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賽後接受採訪時,Rushing對大谷充滿敬意,同時也毫不掩飾自己的自責。 「我覺得他(大谷)今天投得非常好,而我從比賽開始到結束,表現都糟透了,真的非常 丟臉。」 他接著表示: 「正因為他是一位那麼出色的投手,才能夠重新把比賽穩住。對我來說,今天真的很沒出 息,也很慚愧。」 平時給人自信、強勢印象的Rushing,這一天在球隊休息室裡卻顯得格外低落。 比賽局間休息時,Dave Roberts特地坐到他身旁,摟著他的肩膀安慰他;教練團和Freddie Freeman等隊友,也都主動上前鼓勵。 談到隊友們的支持,Rushing感激地說: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一直都在支持我。」 但他隨後仍難掩自責: 「只是,我竟然還需要大家這樣安慰,讓我覺得自己很沒出息,也很丟臉。我已經是個成 年人了,真的很難接受這樣的自己。」 他也坦承,自己近期整體狀況始終不理想。 「無論是打擊還是守備,今天都不是一場好的比賽,而且最近這段時間,我的狀態一直都 不好。」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cf00ea3edbe616f9473bfcfbecadd8514f1401c 感覺心態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50.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359443.A.2DC.html
1F:→ huangjyuan: 還年輕 加油啦 EQ好好跟自由人大哥學 06/25 11:51
2F:推 frog0824: 三小??? 06/25 11:51
3F:推 hcastray: 會反省耶 06/25 11:52
4F:→ goury: 希望他真的只是屁孩未來會長大,但就怕是人格問題... 06/25 11:52
5F:噓 BenZobrist: 你現在才知道你很丟臉嗎? 06/25 11:52
6F:→ angelmax: 這種個性有成績很容易飄 自己狀態不好才會反省 06/25 11:53
7F:推 z2004hume: 球技OK 但心態就是要慢慢穩下來 06/25 11:53
8F:推 chawer: 開始業力引爆了嗎 06/25 11:53
9F:推 tsai529: 被自由人跟教練電 當然要乖一下 06/25 11:53
10F:→ yankees733: 被學長拉正才道歉吧 06/25 11:53
11F:推 Beakidd: 待在這種身邊一堆菁英大哥的地方就該好好向他們學習 06/25 11:53
12F:推 Georgebuy: 你也知道喔 06/25 11:54
13F:推 CaminoI: 這可是鏟人從不道歉的人 06/25 11:54
14F:→ chawer: 還亂鏟人 06/25 11:54
15F:→ jeff1013: 故意鏟人時有感覺丟臉嗎 06/25 11:54
16F:推 sky070650: 希望你真的知道自己有多爛 好好反省 06/25 11:54
17F:推 Moukoko: 就菜鳥繳學費明明就很正常 06/25 11:54
18F:→ Romulus: 心態炸裂 06/25 11:54
19F:推 gemboy: 滑壘出鬼腳就不道歉一堆人護航 惹到大谷就急忙轉彎護航 06/25 11:55
20F:→ gemboy: 大谷 呵呵 06/25 11:55
21F:→ CaminoI: 他的主述還是圍繞他自己的情緒阿 06/25 11:55
22F:→ chawer: 道奇還是交易掉好了,不然遲早出事 06/25 11:55
23F:推 adad48362: 被拉正ㄌ 06/25 11:55
24F:推 chienen: 趴數小小的,講話屌屌的 06/25 11:56
25F:→ CaminoI: 我很慚愧/我好丟臉 他覺得重要的點他的情緒 06/25 11:56
26F:噓 zxcc79: 鱷魚的眼淚吧 06/25 11:56
27F:推 emptyz89513: 加油吧,在影帝回來之前多吸點經驗 06/25 11:56
28F:推 amos30627: 需要蘿蔔跟自由人一對一講話 老哥問題真的很大 06/25 11:56
29F:→ Kismeter: 不要講完,下次又來 06/25 11:56
30F:推 volleystyle: 整組壞掉 06/25 11:57
31F:噓 harryfr: 滾 去跟紅襪Duran那隻一起取暖 06/25 11:57
32F:推 myeunji: 自從大谷跟他搭配後,就失分在三分以上了.... 06/25 11:57
33F:推 sky070650: 自己都說出繳學費這個詞了 也知道不是大谷的問題喔 06/25 11:57
34F:→ crayon1988: 那半局Prior也有找他聊XDD 06/25 11:57
35F:→ lrh18: 還敢皮嗎?知道誰是老大了吼 06/25 11:58
