013 : https://lurl.cc/4yEo5 自己看看 就說斑馬不是一般 06/15 11:14
472F:→ joexnozomi : 因為米奇的助理教練要跑了 06/15 11:14
473F:→ a10141013 : 球星 只要多一亞 在GOAT的排名就會往下一個檔次 06/15 11:14
474F:→ supereva : 哈波我猜是幾年後會被交易去別隊當老大 那才是最適 06/15 11:14
475F:→ supereva : 合他的路 馬刺就是圍繞斑馬了 但眼明人應該都知道 06/15 11:14
476F:→ supereva : 哈波的上限是除了斑馬最高的 未必願意當輔佐角色 06/15 11:14
477F:→ GordonJordan: 字母哥啊 無限地雷區 06/15 11:15
478F:→ VL1003 : 跑了就看怎麼補阿,米奇不可能才兩年就放掉,不然你 06/15 11:15
479F:→ VL1003 : 覺得誰能來接? 06/15 11:15
480F:推 strayer014 : 雷霆明年讓切特學唐詩練個高位發牌或著什麼戰術, 06/15 11:15
481F:推 JarvanII : 今年都有說超越TD的了 鄉民的評價就是這麼兩極的 06/15 11:15
482F:→ strayer014 : 幫SGA分擔一點壓力,不要只想著靠哨子和開朝廷特許 06/15 11:15
483F:→ strayer014 : 澡堂還是比黑刺有前途啦 你雷未來大有可為 06/15 11:15
484F:→ howdiee : 尺度拉長 今年馬刺成績就是超標 我猜就是小修小補 06/15 11:15
485F:推 zistart : 馬刺絕對會盡可能留下哈波的啦 哪這麼容易跑 06/15 11:15
486F:推 devilchess : 賣狐狸 補AG 直接頒獎 06/15 11:15
487F:推 RushMonkey : 米奇的考驗其實現在才開始 一來這批年輕人成長了 06/15 11:15
488F:→ JarvanII : 對球隊也是 不是王朝了就是乾脆賣一賣重建 06/15 11:15
489F:→ RushMonkey : 誰有什麼能力跟問題 你調度上要讓球員能服氣 06/15 11:16
490F:→ RushMonkey : 再來就是班馬贏了雷霆後 冒出更多的傲氣 你要怎麼 06/15 11:16
491F:→ RushMonkey : 控制他在場上的狀況 06/15 11:16
492F:推 joexnozomi : 朝廷特許澡堂 馬刺不是也用爽爽的嗎 06/15 11:16
493F:→ supereva : 盡可能留下哈波未必是最適合奪冠的配置啊 要是別 06/15 11:17
494F:→ supereva : 隊要用頂薪來搶怎麼辦 06/15 11:17
495F:→ joexnozomi : 然後雷霆哨子還比馬刺少欸 哈 06/15 11:17
496F:→ RushMonkey : 然後馬刺受球員跟員工推崇的防守教練要去別隊了 06/15 11:17
497F:推 hichung : 罰你發一篇標題為很可惜 但也不用太擔心馬刺文 06/15 11:17
498F:→ RushMonkey : 接下來一切的一切都在考驗米奇的執教能力 06/15 11:17
499F:推 szx5986902 : 其他隊才要擔心吧 聯盟特許法國神墊 不知道還要死 06/15 11:17
500F:→ szx5986902 : 多少人 06/15 11:17
501F:推 rayarising : 很可惜但也不用太擔心馬刺 06/15 11:18
502F:→ GordonJordan: 斑師傅要球技進步是不用太煩惱 不要往武術那邊跑 06/15 11:18
503F:→ GordonJordan: 就好 06/15 11:18
504F:→ supereva : 要奪冠就是大家願意各司其職 06/15 11:18
505F:→ atking : 那些在嘴米奇的可能太習慣popo這種歷史前端的教練 06/15 11:19
506F:→ jack1042 : 要看聯盟挺不挺吧 看看雷霆被倒戈直接沒進冠軍賽 06/15 11:19
507F:→ supereva : 照道理教練要去壓制斑馬的行為 如果是有經驗的教練 06/15 11:20
508F:→ supereva : 可能辦得到 06/15 11:20
