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nduck (终於向前行)
看板DMM_GAMES
标题[闲聊][雾车] 3/13 2.5周年纪念生放
时间Mon Mar 13 19:04:02 2023
https://www.youtube.com/live/28qU5VoakEw?feature=share
来不及了!大家赶快来看!
ミストレ公式生放送 ~ 2.5周年记念スペシャル~
皆様のおかげで『ミストトレインガールズ~雾の世界の车窓から~』が
2023/3/16(木)に2.5周年を迎えます!
本放送ではゲーム内最新情报やキャンペーンをたっぷりお届け!
今回は特别ゲストにフェルクリンゲンを迎えてのスペシャルな内容でお送りします!
2.5周年记念生放送で、一绪に盛り上がりましょう!
【出演者】
MC:百花缭乱
ゲスト:パディントン、フェルクリンゲン
KMS开発プロデューサー:三田尻
DMM総合プロデューサー:はせP(天の声出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145.3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8705445.A.6FC.html
※ 编辑: windnduck (114.27.145.36 台湾), 03/13/2023 19:04:25
1F:推 Darkkiro: 未看先猜两合作 03/13 19:05
2F:→ windnduck: 金毛的爪子也太抢眼 03/13 19:05
5F:→ gaha: 我还真的开推特转了一推XD 03/13 19:09
7F:→ youngnpig: はせP的称号愈来愈长w 03/13 19:10
8F:推 kimokimocom: 完全忘记耶XDDDDDDD 03/13 19:10
10F:→ kimokimocom: 金毛也来上电视 笑死 03/13 19:11
11F:→ kimokimocom: 不过COSER就被取代掉了XD 03/13 19:11
12F:→ windnduck: 因为今天没有请到美丽的Coser QQ 03/13 19:11
14F:→ gaha: 来论被电的机率!! 03/13 19:12
15F:→ windnduck: 赛马上面的还是金毛新皮,为什麽不用XD 03/13 19:12
16F:→ windnduck: 金毛肯定被电的,笑死 03/13 19:12
17F:→ kimokimocom: 上电视还是很专注在角色个性上面..声优老师好敬业 03/13 19:12
18F:→ windnduck: 我相信90%的车掌不是这样买马票XD 03/13 19:15
20F:→ yoyofish02: 预算不够请cos了喔... 03/13 19:16
21F:→ windnduck: 还好吧,千年以前也都请巨乳写真女星,现在也没了 03/13 19:18
22F:→ windnduck: 现在流行用V皮(认真) 03/13 19:19
23F:→ windnduck: 之後就会看到用AI画的帕叮咚了(?) 03/13 19:19
26F:→ kimokimocom: 老下的修链场 03/13 19:22
28F:→ gaha: 营运:"你们再嫌长草嘛??让你们农不完"(菸) 03/13 19:26
29F:推 kimokimocom: 说技能熟练度上限等东西也要往上开 03/13 19:26
31F:推 tomalex: (′・ω・‵) 50->100 是啥 03/13 19:28
32F:→ windnduck: 等级 03/13 19:28
33F:→ tomalex: 那个普通等级喔 03/13 19:28
34F:→ kimokimocom: 上次那个大江山的活动的第二发? 03/13 19:28
35F:→ windnduck: 对 03/13 19:28
36F:→ gaha: 大江山我还蛮喜欢的,找到打法後很爽。 03/13 19:29
38F:→ windnduck: 我一直很喜欢这个小人挤挤的图XD 03/13 19:30
40F:→ windnduck: 等等,背景图..学院装? 03/13 19:33
42F:→ gaha: 靠杯,我这个月舞踏打完了… 03/13 19:35
43F:推 kimokimocom: 极石两倍 终於可以补一些了 03/13 19:35
44F:→ CarRoTxZenga: 这次要投谁呢...上次是阿姨胜出 03/13 19:35
46F:→ CarRoTxZenga: 舞踏那个应该会补已经先打完的人缺的分 03/13 19:36
47F:→ windnduck: *主线二部....谁还没过 03/13 19:36
49F:→ gaha: 和之前一样的,打X-5给石吧。 03/13 19:37
50F:推 kimokimocom: 太爽了吧 34000石耶~~(回去当初心者) 03/13 19:37
51F:→ gaha: 30000!?(揉眼睛) 03/13 19:38
52F:→ kimokimocom: 基本上LV100以内的车掌才领得到(X 03/13 19:38
54F:→ CarRoTxZenga: 30000是真的蛮敢给的,但是能不能拉得到新人... 03/13 19:39
56F:→ CarRoTxZenga: 4.0新装来啦~~~XDDD 03/13 19:40
57F:→ windnduck: 上课带手榴弹是哪招www 03/13 19:41
58F:→ gaha: 五小强又登场了!! 03/13 19:41
59F:→ windnduck: 眼镜女王道(应该是)又来了! 03/13 19:41
60F:→ CarRoTxZenga: 靠...还有第三弹 (请好好存石头吧 03/13 19:41
61F:推 yoyofish02: 居然是眼镜! 03/13 19:42
62F:→ windnduck: 肯定有第三弹阿XD 03/13 19:42
63F:推 kimokimocom: 怕叮咚:金毛在这里 啊怎麽图上面都没有... 超呛XD 03/13 19:42
65F:→ windnduck: 其实这就预告金毛会在第三弹吧XD 03/13 19:43
66F:→ windnduck: WORKING的图真的好帅.. 03/13 19:43
67F:→ whiwhiwhi: 这复刻都强角 03/13 19:43
68F:→ CarRoTxZenga: 应该是会有金毛没错,突然来生放送XD 03/13 19:44
70F:→ gaha: 从还特定找金毛来,就是预告她会有新版本了XD 03/13 19:45
71F:推 kimokimocom: 同时开 你们钱包可以撑住吗X 03/13 19:45
73F:→ gaha: 新切符这个…直场角色有点强啊…… 03/13 19:46
75F:→ gaha: 满满的课金包。 03/13 19:46
76F:→ windnduck: 经验徽章,所以还是可以农就好 03/13 19:47
77F:推 kimokimocom: 奈比多喵君 03/13 19:47
78F:→ windnduck: 看来就买左上右下结束 03/13 19:47
79F:→ CarRoTxZenga: 全婆侠零死角!!! 03/13 19:47
80F:→ gaha: 竟然没有说要合作!? 03/13 19:48
81F:→ windnduck: 因为平常都抽好抽满阿XDDDDD 03/13 19:48
82F:→ windnduck: 先喝口水马上来合作 03/13 19:48
84F:→ windnduck: 机械怕叮咚耶!好怀念 03/13 19:49
