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江國豪,2019的選秀1-3 當年的1-6是徐若熙 前一年的1-2是古林 2019後其他比較知名的一輪投手 大概就是王維中、廖任磊(對他也是一輪) 江少慶、陳冠宇、呂彥青、胡智為 林凱威、黃保羅、鄭浩均等 江國豪職棒打了8年,目前累積371.2局 防禦率是有點不ok的4.99 但偶爾可以出來當萬能救火隊 也常常突然就炸掉 各種狀況綜合評估下 江國豪算是及格的一輪投手嗎? 大家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94.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374635.A.FA9.html
1F:推 Steven8068: 受傷 壞掉無法預期吧06/25 16:05
2F:推 abc4: 富邦寧願選這隻不選徐若熙06/25 16:06
3F:噓 yasan1029: 5月初問阿好 5月底問大寶06/25 16:06
4F:→ yasan1029: 要把整隊都問一輪嗎06/25 16:06
不可以嗎?
5F:→ CrossroadMEI: 可以了啦 生涯都有高光過了06/25 16:07
6F:噓 Uncontinue: 你是及格的問問崩潰仔嗎06/25 16:07
那你覺得江國豪有及格嗎
7F:→ CrossroadMEI: 算是最後一個即戰力大社投手(?06/25 16:08
8F:→ WEDBLACK: 萬能右腕06/25 16:08
※ 編輯: NTUST (223.140.194.97 臺灣), 06/25/2026 16:08:18
9F:推 CrossroadMEI: 應該說即戰力大社先發投手06/25 16:08
職棒生涯的成績很難說是即戰力 ※ 編輯: NTUST (223.140.194.97 臺灣), 06/25/2026 16:08:58
10F:噓 meicon5566: ID06/25 16:09
11F:推 caseywvt: 超值06/25 16:09
12F:→ j126: 你自己已經預設答案了,有什麼好問的06/25 16:10
13F:噓 ericisfish: 老實說 很少看到一輪的定位變來變去的06/25 16:10
14F:→ CrossroadMEI: 他先發第一個完整球季就9勝欸(彈球年)06/25 16:10
15F:推 jumilin927: 及格啊 你去翻各年一輪長怎樣06/25 16:11
我有放在內文啊,江國豪比起其他人 感覺沒有到特別好
16F:→ CrossroadMEI: 而且還是在邦邦的9勝 這含金量不用多說吧06/25 16:11
17F:噓 yipogo: 有四隊都不選徐若熙阿06/25 16:11
18F:→ charles1975: 被偽光哥玩壞了 認真!06/25 16:11
19F:→ jack34031: 跟其他一輪非旅外投手比,好像算不錯了06/25 16:11
※ 編輯: NTUST (223.140.194.97 臺灣), 06/25/2026 16:11:48
20F:推 QRdog: 堪用,但不能常用 06/25 16:12
21F:推 zeze6666: 被光瓜亂玩還酸沒有責任 現在還能投球算可以了吧 06/25 16:12
22F:噓 j126: 你完全不接受反論,只是想找意見相同的人取暖而已,挺白痴06/25 16:13
23F:→ j126: 的 06/25 16:13
你可以講你覺得對江國豪的看法啊
24F:噓 quackquack: 2026了還在用防禦率當評斷標準06/25 16:13
2020的ERA+103 之後沒有破百過,今年74
25F:推 ryan21100879: 至少還能用 每年穩定吃局數06/25 16:14
26F:→ yipogo: 乍看成績很普 但選後隔年馬上丟110局 跟很多大社比超強 06/25 16:14
27F:噓 chiawww: ID06/25 16:15
28F:推 quackquack: 內文至少也標一下8年其中一年受傷一年投半季不到06/25 16:15