509F:推 Timothy0225 : 我看很難,米奇只敢拽CB而已 06/15 11:21
510F:推 thirtyto : 今年 真的運氣好 米奇 繼續賭運氣靠天賦 等著看 06/15 11:21
511F:噓 alway70345 : 年紀輕輕就黑哨 致敬包叔 06/15 11:22
512F:推 strayer014 : popo:I want some nasty 06/15 11:22
513F:推 iamaq18c : 只要擔心斑馬不要受傷就好 整體實力只會更強 06/15 11:22
514F:推 tsai529 : 斑馬暑假作業就是把中距離跳投練穩定明年就無 06/15 11:25
515F:→ tsai529 : 解了 06/15 11:25
516F:推 jickey : 知道斑馬弱點不代表你真的能針對他,全聯盟是有幾個 06/15 11:25
517F:→ jickey : 狀元中鋒肯當副手做苦工啦 06/15 11:25
518F:推 joexnozomi : 雷霆受傷 還在扯聯盟 lol 06/15 11:25
519F:→ tsai529 : 也不用說什麼練壯 練壯說不定對身體負擔更大 06/15 11:25
520F:推 Derricklin21: 整隊主力放在台灣都還沒大學畢業 擔心未來真的是整 06/15 11:26
521F:→ Derricklin21: 個月聽過最好笑的說法 06/15 11:26
522F:推 RushMonkey : 斑馬那身高 增重練壯 應該會超級傷膝蓋 06/15 11:27
523F:→ seiya1201 : 冠軍賽打出災難級的表現反映出教練團極度無能 而西 06/15 11:27
524F:推 kiolp : 聯盟挺了就能拿冠真的嗎 那124餵嘴裡黑哨8打5怎輸的 06/15 11:27
525F:→ RevanHsu : 法國人的觀感之前已經被狗貝摸麥摧毀過了 這次斑馬 06/15 11:27
526F:→ RevanHsu : 墊腳輸球不握手再毀一次 嘻嘻 06/15 11:27
527F:→ seiya1201 : 瓜米奇背後有POPO在罩幾乎炒不掉 你說前途勘不堪憂 06/15 11:28
528F:推 roy33456 : 下一季樂邦詹事到馬刺,不要不信 06/15 11:28
529F:→ zinor : 斑馬應該會進步 但要先成熟穩定 太屁孩是不行的 06/15 11:28
530F:→ Derricklin21: 以前球星30歲前奪冠被吹到翻 現在20歲沒奪冠叫做沒 06/15 11:29
531F:→ Derricklin21: 救了 有些人真的可以聽聽自己在說什麼XDDD 06/15 11:29
532F:→ lala5333 : 馬刺後面幾場守5 out已經守很好了 就是斑馬體力條 06/15 11:29
533F:→ lala5333 : 不夠 又沒有適合的替補 我是覺得防守沒什麼太大的 06/15 11:29
534F:→ lala5333 : 弊病啦 就是進攻要怎麼開發一個穩定得分手段的問 06/15 11:29
535F:→ lala5333 : 題 06/15 11:29
536F:推 summer08818 : 可以連續幾場都下半場崩盤 不要好像都沒教練的事好 06/15 11:29
537F:→ summer08818 : 嗎… 06/15 11:29
538F:噓 PizzaKK : 才第一次NBA亞軍而已,這麼急!?? 06/15 11:30
539F:推 for1981 : 我猜是擔心斑馬年紀輕輕就魔化吧? 06/15 11:32
540F:推 magamanzero : 黑化會變更強 這不是動畫劇情嗎 www 06/15 11:33
541F:推 thirtyto : 防守教練 跑掉了喔 明年看看防守怎樣 06/15 11:33
542F:推 aiglen : 的確讓人擔憂 06/15 11:33
543F:→ thirtyto : 防守教練 跑掉了喔 明年看看防守怎樣 06/15 11:34
544F:推 jorden : 黑化其實沒差 以前老大也有陣子黑化 然後就 06/15 11:34
545F:噓 turtlebearha: 說斑馬被看破手腳完全神人啊 斑馬那個防守基本盤就 06/15 11:34
546F:→ turtlebearha: 在那邊 看破個毛啊笑死 06/15 11:34
547F:推 Derricklin21: 斑馬的球品與否不影響他的能力啊 就像字母哥墊腳了 06/15 11:34
