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7923 (詹姆士Q)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今日Dalton Rushing 4-0 3K
時間Thu Jun 25 12:52:18 2026
今日Dalton Rushing
AB: 4
R: 0
H: 0
RBI: 0
BB: 0
K: 3
AVG: .245
OPS: .799
第1打席:三振
第2打席:三振
第3打席:三振
第4打席:內野飛球出局
今天打擊成績4-0,吞了3K
還因為跟大谷翔平挑戰ABS問題
弄的氣氛有點僵硬
還需要教練跟Freeman大哥灌雞湯
整體表現好像都不太優啊
話說昨天的3A菜鳥捕手Chuckie Robinson
好像還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79.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363141.A.94F.html
1F:噓 foxlula: 這種成績還敢氣氛阿 可憐 06/25 12:54
2F:推 Huoyichung: 還好我的yahoo Fantasy早放掉了 06/25 12:54
3F:推 howard1997: 蜜月期結束了吧 不管是成績還是脾氣 06/25 12:54
5F:→ polanco: Robinson這種等級的捕手吧XD 06/25 12:54
6F:→ fp737: 今天當打者有挑戰嗎? 06/25 12:55
7F:→ aa01081008tw: 爛得要死..要趴數沒趴數也成績沒成績..還敢氣氛 06/25 12:55
8F:推 kauw: 得罪了谷粉要被批的體無完膚了,一篇接一篇 06/25 12:55
9F:→ Mikufans: 撇除人品問題,他今年成績是全明星級的欸 06/25 12:56
10F:→ Mikufans: 第二年這樣很難得了 06/25 12:56
11F:推 UchihaObito: 道奇迷的最愛 06/25 12:59
12F:推 biosphere: Rushing真的要趕緊解決情緒的問題 06/25 12:59
13F:推 sky070650: 好了啦谷黑 他之前鏟人的時候怎麼不出來護航? 06/25 13:00
14F:→ KingWKen: ops那麼高的捕手不至於被說成這樣吧 06/25 13:00
15F:→ sharkmew: 今天對Joe Ryan 啊跟昨天雙城的牛棚日還是差不少吧 06/25 13:01
16F:推 carlchang092: 是說數字表示要用0-4啦 不是4-0 XD 06/25 13:02
17F:→ twtpcsilence: 小菜鳥爭什麼爭 大谷要挑戰就給他挑戰啊 錯了也不 06/25 13:03
18F:→ twtpcsilence: 是你扛 06/25 13:03
19F:推 shaon: 身為谷粉一秒到戰場 繼續鞭屍 爽 06/25 13:04
20F:推 peterj0727: 催密 06/25 13:05
21F:→ usoko: 3K不要緊 你ムード×就準備下去 06/25 13:06
23F:推 rota: 真的很故意 06/25 13:07
24F:→ bbs0840738: 今天打也不行守也不行 連氣氛也不行 06/25 13:08
25F:推 sword78: 跟投手溝通不良,至少兩次捕逸,疑似氣氛 06/25 13:10
26F:→ Mikufans: 國聯捕手OPS比他高的只有三人 06/25 13:10
27F:→ Mikufans: 而且都差不大 06/25 13:10
28F:→ sword78: 這樣的捕手我看是不需要討論他OPS多少來 06/25 13:10
29F:→ bbs0840738: 無法幫助穩定投手情緒的捕手,請問你OPS有1嗎? 06/25 13:11
30F:推 Moukoko: 這成績還不行喔 有些人真可怕 06/25 13:13
31F:→ bbs0840738: 連同守備成績一起看就是不行啊 06/25 13:14
32F:推 jumpballfan: 真爛 下去吧 06/25 13:14
33F:噓 scatman: 谷粉真可怕 06/25 13:15
34F:→ GordonJordan: 大谷嫌棄.gif 06/25 13:15
35F:→ Mikufans: 連守備一起看看影帝守備也好不到哪去欸 06/25 13:18
36F:→ Mikufans: 尤其影帝去年framing跟blocking爛到不行 06/25 13:20
37F:→ Mikufans: 前年才對 06/25 13:21
38F:→ Mikufans: 去年也很爛只是某些好一點點 06/25 13:21
39F:推 zego41: 沒辦法BEN被梅子撿走了,不然道奇需要這種防守配球好的 06/25 13:22
40F:推 polanco: Ben Rortvedt那個棒子真的要頂影帝缺陣時的一號C大概也 06/25 13:25
41F:→ polanco: 是被酸爛xd 06/25 13:25
42F:推 crayon1988: 影帝的捕手技本來就蠻那個的 就CSAA好看點 影帝跟Rush 06/25 13:28
43F:→ crayon1988: ing都是攻大於守 06/25 13:28
44F:推 giunrz: 反抗Goat : ∞ 06/25 13:29
45F:推 sergiorossi: 國外一堆躲迷在招魂Ben 但Ben打更爛 06/25 13:30
46F:→ Mikufans: Ben要論守備也很一般 06/25 13:30
47F:推 zego41: 剛好道奇另外八棒火力夠猛 不然羅賓森有很會打嗎 06/25 13:31
48F:→ Mikufans: 影帝以前算是攻守俱佳捕手是這三年變這樣 06/25 13:31
49F:推 aigasamoe: Ben這季已經2次進出IL了 求網民放過 06/25 13:31
50F:→ Mikufans: 不知道怎麼回事 06/25 13:31
51F:→ zego41: 去年沒把拉辛放進季後賽名單是有原因的 06/25 13:31