29F:推 seanee: 你要不要看看同一輪有一個目前0局的投手… 06/25 16:15
30F:推 quackquack: 更不用說常常被亂搞 先發中繼兩頭跑 你只取你想酸的 06/25 16:16
31F:→ quackquack: 數據 還假裝中立想討論 可悲 06/25 16:16
32F:推 Amiel01: 他的球路進化不多、易傷很可惜06/25 16:16
33F:噓 yipogo: 那你怎不問樂天同一年選的那個一輪投手?06/25 16:16
34F:→ Amiel01: 但真的算堪用了 狀況時好時壞06/25 16:17
※ 編輯: NTUST (223.140.194.97 臺灣), 06/25/2026 16:17:41
35F:推 Cathay: 很可以了啦06/25 16:19
36F:→ j126: 我的看法跟大多數推文一樣,覺得可以,只是這似乎不是你想要06/25 16:22
37F:→ j126: 的答案06/25 16:22
我的想法是以中職投手來說很不錯了 但以一輪投手來說不夠出色
38F:噓 xc091832: 你不看爪那幾個 06/25 16:22
39F:→ xc091832: 及格五號就差不多長這樣,定位常常被人亂搞也是擠不上四 06/25 16:23
40F:→ xc091832: 號06/25 16:23
41F:推 aa97531aa: 邦黑又來了 06/25 16:23
你要不要撈一下你自己的推文啊 整天黑邦的人在說什麼?
42F:推 AceClown: 及格吧,如果跟爪爪陳琥、余謙比起來根本超強了 06/25 16:23
※ 編輯: NTUST (223.140.194.97 臺灣), 06/25/2026 16:24:42
43F:噓 hinesika: . 06/25 16:24
44F:推 poki1022: 及格了,生涯代表作P12,世界冠軍很棒了 06/25 16:25
45F:噓 spurs2120: 大家太客氣了,這個ID完全不是來討論的 06/25 16:25
一定要富邦什麼都捧才叫討論?
46F:→ AceClown: 而且你列出的知名一輪有一半以上算上cp值都遠低於江國豪 06/25 16:25
47F:→ AceClown: 欸 06/25 16:25
※ 編輯: NTUST (223.140.194.97 臺灣), 06/25/2026 16:26:45
48F:→ ntr203: 看看大哥江少 土投沒幾個成功的先發06/25 16:26
49F:噓 xd12346dx1: ID06/25 16:27
50F:推 sis720325: 他就少了一顆決勝球06/25 16:28
51F:噓 yipogo: 而且不是每個投手都有辦法像他一樣賽季中先發中繼兩頭跑 06/25 16:29
52F:推 sasadog: 你跟其他一指土投比不就知道了 有啥好嫌的啊06/25 16:33
53F:噓 j126: 不夠出色是當然,但你不是問及不及格嗎,那大家說可以你在06/25 16:33
54F:→ j126: 反駁什麼,還是你的及格是90分?06/25 16:33
「以一輪來說」
55F:噓 Pekora2022: 當年其它四隊也都不選徐若熙 你不講 光挑富邦出來鞭? 06/25 16:34
我又沒有用徐若熙鞭富邦
56F:推 Gardenia0603: 還行 覺得可以更好 不過要再進化不太可能了吧06/25 16:35
※ 編輯: NTUST (223.140.194.97 臺灣), 06/25/2026 16:36:51
57F:噓 Pekora2022: 那蘇俊璋是合格的一輪投手嗎 邦黑就老實說06/25 16:37
我覺得不是啊 但蘇俊璋好不好是吱吱的事,你想問可以自己發
58F:推 iPolo3: 不及格ㄅ 李東明都投出來了06/25 16:37
※ 編輯: NTUST (223.140.194.97 臺灣), 06/25/2026 16:38:03
59F:噓 Ommmmmmmmmm: 嘿嘿 果然被噓 06/25 16:38
60F:→ Pekora2022: 你就邦黑挑富邦的球員出來鞭 過往紀錄劣跡斑斑還狡辯06/25 16:38