85F:推 tomalex: (′・ω・‵) 五小强以外多的是谁 03/13 19:49
86F:→ CarRoTxZenga: 是大家一起围殴还是跟传草大BOSS自己打呢 03/13 19:49
87F:→ gaha: 新人吧,紫发的杖。 03/13 19:50
89F:→ windnduck: 那两戳红毛应该是新人 03/13 19:51
90F:推 kimokimocom: 聊天室: 快开长谷P给我打 03/13 19:51
91F:→ windnduck: 笑死,我一定认真打 03/13 19:51
93F:→ windnduck: 老大,我LV6才两把阿,救命啊 03/13 19:52
95F:→ windnduck: 看来往童前靠拢罗 03/13 19:53
96F:推 tomalex: (′・ω・‵) 改善 03/13 19:53
97F:→ windnduck: 或者是之前那个活动?摆两个队伍上去那个 03/13 19:53
98F:→ tomalex: LV好像才0.1~0.2把 03/13 19:53
99F:→ tomalex: 6 03/13 19:53
100F:→ windnduck: 那个叫啥我忘了 03/13 19:53
101F:→ gaha: 2PT同时出击,一队副官,一队打QUEST吗??XD 03/13 19:53
102F:推 kimokimocom: 两组是那个吧 天启那种 副官周回+自动周回同时跑 03/13 19:53
103F:→ windnduck: 可是他写新内容.. 03/13 19:54
104F:→ tomalex: (′・ω・‵) 10人是组2队 装备跟角色不能重复使用 吃 03/13 19:54
105F:→ tomalex: 条件3星的吧? 03/13 19:54
106F:→ windnduck: 什麽?天启那麽先进的吗 03/13 19:54
107F:→ tomalex: 还是他要学剑远 关卡往後推要组更多队伍打 03/13 19:54
108F:→ tomalex: 天启那种就是加速消耗水 只有车车比较好用 03/13 19:55
110F:→ kimokimocom: 对啊 周年两倍的时候就两组在刷觉醒徽章 03/13 19:55
112F:→ windnduck: 喝口水不就来了吗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3/13 19:55
113F:→ gaha: 合作来了 03/13 19:55
114F:推 xenogears: (′.ω.‵) 03/13 19:56
115F:→ gaha: 目前就一池?? 03/13 19:56
116F:→ kimokimocom: 怎麽不连开两个了呢 03/13 19:56
117F:→ CarRoTxZenga: 合作先骂!!!!!(但是还是乖乖抽....呜~ 03/13 19:56
118F:→ whiwhiwhi: 编成改善希望是可以变成每队的装备宝珠独立 03/13 19:56
119F:→ windnduck: 待会应该推特就会有人解密了吧XD 03/13 19:56
120F:→ windnduck: 宝珠独立超想要! 03/13 19:57
121F:→ kimokimocom: KMS 老阵头 道具超过几百个找到眼花 03/13 19:57
122F:→ CarRoTxZenga: 独立就神了...但不期待不受伤害 03/13 19:58
124F:→ windnduck: 去收衣服,大家慢看~ 03/13 19:58
125F:→ whiwhiwhi: 这样合作只有一个耶 神奇 03/13 20:00
126F:推 kimokimocom: 怕叮咚的优点: 看起来很有钱 03/13 20:02
127F:推 yoyofish02: 观看人数掉不少,这次剩不到三千 03/13 20:03
128F:→ kimokimocom: 车掌又被叫去金毛的房间了.. 03/13 20:04
129F:推 Fm4n: 草 03/13 20:14
130F:推 kimokimocom: 笑死 生放RAP对战 还先放一下纪录处刑 03/13 20:15
131F:推 CarRoTxZenga: 吓跑人是一定的...去年下半年整个像失了心一样乱搞 03/13 20:17
133F:→ CarRoTxZenga: RAP BATTLE比想像还顺畅 真的现场直接RAP的话超屌 03/13 20:24
135F:推 youngnpig: yeah! 03/13 20:25
141F:→ gaha: 竟然没有"外星人"!? 03/13 20:33
143F:→ windnduck: 还有七分钟,继续聊 03/13 20:38
144F:推 kimokimocom: 明明就是机器人(X 03/13 20:44
145F:→ windnduck: 来了来了 03/13 20:45
146F:→ windnduck: 还顺便当播报员www 03/13 20:46
147F:推 kimokimocom: 百花直播真的好强... 03/13 20:48
148F:→ windnduck: 有够激烈XDDDDDDDDDDDDDDDDD 03/13 20:49
149F:→ windnduck: 最後直线超车,帅烂了典狱长 03/13 20:50
150F:推 kimokimocom: 学园PV也太帅了吧 03/13 20:54
151F:→ gaha: 欧派的抖法好奇怪… 03/13 20:55
154F:推 CarRoTxZenga: 有种古老H-GAME胸部抖法XDDD 比糯米团还Q弹 03/13 21:12
155F:推 xenogears: (′.ω.‵) 03/13 21:17
156F:→ TachibanaMik: 刚决定弃坑 还没破10天欸.......原来周年阿 03/13 21:29
159F:推 yellowhow: 2.5周年不是3周年喔 03/13 22:45
160F:→ yellowhow: 等级上限突破太难搞或者落差太大的话就能乾脆的闪了 03/13 22:46
162F:推 tomalex: (′・ω・‵) 这家 有点眼熟 03/13 22:58
163F:→ dephille: 这家挺有名的吧...不过除了字体以外感觉不太像啊 03/13 23:07
164F:→ twodahsk: 合作是哪家?死神吗? 03/13 23:48
165F:→ TachibanaMik: 不是R18喔?..... 03/14 00:01
166F:→ dephille: 这款是R18...但是没有说合作是这款啊w 03/14 00:20
167F:推 kimokimocom: 对啊 其实就字体像 03/14 00:35
168F:推 CarRoTxZenga: 这家出几款小品的游戏都还不错(全年龄版有上SWITCH 03/14 01:17
169F:→ hduek153: 2.5没啥惊喜感 课金要素一如以往的多 03/14 03:34
170F:→ hduek153: 两周年的饼到现在还没端出来 03/14 03:35
171F:→ gaha: 两周年公布过的还缺什麽啊?? 03/14 06:57
172F:→ windnduck: 二周年就大队战+极石魔装吧 03/14 06:59
173F:→ gaha: 翻了一下就剩投票人气角新装还没实装吧。 03/14 07:08
174F:→ windnduck: 提到合作,连结那款是有点像,但剪影的帽子(状)没看到 03/14 07:46
175F:→ windnduck: 原来人气投票还没出吗..其实我也不知道哪些是人气投票 03/14 07:46
176F:→ windnduck: 不过如果是合作那款,就真的只有一个角色而已XD 03/14 07:47