548F:→ Derricklin21: 然後呢 球該打統治力也在有什麼好質疑 06/15 11:34
549F:→ GordonJordan: 斑師傅這季掛肉後身材不錯用了 再增重小心膝蓋變9L 06/15 11:34
550F:→ GordonJordan: MB 06/15 11:34
551F:→ jorden : 尤其粉絲迭代速度跟金魚腦 其實沒差..... 06/15 11:35
552F:推 kiolp : 馬刺對手才要擔憂吧 擔憂自身安全 扁人墊腳都不犯規 06/15 11:35
553F:→ thirtyto : 球品還好啦 字母哥拿冠 也沒人在乎 球季打好練好可 06/15 11:36
554F:推 conqueror507: 0 06/15 11:37
555F:→ GordonJordan: 黑化哪有差 牢大牢詹不黑嗎 06/15 11:37
556F:→ thirtyto : 擋拆 跟屎一樣 跟黑斯同一級爛 好好練先 06/15 11:37
557F:推 sustainer123: 老大老詹22歲哪有他現在黑跟髒 06/15 11:38
558F:→ GordonJordan: 主將墊腳慣犯還有字母 06/15 11:38
559F:推 mmchen : 只怕學姆斯一樣巔峰跑去報腿 06/15 11:38
560F:→ thirtyto : 一直貼斑馬 標籤 沒屁用阿 今年贏球輸球又不會改變 06/15 11:39
561F:推 jeremylouee : 不急 06/15 11:40
562F:→ Rim725 : Chet 最開心 06/15 11:40
563F:推 jorden : 因為老大生涯前期 打替補阿 06/15 11:40
564F:推 brightest : 尼克演過了 第四節就沒力 沒有基本盤 06/15 11:41
565F:推 ohkkweining : 沒有擔心 但一次壓力測試過不了 就覺得下面一位了 06/15 11:42
566F:→ GordonJordan: 牢大從以前開始就是偏執狂了 06/15 11:42
567F:→ brightest : 斑馬打30分鐘就變小馬 06/15 11:43
568F:→ shellback : 很髒對贏球是正面幫助 心態急躁和後期軟手才是問題 06/15 11:43
569F:推 Eijidate : 很難破嗎? 馬刺多找一個塔去守唐詩三分不就好了? 06/15 11:43
570F:推 jorden : 西區很難 要出線都要脫層皮 06/15 11:43
571F:→ Eijidate : 馬刺會不懂玩雙塔? 交易一個防守塔來就好啊 06/15 11:44
572F:推 NodeWay : 狐狸今年還好 但明年繼續這表現一定被噴 06/15 11:44
573F:→ jorden : 所以馬刺下次出線打到冠軍賽 不知何年何月 06/15 11:44
574F:→ Eijidate : 什麼叫29隊都懂怎麼對付馬刺?這種對付法很好破吧? 06/15 11:44
575F:推 puro : 都不知道一隻遠超預期的球隊怎麼突然變成令人擔憂, 06/15 11:45
576F:推 kiolp : 原來去墊腳是被貼標籤嗎,那錯怪班馬了嗚嗚 06/15 11:45
577F:→ puro : 他們只是往後好幾個階段的問題暴露出來,但這些問題 06/15 11:45
578F:→ puro : 本來就不是現階段的陣容會遇到的,不是嗎? 06/15 11:45
579F:推 gn01370926 : 很可惜但也不用太擔心 06/15 11:47
580F:推 cowcowleft : 現在只有天蠶腳就走到這了,後面還有天山折梅手, 06/15 11:47
581F:→ cowcowleft : 鐵布衫,鐵頭功一堆武學真諦學起來還不3連霸 06/15 11:47
582F:推 nckux56 : 雷霆三少當年也是未來可期 一下子就進總冠 06/15 11:47
583F:→ nckux56 :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06/15 11:47
584F:→ supereva : 就很多人以為球星要是好人好事代表 06/15 11:48
585F:推 pieceofcake : 其他隊多想想自己吧,馬哥成就低標姆斯嘴綠,高標 06/15 11:49
586F:→ pieceofcake : 新GOAT兼藍比爾。 06/15 11:49
