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e80321 (王達克)
看板MobileComm
標題[情報] iQOO Z11台灣發表
時間Fri Jun 12 11:25:23 2026
https://3c.ltn.com.tw/news/66417
iQOO Z11
7s Gen4
6.83" 144hz 1.5K OLED
12G RAM + 256G ROM
主鏡IMX882+2MP景深
9020mah電池+90W快充
IP68/69、7Kmm^2 VC均熱板
售價16999元,另有早鳥優惠
iQOO在台灣的第三隻手機
目前也是台灣最大電池,9020mah
感覺就是瞄準外送/大電池需求的
台灣售價就跟馬來西亞差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0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1234725.A.A1A.html
1F:→ WOGEchidna : 電競品牌,但7s Gen4、17K。 06/12 11:26
2F:推 loveran : 開這價格直接買15R 就好了 06/12 11:26
3F:→ kimula01 : 好歹給個8sG5或9500s吧 06/12 11:27
4F:→ qwe80321 : 所以說這隻規格更像外送機,要玩遊戲還是直上15/15R 06/12 11:30
5F:推 rich22084 : 這處理器好意思開這價格 笑死 06/12 11:32
6F:→ rich22084 : poco香多了 06/12 11:33
7F:推 abc0922001 : 這手機續航肯定爽爽 06/12 11:35
8F:推 fp737 : 7S gen4+IMX882? 給樓下買 06/12 11:38
10F:推 LoveMakeLove: 這價格不如買vivo X300 oppo FindX9 06/12 11:44
11F:→ s5092141231 : 陸版那個評測應該不太準?畢竟處理器不一樣 06/12 11:51
12F:推 p40403 : 有規格更高8G5的Z11 Turbo沒進 06/12 11:53
13F:推 p40403 : 中國好歹是8500 06/12 11:55
15F:→ s5092141231 : iQOO 15R不就是8Gen5嗎...? 06/12 11:55
16F:推 enpin : 笑死,這價格,買x8 pm 就好了,還有找,多香,電量 06/12 12:07
17F:→ enpin : 又大,處理器也比泥好多了 06/12 12:07
18F:噓 higali : 進這什麼垃圾 06/12 12:16
19F:噓 MOMONGANAITO: 米黑怎麼不來吹吹 06/12 12:45
20F:推 wugigi : 怎麼不拉個四五千,然後換個好一點的U 06/12 13:03
21F:→ s5092141231 : 啊樓上提的不就iQOO 15R嗎...,現在也差不多17k 06/12 13:05
22F:推 wugigi : 15R電池跟這隻比直接變小朋友,互換還差不多 06/12 13:17
23F:→ s5092141231 : 15R 6.5吋左右,中尺寸塞7K多電池應該已經很極限 06/12 13:26
24F:→ battlewind : 看起來很廢 06/12 13:33
25F:推 sirins : 我買Y70便宜的要命 規格還比較好 06/12 13:46
26F:推 s14545 : 上個月剛買15R 含折扣剛好壓在16k內 06/12 13:52
27F:→ shengshampoo: 陸版的5G 大概不支援5G NSA。 06/12 14:16
28F:→ GeminiShiny : 坐等POCO F9 打爆 06/12 14:33
29F:→ Jimny5566 : 7000元的手機溢價10000賣16990? 06/12 14:43
30F:→ Jimny5566 : 這價格是怎麼開出來的 06/12 14:43
31F:推 emptie : 不會有人真的願意為大電池溢價那麼多吧……說難聽 06/12 14:46
32F:→ emptie : 一點我買別牌的兩隻輪流用可能都不那麼貴 06/12 14:46
33F:→ zu5462 : 話說這隻規格比較像對岸Y600Pro改版,對岸開12k多 06/12 14:57
34F:→ zu5462 : 台灣大概多個4k,另外早鳥送耳機(定價2k)跟保固 06/12 14:57
35F:→ zu5462 : 只能說去撿15R或是iQOO15吧 06/12 14:57
36F:→ terry955048 : 跑外送、公務仔驍龍8一點意義也沒有,為酸而酸 06/12 15:22
37F:→ omage : 誰話16990買外送機?只有規格是外送而已吧 06/12 16:45
38F:噓 betweenus020: 7s Gen 4賣17K?這價格還不如買15R 06/12 17:01
39F:→ piece1 : 外送需要花錢買這支? 06/12 17:17
40F:→ pf775 : 中共手機有那麼受歡迎嗎? 06/12 17:22
41F:推 jackythere : 超過7000不買 06/12 17:43
42F:→ jackythere : 跑外送也不會用這隻 06/12 17:44
43F:→ godfinger : 這定價去買f8p有8 elite 512G,是要賣給誰 06/12 18:06
44F:推 fp737 : 同類型有一台X8PM 人家才12XXX 06/12 19:13
45F:推 Ashely0913 : 外送哪有可能花一萬七買一隻外送專用機 06/12 19:15
46F:推 Jintsu : 上Z11X那規格在台灣LCD裡還比較有市場 06/12 20:06
47F:推 q251425 : 貴到炸 06/12 20:32
48F:→ zu5462 : Z11x是有國際版,但8+256也要12k就是 06/12 21:21
49F:推 cutekenny : 什麼年代了還有2MP的相機... 06/12 21:26
50F:推 minglong : 記得IQOO剛出來時堆料機堆好堆滿價格也佛怎麼現在.. 06/12 22:16
51F:噓 AEGIS1106 : 超佛 06/12 22:30
52F:推 sigma9988 : 這什麼剌激規格 06/12 22:44
53F:推 totoro7923 : 記億體就大漲阿 06/12 23:17
54F:噓 Ice826 : 買到撞到 06/12 23:34
55F:噓 hTCU11 : 電子垃X 06/13 00:11
56F:推 junsport : 電子垃圾 06/13 00:16
57F:推 eason2000 : 不要再吹LCD了 對岸都吹死多少台了 06/13 02:03
58F:→ shotakun : 注意:這是閹割版的,處理器性能是陸版的一半 06/13 20:58
59F:→ shengshampoo: 可是樓上,對岸陸版的5G 或者只支援NSA,不支援台 06/14 08:14
60F:→ shengshampoo: 灣的5G。 06/14 08:14
61F:→ shengshampoo: 修正,只支援5G SA。 06/14 08:14
62F:→ shengshampoo: 版友只看Soc,忽略其他電子元件的降規降等。更無視 06/14 08:16
63F:→ shengshampoo: 陸版特有的Android 和內置SDK。 06/14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