177F:推 kimokimocom: 应该也不是 我也找不到那麽短的辫子 03/14 07:54
178F:→ gaha: 学园系列啊...是打算和花骑合作的时候比较方便吗? 03/14 08:14
179F:→ gaha: 希望能像花骑出学园池时一样,是飞到欧洲度假XD 03/14 08:14
180F:推 kimokimocom: 花骑有这样操作喔? XD 蛮聪明的啊 03/14 08:31
181F:→ gaha: 合作就是要拉抬人气,找同人还是没人认识的HG没啥意义啊... 03/14 09:07
182F:→ gaha: 不过说是这麽说,5CH有人提出会不会是换画风的永远神剑?要 03/14 09:08
183F:→ gaha: 是真的我还挺高兴的(汗) 03/14 09:08
184F:推 dephille: 同人可不好说,童前找的サムライヴァンダリズム我觉得可 03/14 09:34
185F:→ dephille: 能现在玩过的比很多常合作的那些都高w 03/14 09:34
186F:→ dephille: 永远神剑感觉外型跟上面那个差不多但是字型差更多了 03/14 09:36
187F:→ hduek153: 上面说的是小东西 每日任务调整 副官周回 编成 自动卖 03/14 12:08
188F:→ hduek153: 这些严格来说只有改一个周任 不过那算改吗... 03/14 12:09
189F:→ phinexfire: 越来越农 觉得力不从心 主线推不完 极石到现在只有一 03/14 16:58
190F:→ phinexfire: 把四等 一堆高难打不过orz 03/14 16:58
191F:→ windnduck: 至少要跟训练营,连训练营都没跟当然打不过 03/14 17:25
192F:→ windnduck: 连HP都没跟上其实根本不用去农极石 03/14 17:25
193F:→ windnduck: HP > 各式装备 > 宝珠 > 其他 03/14 17:27
194F:推 phinexfire: 训练营都有跟 只是没办法每个角都跟上就是 很多时候打 03/14 17:32
195F:→ phinexfire: 不过都是没角orz 抄不起来XD 03/14 17:32
196F:推 yoyofish02: 最近有啥高难吗? 03/14 17:37
197F:→ excercang: 除非要极端的效率打法,不然3带2都没问题吧 03/14 17:39
198F:推 ayubabbit: 反正就随缘 上个月的舞踏也直接放掉高难度 03/14 18:02
199F:→ ayubabbit: 没办法一层2T的关卡都不适合我 03/14 18:02
200F:推 billy791122: 异常队摆在那里,全部旧角旧装,手动就过了 03/14 18:11
201F:→ billy791122: 现在有副官也没农不农的问题,就收菜而已 03/14 18:13
202F:→ tomalex: (′・ω・‵) 痛 03/14 18:17
203F:推 xian: 秃 03/14 19:32
204F:→ gaha: 农我没差,但是跳点这方面真的希望下天津妈妈能改变现况… 03/14 19:34
205F:→ windnduck: 其实这游戏说农也是很不好定义,因为都不是手动农 03/14 19:49
206F:→ windnduck: 跳点是因为要一直顾着场次所以会花蛮多时间 03/14 19:49
207F:推 pita30: 除了打RAID外,跳点不理,主线等一键通关,剩下全挂机就 03/14 21:40
208F:→ pita30: 好 03/14 21:40
209F:推 tomalex: (′・ω・‵) 顾HP跳点是比较麻烦 跳完之後又是副官时间 03/14 21:44
210F:推 ayubabbit: hp也不用急着农满 非主要输出只要不会miss就好 03/14 21:50
211F:→ ayubabbit: 现在没有双属性都直接不练了 基本上都用不太上 03/14 21:51
212F:推 yellowhow: 就玩腻了觉得烦燥呗... 特别是营运那个鸟样子 03/15 10:47
213F:→ yellowhow: 整天一直想捞钱又不优化或者缓和系统,这又不影响赚钱 03/15 10:49
214F:→ freezeraven: 营收低了就出新礼包要你掏钱就好,为什麽要改善 03/15 10:59
215F:→ CarRoTxZenga: 但影响公司人事成本啊XD 天启烧了挖东墙补西墙 03/15 10:59
216F:推 yoyofish02: 有优化了吧,那个经验值上限阿,之後有可能会出装备堆 03/15 11:01
217F:→ yoyofish02: 叠之类的,毕竟一开始那些就还不会用到 03/15 11:01
218F:→ freezeraven: 跳点的根本问题没解决啊,UI也没改善啊 03/15 11:03
221F:→ freezeraven: 实际上经验值上限远没有跳点问题来的严重 03/15 11:03
222F:→ freezeraven: 还是他以为每个人都会去买他家神子礼逃课,别傻了 03/15 11:04
223F:推 yoyofish02: 那确实,游戏的基本玩法就是那样,要改真不是那麽简单 03/15 11:07
224F:→ yoyofish02: 的,不知道邪神那边是怎麽解决这个问题的 03/15 11:07
227F:推 yellowhow: 现在连成长3倍都不太想给了,抠的要死 03/15 11:14
228F:→ yellowhow: 经验值上限是为了推那个上限突破,但希望别是做死呢 03/15 11:14
229F:→ yellowhow: 天启我最不爽的就是那个突破勒 03/15 11:15
230F:推 yoyofish02: 半周年会有吧,可是就烦躁感太重了,问题就是接下来要 03/15 11:18
231F:→ yoyofish02: 怎麽走,不提升上限吗?还是改农其他东西呢?没确定方 03/15 11:18
232F:→ yoyofish02: 向之前也只能继续走,总不能什麽都不动吧 03/15 11:18
233F:推 ponz3963: 突然发现...是不是没说能拿到初代シモアマツ? 03/15 11:18
234F:推 yellowhow: 反正我现在就看那个上限提升的补正有多少勒 03/15 11:24
235F:→ yellowhow: 提升多但不好突破的话就闪拉 毕竟我抽运挺烂的 03/15 11:24
237F:→ excercang: 现在要看怪的血量是否依等级上限突破後来设计 03/15 11:27
238F:推 yellowhow: 要劝课的话一定会弄比较硬点阿,只是落差太大就... 03/15 11:32
239F:→ freezeraven: 铁定会依照meta去设定怪的血量,不然就会像之前法兰 03/15 11:33
240F:→ yellowhow: 反正机制出来就知道哩 03/15 11:33
241F:→ freezeraven: 克福一个人周回那样了 03/15 11:33
242F:→ freezeraven: BA後怎麽变动之後新meta就会怎麽变啦 03/15 11:34
243F:→ yellowhow: 克制一点大概就跟开TB的提升一样,那就还好 03/15 11:34
244F:→ yellowhow: 但这样就没必要搞到100级这麽多,搞不好有5段突破呢 03/15 11:35
245F:→ freezeraven: 然後要打古战场拿勳章换秃破道具吗 03/15 11:36
246F:推 yellowhow: 当然是多抽一只给一个~ 5000抽币换一个,很佛心吧? 03/15 11:38