36F:推 something320: 知錯能改 善莫大焉 06/25 11:58
37F:→ myeunji: 好想念去年頂替他的另一位捕手... 06/25 11:58
38F:推 justinxue: 他的道歉 06/25 11:58
39F:推 thinksilver: 感覺不太像... 06/25 11:58
40F:→ Kismeter: 出問題又不只這一次 06/25 11:58
41F:推 CaminoI: 堂堂大聯盟教練團 還變成小聯盟菜雞養成班安撫他 06/25 11:58
42F:推 foxey: 只看過穩投手的捕手 沒看過需要投手穩的捕手 06/25 11:59
43F:→ CaminoI: 他問題太多了 現在只是累積到點爆炸 06/25 11:59
44F:→ Kismeter: 反正我是不期待 06/25 12:00
45F:→ g9963199: 球隊王牌大谷挑戰兩次他都搖頭....到底哪來自信.可以丟 06/25 12:00
46F:推 foxlula: 這咖先觀察一陣子情緒很不穩定 不要下一場又開搞 06/25 12:00
47F:推 stilu: 都上mlb這樣真的不行,中職也沒和王牌投手對幹的補手吧 06/25 12:01
48F:推 same60710: 去年那個Ben現在還在大聯盟嗎?他應該比現在的黑人三 06/25 12:01
49F:→ same60710: 號C好用 06/25 12:01
50F:推 wl2340167: 惹錯人了 惹到老大 06/25 12:01
51F:→ qwerbear13: 惹到隊上老大 事情大條了 06/25 12:01
52F:→ jack34031: 他在大都會 06/25 12:01
53F:→ g9963199: 看畫面他很敢 自己表現差 還讓投手更躁 06/25 12:01
54F:→ brownayden: 主要是投手主動要求挑戰了 自家捕手這樣拒絕就挺搞心 06/25 12:02
55F:推 willy81220: 感覺狗改不了吃屎 之後又會開始作怪了 06/25 12:02
56F:推 leo79415: 快把這咖給交易掉啦== 06/25 12:03
57F:推 aa01081008tw: 他道歉一直都很誠懇XD 06/25 12:03
58F:推 foxey: 重點球界公認好好先生兼獨角獸 你能場上惹毛他是猛到極致 06/25 12:03
59F:→ brownayden: 態的 不管挑戰成功失敗 不要讓投手更躁顯然更重要 06/25 12:03
60F:噓 Lawschool: 好了啦 現在這樣講 下次還是一樣在那邊情緒化 根本有 06/25 12:03
61F:→ Lawschool: 病 06/25 12:03
62F:→ s955346: 看留言說如果大谷是老詹,拉辛現在已經去紐澳良報到了 06/25 12:03
63F:推 liaoeddie: 呵呵現在知道誰才是球隊老大了吧 06/25 12:03
64F:推 punzz: 省省吧 你沒那麼重要 閉嘴把球接好就好 06/25 12:03
65F:推 danieljaw: 至少講了正確的話 06/25 12:03
66F:推 YDSK: 繳學費是正常,不過捕手還是得要冷靜穩定一點才行 06/25 12:03
67F:推 polanco: 還好大谷的人格特質跟喇叭詹差很多 06/25 12:03
68F:推 rbki3: 我只能說 大谷還想拚CY 最好別跟他搭 06/25 12:04
69F:推 shin0924: 屌 06/25 12:05
70F:推 starxls: 目前全世界最強棒球員 你聽他的就對了 在那邊搞 06/25 12:05
71F:推 a4268139: 影帝什麼時候回來.. 06/25 12:05
72F:→ CaminoI: 是大谷才忍到現在爆發吧 換成薛蛇早就當場拉正電死他 06/25 12:06
73F:→ brownayden: 挑戰失敗就浪費一次機會而已 投手也會知道是自己的責 06/25 12:06
74F:→ jack34031: 影帝至少接下來兩個系列賽都不會回來 06/25 12:06
75F:→ jack34031: 可能更晚 06/25 12:06
76F:→ MK47: 確實 06/25 12:06
77F:→ brownayden: 任 啊你作為捕手直接拒絕挑戰 投手會直接覺得你在站哪 06/25 12:06
78F:推 samuncle123: 巨嬰啊 06/25 12:07
79F:→ brownayden: 邊的 當然會不爽 06/25 12:07
80F:推 heroboy: 這時候寧願找個3號捕手配吧 06/25 12:08
81F:推 luweiwei: 這人球怒症吧 一到比賽就暴怒 06/25 12:08
82F:推 windydancer: 他的道歉很誠懇,但不知道能撐多久 06/25 12:08
83F:推 liaoeddie: 而且他是直接拒絕兩次呵呵 06/25 12:09
84F:推 GyroZeppeli: 挑戰用掉就用掉啊 爵士哥眼幹還不是用的很爽 06/25 12:09
85F:推 Jaguarsu: 拜託反省一下 脾氣別這麼大 06/25 12:09