587F:→ supereva : 雷霆三少是沒什麼冠軍 但他們幾乎拿光了2010時代 06/15 11:49
588F:→ supereva : 的得分王 不能算是沒有然後吧 06/15 11:49
589F:→ mightshowgun: 看破手腳 以前打身材天賦 06/15 11:49
590F:推 PunkGrass : 擔憂的是斑馬的人品與風評 06/15 11:52
591F:推 ui : 沒辦法,不這樣寫沒有流量啊 06/15 11:52
592F:→ whosu : 遠超預期? 當初輸灰狼幾場就罵成黑狼,斑馬受傷怕 06/15 11:53
593F:→ whosu : 影響不給上場就喊陰謀論、恭喜雷霆,自傲成怎樣都 06/15 11:53
594F:→ whosu : 忘了? 06/15 11:53
595F:推 utterman : 不用擔心吧 其實每一場都只輸一點點 心態問題居多 06/15 11:54
596F:推 DOOT : 沒辦法 一路贏到Final 胃口都大了 06/15 11:56
597F:推 nsbgm : 今年就是轉淚點 明年再也沒人能阻擋他了 06/15 11:56
598F:推 mightshowgun: 有沒有可能明年大家都知道弱點在那 06/15 11:58
599F:推 PunkGrass : 知道怎麼打他 但有沒有能執行的球員也是問題 06/15 12:01
600F:推 UD305 : 阿肥:想當年我也以爲我會連拿3個冠軍、3FMVP、5個 06/15 12:01
601F:→ UD305 : MVP… 06/15 12:01
602F:推 seguignol : 憂傷是因為 開始吃高薪低球商的狐狸了 06/15 12:01
603F:噓 risingsuns : 可是酸民等說老詹拿亞軍是恥辱欸 06/15 12:02
604F:→ kkevin13579 : 球技不好說 但是道德跟球品確實讓人擔憂 06/15 12:02
605F:→ risingsuns : 都 06/15 12:02
606F:推 JarvanII : 知道怎麼打啊 靠側翼海去消耗他 但有足夠好的側翼 06/15 12:04
607F:→ JarvanII : 海有幾隊 06/15 12:04
608F:推 YCLLZDBZM : 可以討厭班馬 但只要健康 未來就是他的 06/15 12:05
609F:推 UD305 : 未來是你的,到頭來就是一場夢 06/15 12:05
610F:→ JarvanII : 組124天團亞軍當然是恥辱 07 0-4年有人說他恥辱嗎 06/15 12:05
611F:→ JarvanII : 今年如果斑馬是跟SGA字母組隊被尼克幹掉我也會說是 06/15 12:06
612F:→ JarvanII : 大恥辱 06/15 12:06
613F:推 ja1295 : 馬刺確實不用擔心,斑馬怎麼犯規都不會被禁賽 06/15 12:07
614F:推 return7683 : 好了啦 西區未來就只有兩隊 06/15 12:08
615F:推 jorden : 只要拿到冠軍 歷史不會打星號又remark 抱腿王 06/15 12:08
616F:推 flexin : 下季直接帶板手上場打球,我是不知道好寶寶隊有啥好 06/15 12:08
617F:→ flexin : 令人擔憂的 06/15 12:08
618F:推 don323 : 斑馬去少林寺結果心態怎麼變這樣 06/15 12:08
619F:推 PeterHenson : 斑馬如果定位要歷史等級的話 確實是恥辱阿 06/15 12:08
620F:→ don323 : 暑假應該要找別的地方再練練才好 06/15 12:08
621F:推 LincolnBoy : 斑馬真的天才型球員 打球髒 埋地雷 06/15 12:08
622F:推 kiolp : 「未來是你的」這句話應該是出自TD07年跟老詹講的吧 06/15 12:10
623F:→ kiolp : 輸球球員通道的人聽不到這句吧 06/15 12:11
624F:推 Wwc0130 : Fox現在就是他當年的G Hill 找來結果下半季就交易了 06/15 12:12
625F:→ Wwc0130 : 搞到Harper真的大氣氛就好笑了 06/15 12:13
626F:推 fegat : 馬刺今年完全就輸在經驗 每一場都差那一兩球 可惜 06/15 12:13
627F:→ fegat : 都烙賽 未來幾年還是很有希望 06/15 12:13
