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850411 (阿任電台)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iphone新手機預購
時間Tue Jun 9 21:07:23 2026
各位晚安
我最近想要幫我女朋友換新機(他的手機太舊了+容量不夠)
所以想趁iphone 18秋季發表的時候幫他換
也趁10月初他生日時當作禮物送他
但我自己是用三星的 我也沒有首發購買過手機
想了解的是 蘋果手機首發會很難預購嗎
看網路上的討論都好像是跟搶演唱會的票一樣困難
想知道真實狀況
感謝!
或是9月底或10月初有沒有得在通訊行買得到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8.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1010447.A.A50.html
1F:推 Merucho : 去辦好市多黑卡吧,可以早一個小時入場 更有機會買 06/09 21:31
2F:→ Merucho : 到 06/09 21:31
3F:→ jim924211 : 第一二批的話可以,第三批就很尷尬了 06/09 21:34
4F:→ jim924211 : 不過第一二批可以是建立在以往到出貨狀況 06/09 21:36
5F:→ jim924211 : 今年不能保證 參考就好 06/09 21:36
6F:→ yuniko98k : 搶過2.3次,你先把附款資訊 發票 住址之類的填好 06/09 21:36
7F:→ yuniko98k : 開賣時直接加到購物車一直按下一步結帳 06/09 21:37
8F:→ yuniko98k : 大概1.2批都沒問題 06/09 21:37
9F:→ jim924211 : 真的要確保一定有的話,學每年的死忠橋段提早 06/09 21:39
10F:→ jim924211 : 去排隊應該比較穩定 06/09 21:39
11F:→ yuniko98k : 但今年要是真的基本版的時間錯開,先賣pro的話 06/09 21:41
12F:→ yuniko98k : 就不好說了 06/09 21:41
13F:推 abc0922001 : 可能熱門顏色要搶 06/09 22:25
14F:→ spfy : 官網沒這麼難搶(看規格) 準時開網頁填資料刷還能有 06/09 23:21
15F:→ spfy : 第一批 慢點頂多第二批吧 但千萬不要去通訊行就是了 06/09 23:21
16F:→ spfy : 我和我妹都買15P 我在官網訂完是第一批問要不要幫她 06/09 23:22
17F:→ spfy : 他說已經在某知名地標訂了 如果幾號前(大概是1-2批) 06/09 23:23
18F:→ spfy : 沒拿到就退2倍定金(1K*2)+送保險 然後就晚了1個月.. 06/09 23:24
19F:推 Jaydavid : 在這裡等人家買到的 晚幾天就有便宜1500的了 06/09 23:28
20F:推 dcshoecousa : 官網超好買,已經連續好幾年自己買或幫家人買,時間 06/09 23:39
21F:→ dcshoecousa : 到上官網點一點都是第一批。 06/09 23:39
22F:→ dcshoecousa : 反正現在真的沒早期那麼難買。 06/09 23:40
23F:推 oread168 : 認真回 官網買 06/09 23:56
24F:→ jarrodqq896 : 官網隨便都能買啊 06/10 00:16
25F:→ sonofgod : 今年不會賣基本款耶... 06/10 00:59
26F:推 drexlerking : 直上蘋果闊摺! 06/10 05:11
28F:→ drexlerking : 18直立是小改所以要嘛直上擴摺,要嘛就17買一買收 06/10 05:47
29F:→ drexlerking : 工 06/10 05:47
30F:→ xzero0911 : 官網第一時間進去理論上都能第一批買到 06/10 09:58
31F:推 hungryspider: 還有三個半月,沒分手再買 06/10 10:12
32F:噓 Sougetu : 樓上超靠杯但我喜歡 06/10 10:26
33F:推 davidaustin : 不用搶,過一個月隨便買 06/10 11:20
34F:→ airgp32002 : 反正早晚都要分 你確定? 06/10 11:28
35F:→ vin850411 : 各位不用擔心分手問題喔~~ 06/10 14:09
36F:推 siekensou000: 官方買不到外面大概一個月就可以買到了,而且還比 06/10 15:44
37F:→ siekensou000: 較便宜。 06/10 15:44
38F:推 huang1014 : 覺得現在越來越好買了,後來就寧願等一個月再買 06/10 16:15
39F:→ huang1014 : 反正也不急於一時 06/10 16:16
40F:推 wed1979 : 今年只要蘋果不大漲,可以把安卓亂殺一通 06/10 16:51
41F:推 iqmen2003 : 現在不難搶吧? 除非蘋果又沒什麼首購禮 06/10 17:41
42F:→ fym68 : 想要搶首批就多方管道去搞 06/10 18:03
43F:→ fym68 : 官網手動搶,地標也可以先訂 06/10 18:03
44F:→ fym68 : 反正地標先訂又沒損失,訂金都可以退 06/10 18:03
45F:→ fym68 : 假如超過期限,以近幾年地標預購還能多退錢 06/10 18:03
46F:→ fym68 : 何樂而不為 06/10 18:03
47F:推 Baternest : 官網最快 但就是原價 頂多有信用卡活動可以回饋 06/10 20:31
48F:推 lucifero : 開賣當天去隔壁板收看看 不難收到 06/10 20:44
49F:推 xluds24805 : 應該首發後買跳水的 iphone 17。女朋友手機那麼舊代 06/10 22:08
50F:→ xluds24805 : 表他不 care 功能,只 care 便宜 06/10 22:08
51F:→ cofejt : 今年大概手機變貴還降規格,不用太期待,買17即可 06/11 00:49
52F:推 papayagood : 去年台北名店是預購多送一年保固 06/11 07:24
53F:推 magicqw : 沒分手到時買跳水17 06/11 19:19
54F:→ zwk0606 : 官網買第一批吧 06/11 20:52
55F:→ boolayu : 付款信用卡先綁,可先將品項加入購物車,時間到整 06/11 21:39
56F:→ boolayu : 理頁面,直到開賣 06/11 21:39
57F:→ jjjj222 : 第一批應該不好搶吧, 不過和演唱會又不一樣.. 06/12 04:16
58F:→ jjjj222 : 第一批沒有還有第二三四五六七八九批.. 06/12 04:17
59F:→ jjjj222 : 再晚10月也基本上拿得到 06/12 04:17
60F:→ thinksilver : 現在很好搶了啦 06/12 13:55
61F:推 a765432112 : 老媽老婆女兒,加油!把她變老婆! 06/12 18:33
62F:推 lotty2136 : 洋蔥網通問問看有沒有機會預約 06/12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