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40311 (v40311)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S25 Ultra 後蓋這樣算膨脹嗎?
時間Wed Jun 17 19:38:00 2026
※ 引述《v40311 (v40311)》之銘言:
: https://i.meee.com.tw/P4w5kBF.jpg
: 去年8/27買的
: 因為用薄的手機殼感覺背面中間稍微鼓鼓的
: 有爬了一下台灣跟中國的討論
: 用信用卡測試後
: 發現中央高兩側低這種狀況算正常嗎
: 還是算是電池膨脹或是脫膠了呢?
: 信用卡我有拿去側別的手機
: 確認不是信用卡不平XD
我來更新後續了
剛上網查維修進度
顯示已結案
但中間我沒有接到電話說維修哪些部分
所以直接用三星官網文字客服詢問
客服告知”確認電池有膨脹”
因為直接保固內處理 所以沒有額外打電話通知
所以在那邊說這樣正常的 拜託不要害人
電池膨脹真的要注意...
也感謝不是人筍...
也感謝維修很快速
希望明天可以收到
大家有疑慮的話善用到府收送維修
其實速度也不慢啦~~~
新電池拜託不要再10個月就受孕了><
還有我本身沒有玩什麼大型遊戲
硬要說遊戲的話 大概只有多鄰國XD
我不會充電時使用手機
唯一會讓我覺得手機很熱的時候
是在戶外拍照一次拍多張
後台處理優化照片的時候真的會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4.179.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1696282.A.80D.html
※ 編輯: v40311 (180.214.179.233 臺灣), 06/17/2026 19:40:25
1F:→ ssshleo : 恭喜沒吃筍06/17 19:54
2F:→ v40311 : 真的好險 不過電池膨脹要怪用戶也不合理啦06/17 20:04
※ 編輯: v40311 (180.214.179.233 臺灣), 06/17/2026 20:17:01
3F:推 Yoimiya : 恭喜獲勝 06/17 20:17
4F:推 shirokase : 鬼島三星的維修就是常幹不合理的回應,才會臭成這 06/17 20:18
5F:→ shirokase : 樣 06/17 20:18
6F:→ v40311 : 八個月就膨脹我是有點無言 看了一下Reddit 也有一 06/17 20:19
7F:→ v40311 : 些案例 06/17 20:19
8F:推 emptie : 八個月感覺是抽到不良品了 06/17 20:21
9F:→ v40311 : 官方討論區 國外的 還有一週膨脹的== 06/17 20:22
10F:→ v40311 : 希望新的這顆不要再發生 06/17 20:23
11F:推 Jimny5566 : 特地選石頭在你一開始文章說你這樣是正常的才PO文 06/17 20:49
12F:→ Jimny5566 : 有夠壞 06/17 20:50
13F:→ v40311 : 剛好剛下班 到家查了一下顯示結案 才去問客服XD 06/17 21:02
14F:推 abc0922001 : 我還回去看是誰說正常XDD 那位對三星都是正常的 06/17 21:06
15F:推 ArSaBuLu : 誰沒事會一次在戶外拍這麼多需要油畫的照片 06/17 21:18
16F:→ gary8442 : 電池品質真爛... 06/17 21:37
17F:推 p40403 : 我剛買來就這樣了,去年送檢測過說電池正常 06/17 21:37
19F:推 abc0922001 : 那就是你被糊弄了 06/17 21:56
20F:推 ayuhb : 品牌對了瑕疵都能開心用下去 06/17 22:19
21F:→ Annex : 我S24U昨天發現電池膨脹,今天去維修,過保了所以自 06/17 22:22
22F:→ Annex : 費1750,花錢消災,幹 06/17 22:22
23F:→ Annex : 兩年就膨脹是什麼神奇品質,居然還有人護航欸笑死 06/17 22:23
24F:推 EPIRB406 : 樓上你iPhone 跟三星都遇到電池問題,充電環境還是 06/18 00:00
25F:→ EPIRB406 : 設備可能要換一下了 06/18 00:00
26F:推 doraemon3838: 石頭哥被三星真心換絕情,方便提供是哪間分店讓我們 06/18 00:29
27F:→ doraemon3838: 避雷嗎? 06/18 00:29
28F:推 banbanzon : 用兩年才膨脹就在叫了?是沒看過剛過保兩三個月就膨 06/18 06:43
29F:→ banbanzon : 的 去原廠換電池回來 拿去當備用機很少用 擺著過 06/18 06:43
30F:→ banbanzon : 一年半自己又再膨的(挖哩咧 06/18 06:43
31F:推 Xperia : 以前pixel4當拍照機,沒當主力機用,完全沒打遊戲 06/18 06:48
32F:→ Xperia : ,三年就膨脹了 06/18 06:48
33F:→ abc0922001 : 難怪三星出一堆怪瑕疵都說沒遇到,原來是自動忽略阿 06/18 08:48
34F:推 waroz : 推後續 06/18 10:05
35F:推 yahappy4u : 三星品質,以卵擊石 06/18 10:36
36F:推 cowcowleft : 安卓電池是不是很容易膨脹啊…純好奇不戰 06/18 10:55
37F:推 rock0500 : 恭喜沒吃筍 06/18 11:47
38F:→ apps9661509 : 下次記得戴套 06/18 12:18
39F:→ aalittle : 恭喜,到府收送還沒吃筍 06/18 12:26
40F:推 SHENG2014 : 保固內沒額外通知屬於正常,這有什麼害人? 06/18 13:28
41F:→ v40311 : 回樓上 看起來你沒有了解前因後果 06/18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