628F:推 loverxa : https://i.meee.com.tw/AyYzAIc.png 07年喇叭第一 06/15 12:14
629F:→ loverxa : 次打總冠被橫掃 賽後也是跟TD致意 還留下未來是你 06/15 12:14
630F:→ loverxa : 的經典名句 結果斑馬比賽尻頭埋雷 輸球後球員通道 06/15 12:14
631F:→ loverxa : 記者會摔麥see you never 魔化黑化速度遠超前人 06/15 12:14
632F:推 Timothy0225 : 五場都雙位數被翻不是差一兩球吧 還有29分被翻的 06/15 12:15
633F:推 ji3cp4su3ok : 要說人設人品這聯盟一堆更爛的 斑馬實力就擺在那 06/15 12:16
634F:→ ji3cp4su3ok : 內線體格遇到的問題可以解決 誰還管那些人設人品 06/15 12:16
635F:推 jim8596 : 賽前刺迷可不是這樣講的 06/15 12:16
636F:→ mightshowgun: 27年兩大頂薪仔還怎麼簽兩個2+2的城堡跟哈伯 06/15 12:16
637F:→ mightshowgun: 這陣容已經最完整了 未來只會少人 06/15 12:17
638F:→ davic1121 : 頂薪來了-- 06/15 12:18
639F:推 turtlebearha: 你先去了解一下馬刺的薪資結構再來大談 現在陣容已 06/15 12:19
640F:→ turtlebearha: 經是最完整這種話都講得出來完全笑死人 06/15 12:19
641F:推 GBF8U572 : 亞軍就是失敗中的失敗 生涯上要打上污點的 06/15 12:19
642F:→ kkevin13579 : 賽前吹道德 現在又變成誰管人品了 見風轉舵的高手 06/15 12:20
643F:推 arod5566 : 下賽季精進一下墊腳技術就可以了 06/15 12:20
644F:→ ji3cp4su3ok : See you never 感覺是在表達以後不會再出現在輸球 06/15 12:21
645F:→ ji3cp4su3ok : 記者會 只是不爽的人看單一句子想噴還是會噴 06/15 12:21
646F:推 onionandy : 馬刺最大的問題是守5out還要斑馬去到處補防啊 06/15 12:25
647F:→ onionandy : 防守的鋒線弱點太大 但這幾場下半場都被翻的問題 06/15 12:26
648F:推 Cishang : 哈波超出進度就是提前幾年把狐哈的定位交換,米奇也 06/15 12:26
649F:→ onionandy : 是進攻爛掉 也可以說是防守把體力耗光導致 06/15 12:26
650F:→ Cishang : 不知道為啥不敢換,狐狸那薪資根本製造不了多大的麻 06/15 12:26
651F:→ onionandy : 基本上買來狐狸當下多數人都知道狐狸不是最終解答 06/15 12:27
652F:推 ADavisBest : 奪冠最佳機會就今年和明年,後年開始斑馬城堡哈波 06/15 12:27
653F:→ ADavisBest : 陸陸續續換約加上瓦哥約到期再卡狐狸的五六千萬補 06/15 12:27
654F:→ ADavisBest : 強會很難做,長年強權沒問題但奪冠要再看看。 06/15 12:27
655F:→ Cishang : 煩,三衛輪換剛好只要再去補一個還不錯的4號就好 06/15 12:27
656F:→ onionandy : 而是馬刺需要後場跟該衝戰績需要人手 畢竟也買得很 06/15 12:28
657F:→ Cishang : 教練團半個球季應對不出方案問題比較大 06/15 12:28
658F:→ onionandy : 便宜 狐狸遲早會處理只是這時間來得有點太早 06/15 12:28
659F:推 HSKAO : 都打到總冠軍賽了 就小補小修就好 06/15 12:29
660F:→ hohoman : 雖然少了合格鋒線,今年很大一部份就輸在沈不住氣 06/15 12:30
661F:→ hohoman : ,被無限輪廻的拉扯、夾手、拉手、壓肩,肘推,佛 06/15 12:30
662F:→ hohoman : 都有火吧?安排去少林寺禪修1個月吧! 06/15 12:30
663F:→ HSKAO : 不然要像當年小牛隔年砍掉重練喔?XD 06/15 12:30