247F:→ yellowhow: 3000羊包给一个,可以买5次,稳 03/15 11:38
248F:→ yellowhow: 应该不会这样想不开吧... 大概 03/15 11:39
249F:→ excercang: 51-100若比照1-50的升级幅度,差满多的 03/15 11:44
250F:→ whiwhiwhi: 上面其实有个重点 EX能力值 跟等级上限大概又不同 03/15 11:54
251F:→ gaha: EX能力值,就RS的里道场? 03/15 11:54
252F:推 ayubabbit: 2.5周年第一弹 03/15 12:01
253F:→ gaha: 阿比路的LINK新机能+阵形新效果,营运要开始推S技了XD 03/15 12:06
254F:→ whiwhiwhi: 配上新阵型 就直接满了 03/15 12:08
255F:推 zee0012002: 难农还不5倍常驻 怒喷 03/15 12:08
256F:→ youngnpig: 不知道是不是抄天启ex。ex等级上升,会开新的能力或被 03/15 12:20
257F:→ youngnpig: 动。每个月开一次ex等级上限,增加3位角色新的被动 03/15 12:21
258F:→ excercang: 要农的东西变多,水以後要打更多来用了 03/15 12:22
259F:推 kevinlee2001: 中文车车J个4? 03/15 12:27
261F:推 yoyofish02: 就J服发福利的藉口 03/15 13:03
262F:→ gaha: MOTD上J服了? 03/15 13:07
263F:→ yoyofish02: 没上阿,所以是车车发福利的藉口 03/15 13:23
264F:推 GBO5: 我还去j网翻还以为要去玩才有宝石拿 03/15 13:56
265F:→ gaha: 这或许是预告会有J服版MOTD? 03/15 14:01
266F:→ kimokimocom: 後天下午开抽 多存一点石头吧 有三弹 03/15 15:13
267F:→ kimokimocom: 第一弹:3/16 03/15 15:14
268F:→ kimokimocom: 第二弹:3/24 03/15 15:14
269F:→ kimokimocom: 第三弹:3/??(或有金毛) 03/15 15:14
270F:推 yoyofish02: 咦?不是今天开喔? 03/15 15:19
271F:→ yoyofish02: 欸,是明天维修,我一直以为是今天... 03/15 15:20
272F:→ excercang: 後面还有外来种 03/15 15:25
273F:→ gaha: 第三弹就3/31吧。 03/15 15:28
274F:→ freezeraven: 长谷川下台 叭叭 03/15 15:31
275F:推 yoyofish02: 这次要平安度过三连限可能很难了...石头库存完全不够 03/15 15:32
276F:→ freezeraven: 角色汰换率这麽高,没有就算了 03/15 15:39
277F:推 kimokimocom: 我活在昨天了 应该是明天.. 03/15 15:45
278F:推 yoyofish02: 就要看一下评价了,石头不够只能挑一下池子抽 03/15 15:48
279F:→ excercang: 友禅 DR 复刻同一池,看来营运也知道这2人很适合一起? 03/15 15:52
283F:推 tomalex: (′・ω・‵) 满满情书 03/15 17:11
284F:推 GBO5: 日车抽强度台车抽婆...如果台车开的到这边的话... 03/15 17:14
285F:→ CarRoTxZenga: 至少有未来视可以参考,但也要台版活得下去XD 03/15 18:03
286F:→ yoyofish02: 台版还活不下去的话,J网差不多能收了 03/15 19:59
287F:→ windnduck: 差不多可以收了吧 03/15 20:35
293F:→ tom00000tw: (′・ω・‵)挖屋 03/16 11:54
294F:→ gaha: 这次的挑战赛就寮母、教官、黑修士、王十字和奈良吧。 03/16 11:58
300F:→ excercang: 登校那张可以算无条件30%了吧 03/16 12:12
301F:→ gaha: 阿比路好特别,竟然完全没有增加自身战力的被动。然後原来她 03/16 12:16
302F:→ gaha: 一个就给你2CP了。 03/16 12:16
318F:推 tomalex: (′・ω・‵) 有人睡着了 03/16 12:47
319F:→ gaha: LV100竟然有熟练度上限解放,LB被动... 03/16 12:56
320F:→ whiwhiwhi: 伤害要瞬间通膨好几倍了www 03/16 12:57
321F:→ whiwhiwhi: 等级上限开到100之外还另外有一堆新要素 03/16 12:57
322F:→ tom00000tw: (′・ω・‵)嗯?support shop刷新? 03/16 12:59
323F:→ excercang: 演舞2倍,但月初已经打完的不就没有了 03/16 13:05
324F:→ excercang: 极石2倍,应该会花最多时间在这 03/16 13:06
326F:→ whiwhiwhi: 演舞会补啦 别想太多 03/16 13:17
327F:推 yellowhow: 这样等级上限不好突破的话,真的能滚了阿lol 03/16 13:20
328F:→ yellowhow: 差太多的话,敌人强度不可能用50级的强度去弄... 03/16 13:21
329F:推 Darkkiro: (′・ω・‵) 之後又能电脑放着挂烂了 03/16 13:29
330F:→ gaha: 难道现在还没挂烂吗? 03/16 13:30
331F:推 zee0012002: 想铜钱那样就很简单 但是车我感觉会很麻烦 03/16 13:31
332F:推 yellowhow: 就不要以後想挂烂,主要输出都得LV100勒 XD 03/16 13:32
333F:推 Darkkiro: (′・ω・‵) 现在手机跟电脑挂的时间各半吧,有时懒得 03/16 13:34
334F:→ Darkkiro: 固定时间丢手机副官就会放整天的电脑车掌 03/16 13:34
335F:→ Darkkiro: 那个演出设定应该是让电脑可以追上手机战斗速度吧 03/16 13:35
336F:推 zee0012002: 挂的时间太短 24小时 不能再低了 03/16 13:41
341F:→ tom00000tw: (′・ω・‵)虽然小小只但是是前辈(? 03/16 14:18
342F:推 kimokimocom: 阿比是吐槽担当吗 03/16 14:18
343F:→ windnduck: 拜托了!请追上手机速度! 03/16 14:35
344F:推 hduek153: 越来越多麻烦的效果了 03/16 14:42
345F:推 CarRoTxZenga: 感觉是给WO2敌方的效果...回复反转根本故意的啊XDD 03/16 15:03
346F:→ CarRoTxZenga: 满满的包...满满的诚意(钱欲) 03/16 15:04
347F:→ twodahsk: 说到回复反转,好像之前大队战的时候有敌人被BREAK 03/16 15:38
348F:→ twodahsk: 反而会加抗性和补血?印象蛮模糊的,有人能确定吗? 03/16 15:39
349F:→ twodahsk: 哦,wiki就有XD 还真的耶,大概是要让S评价的BREAK4次 03/16 15:53
350F:→ twodahsk: 难度更高吧 03/16 15:53
