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ggyygy (yggyygy)
看板MenTalk
標題Re: [抒發] 開戰台女被徵召上戰場的機率會多大
時間Sat Jun 6 17:37:08 2026
台女上戰場機率0
台男也差不多啦
我房子沒有 老婆沒有 小孩沒有。
每天上班下班兩點一線
人生到現在連普通人的快樂都還沒體驗過
結果哪天開戰了
要我為那些老婆小孩熱炕頭的人去拚命
阿我是欠你們的是不是 這是你們有家室友幸福人生的人的戰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37.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enTalk/M.1780738630.A.DAB.html
1F:→ forsakesheep: 最好笑的是一群嘴巴上說自己愛國自己不怕犧牲的人 06/06 23:52
2F:→ forsakesheep: ,不當兵嘿嘿 06/06 23:52
4F:噓 charles0939: 小草心態 06/10 08:08
5F:→ charles0939: 又窮又苦 06/10 08:08
6F:→ charles0939: 希望推倒重來 06/10 08:08
7F:→ charles0939: 人家以前辛苦工作 06/10 08:08
8F:→ charles0939: 你呢? 06/10 08:08
9F:推 forsakesheep: 綠畜崩崩喔 06/10 13:29
10F:推 kelsier3478: 某char你應該是想說,如果努力工作生活充實就不會 06/16 13:02
11F:→ kelsier3478: 整天想嘴些有的沒的,不對啊!那你在這裡幹嘛 06/16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