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看板C_Chat
標題[星塔] 我急了(雷
時間Thu Jun 25 10:10:26 2026
牢千防雷
https://i.imgur.com/GyN45w8.png
請以實裝內容為準
僅供參考
https://i.imgur.com/WfW3qwy.jpeg
https://i.imgur.com/TiRADRE.jpeg
難道說....!?
https://i.imgur.com/v7WaL5x.jpeg
https://i.imgur.com/QFWeISL.jpeg
https://i.imgur.com/oZ3KntZ.jpeg
下面這三張是早期的CBT圖片
貓貓神其實很早很早就有做了
--
https://i.imgur.com/FLuvUWA.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31.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353428.A.FF8.html
1F:→ lolicon: 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 06/25 10:21
2F:→ lolicon: 貓貓神 我一定抽 06/25 10:21
3F:推 keerily: 終於! 06/25 10:23
4F:推 kalen123: 來啦! 06/25 10:24
5F:推 brmelon: 好耶 06/25 10:25
6F:→ lolicon: 火最強輔助要來了嗎 06/25 10:28
7F:推 happyotogi: 就是今天! 06/25 10:28
8F:推 nekomai: 急 06/25 10:35
9F:推 motw1999: 之前拆包是先鋒 但也可能像乙葉那樣實裝時改掉就是 06/25 10:35
10F:推 jamesyang888: 很急!!! 06/25 11:36
11F:→ fouxlang: 貓眼應該早就做好了,CB都能在擂台扁你了 06/25 11:40
12F:推 shiki1988: 想起這遊戲好像沒出過其他四星角色? 06/25 12:48
13F:→ anpinjou: 五星都不太出了還四星 06/25 13:29
14F:推 keerily: 出四星也沒比較好,四星的機率也不高,還沒有保底 06/25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