86F:→ liaoeddie: 兩次還都是錯的 06/25 12:09
87F:推 benboy: 優點:氣後會道歉 缺點:很容易生氣 06/25 12:09
88F:推 ushiwakamaru: 這人很需要跟心理醫生聊一聊 06/25 12:09
89F:→ CaminoI: 就是前面講的 不是挑戰好壞球問題 而是他不挺隊友 06/25 12:09
90F:→ benboy: 之前推文就有提 他需要抓狂管訓班 06/25 12:09
91F:推 HeavenDHell: 自從看到鬼腳後就不覺得這個人人品正常了 06/25 12:10
92F:推 Getbackers: 翻譯:我道歉,我不想下去 06/25 12:10
93F:→ CaminoI: 那個態度神情 看了就知道 反應之大好像忤逆到他了 06/25 12:10
94F:→ roberttony: 對 你超爛的 06/25 12:10
95F:推 jomon817: 蠻虛偽的人 06/25 12:10
96F:推 windydancer: 87F,天才 06/25 12:11
97F:→ sword78: 他的道歉一直都很有誠懇 06/25 12:11
98F:推 thb96300: 這次踢到鐵板了 06/25 12:11
99F:推 Windk610i: 他的道歉每一次都很誠懇 06/25 12:11
100F:噓 belucky: 誰信 滾 鱷魚的眼淚 06/25 12:11
101F:推 ason: 笑死 這哪招 06/25 12:11
102F:推 ae6892723: 他每次道歉都很有誠意…… 06/25 12:12
103F:噓 alex8725: 你現在才知道自己很丟臉喔 06/25 12:12
104F:→ justtakethat: 演個戲敷衍一下而已 還是滾吧 06/25 12:12
105F:→ belucky: 超級虛偽加一 06/25 12:12
106F:推 befly10015: 可以轉行演員 這咖不懂啥叫悔改 06/25 12:12
107F:推 chan184966: 搞誰不好,搞大谷== 06/25 12:12
108F:推 chin78909: 早日被釋出 06/25 12:12
109F:→ alex8725: 祝你在亞洲發展 呵 06/25 12:12
110F:推 sergiorossi: 教練大哥集體下場雞湯 06/25 12:12
111F:推 cool41723: 他是不是忘了怎麼生氣 06/25 12:13
112F:→ belucky: 知道搞到大咖了 趕快哭哭一下 真的被噁心到 06/25 12:13
113F:推 NYYLG: 會這樣八成被拉正了 再氣氛大谷就拿去交易虎王 06/25 12:13
114F:→ fp737: 去找個捕手回來吧 別隊有想要的快來跟道奇問 06/25 12:13
115F:噓 enlong777: 根本不像他寫的 06/25 12:13
116F:推 Getbackers: 他知道如果不道歉就會被蛋雕 06/25 12:13
117F:推 honey4617912: 自己擅自搞事 擅自崩潰 然後再自我感動 什麼謎操作 06/25 12:14
118F:→ belucky: 這才是真的影帝 佩服至極 06/25 12:14
119F:推 CaminoI: 要鬧大了他才會嘴上道歉一下 之前也不承認罵李政厚 鬧大 06/25 12:14
120F:推 aa01081008tw: 去氣氛隊上老大大谷.會幫你講話的也只有谷黑了吧XD 06/25 12:14
121F:→ CaminoI: 了才說會透過小金去道歉 06/25 12:14
122F:推 drinkjuice: 之前態度好像不是這樣的喔 06/25 12:15
123F:推 carbee: 會反省就好 06/25 12:15
124F:→ CaminoI: 他真的有學乖現在還會這樣嗎?鏟人也不只一次了 06/25 12:15
125F:推 sword78: 光看轉播都感覺氣氛有夠差,賽後記者也是各種問問題XD 06/25 12:15
126F:→ alonli: 就怕勇於認錯 但絕不悔改 06/25 12:15
127F:推 a7706888: 超越朗希的巨嬰 06/25 12:16
128F:推 goai: 就算挑戰失敗也是大谷扛,沒人會對你有意見 06/25 12:16
129F:推 lwswjs: 坎鏨差那太多 不管是制服組 教練團 06/25 12:16
130F:→ lwswjs: 也都不會希望 因為溝通上的事就惹大谷不開心 06/25 12:16
131F:→ CaminoI: 下次還不是繼續罵打者髒話 06/25 12:17
132F:→ murmur38: 老美漂亮的場面話都很會講啊 實際上又是一回事 06/25 12:17
133F:→ lwswjs: 肯定被拉了 06/25 12:17
134F:→ CaminoI: 大谷已經算脾氣溫和的 他都氣了 之後蝸牛雪哥那種坎站的 06/25 12:18
135F:推 luweiwei: 朗希至少不會壓力道奇隊友 06/25 12:18
136F:推 fp737: 很像電視劇裡面的某種角色 就不說太明了 06/25 12:18