664F:推 onionandy : 但馬刺真的該減少讓斑馬從外線就持球打 根本沒好處 06/15 12:30
665F:→ HSKAO : 幹脆整隊都去少林練一下www 06/15 12:31
666F:→ onionandy : 耗體力 還降低需要持球的城堡威嚇度 06/15 12:31
667F:推 Cishang : 斑馬的進攻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整個球隊的戰術感覺 06/15 12:31
668F:→ onionandy : 可以接受斑馬投三分 但 但那個外線運球切到中距離 06/15 12:32
669F:→ Cishang : 也是不夠多,斑馬就不要在那邊運跟濫投三分 06/15 12:32
670F:→ onionandy : 投籃 不是他這個高個子該做的事吧 明明有進攻威脅力 06/15 12:32
671F:→ onionandy : 更強的打法 沒必要去打這種硬解 06/15 12:33
672F:推 zaza1128 : 一堆酸民見風轉舵而已 06/15 12:33
673F:→ jazonleeb : 斑馬現在就沒低位能力 不投中距和3分 就沒武器了 06/15 12:34
674F:推 Cishang : 總之先補個4號起碼斑馬投3裡面有人搶籃板 06/15 12:35
675F:推 onionandy : 可以投啊 但不是那種自己從外線開始運球的投法啊 06/15 12:35
676F:→ onionandy : 他那麼大隻也不像字母Zion那樣可以硬撞 切入根本閃 06/15 12:36
677F:→ onionandy : 不過人要切什麼 06/15 12:36
678F:推 yeustream : 斑馬只要練好三樓投籃就無解了 06/15 12:37
679F:推 kaede0711 : 我覺得防守端護框跟掃蕩最好讓斑馬負責一項就好 同 06/15 12:38
680F:→ kaede0711 : 時負責兩樣太操了 06/15 12:38
681F:→ kaede0711 : 就這點來說 需要強化一下前場搭檔 06/15 12:38
682F:→ ilsr : 打到總冠曝露的問題,更好在休賽季調整 06/15 12:40
683F:推 c7683fh6 : 雖然可惜 但也不必太過擔心 06/15 12:41
684F:→ Windows11 : 馬刺要擔心的是Fox很難賣 要賠本賣 06/15 12:43
685F:推 mingzeng : 斑馬不是沒低位能力 是他一個人做太多工作 明顯沒體 06/15 12:47
686F:→ mingzeng : 力到第四節 加上口內這個系列賽幾乎沒發揮什麼作用 06/15 12:47
687F:→ mingzeng : 導致得分都集中前半段 第四節幾乎得不了分 投也不準 06/15 12:47
688F:推 sw9294 : FOX貼首輪一定賣的出去的啦,幾個首輪而已 06/15 12:50
689F:推 onionandy : 4號的防守缺陷導致後半段進攻無力 還是全隊都這樣 06/15 12:53
690F:→ Jimmywin : 沒唸書考90分還被罵沒考100 06/15 12:55
691F:推 FAYeeeeeeee : Fox只能找暴龍魔術這些東區年輕鋒線隊交易 06/15 12:56
692F:→ FAYeeeeeeee : 西區也有一隊屯鋒線的 但不會要Fox 首輪全包也不要 06/15 12:57
693F:推 direct : 唯一麻煩的是狐狸,怕他心態崩了 06/15 12:59
694F:→ Timothy0225 : 狐狸不會崩吧 看他G5打完還會跑去休息室找MB敘舊, 06/15 13:03
695F:→ Timothy0225 : 應該沒什麼問題 06/15 13:03
696F:→ Cishang : 他之前一輪 現在總亞是要崩啥 馬刺說不定根本不會賣 06/15 13:05
697F:→ Cishang : 而且不賣問題也不大,以他今年讓出的球權讓他跟哈波 06/15 13:05
698F:→ Cishang : 定位互換我看問題也是不大,再補個4號體系整合可以拚 06/15 13:06
699F:→ Cishang : 個兩三年 06/15 13:06
700F:推 csy0922 : 好了啦 雷霆三哨當初也天賦滿滿結果呢? 等續約就 06/15 13:13