351F:→ windnduck: 有翅膀标记的点进去就直接50 > 100 03/16 16:05
352F:推 Darkkiro: (′・ω・‵) 升到100那经验量不是手滑压到好几个0吗XD 03/16 16:09
353F:→ excercang: 之前重复抽的,1只=1级 03/16 16:10
354F:→ excercang: 拿预存的380万去升,只升到75 03/16 16:10
355F:推 yellowhow: 上限突破直接免费,只是等级很~难~升 03/16 16:11
356F:→ yellowhow: 总EXP要两亿lol 最後25级大概得用道具吧... 03/16 16:12
357F:→ windnduck: 就慢慢农阿,本来就没有要你直接一次升满 03/16 16:16
358F:→ windnduck: 你如果是课金大佬当然可以考虑直接灌满 03/16 16:17
360F:→ Darkkiro: 满啦,但是没卯月 03/16 16:17
361F:→ xenogears: (′.ω.‵) PT新的 好用吗 03/16 16:17
362F:→ windnduck: 网页版的动作好像变更流畅了,观察中 03/16 16:18
363F:→ windnduck: 但速度好像还是没更快 03/16 16:18
364F:→ windnduck: 我还没买,打活动关卡中 03/16 16:18
365F:→ kimokimocom: 哇,终於能再按升级钮了吗 03/16 16:19
366F:→ excercang: 以後周回还要考虑LB被动的效果了 03/16 16:19
367F:→ windnduck: 反正没出现花钱才能突破的事情,抽重复的也能直接升级 03/16 16:20
368F:→ zee0012002: 重复齿轮升级100很有用? 03/16 16:21
369F:→ windnduck: 一堆没用的SS卷至少有一点点用啊,不然咧 03/16 16:22
370F:→ windnduck: 每次看到礼包里面那张卷就不爽 03/16 16:23
371F:推 xenogears: (′.ω.‵) 03/16 16:26
372F:→ excercang: 熟练度多26,伤害也会变高吧 03/16 16:26
373F:推 yellowhow: 喔 重复抽也有送阿XD 看了一下我连旧的也不多...真惨 03/16 16:27
374F:推 zee0012002: 100等能力有倍增吗 03/16 16:27
375F:→ windnduck: 普池很多,限池依然很少XD 03/16 16:28
376F:→ windnduck: 像我下天津 = 0 03/16 16:28
377F:→ windnduck: 然後被大家屠杀的原版青蛙也是0 wwwww 03/16 16:29
378F:推 yellowhow: 我普池的也不多,以前有歪这麽少吗...还是说有些不算? 03/16 16:30
379F:→ yellowhow: 像是塔抽得或者SSR卷的? 03/16 16:30
380F:→ windnduck: 练满100级的角色,SS旁翅膀会从白色变金色 03/16 16:30
381F:推 zee0012002: 有的古早以前都换成齿轮了 03/16 16:30
382F:→ windnduck: 塔抽有算,因为菲森我有50个 03/16 16:31
383F:→ windnduck: 以後抄片要多注意翅膀颜色(怕爆) 03/16 16:31
384F:→ windnduck: 100级熟练度99 > 125,请继续练 03/16 16:32
385F:→ windnduck: BASE全能力+160 03/16 16:32
386F:→ windnduck: 然後升到100级,会多出该角色的徽章,让你可以挂上去 03/16 16:33
387F:→ excercang: 下天津不好拿 03/16 16:34
388F:→ tom00000tw: 不好拿 03/16 16:36
389F:→ windnduck: 以後对於限角分辨会很方便www 03/16 16:38
390F:推 yellowhow: 这修链场有点难打呢-.- 03/16 16:40
391F:推 whiwhiwhi: 能力是不到倍增啦 不过%数有变多是真的 一堆角都能200 03/16 16:42
392F:→ whiwhiwhi: 多% 不过我觉得LB也是一大因素 每只角LB都不同 75开一 03/16 16:42
393F:→ whiwhiwhi: 个 100开第二个 03/16 16:42
394F:推 yellowhow: 打赢母试炼後才能打刃冲贯试炼,看累积伤害提升能力 03/16 16:42
395F:→ windnduck: 要去把那堆没用的卷抽一抽了XD 03/16 16:43
396F:→ yellowhow: 难度1的最高HP500 全属50(打一场最多加HP50 全属5) 03/16 16:43
397F:→ yellowhow: 难度2的是HP1500 全属150 可是母试炼2完全打不赢 03/16 16:44
398F:→ yellowhow: 我记得我有些抽到很多次,真搞不懂给经验币的判定... 03/16 16:45
399F:→ excercang: BA的影响是明显的 03/16 16:46
400F:→ tom00000tw: 卷0 03/16 16:46
401F:推 yellowhow: 补正大概是10~20%,还有160的基本提升? 03/16 16:49
402F:→ yellowhow: 影响比较大的大概是LB吧... 差不多是多两个被动了 03/16 16:49
403F:→ yellowhow: 另外经验徽章是单纯EXP很多啊XD 我还以为是直接加等级 03/16 16:50
404F:推 grtfor: 有旧角起死回生的吗?看不大懂,愈来愈复杂 03/16 16:50
405F:→ yellowhow: 50~75只要25枚,50~100要100枚 03/16 16:51
406F:→ yellowhow: 过气还是过气,除非TB救了她 03/16 16:51
407F:→ yellowhow: 这只是变成你新角可能得投入更多而已,干你KMS 03/16 16:51
408F:→ windnduck: 刚测了一下,每种卷都会给专用经验球 03/16 16:59
410F:→ tom00000tw: 51(草 03/16 17:04
411F:推 yoyofish02: 欸不是,我的齿轮都转掉了耶.... 03/16 17:08
412F:推 SangoGO: 活动任务改到左下,疯狂迷路才找到 03/16 17:09
413F:→ tom00000tw: 我卷之前也用掉了 所以没有没得拿 03/16 17:12
414F:推 CarRoTxZenga: 角色齿轮跟经验球又不是一样的东西 03/16 17:14
415F:→ excercang: 外来种没有经验章能换,只能人工练 03/16 17:14
416F:→ CarRoTxZenga: 啊 你是说雾尽属性的票吗 03/16 17:15
417F:推 yellowhow: 两亿要练多久呢lol 03/16 17:15
418F:→ windnduck: (外来种有章喔) 别问我为什麽知道 03/16 17:16
419F:→ tom00000tw: 就是练得到 但是要练很久(ry 03/16 17:17
420F:推 yellowhow: SS皮真有够多的,之前齿轮都只吃到19/20,全吃满要好久 03/16 17:18
421F:推 kimokimocom: 哇 任务页面排版整个重排耶 厉害了 03/16 17:20