137F:→ CaminoI: 回來 能受得了他嗎? 06/25 12:18
138F:→ pig33pig33: 說說場面話而已 06/25 12:18
139F:推 smallmonkey0: 今天如果輸了肯定被噴更慘 06/25 12:18
140F:推 YamatoAl: 第一球還好 大谷手只舉一半就是把決斷交給捕手 06/25 12:18
141F:→ CaminoI: 蝸牛搞不好 會直接建議可以找別隊哪位捕手來了 XD 06/25 12:19
142F:→ Redchain: 沒關係啦,費德勒一剛開始打球也是火爆小屁孩,結果最後 06/25 12:19
143F:→ Redchain: 也是轉變成優雅公子哥,看道奇有那麼多前輩跟他溝通,其 06/25 12:19
144F:→ Redchain: 實也是蠻幸福且幸運的 06/25 12:19
145F:→ Jimmywin: 好了,給我下3A 06/25 12:19
146F:→ YamatoAl: 第二球大谷直接拍頭 拉辛的反應就有點多餘了 06/25 12:19
147F:推 sergiorossi: 雀食 如果是蝸牛可能當場吵起來 06/25 12:19
148F:→ CaminoI: 費是網球單打好嗎?打不好他自己承擔後果 06/25 12:19
149F:推 eon4: 他現在看起來就像星戰裡隨便就會被惡勢力勾走的反派 06/25 12:19
150F:推 goury: 建議交易去老虎隊,想看他跟Framber Valdez搭配! 06/25 12:20
151F:→ CaminoI: 現在Rushing是把他鬧脾氣的後果轉嫁給團隊承擔 06/25 12:20
152F:推 foxey: 覺得會氣他的應該是今天早上實際有看球的多 06/25 12:20
153F:→ foxey: 沒看球的大概很難體會 06/25 12:20
154F:→ CaminoI: 老虎不缺捕手 有丁哥了 06/25 12:20
155F:→ Redchain: 阿人就是會成長啊,跟單人或是團隊運動關係不會很大,何 06/25 12:21
156F:→ Redchain: 況你真的要把這件事當成千古事件嗎?其實也就是長期人生 06/25 12:21
157F:→ Redchain: 生涯的一天而已 06/25 12:21
158F:→ CaminoI: 因為後續新聞只會寫挑戰 沒有寫到他捕逸掉分時有多糟糕 06/25 12:21
159F:→ yeng1217: 不要呼口號才是真的 06/25 12:21
160F:→ goury: 我只是很想看Framber會怎麼對付他 06/25 12:21
161F:→ CaminoI: 搞到都分數變落後了 06/25 12:21
162F:推 a3s5d6f4: 知道丟臉就改進一下,已經多少脫序行為了 06/25 12:22
163F:→ CaminoI: Framber今年沒丟老虎捕手 但是有使性子亂丟打者 XD 06/25 12:22
164F:推 intercourse: Rushing就是安那納金天行者呀超暴躁 06/25 12:22
165F:推 heroboy: Valdez的四縫線會連丟好幾顆吧 06/25 12:22
166F:推 belucky: 這種的搞事補手以前的冉伯牛哥絕對鐵拳教育 06/25 12:22
167F:推 tonykingtwo: 知道錯就還有救 無腦護航的就.. 06/25 12:23
168F:→ CaminoI: 他的個性當捕手真的不合 不只無法安穩投手 自己就先搞了 06/25 12:23
169F:推 LEEWY: 投手都說要挑戰了你一個菜捕拒絕幹嘛,錯了也不關你的事啊 06/25 12:23
170F:推 sadmonkey: EQ還要再練練情緒起伏太大了,很好奇他在小聯盟磨多久 06/25 12:23
171F:→ xo1100: 剛剛那群護航的臉都腫了 可憐 06/25 12:24
172F:推 tomlee1130: EQ皇帝 06/25 12:24
173F:推 WeGoStyle: 這咖大尾了啊 06/25 12:24
174F:推 akei23: 還不跪下 06/25 12:25
175F:推 foxey: ムード✕ 06/25 12:26
176F:→ foxey: チームプレイ✕ 06/25 12:26
177F:推 se123gt88: 道奇的問題是現在大家都在當白臉灌雞湯,沒有人要當黑 06/25 12:27
178F:→ se123gt88: 臉。Rojas是時候拿出他以前霸凌的本領了 (至少要拉正 06/25 12:27
179F:→ se123gt88: Rushing) 06/25 12:27
180F:→ usoko: 真的是只能請你成熟點 道奇隊友已經很溫柔了 06/25 12:27
181F:推 safyrose: 他是那種會家暴 然後下跪道歉的類型嗎??? 06/25 12:28
182F:推 preattyall: 覺得很丟臉,為何還會拒絕大谷兩次,不太懂 06/25 12:28
183F:→ nolimits: 平野表示 06/25 12:28
184F:推 ohmyych: 大谷要幹嘛就給他幹嘛 還在搖頭 搞笑嗎? 你是有多少容 06/25 12:28
