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IRB406 ()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Re: [情報] 2026下半年 永豐大戶DAWHO權益改動
時間Wed Jun 24 15:29:15 2026
※ 引述《f7504261 (麻雀向前衝)》之銘言:
: https://dawho.tw/hot/2026h2offer/?_sasdk=fNjAwMTA0MjIwNw
: 懶人包:『大戶』等級從本來的月均10萬上升到『30萬』,新增『大戶速匯』
: 其他權益、等級條件基本上沒變
: 只有7/1開始的新戶可以用交易股票解到大戶任務
: 大戶PLUS則沒變
: 不想放滿的可以回家啦
: ======================================
: 1. 『大大』等級跟上半年基本上一樣
: 大戶現金回饋卡國內1%國外2%無上限
: 2. 『大戶』等級從月均平均財富『10萬』上升到『30萬』,大戶速匯第一次免費
: 大戶現金回饋卡國內3.5%國外4.5%,帳單月可刷16000
: 悠遊卡自動加值3%回饋上限100
: 3. 『大戶Plus』跟上半年基本上一樣,
: 但多了『大戶速匯』每個月一次跨國匯款免手續費
: 大戶現金回饋卡國內5%國外6%,帳單月可刷25000
: 悠遊卡自動加值5%回饋上限500
: 大戶跟大戶+的等級條件列在文末
: 對於都在永豐放滿30萬抽股票的我,
: 本來每個月有幾天圈存一部份錢還是能維持大戶;
: 現在可能要放40-50萬才能在有抽股票的狀況下保持大戶等級...
: 虧利息感覺不優,大戶再見QQ
: 客戶當月符合以下任一條件,即可於次月升級「大戶」等級:
: 1. 客戶於優惠期間(2026/07/01-2026/12/31)成為DAWHO網銀會員,
: 至次月底前皆享有「大戶」等級。
: 2. 客戶當月平均財富達新臺幣30萬元(含)以上。
: 3. 數位帳戶臺幣活期存款當月完成新臺幣換匯外幣單筆達新臺幣5,000元(含)以上。
: 4. 客戶於當月最後一個營業日前使用DAWHO數位帳戶為永豐銀行信貸授權扣款帳戶
: 5. 客戶於優惠期間(2026/07/01-2026/12/31)成為DAWHO網銀會員,
: 且以DAWHO數位帳戶綁定為永豐金證券交割戶之客戶,
: 每月以該帳戶進行任一筆台股現貨交易成交(含豐存股)。
: 客戶當月平均財富達新臺幣100萬元(含)以上,且符合以下任一條件,即可於次月升級「
: 大戶Plus」等級:
: 1. 數位帳戶臺幣活期存款當月完成新臺幣換匯外幣單筆達新臺幣5,000元(含)以上。
: 2. 以DAWHO數位帳戶綁定為永豐金證券交割戶之客戶,
: 每月以該帳戶進行任一筆台股現貨交易成交(含豐存股)。
不知道這什麼騷操作,真的有30萬拿去買0056
00878 00919大概可以月領1600-2384元,如
果放大戶買滿16000跟利息一個月大概935而
已,這樣應該很多人要出走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4.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nk_Service/M.1782286156.A.D62.html
1F:推 r0942462488: 申請私房錢維持等級最簡單 06/24 15:35
2F:→ premh104: 0056交易要隔兩天才能拿到錢,通常這種額度不高,大多 06/24 15:48
3F:→ premh104: 是手邊現金留存 06/24 15:48
4F:→ premh104: 如果以貨幣銀行學來說,存款戶大幅減少存款到夠力道, 06/24 15:50
5F:→ premh104: 應該可以放貸的金額會變少 06/24 15:50
6F:噓 BlueBird5566: 這種廢文還要PO 2個板 06/24 15:51
7F:→ Kazamatsuri: 學上一篇那位吧? XD 06/24 15:53
8F:噓 even2300471: 0056不會跌嗎?跌了急用錢你要? 06/24 15:59
9F:噓 MarcW: 股票拿來跟銀行比,這滑坡會不會滑太遠 06/24 16:05
10F:→ EPIRB406: 沒人叫你用急用錢阿,之前我會放這種高利活存的幾乎沒用 06/24 16:11
11F:→ EPIRB406: 到,浪費好多,過來人經驗 06/24 16:11
12F:推 Jacky0806: 回檔時可能拿自己本金 配給自己的ETF也在爽 06/24 17:48
13F:推 Jacky0806: 先解釋一下收益平準金 再來嘴巴 06/24 17:50
14F:→ peteryang199: 洗什麼文章啊 06/24 20:00
15F:→ ltlai: 奇怪為什麼一直要拿會波動的東西跟定存比?? 06/24 20:34
16F:推 PitzMan: 定存是無風險獲利。 06/24 20:50
17F:→ EPIRB406: 定存會被通膨吃掉只是沒感覺而已XD 06/24 21:48
18F:→ sinclaireche: 投資沒有穩賺不賠這種好事 06/24 21:56
19F:推 j49222106: 建議原Po做自己就好,別人的路怎麼走是他的事 06/24 21:59
20F:→ aljust12: 說通膨是在講幹話 那是已經發生的情況 不代表別人一定要 06/24 22:40
21F:→ aljust12: 投資 每個人理財情況不同 阿你股神就能決定不通膨?笑死 06/24 22:41
22F:推 aljust12: 說句話 別人的錢怎麼用你有資格指點? 阿你是有投資他喔 06/24 22:43
23F:推 sweetbibo: 申請私房錢信貸 建議不要碰,即使你沒借錢,我朋友查 06/25 12:54
24F:→ sweetbibo: 聯徵也看的到你有申請那筆信貸額度掛在上面,若你真的 06/25 12:54
25F:→ sweetbibo: 有需要去別家銀行申請任何貸款時,會影響你貸款的額度 06/25 12:54
26F:→ sweetbibo: 跟利率:( 06/25 12:54
27F:推 BRANFORD: 照最新規則 每個月換5000外幣可能最簡單實在 06/25 13:14
28F:推 ysy2003: 投資$$也是一樣通膨 外加虧損風險 還沒有一個工具 能取 06/25 14:17
29F:→ ysy2003: 代“定存”保證不損本金 就算隨時解約 也無損本金 06/25 14:17
30F:→ ysy2003: 同意上面說的 真的不要一直拿通膨在討論 06/25 14:18
31F:→ ysy2003: 現在也只是投資贏面很大的情況 還是非100%無虧 06/25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