你也是球員完全不能被任何檢討那種人耶
61F:推 colalight: 不是邦黑 只是很喜歡不舒服自己隊覺得不能誇的那種球迷06/25 16:41
※ 編輯: NTUST (223.140.194.97 臺灣), 06/25/2026 16:43:20
62F:噓 double5915: 萬能右腕被光瓜玩弄還被嫌沒有責任感你還想怎樣06/25 16:47
63F:推 b07130602: 12強冠軍班底欸 06/25 16:50
64F:噓 BJshow: 你要知道當年 統一也想選江06/25 16:52
65F:→ RX11: 很及格了阿 不然要怎樣才算及格 06/25 16:56
66F:噓 Pekora2022: 沒有不能檢討 但你針對性這麼強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06/25 16:56
啊我就邦迷當然發富邦 你這種稍微檢討一點點點點就要追殺的才是什麼司馬昭之心? ※ 編輯: NTUST (223.140.194.97 臺灣), 06/25/2026 17:05:42
67F:噓 Atkins13: 近十年一輪投手有余謙琥王還有一掛局數吃比他少的人在 06/25 17:06
68F:→ Atkins13: 墊背 他還不錯啊06/25 17:06
69F:噓 redsucksndie: 你先看紅中丘瓜光瓜勇瓜怎麼搞他的再說 06/25 17:11
70F:→ Atkins13: 這批投手海龜不算 只有古林吃局數比江多 對投手來講能06/25 17:12
71F:→ Atkins13: 吃局數就是很大的貢獻 數據好看一直痛有什麼用 06/25 17:12
72F:→ Atkins13: 加進海龜就鷹王跟胡大哥局數比他多 但性價比江超划算06/25 17:15
73F:→ Atkins13: 這篇根本是故意po來引推文稱讚江吧06/25 17:15
74F:噓 sTelcontars: 能投這麼多局 還不及格? 06/25 17:20
75F:噓 j126: 以一輪來說及格阿,還懷疑阿?少廢話多看點球吧06/25 17:22
76F:噓 yellowmoon: 怎麼又是你?每隔一段時間就發這種文來招噓,真實人 06/25 17:30
77F:→ yellowmoon: 生是有多悲哀才會這麼無聊啊 06/25 17:30
78F:噓 Pekora2022: 你也配稱的上是邦迷?邦迷會整天黑自己喜歡的球隊球員06/25 17:35
檢討一下也叫黑? 還是你覺得富邦不管做什麼都只能吹?
79F:推 Eleganse: 萬能右腕06/25 17:41
80F:推 Eleganse: 當初p12萬能右腕叫多響知到嗎06/25 17:44
※ 編輯: NTUST (223.140.194.97 臺灣), 06/25/2026 17:45:24
81F:→ Eleganse: 和辰己互動,跨國嘴砲06/25 17:46
82F:→ ingrans: 同年後面選的一堆才是不能用的 06/25 18:07
83F:→ aiklc: 是 當下富邦就是要找能吃先發的土投,你覺得當下有更好的06/25 18:08
84F:→ aiklc: 選擇嗎?06/25 18:08
85F:推 peter5140: 一輪水貨還有陳琥余謙楊晉豪,輪不到討論江國豪啦06/25 18:11
86F:推 henrylin921: 這咖就邦黑 ,之前還噴曾峻岳 06/25 18:12
87F:→ henrylin921: 爪迷在那邊裝邦迷 噁不噁心 06/25 18:13
88F:→ henrylin921: 難怪不提兄弟那幾個1輪投手 06/25 18:13
絕對比你還早支持富邦啦 罵一下就要抹人別隊球迷 可憐
89F:→ allen0981: 可以吧 這種救火隊投法 還想怎樣 06/25 18:14
就中職來說我覺得是很不錯的投手了 但我對一輪的想像覺得應該更好而已 ※ 編輯: NTUST (223.140.194.97 臺灣), 06/25/2026 18:15:41
90F:推 ramiraz615: 12強那成績 只是偏吃主審的投手 06/25 18:18