185F:→ ohmyych: 錯率 06/25 12:28
186F:推 a3698: 惹錯人了 06/25 12:28
187F:推 suja: 那就快滾 在那演苦情戲ㄛ 06/25 12:29
188F:推 abc22753939: 確實 回家吃自己吧 06/25 12:29
189F:→ mic73528: 多鏟幾個人就不丟臉了 06/25 12:29
190F:推 Tim1018: 屁孩 06/25 12:31
191F:推 CaminoI: 丟臉是因為被教練念了 06/25 12:32
192F:噓 lcw33242976: 道歉一直很誠懇 然後過沒幾場又繼續搞事 06/25 12:32
193F:→ lcw33242976: 也就在當家球星幾乎都好人的地方才能維持這種屁孩個 06/25 12:32
194F:→ lcw33242976: 性了 06/25 12:32
195F:→ lcw33242976: 遇到脾氣差的還不被電到起飛 06/25 12:32
196F:推 howard1997: 等過一陣子又會發瘋了啦 以為喔 06/25 12:32
197F:推 HOLYXXXX: 等著送去底特律老虎吧 06/25 12:32
198F:推 shamus0309: 小笨狗(略 06/25 12:33
199F:推 roylee1214: 大谷前幾場就有提過挑戰的問題了,那時候開始就要有警 06/25 12:33
200F:推 rota: 會反省就好,改過就好了 06/25 12:33
201F:→ roylee1214: 覺了,大谷要挑戰就給他挑,至少大谷自己扛 06/25 12:33
202F:→ howard1997: 他要反省改過的事情可多了 改過了嗎 06/25 12:33
203F:→ CaminoI: 他當下那個嘴臉哪覺得自己有錯?他一直no no no否決大谷 06/25 12:33
204F:→ roylee1214: 你還去拒絕 06/25 12:33
205F:推 u9596g12: 菜鳥惹隊上主C 瘋了 06/25 12:33
206F:噓 c871111116: 賽後假裝反省還那麼多人信 哈哈 06/25 12:34
207F:推 asdf70044: 一人鬧脾氣 全隊被拖下去 06/25 12:34
208F:推 di3xyo0z: 球品、脾氣都有很大進步空間,我比較喜歡BEN配球很穩, 06/25 12:34
209F:→ di3xyo0z: 也很冷靜 06/25 12:34
210F:推 foxlula: 他的道歉一直都很誠懇.....然後下一場又開搞.... 06/25 12:35
211F:推 ailio: 山本幫大谷蹲捕 大谷幫山本蹲捕好了 06/25 12:35
212F:→ lcw33242976: 你要是在季後賽這樣一搞 06/25 12:36
213F:→ lcw33242976: 我看你還會不會有機會出來假惺惺的反省 06/25 12:36
214F:→ Sechslee: 不相信語言 相信行為 06/25 12:36
215F:→ Rentch: 當下不覺得,但後來一堆未來名人堂球員移過來談當然丟臉 06/25 12:36
216F:推 biosphere: 他的脾氣真的大起大落,感覺脾氣問題比球技更須先解決 06/25 12:36
217F:推 vltw5v: 道歉可以 重點是要改錯啊 06/25 12:36
218F:→ vltw5v: 應該是有精神方面的障礙 道奇配一個心理輔導給他吧 06/25 12:37
219F:推 fp737: 相信我 我會改啦 06/25 12:37
220F:推 wearood: 絕對是 小咖還敢跟日本明星球員做對…好好學習不好 06/25 12:37
221F:→ wearood: 嗎? 06/25 12:37
222F:推 belucky: 千古難題! 拉帝會改 還是我是秦始皇 06/25 12:38
223F:推 cool34: 鏟人後有跟對方二壘手道歉嗎? 06/25 12:38
224F:推 allenhsu222: 看第二局那個漏球 那個表情跟嘴型感覺是針對大谷 哪 06/25 12:38
225F:→ allenhsu222: 裡有敬意 06/25 12:38
226F:推 Texsogood: 感覺個性沒這麼好改 情緒化對他職業絕對沒幫助 06/25 12:38
227F:→ wearood: 大谷什麼人物…叫你明天下3A都是有權力的… 06/25 12:38
228F:推 ceek: 連好壞球判斷都有問題 還可以當捕手 大聯盟真簡單 06/25 12:40
229F:推 a0942129k: 以後大谷先發給我乖乖蹲好就好 06/25 12:40
230F:推 hdotistyle: 這咖會反省 你敢信 06/25 12:40
231F:推 chenyoyo: 去年的Ben感覺情緒還蠻穩定的,不能再找他回來嗎 06/25 12:40
232F:推 Franc1224: 惹到大聯盟的親兒子,真的不想混了 06/25 12:41
233F:噓 philpili: 爛死 06/25 12:42
