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r20detll (不讀不回)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一加1+7pro
時間Sat Jun 20 21:05:24 2026
沒想那麼多當初看了規格就買了
那時在桃園工作,京東一鍵購買
完全沒有稅費問題
記得我當時還在htc
回覆了個屏的問題
用了好幾年 現在app越來越肥
看了推薦是k90pro
真能入手嗎?
目前看了京東最便宜2798
你各位怎麼說?
-----
Sent from JPTT on my OnePlus GM1910.
--
拙僧の肉棒を試され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12.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1960732.A.87A.html
1F:推 eason2000 : 陸版K90p電池比台版大1000 但你要能接受那個系統 現 06/20 21:37
2F:→ eason2000 : 在可以刷台版但要解鎖 06/20 21:37
3F:推 saico8023 : 陸版我更推薦gt8或者gt8pro, 在台灣不會發生水土不 06/21 18:54
4F:→ saico8023 : 服的現象 06/21 18:54
5F:→ saico8023 : One plus 7 pro可以無縫轉移資料 06/21 18:54
6F:推 williamsf1 : 之前測陸版 GT8 發現只支援 5G SA,遠傳 NSA 只能 4 06/21 19:03
7F:→ williamsf1 : G 06/21 19:03
8F:→ vic750314 : 買過陸版 iqoo 12 pro...當初也是看規格吹得多好又 06/22 11:33
9F:→ vic750314 : 便宜,但是系統跟三星比還是有差,充電超快但是壽 06/22 11:33
10F:→ vic750314 : 命也短,脫手也難賣,三思 06/22 11:33
11F:推 WestDoor0204: 用一加15吧,目前可以完美國際板,上鎖就終身國際 06/23 17:58
12F:推 eason2000 : 8e5能完美刷的就1+15 GT8P 06/23 19:45
13F:推 clogugin : 還是別買陸版手機,網路有差 06/24 16:54
14F:推 eason2000 : 旗艦越來越多全頻還保留NSA了 倒是中階很容易剩SA 06/25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