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Game (人生 歡樂易忘卻執著痛苦)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討論] 科技體驗派 2026 藍綠旗艦人像巔峰大戰
時間Sun Jun 14 16:50:48 2026
2026藍綠人像巔峰大戰:信賴與品味的終極對決
https://youtu.be/HFTzbf4uIqQ
主講晚爸,晚媽應該還在國外讀書要一陣子吧,不過還是有其他小姐姐代替
人像還是藍綠的賣點與主打,也延續了很多年
現在 影像旗艦+增距鏡一套買下來太貴了 所以還是仔細一下評估自己需求
vivo還是一如既往地發揮穩定 逆光也清晰 X300系列這代走 白裡透紅 髮絲扣準
OPPO.. 走中間調 (沒用大師模式測試啊) 多光譜有用 色彩更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9.150.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1427050.A.5ED.html
1F:推 lwei781 : O 家 沒試最強模式 06/14 22:30
2F:→ saico8023 : 黑廠老毛病,新機上市不調好一切都靠ota,半年之後 06/15 07:00
3F:→ saico8023 : 才是完全體 06/15 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