91F:推 henrylin921: 你有沒有噴阿岳自己知道啦 邦迷還噴曾峻岳爛是進行 06/25 18:19
92F:→ henrylin921: 式?06/25 18:19
邦迷就不能檢討富邦? 所以球迷只能吹喔,這種心態才奇怪吧 而且前一陣子曾峻岳的確不穩,不能講嗎
93F:噓 DaDaDaLa: ID06/25 18:22
※ 編輯: NTUST (223.140.194.97 臺灣), 06/25/2026 18:31:48 ※ 編輯: NTUST (223.140.194.97 臺灣), 06/25/2026 18:32:54
94F:推 henrylin921: 你不穩用爛到出汁來噴 你去比對一下其他投手吧 06/25 18:40
投不好你管我用什麼說法講? 你國文老師喔? 富邦打再爛你都只會吹 有在管自己是不是吹過頭吹上天嗎? ※ 編輯: NTUST (223.140.194.97 臺灣), 06/25/2026 18:45:12
95F:推 PR58: 以一輪來說不算 06/25 18:46
96F:噓 ultratimes: 投球沒責任感,謝謝 06/25 18:59
97F:推 wearood: 不如說你對第一輪的想像是什麼? 再去找參照物 06/25 19:31
98F:噓 HWtseng: 你看看爪的那幾個一指投手,好像也沒那麼慘了 06/25 19:40
99F:→ HWtseng: 你還不如發文問余謙跟陳琥以一輪還說是及格的投手嗎? 06/25 19:41
100F:推 Lasman: 2019現在非常強,富邦提前拿選得到的有:林安可、徐若熙 06/25 20:25
101F:→ Lasman: 、李凱威、郭天信、張政禹、林澤彬,富邦前3輪:江國豪、 06/25 20:25
102F:→ Lasman: 朱益生、林聖榮 06/25 20:25
103F:推 split1000: 回答你:若熙只有龍有空間等他復原 06/25 20:59
104F:→ split1000: 國豪是傷過的你說他今年成績不好 06/25 20:59
105F:→ split1000: 他先發中繼兩頭跑這樣還要砲? 06/25 20:59
106F:→ split1000: 投手本來就有高高低低只是富邦沒空間等他 06/25 20:59
107F:→ split1000: 必須要他上場而已 06/25 20:59
108F:→ split1000: 照你的邏輯保羅更應該在你的檢討報告裡第一人 06/25 21:00
109F:→ split1000: 想噴就說沒啥好閃的! 06/25 21:00
110F:→ crawd56: 放槍 06/25 21:10
111F:推 threesmallgo: 還可以 06/25 21:11
112F:→ threesmallgo: 一輪比他鳥的還蠻多的吧 06/25 21:11
113F:推 Diomedes: 每年選秀池深淺不一樣,以那年所有投手到現在的成績來 06/25 21:16
114F:→ Diomedes: 看,江絕對是及格的一輪投手,不要張飛打岳飛拿其他年 06/25 21:16
115F:→ Diomedes: 的一輪比,因為2019就只有這些人能選。更不要說其他年 06/25 21:16
116F:→ Diomedes: 的一輪投手,貢獻比江少的人一卡車欸 06/25 21:16
117F:推 planda: 江國豪就是球團不會輕易放掉的及格土投 先發中繼到處支援 06/25 22:22
118F:噓 suiyu: ID 06/25 22:54
119F:推 ANCEE: 第二年直接讓他吃110局 玩壞的 不然本來大有可為 06/26 00:38
120F:→ ANCEE: 沒記錯應該是洪中第一年 06/26 00:39
121F:推 henrylin921: 你哪裡看到我吹富邦 笑死 我看你評兄弟都蠻溫和的 06/26 08:59
122F:→ henrylin921: 啊 06/26 08: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