52F:推 crayon1988: 招魂Ben不就去年九月兩個捕手受傷 Ben蹲捕剛好先發都 06/25 13:32
53F:→ crayon1988: 爆氣 那時候還不是有人在嫌影帝 頗呵 06/25 13:32
54F:→ crayon1988: 去年Rushing打那麼爛 他前面系列賽我記得還是有備著 06/25 13:33
55F:→ crayon1988: 但正常也不會用他好嗎 06/25 13:33
56F:→ crayon1988: 他去年是要拿什麼跟影帝比關鍵一擊 莫名其妙 06/25 13:33
57F:→ Mikufans: Ben只有framing 比較好而已 06/25 13:34
58F:推 Kismeter: 最近30場OPS也不到0.6 06/25 13:35
59F:推 zego41: 拉辛擋球太差了,後面乾脆扶正BEN2號捕 06/25 13:36
60F:推 Kismeter: 守備還出包 06/25 13:37
61F:→ Mikufans: Ben今年擋球也跟去年差很多兩人今年擋球數據還差不多 06/25 13:37
62F:推 lcy317: 他最大問題是情緒控制吧 捕手通常都要負責安撫場上人員 06/25 13:38
63F:→ lcy317: 結果他反而一直失控要別人安撫他 06/25 13:38
64F:推 Feeng: 年紀是最大差別 年輕就讓球團忍受度高很多 06/25 13:39
65F:推 crayon1988: 我也覺得Rushing EQ超爛 但要隨便蛋雕交易就太多了 蘿 06/25 13:42
66F:→ crayon1988: 蔔專長本來就是管理球員的情緒 這種東西交給教練團就 06/25 13:42
67F:→ crayon1988: 好 真的不行遲早會送走 但絕對不是在這個節骨眼 06/25 13:42
68F:→ Queenie7: Ben去年在道奇之前也是普普,原本沒任何期待,結果來到 06/25 13:46
69F:→ Queenie7: 道奇後表現意外很好,才讓人印象深刻至今 06/25 13:46
70F:推 redzero: 還會故意滑壘鏟人沒事對人噴髒話 大谷快速球接不到我看也 06/25 13:53
71F:→ redzero: 是故意的 大谷不爽會直接封殺電視台 這什麼咖以為自己巨 06/25 13:53
72F:→ redzero: 重要 06/25 13:53
73F:推 ushiwakamaru: 我看Reddit躲板和X上這傢伙都被罵爆了,結果谷黑反 06/25 13:56
74F:→ ushiwakamaru: 倒開始護航,是覺得唱反調很酷嗎哈哈 06/25 13:56
75F:推 pett: 會幫拉辛護航的都是底層低端 誰會支持鏟人咖 06/25 13:57
76F:推 sky070650: 畢竟是為反而反的谷黑 鏟人俠都可以當成寶 06/25 13:58
77F:噓 carbee: 16樓? 06/25 14:03
78F:推 lmf770410: 但捕手目前還是只能用他啊 去年蠻可靠的Ben離開了 06/25 14:14
79F:推 SwampDonkey: 0.799不行嗎 06/25 14:20
80F:噓 r30385: 來中職吧 06/25 14:30
81F:推 knml: 捕手還要別人安撫? 06/25 14:30
82F:→ AHEAD099: 人品差歸差 有這ops不可能一直當2號捕啦 06/25 14:32
83F:→ AHEAD099: 有棒子的捕手如此稀缺 交易價值不會差的 06/25 14:32
84F:推 carlchang092: 下面這是官方圖片 Judge那邊也是打2-5 06/25 14:32
85F:→ carlchang092: 所以今天這個正確表示是0-4啊XD 06/25 14:32
87F:推 onealkuo: 道耳吞3K 06/25 15:01
88F:推 Yjizz: 0-4, 讀做 ZERO FOR FOUR 06/25 15:17
89F:→ Yjizz: 很多人常常寫反 因為用中文去念 06/25 15:17
90F:→ Yjizz: 更正一下是讀 O FOR FOUR 06/25 15:18
91F:→ lookers: 0-4 四支零 歐for four 大家來統一(?) 06/25 15:19
92F:→ Yjizz: 零通常念 o/oh 06/25 15:20
93F:→ Yjizz: 總之 原音轉播不會唸4-2 06/25 15:22
94F:推 RBC54321: 終究是菜鳥而且是替補捕手 06/25 15:51
95F:→ RBC54321: 但菜鳥就是便宜 肯定會繼續使用 06/25 15:52
96F:推 brian3639: 今天喝了一輩子雞湯 06/25 16:00
97F:推 Kismeter: 前面就講啊,近況蠻慘的 06/25 16:02
98F:推 lee512011: 別的不說,這態度確實欠鞭 06/25 16:46
99F:→ basala5417: 捕手攻大於守,更應該以投手意見為主啊 06/25 16:51
100F:→ basala5417: 更何況他是菜鳥 06/25 16:52
101F:推 TP62842UL3: 這咖笑死,UJ去蹲還比較好 06/25 16:58
102F:推 randy2903: 道奇至寶趕緊來護航 06/25 17:25
103F:推 giunrz: 一直吞k 捕逸還在鬧脾氣 06/25 17:31
104F:噓 LITTLEFAT2: 喔喔 06/25 17:35
105F:推 NodeWay: 是道奇投手群脾氣太好嗎 一般來說投手比捕手火爆得多 06/25 17:47
106F:推 s29961091: 好爛喔 06/25 18:34
107F:→ HuanYuWu: 辱性… 06/25 18:48
108F:推 ivo88114: 錯亂嗎 原本在酸鏟人咖 結果現在反而護航 06/25 19:40
109F:噓 seabox: 死屁孩把大谷惹到生氣 就乖乖的 可悲 06/25 20:13
110F:→ ichiro0805: 菜逼八還敢耍屁 06/25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