422F:推 whiwhiwhi: 外来种有章啊 以前有抽重复的就有 我26 93等86 85等 03/16 17:22
423F:推 CarRoTxZenga: 外来种有经验勳章正常啊,抽到重覆的就是算在补偿里 03/16 17:23
424F:→ whiwhiwhi: 还有上面说错了 50-75 25没错 75-100是75 总共100个章 03/16 17:23
425F:→ CarRoTxZenga: yes~ SS皮专属经验勳章100个就是50升到100满 03/16 17:24
426F:→ CarRoTxZenga: 然後一直有人说齿轮可以升经验? 是我误会了还是... 03/16 17:25
427F:→ tom00000tw: 没吧 齿轮是齿轮 经验徽章是经验徽章 03/16 17:27
428F:→ windnduck: 跟齿轮没关系,是抽重复一只有专用齿轮 + 专用经验球 03/16 17:27
429F:→ CarRoTxZenga: 结果更新後一连7个异常XDD 果然KMS工程师又要加班了 03/16 17:28
430F:→ tom00000tw: 抽重复会有额外徽章 所以你卷用完=0 没得抽(? 03/16 17:28
432F:→ CarRoTxZenga: 我的理解也是这样 为了灌满齿轮等级把票转完了 03/16 17:29
433F:→ windnduck: 你麻弓真多,我还练不满 03/16 17:29
434F:→ CarRoTxZenga: 但其实有抽到SS重复地都有补回来啊,只是SS皮是个别 03/16 17:30
435F:→ tom00000tw: SS各自有对应的徽章这样 你曾经重复过的有补 03/16 17:31
436F:→ CarRoTxZenga: 麻弓我也有100个耶XDDD 03/16 17:31
437F:→ kimokimocom: SS翅膀我笑了 要不要乾脆开个U 或 EX 03/16 17:31
438F:→ CarRoTxZenga: 最多的是大江户跟北京...275个( ¯(∞)¯ ) 03/16 17:33
439F:→ gaha: BREAK本来就有分BUFF和DEBUFF,所有要避开不利的挑有利的攻 03/16 17:33
440F:→ gaha: 击手段。 03/16 17:33
441F:→ windnduck: 我晚上去把卷抽一抽可能也会满 03/16 17:33
442F:→ windnduck: 可能、或许、大概、应该 03/16 17:34
443F:推 Darkkiro: 那些垃圾券的确有动力去抽完了 03/16 17:34
444F:→ CarRoTxZenga: 总之,修链场我连第一关都被打得满头是包,等作业了 03/16 17:35
445F:→ CarRoTxZenga: 塔抽个人建议还是先不要抽完XD 3周年等着~ 03/16 17:36
447F:→ tom00000tw: ...天桥立直接吃满 原来我重复这麽多吗 03/16 17:37
448F:→ windnduck: 塔抽不会抽完阿,那东西就是抽新塔角用的 03/16 17:37
449F:→ windnduck: 跳弹wwwwwwwwwwwwwwwwww 动画太长了啦 03/16 17:38
450F:推 yellowhow: 我说50~100要100枚阿XD 03/16 17:38
451F:推 Darkkiro: (′・ω・‵) 必输烬,谁用谁输(X 03/16 17:39
452F:→ yellowhow: 每张SS都有新被动,这工程其实蛮大的呢 03/16 17:39
453F:→ yellowhow: 虽然没用的皮还是没有用 03/16 17:39
454F:→ windnduck: 笑死,看哪台XD 03/16 17:39
455F:→ Darkkiro: 动画真的长到笑,明明一个冰拔斩的事XD 03/16 17:40
456F:→ Darkkiro: 看到跳弹就想到必输烬啊,现在也只有T1虐菜局能看 03/16 17:41
457F:推 CarRoTxZenga: 跳蛋(误)也太欢乐XD 但真的动画太长...可惜了 03/16 17:41
458F:→ windnduck: T1虐完了,有够快 03/16 17:42
459F:推 kimokimocom: ブルーゼ有125个.. 03/16 17:43
460F:→ windnduck: 你们太多了吧,晚上我也要来抽爆 03/16 17:43
461F:→ windnduck: 来说说谁下天津最多吧,我0(骄傲) 03/16 17:43
462F:→ kimokimocom: 我也是0耶...分布感觉好微妙 03/16 17:44
463F:推 yellowhow: 我鬼罗300,以前到底歪多少次阿.. 03/16 17:45
464F:→ yellowhow: 可是下天津兰开都是0 03/16 17:45
465F:推 CarRoTxZenga: 体感以为五小强应该会最多 结果女王道也才250个 03/16 17:46
466F:→ CarRoTxZenga: 下天津有50个 喔耶~~~~(快逃 03/16 17:48
467F:→ windnduck: 看来你是最高的喔(笑死) 03/16 17:49
468F:→ excercang: 母试炼也要花时间去弄 03/16 17:53
469F:→ windnduck: 那个就等抄片吧,先农活动.. 03/16 17:53
470F:推 yellowhow: 打赢难度二再去刷吧,虽然不知道怎赢 03/16 17:54
471F:→ excercang: 半路被打死也计评价吗? 还是一定要打完10T存活? 03/16 17:55
472F:推 yellowhow: 没注意,不过应该有吧,单纯看累积伤害 03/16 18:01
473F:→ excercang: 开100後,新绿双属性是不是变成输给活动属武了? 03/16 18:05
474F:→ tom00000tw: 我亚眠最多 max後还有75个好像 下天津0 03/16 18:05
475F:→ tom00000tw: 现在有8枚币可以直接换对应徽章的样子 03/16 18:06
476F:→ tomalex: (′・ω・‵) 好久没看到这麽扯的机率 可以倒了 03/16 18:09
477F:推 billy791122: 有哪些旧角有翻身的吗,还是继续仓 03/16 18:15
478F:推 tomalex: (′・ω・‵) 经验完全不够用 03/16 18:16
479F:推 CarRoTxZenga: 试炼我第一关就被打死没奖励,应该是要过关才算评价 03/16 18:21
480F:推 tomalex: (′・ω・‵) RRR 活动VH1-5有推荐哪个周回组合吗 03/16 18:22
481F:→ CarRoTxZenga: 基本上旧角常驻技能没大改是不会翻身啊XD 新角优先 03/16 18:23
482F:→ CarRoTxZenga: 托马大 我是用蒙地卡罗6-6-4 第五位 03/16 18:24
483F:推 tomalex: (′・ω・‵) 那是谁== 03/16 18:24
484F:推 Darkkiro: (′・ω・‵) 冰拔斩 end 03/16 18:25
485F:→ CarRoTxZenga: XDDD モンテカルロ 赛车女郎 03/16 18:25
486F:→ tomalex: (′・ω・‵) 不接受外来种 03/16 18:25
487F:→ Darkkiro: 抽券有够多,按得超烦的,剩下等下班再继续== 03/16 18:25
488F:→ CarRoTxZenga: 冰拔也OK喔 不过自己也是暂时凑着用的编成 03/16 18:26
489F:→ excercang: 1-5 露娜1带4 03/16 18:26