701F:→ csy0922 : 知道問題了 06/15 13:13
702F:→ mightshowgun: 薪資高手教我27-28怎麼留哈伯城堡 06/15 13:15
703F:推 onionandy : 斑馬頂薪算進去連稅線都碰不到講什麼27-28 06/15 13:23
704F:→ onionandy : 講28-29城堡新約開跑那年還有點意義 但那年開始FOX 06/15 13:23
705F:→ onionandy : 剩兩年約 要處理怎樣都有辦法 06/15 13:24
706F:推 onionandy : 對了不只碰不到稅縣 就算加上新秀約之類的湊到14人 06/15 13:26
707F:→ onionandy : 也離稅線很遠 甚至這兩年捕兩個中產進來都綽綽有餘 06/15 13:27
708F:→ A00610lol : 我們來看那幾個到時候續約的時候要怎麼辦嘍 06/15 13:31
709F:推 applebird : 哈登當老二還行,不然季後賽軟腳很難用 06/15 13:31
710F:推 nobeldd : 終身無 06/15 13:33
711F:推 sadod : 第一次進季後賽就打到冠軍戰,首垢的未來地位令人 06/15 13:33
712F:→ sadod : 擔憂吧 06/15 13:33
713F:推 s13140709 : 考90分的學生為了考第一名不擇手段還想作弊,甚至 06/15 13:36
714F:→ s13140709 : 考前把考第一名的學生抓出去打 結果還是考輸了 06/15 13:36
715F:推 mingzeng : 反正馬刺最後還是要處理狐狸的合約 頂多吃兩年吧 除 06/15 13:45
716F:→ mingzeng : 非期間狐狸能打出大家信服的賽場成績 不然一定要走 06/15 13:45
717F:推 TsaoJJ : 其實這種半吊子陣容打進冠軍賽應該是其他西區球隊 06/15 13:49
718F:→ TsaoJJ : 該重建 06/15 13:49
719F:→ stocktonty : 補一個大鎖應該機會還很大 06/15 13:59
720F:→ HellFly : 是教練令人擔心 06/15 14:01
721F:推 toloet : 所有隊伍都會對應 想必明年馬刺墊底 06/15 14:03
722F:推 sunnyyoung : 太早攻頂了 06/15 14:11
723F:推 eatyourshit : 有斑馬 防守基本在線 除非跟尼克一樣屯高砲塔去破 06/15 14:26
724F:→ eatyourshit : 但斑馬最大問題在進攻 對方屯肉柱森林斑馬就進不去 06/15 14:26
725F:→ eatyourshit : 硬要進去就是把體力磨光 第四節變病斑馬 finals演過 06/15 14:27
726F:→ eatyourshit : 了 斑馬掛肉會犧牲靈活性跟膝蓋 但太輕就擠不進去 06/15 14:28
727F:推 Evonn : 值得擔憂的只有狐狸那張又臭又長又貴的約 06/15 14:28
728F:→ eatyourshit : 第一節斑馬投三分會進 第四節的三分幾乎都在打鐵 06/15 14:29
729F:→ eatyourshit : 季賽可以藏 季後賽主將沒在打30分鐘的 血條短難打久 06/15 14:30
730F:→ eatyourshit : 一堆人怪狐狸 怎沒想過第四節神隱的斑馬去哪了? 06/15 14:30
731F:→ eatyourshit : 大頭就是前面再怎麼打鐵 第四節一樣扛著球隊前進 06/15 14:31
732F:→ eatyourshit : 第四節很常看到就是斑馬把球甩給狐狸去終結 自己消 06/15 14:32
733F:→ eatyourshit : 失不見 看看斑馬第四節的成績就知道了 得分少失誤多 06/15 14:32
734F:→ eatyourshit : 為什麼大家會這麼關注哈潑 因為他能打關鍵球 06/15 14:33
735F:→ eatyourshit : 比起斑馬的小心臟 哈潑的心臟就大顆很多 06/15 14:33
736F:推 turtlebearha: 我覺得斑馬那個問題只要補一個合格四號位就可以解 06/15 14:37
737F:→ turtlebearha: 決一半餒 他現在體力條不夠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馬刺 06/15 14:37
