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rookie (外來種)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塗鴉躲貓貓1.90版 新角色&平衡
時間Thu Jun 25 10:42:33 2026
昨天才1.80今天就又更新了(ˊ・ω・ˋ)
http://i.imgur.com/T3RvZ7W.jpg
方塊人
感覺對躲磚塊或磁磚區是一大福音
可以在待機時預先知道地圖也不錯
畢竟路人房繪畫時間通常不會很多
知道地圖就可以先計劃好
延長獵人發射間隔也算好事吧
多少防一下亂槍打鳥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6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50.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355355.A.BC7.html
1F:推 a43164910: 更新好快 昨天那個手手平舉會放下來一天就修了 不錯 06/25 10:44
2F:推 aall2468: 感覺MOD麥塊圖會更難找 06/25 10:44
3F:→ lolicon: 麥塊人(喂 06/25 10:45
4F:→ newrookie: 阿忘記寫 大型新功能原文是大型新要素 06/25 10:46
5F:推 Kust: 週五……意思是明天就2.0了!? 06/25 10:52
6F:推 ackes: 更新超快 06/25 10:52
7F:→ ackes: 不過我光看直播 就3d暈了 頭好痛 06/25 10:52
8F:→ newrookie: 不當獵人應該還好..? 或是特效調一下 06/25 10:58
9F:→ ackes: 基本算我本身問題 我非常容易頭暈 06/25 12:15
10F:→ jjimonkey: 3d暈嚴重的話調視角速度看看 06/25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