234F:推 jhihheng: 表面道歉 心裡罵幹 下一場繼續搞大谷 信不信 06/25 12:43
235F:→ moritsune: 認真說大谷要挑戰就讓他挑戰啊,以大谷的%數挑戰失敗 06/25 12:44
236F:→ moritsune: 也是他扛,不會有人覺得你捕手幹嘛不擋的 06/25 12:44
237F:推 an5566: 鏟人還好啦,菜鳥為了球隊作點髒事大家都能接受,敢頂聯 06/25 12:45
238F:→ an5566: 盟第一人球隊老大哥,才是無法接受的 06/25 12:45
239F:推 ssdd740419: 防禦率爆增 可惜了 06/25 12:46
240F:推 belucky: 啥小鏟人還好 鏟人就必出局阿 多此一舉 還有害人受 06/25 12:46
241F:→ belucky: 傷疑慮 還好啥小 06/25 12:46
242F:推 howard1997: 鏟人是人品有問題了 真的還好??? 06/25 12:47
243F:→ howard1997: 你一個菜鳥就敢鏟人 等你有資歷了一定只會更誇張 06/25 12:47
244F:推 luck945: 他就場上場下情緒不同吧 06/25 12:47
245F:推 justinxue: 看就知道反串 06/25 12:47
246F:→ bbs0840738: 看起來很屁孩 隊上一堆老大哥準備輪流拉正 06/25 12:48
247F:→ howard1997: 棒球這種沒什麼肢體接觸的項目 鏟人到底有何居心 06/25 12:48
248F:→ bbs0840738: 那麼情緒化 當捕手感覺不是很適合 06/25 12:48
249F:推 CaminoI: 他的鏟人是球在左邊 他看了一眼後往右邊的二壘手鏟下去 06/25 12:49
250F:→ CaminoI: 可不是足球那種球在人腳下的狀態 06/25 12:49
251F:推 lovecut: 那就去3A 06/25 12:49
252F:→ bbs0840738: 能惹毛大谷真的也算是一種才能了 06/25 12:50
253F:推 a26893997: 對 真的 很丟臉 06/25 12:50
254F:→ water62036: Moukoko: 不就正常接球? 什麼在接什麼東西 06/25 12:51
255F:推 biosphere: 我也覺得大谷想挑戰就給他挑戰個爽就好了,幹嘛幫坦 06/25 12:52
256F:→ lcw33242976: 他就覺得自己翅膀硬啦 06/25 12:53
257F:→ lcw33242976: 結果又是捕逸 又是拒絕挑戰 打擊又沒有建樹 06/25 12:53
258F:→ lcw33242976: 還敢在那邊當氣氛仔 06/25 12:53
259F:→ lcw33242976: 然後爭議又多 沒遇過脾氣差的大牌的菜雞是這樣的 06/25 12:53
260F:推 blademan: 直接放棄進壘對人滑鏟的時候說不會改球風不知羞恥的8+9 06/25 12:54
261F:→ blademan: 惹到大谷就知道丟臉哦 06/25 12:54
262F:推 erodora: 見笑系 06/25 12:55
263F:推 andre9: 跟大哥混 有前途 06/25 12:55
264F:推 jeter8695: 今天道歉 明天再犯 06/25 12:55
265F:噓 orange487: 對 拜託道奇收好這咖 別放出來禍害其他隊 06/25 12:55
266F:推 cymtrex: 被下車了當然哭 06/25 12:56
267F:推 Cishang: 會反省那就是好事 06/25 12:56
268F:推 wa782653: 加油啦 06/25 12:56
269F:→ Cishang: 啥 他裝樣子而已喔? 06/25 12:56
270F:推 mookiesfan: 情商這麼低也是蠻厲害ㄉ 06/25 12:56
271F:噓 IchiWei: 表現成這樣還敢氣氛,果然還是太年輕了 06/25 12:57
272F:推 adwn: 感覺容易情緒化的人不適合當補手 06/25 12:58
273F:推 owen91: 有些就道歉但不會改啦 06/25 12:58
274F:推 LaserLi: 菜雞不要這麼派,蹲個幾場就自以為是老大了 06/25 12:59
275F:推 zeze6666: 感覺好像閃電霹靂車的安里 人前裝乖 人後背刺 06/25 12:59
276F:推 Axy8: 他都幾次了 真的改了再說 06/25 13:00
277F:推 patrickc: 蘿蔔應該不是在開導他 應該是警告他 06/25 13:00
278F:→ bbs0840738: 球怒症 真的有夠好笑 06/25 13:01
279F:推 biosphere: Rushing跟薛蛇或者老虎那個氣氛左投搭配應該很有趣 06/25 13:02
280F:推 ycsheaven: 菜雞就巴結一點 隊上神主牌是誰你搞清楚 大谷不開心 06/25 13:03
281F:→ ycsheaven: 出來的不是教練而是大老闆好嗎 06/25 13:03
282F:推 phix: 怎麼感覺很表 裝委屈 06/25 13:04