738F:→ turtlebearha: 沒有稱職四號位吧 06/15 14:37
739F:推 littlefly192: 被尼克學長教訓確實不是壞事 各種缺點都被打出來 還 06/15 14:56
740F:→ littlefly192: 丟臉到歷史留名 此外管不住脾氣做出一堆髒動作 也要 06/15 14:56
741F:→ littlefly192: 改進 裁判正常吹 斑馬早就禁賽 這不只是髒的問題 是 06/15 14:56
742F:→ littlefly192: 會傷害到球隊 諸如此類 都是馬刺青年軍要進步的地方 06/15 14:56
743F:→ littlefly192: 06/15 14:56
744F:推 onionandy : 斑馬線在體力條不夠很大的原因是其他球隊能拿四號 06/15 15:04
745F:→ onionandy : 去處理的防守現在馬刺是斑馬包辦 06/15 15:04
746F:推 mightshowgun: 原來如此 06/15 15:38
747F:推 VIATOR : 亞軍不用擔憂嗎? 亞軍比一輪遊還容易被酸耶 06/15 15:39
748F:推 nsbgm : 西決對雷霆第一場不就投出追平大號三分嗎?怎麼會 06/15 15:45
749F:→ nsbgm : 覺得小心臟 他現在問題是沒體力撐全場 06/15 15:45
750F:推 cargooo : 跟你說啦 你以為每年都可以全員健康打完季賽跟季後 06/15 16:02
751F:→ cargooo : 賽嗎 隨便躺一個 就掰了 總冠軍可以把把被逆轉 不 06/15 16:02
752F:→ cargooo : 好好把握 還真以為每年都可以打總冠哦 06/15 16:02
753F:推 kazzak16 : 擔憂一個西冠亞軍隊?那剩下28隊都可以解體了 06/15 16:03
754F:→ kazzak16 : 亞軍成績有很爛嗎? 其實今年早就超乎預期的收穫了 06/15 16:04
755F:→ cargooo : 冠軍就是實力跟機運 缺一不可 06/15 16:06
756F:→ cargooo : 你以為馬刺年輕有本錢。這種高強度比賽 球員未來怎 06/15 16:06
757F:→ cargooo : 樣都很難說 06/15 16:06
758F:推 qazwsxedcs : 馬刺第一節能拉大比分不可能是弱隊 06/15 16:06
759F:→ cargooo : 去年哈利爆掉不就是最好的例子 06/15 16:06
760F:→ cargooo : 如果沒受傷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06/15 16:06
761F:→ cargooo : 所以不要再吹了 06/15 16:06
762F:→ cargooo : 以為每年都可以血戰七場幹過雷霆? 06/15 16:06
763F:推 genty : 三年內能再站到總冠軍賽就很厲害了 06/15 16:22
764F:→ dcdc : 就只是今年尼克狀態太好太有韌性,不然哪隻球隊會想 06/15 16:33
765F:→ dcdc : 要總冠軍賽每場先輸10幾20分再慢慢追,就只是剛好 06/15 16:33
766F:→ dcdc : 那幾場逆轉都成功罷了,不然總比分是馬刺4:1也很有 06/15 16:33
767F:→ dcdc : 可能= = 06/15 16:33
768F:推 onionandy : 講去年那你怎麼不講去年尼克止步東冠 06/15 16:34
769F:推 baychi999 : 馬刺的本錢就是年輕啊 老話一句未來是你的 06/15 17:03
770F:→ Mugen0413 : 沒有拿冠軍就是輸家,樂邦詹士非常認同 06/15 18:10
771F:→ wade2432 : 要也是一兩年後還是拿不到冠軍在擔心吧 06/15 19:35
772F:→ king310184 : 說不定明年一開賽髒馬業力引爆被殿下去報銷,的確 06/15 23:48
773F:→ king310184 : 是不需要擔心 06/15 23:48
774F:推 gm79227922 : 馬刺陣容還能再更強 06/16 06:37
775F:→ ksk0516 : 不提finals被一面倒看好大砸鍋喔XDDD 06/16 13: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