490F:推 ayubabbit: 这游戏已经超越我的理解了 我连之前的极石武都没做 03/16 18:27
491F:→ CarRoTxZenga: 极石建议趁这次2倍开始做...以後编成大概都会有极武 03/16 18:28
492F:→ CarRoTxZenga: 先以5为目标就好 6是闲着没事做周回再练就好 03/16 18:29
493F:推 tomalex: (′・ω・‵) 1-5用D伤害的BA还可以接受 03/16 18:31
494F:推 billy791122: 1-5打8万就秒了,不用BA啦 03/16 18:32
495F:推 tomalex: (′・ω・‵) 风还水不知道哪个5C强的手上有R 03/16 18:33
496F:→ tomalex: 问问脚色怎麽这麽多 03/16 18:33
497F:→ excercang: 能连3T都AE的人有限阿 03/16 18:33
498F:→ CarRoTxZenga: 跟童前一样脚色多到好难找 都得套用搜寻条件 03/16 18:34
499F:推 billy791122: 也能2带3吧,再怎样也比6动强 03/16 18:34
500F:→ freezeraven: 新手就所有人都碎掉都拿去换麻弓就好 03/16 18:38
501F:推 breezeddd: 口胡,面板改了,刚要清日任点钱关发现怎麽是活动选单XD 03/16 18:39
502F:→ tom00000tw: 极石5→6需求超提升 先5为主吧 03/16 18:41
503F:→ freezeraven: 麻弓满是每四回合开场降超过一百麻抗的30麻抗,同时 03/16 18:43
504F:→ freezeraven: 第四回合自己麻痹命中加30 03/16 18:43
505F:→ freezeraven: reduce带一带没150的都原地站好 03/16 18:44
506F:推 billy791122: 经验章拆掉别人也不能吃吧 03/16 18:44
507F:→ freezeraven: 拆碎片换啊 03/16 18:44
508F:推 ayubabbit: 问个问题 角色列表 有些角色的SS旁边有个翅膀是甚麽 03/16 18:45
509F:→ freezeraven: 又不是要你压小卡换粉+1200石 03/16 18:45
510F:→ ayubabbit: 都 看来是满凸 03/16 18:45
511F:推 yellowhow: 白色=你齿轮满可以100级,金色=你100级 03/16 18:45
512F:→ ayubabbit: 满凸还会发光 这啥时改的.. 03/16 18:45
513F:→ freezeraven: 空心翅膀50和实心翅膀100 03/16 18:45
515F:→ kimokimocom: (其实只是显示错误 之後回去看就一般2xxx左右而已) 03/16 18:55
516F:推 tomalex: (′・ω・‵) UI又上试炼场是啥 03/16 18:59
517F:推 yellowhow: 给你提升EX 属性的,你看角色状态那边有多了LB跟EX属性 03/16 19:08
518F:→ yellowhow: LB要LV75跟LV100各开一个,熟练上限分别开到110跟125 03/16 19:08
519F:推 tomalex: (′・ω・‵) 真D麻烦 50升级51不是要超多经验吗 03/16 19:09
520F:→ yellowhow: 试炼场要先打母关一次才能刷刃贯冲关 03/16 19:09
521F:→ yellowhow: 难度1的每刷一次50HP跟5属性,最多累积到500跟50 03/16 19:10
522F:→ tomalex: (′・ω・‵) 啥母关 03/16 19:10
523F:→ yellowhow: 难度2的则是1500跟150,会不会再被补正加乘不知道 03/16 19:10
524F:→ yellowhow: 点进去就知道勒,不太好打,很痛很烦 03/16 19:10
525F:→ yellowhow: 50级以上每级两百万起跳,还会越来越多,到100级共2亿 03/16 19:11
527F:→ yellowhow: 累积两亿,用经验勳章的话,25枚可以到75级,100枚到百 03/16 19:12
528F:→ yellowhow: 补正成长幅度大概是每25级全属10%上下吧,看皮有差 03/16 19:13
529F:推 tomalex: (′・ω・‵) 经验勳章是哪里给的 03/16 19:13
530F:→ yellowhow: 还有80的基本属性,所以50~100大概跟TB有无差不多 03/16 19:14
531F:→ yellowhow: 专用的抽第二只之後会给,或者10000抽币 03/16 19:14
532F:→ yellowhow: 共通的我刚没注意到,不知道哪边弄 03/16 19:15
533F:→ yellowhow: 虽然强化不算少,但技能太烂的还是没救 03/16 19:16
534F:→ yellowhow: 反而是强角得付出更多才会猛...至於有没有必要就不知道 03/16 19:16
536F:→ yellowhow: 显示错误而已 03/16 19:17
537F:推 abc10037139: (′・ω・‵) 那个修链场我连试炼一都打不过怎麽半 03/16 19:19
538F:推 yellowhow: 虽然那没期限,但我被试炼2辗过後,感觉不太愉快就是XD 03/16 19:20
539F:→ yellowhow: 试炼1用光暗BA RAID队伍还算OK,虽然死了一半 03/16 19:21
540F:→ yellowhow: 试炼2就...该死的浑蛋五只小猪 03/16 19:21
541F:推 tomalex: (′・ω・‵) 那个打王的关卡我是不是还没看到 03/16 19:22
542F:推 yellowhow: 哪个? 03/16 19:30
543F:推 tomalex: (′・ω・‵) 看推文不是说要跟上次一样打5王吗 03/16 19:31
544F:推 yellowhow: 今天大概还没开? 不确定XD 03/16 19:32
545F:→ excercang: 母试炼通关後才能打修练场跳能力 03/16 19:33
546F:推 kimokimocom: 开啦 活动列表最下面 03/16 19:33
547F:推 tomalex: (′・ω・‵) 最下面 03/16 19:34
548F:→ tomalex: 等片看看好了 03/16 19:34
549F:→ excercang: 不急,先把活动挂一下,1-2天後再打其它的 03/16 19:38
550F:推 kimokimocom: 建议没吃饭的人不要打阿花 很可怕 03/16 19:58
552F:推 yellowhow: 有多可怕? (抖) 03/16 20:00
553F:→ zee0012002: 经验章哪里取得? 03/16 20:02
554F:推 kimokimocom: 会造成精神打击(X 03/16 20:02
556F:→ youngnpig: 经验徽章=ss角抽到重复 03/16 20:12
557F:→ youngnpig: 3月之前抽到重复,并卖掉、营运已经帮你转成经验徽章 03/16 20:13
558F:推 tomalex: (′・ω・‵) 转 03/16 20:13
559F:→ tomalex: 青蛙呢 03/16 20:14
560F:推 GBO5: 要卖掉才有? 03/16 20:15
561F:推 yellowhow: 抽到重复的时候会多给25枚 03/16 20:16
562F:→ yellowhow: 或者用抽抽池的币去买,要价10000枚 03/16 20:16