283F:→ ENJA: I'm a grow ass man! 06/25 13:04
284F:推 Tingyan0819: 不知道是不是場面話而已 06/25 13:05
285F:→ pl726: 哈茲咖系 06/25 13:05
286F:→ binbinyolee: 演的吧 怕被丟掉 06/25 13:06
287F:推 blueberrypie: 不配合投手挑戰真的是夠了 06/25 13:06
288F:→ q2825842: 菜不菜其次,重點是rushing自己多次誤判,還用這麼情緒 06/25 13:06
289F:→ q2825842: 的動作給投手看。而且今天大谷自己主導配球後,果然投 06/25 13:06
290F:→ q2825842: 得好太多,代表rushing更層面需要再進步 06/25 13:06
291F:推 sword78: Rojas該出動了吧(誤) 06/25 13:08
292F:→ brownayden: 這件事不用一直提大谷咖位啦 就是一般的投捕組合 捕 06/25 13:08
293F:→ brownayden: 手也應該要盡量配合投手 投手就是守方的老大這點拉辛 06/25 13:08
294F:→ brownayden: 得明白才行 06/25 13:08
295F:推 coyoteY: 搞不清隊上是那些大哥在。。 06/25 13:09
296F:推 chyou2003: 事後來看,大谷想挑戰的兩球的確都是好球 06/25 13:09
297F:噓 frank820130: 之前鏟人比你今天的表現更丟臉吧 06/25 13:10
298F:→ bbs0840738: 投手要挑戰 捕手就幫喊就對了 反正失敗也是投手扛 06/25 13:10
299F:→ bbs0840738: 更何況投手是隊上王牌 捕手只是個菜鳥 06/25 13:10
300F:推 ponguy: 所以是賽怒症嗎?場上誰都不讓,做錯也不讓再事後諸葛... 06/25 13:11
301F:推 cityman9999: 等狀況飆起來態度又飄了啦 06/25 13:12
302F:→ alex2426chen: 棒球版KY 態度也很屁的 06/25 13:12
303F:推 s310213: 今天不錯了只有丟臉,之前是不要臉 06/25 13:13
304F:推 chyou2003: 確實,跟大谷地位無關,捕手這種脾氣就是不太適合 06/25 13:14
305F:→ busters0: 交易掉吧 06/25 13:16
306F:推 peace305: 懂反省, 不要犯第二次同樣錯...都好說 06/25 13:20
307F:推 Feeng: 他真的很像有球怒症 一上場就很燥 06/25 13:23
308F:噓 goodzoro: 裝可憐 06/25 13:23
309F:→ jason1258666: 這個不用留了 06/25 13:24
310F:→ saphir: 還要自由人來說教,真的有點嚴重了 06/25 13:24
311F:推 facio124: 大尾了喔 06/25 13:24
312F:→ inschool: 就怕是道歉了 下次繼續 06/25 13:25
313F:推 Kismeter: 用講的都很容易 06/25 13:31
314F:推 proprome: 感覺在演 06/25 13:31
315F:推 z87556600000: 連隊裡神主牌都敢惹 這人不簡單 06/25 13:32
316F:推 toff887: 接到管理層電話吧 哈哈 06/25 13:34
317F:推 greencha: 哈茲咖吸 06/25 13:36
318F:噓 orangel: 屁孩 06/25 13:40
319F:推 c251970: 感覺有被拉正希望是真的有聽進去;不要只是因為被講裝乖 06/25 13:42
320F:→ c251970: 而已 06/25 13:42
321F:推 adwn: https://i.meee.com.tw/oR1oKwy.jpg 好像真的有氣到 06/25 13:42
322F:→ BalaBalaDaBa: 畢竟這次氣氛到隊內的MVP學長 06/25 13:43
323F:→ wurjicnip: 白目到極點 這絕對不會改趕快放生 06/25 13:47
324F:推 strayfrog: 自由人人品也是頂的,多跟老大哥學學吧 06/25 13:47
325F:推 trickart: 滑壘出鬼腳不道歉一堆人護航 惹到大谷牆倒眾人推XDDD 06/25 13:49
326F:噓 sses60802: 回3A重新來過吧 06/25 13:50
327F:噓 Mryuan: 什麼咖啊 你有很強再來耍脾氣 06/25 13:53
328F:推 gn01370926: 雀食 06/25 13:54
329F:推 stu25936: 感覺要被交易了 ㄏㄏ 06/25 13:56
330F:推 jameswang278: 之前才剛發生一次不挑戰結果輸球,也是拉辛這傢伙, 06/25 13:58
331F:→ jameswang278: 難怪大谷爆氣 06/25 13:58
332F:→ david3809: 我也覺得... 06/25 13:58
333F:推 mark80219: 勇於道歉 絕不悔改 06/25 14:01
334F:推 dreamaa8260: 這絕對被拉正了 06/25 14:03
335F:噓 ennui: 過度自信,超爛 06/25 14:04
336F:噓 YeSerD: 下去 06/25 14:05
337F:推 brian3639: 面對山羊,每一個失誤都很巨大 06/25 14:07
338F:→ eink: 習慣了 06/25 14:08
339F:推 a6444long: 丟掉! 06/25 14:12
340F:推 xhs: 不是 大谷說要挑戰 他為什麼要反對啊 06/25 14:14
341F:→ ji394tb: 他到底在幹嘛 06/25 14:15
342F:推 kaede0711: 腦衝之後發現自己得罪的是歷史第一人 06/25 14:16
343F:推 baychi999: UCCU 06/25 14:17
344F:推 Formosan: Moukoko: 不就正常接球?什麼在接什麼東西 06/25 14:22
345F:推 allen0981: https://i.verb.tw/tDbqdItk.jpg 06/25 14:22
346F:推 auva: 哭哭 快來安慰我 06/25 14:24
347F:推 pttchips: 這人感覺蠻陰險 裝的很可憐 06/25 14:28
348F:推 yaieki: 捕手不挺自家投手要挑戰你拒絕幹嘛還裝可憐 要不是是陰德 06/25 14:34
349F:→ yaieki: 高的大谷就被說是欺負捕手了 06/25 14:34
350F:推 i376ers: 捕手不是應該要沉穩一點嗎 這麼屁孩 06/25 14:35
351F:推 Obligations: 惹錯人 不過願意道歉給推啦 希望真的能改 06/25 14:37
352F:噓 stonerr: 這狂妄的傢伙會反省 06/25 14:47
353F:→ castorhome: 跟大谷真的不搭 06/25 14:48
354F:推 SphereDavid: 對大谷的手套黏口香糖真的不知道什麼心態 06/25 14:50
355F:推 mikayu: 擋現役棒球第一人…以為他誰啊 06/25 14:51
356F:→ as2s2ss2s: 場面話 06/25 14:52
357F:推 amedes: 種族歧視作祟 06/25 14:56
358F:推 EricTao: 感覺要看醫生 06/25 14:57
359F:推 tommyptt: 一定還有下一次 06/25 14:57
360F:推 aaronpwyu: 能把不只自己隊連別隊都吃得開 關係好到爆的人搞毛 真 06/25 15:05
361F:→ aaronpwyu: 的是不簡單 程度差距相當大…要是我會想趕快清掉 甚至 06/25 15:05
362F:→ aaronpwyu: 不等下次表現好有價碼時才清 06/25 15:06
363F:推 xhs: 懷念原本的捕手 06/25 15:10
364F:推 wwewcwwwf: 大谷一臉不爽耶 06/25 15:21
365F:推 hit0123: 大谷打球以來還真的沒在場上這麼明顯露出憤怒的表情 能 06/25 15:31
366F:→ hit0123: 讓從不發怒的王牌生氣 也是人材 06/25 15:31
367F:推 lepidoptera: 心態飄了 以為自己才是中心… 06/25 15:49
368F:→ ken720331: 上大聯盟是一回事,能待的久才是本事 06/25 15:56
369F:推 girafa: 原本捕手受傷休息 大谷都嚴肅了臉 06/25 15:56
370F:推 g25701973: npd是不可能反省的 一定是鱷魚的眼淚 06/25 15:56
371F:→ p20162: 菜逼八跟神主牌對幹 頭殼壞去 06/25 15:59
372F:推 qoo60606: 個性不改無解 06/25 16:02
373F:→ b258963147: 被學長拉正== 06/25 16:41
374F:噓 worf: 場上不是很兇 06/25 16:52
375F:→ worf: 看不起打鼓 06/25 16:52
376F:推 vg175: 他會認錯 但是不會改 06/25 16:55
377F:推 a060146252: 你確實是 06/25 17:39
378F:推 nt8095: 先練練脾氣…… 06/25 17:48
379F:推 cheer67: 看大壺沒有~嘻嘻 06/25 17:52
380F:推 s4511981: 勇於認錯,絕不改過 06/25 18:36
381F:推 s29961091: 笑死啥小 06/25 18:38
382F:推 randy68429: 這是小聯盟1A?沒準備好就下去吧?是來亂的? 06/25 19:05
383F:推 randy68429: 這要是其他大牌1號先發你當場就被換掉下場了 06/25 19:16
384F:推 bboyahao: 真的蠻丟臉的 06/25 19:3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