563F:→ excercang: 掉落不算吧 03/16 20:16
564F:→ yellowhow: 其他大概就等他卖包吧 03/16 20:16
565F:推 GBO5: 所以是把ss抽到变成齿轮拿去卖掉这样? 03/16 20:17
566F:推 kimokimocom: 公告没提到齿轮 简单说就是啥都不用做他都帮你转好了 03/16 20:17
567F:→ kimokimocom: 2022/3月以後 你有抽到重覆的 他有补给你 可去确认 03/16 20:17
568F:→ GBO5: 喔喔 所以跟齿轮无关 03/16 20:18
569F:推 yellowhow: 喔 只有算一年内阿,看来抽抽纪录就保存一年而已 03/16 20:18
570F:推 weitea554: 话说那个特铁券好像还不能全换 03/16 20:30
571F:→ weitea554: 有些角色还没开= =还是我漏掉了 03/16 20:31
572F:→ tom00000tw: 比较新的还没开放 03/16 20:34
573F:→ tom00000tw: 大部分就得都在里面了 03/16 20:34
574F:→ tom00000tw: 旧 03/16 20:34
575F:推 yellowhow: 有真剑合作角呢 03/16 20:39
576F:→ yellowhow: 这卷大概换有TB还不错用的皮会比较划算吧 03/16 20:40
577F:推 yellowhow: 通用经验勳章刚WO有给,一颗200万EXP,NORMAL过关给25 03/16 21:14
578F:→ yellowhow: 没有打算放金PASS的话就看KMS心情给吧,科科 03/16 21:14
579F:→ windnduck: 干嘛要那麽急?这东西一看就不是短时间可以农满的 03/16 21:20
580F:→ excercang: 真剑在去年3月前的人物吧 03/16 21:21
581F:→ windnduck: 一直把一个长期农耕的内容说的好像短时间要完成 03/16 21:21
582F:→ tomalex: (′・ω・‵) 极石就农不完了 03/16 21:21
583F:→ tomalex: 总不会玩家填周回系 营运搞这种吧 03/16 21:22
584F:→ windnduck: 极石现在可以顺便农经验,KMS已经先改好了 03/16 21:22
585F:→ tomalex: (′・ω・‵) 给多少R 03/16 21:23
586F:→ windnduck: 真正的大老就是抽重复抽满,基本上等同原本的专用齿轮 03/16 21:23
587F:→ windnduck: 我不记得耶,我在挂活动 03/16 21:24
588F:→ excercang: 现在大多关卡都要用经验装来打就是了 03/16 21:32
589F:推 Darkkiro: (′・ω・‵) 乾,踩到陷阱要重农了,为啥把无限兑换的 03/16 21:39
590F:→ Darkkiro: 投票券放那麽前面,害我全换光... 03/16 21:39
591F:→ windnduck: 我也换光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3/16 21:42
592F:推 tomalex: (′・ω・‵) 我也有注意到 03/16 21:42
593F:→ tomalex: 看到愣一下 先跳过 03/16 21:42
594F:→ windnduck: 反正没差啦,这活动道具都是超级溢出 03/16 21:46
595F:推 yellowhow: 窝只是列一下现在能拿的阿qq 03/16 21:55
596F:→ yellowhow: 现在EXP最多的关卡应该还是主线? 03/16 21:57
597F:→ windnduck: 还是主线 03/16 21:57
598F:→ yellowhow: 每日EXP关不算的话 03/16 21:57
599F:→ windnduck: KMS:你喜欢的话,经验关也可以多打几次唷~ 03/16 21:58
600F:推 yellowhow: 打一次100万的话到能考虑考虑 03/16 21:59
602F:推 whiwhiwhi: 笑死ww 03/16 22:04
604F:→ windnduck: 大概理解了,流程应该是这样: 03/16 22:43
605F:→ windnduck: 重复角色的专用经验徽章,可以变换成徽章粉末 03/16 22:44
606F:→ windnduck: 然後用粉末去换刃冲贯STEP抽卷,然後抽卷会出UP角色 03/16 22:45
607F:推 tomalex: (′・ω・‵) 差点以为风鸭要说这麽短就能农完喔 03/16 22:45
608F:→ windnduck: 基本上是可以蛮快的把UP角色的专用经验徽章搞出来 03/16 22:46
609F:→ windnduck: 农完还是很难 03/16 22:47
610F:推 xenogears: (′.ω.‵) PT不够泛用的感觉 03/16 22:51
611F:推 yellowhow: 20天其实蛮快的吧,只是这水也喝蛮凶的,没半减一小时 03/16 22:55
612F:→ yellowhow: 就要100多灌活动水吧,一天快三千 03/16 22:55
614F:→ tom00000tw: 果然第一位是她(? 03/16 23:04
615F:→ windnduck: 积累那麽多年的抽卷抽乾了,有种奇怪的感觉XD 03/16 23:07
616F:→ excercang: 等等 默西拿竟然第一? 03/16 23:09
617F:→ youngnpig: 没名次前、就在第一个位置 03/16 23:12
618F:→ excercang: 有突破後,抽抽是不是变成补到井换人出来突比较好? 03/16 23:27
619F:推 GBO5: 以目前取得管道跟经验值速度来说 补井也是一种选择 03/16 23:30
620F:→ GBO5: 只是你的石头会消失得更快 03/16 23:30
622F:→ youngnpig: 也就是打这次新增主线vh任务一轮~vh60-5打完就会出现 03/16 23:33
623F:推 tomalex: (′・ω・‵) 新增 03/16 23:36
624F:推 yellowhow: 看你取舍吧,毕竟50跟75的差异也还好,100又要很多 03/16 23:53
625F:→ whiwhiwhi: 没 有的人75LB很强 还是要看 03/16 23:55
626F:推 yellowhow: 刚好差一点的可以考虑,很法的还是省点去刷主线吧 03/16 23:57
627F:→ windnduck: 100比较多是长盘增伤 03/17 00:03
628F:推 forever9801: SS以下有需要升100等的必要? 03/17 00:42
629F:→ forever9801: 已经不知道在玩什麽了( 03/17 00:42
630F:→ CarRoTxZenga: 放心,系统本来就只设计SS才能限界突破(LV100) XDD 03/17 00:45
631F:推 forever9801: 喔是喔 那直接筛掉S 03/17 00:46
632F:→ kimokimocom: 懒人包: 拿出魔法小卡 03/17 00:47
633F:推 forever9801: 听起来像是叫我弃坑比较快( 03/17 00:48
634F:→ forever9801: 其实博士之後的我全都不熟 到底在玩什麽( 03/17 00:49
635F:推 GBO5: 玩寝 03/17 00:56
636F:推 forever9801: 你是说2.5周年了连我的最爱功能都没做出来的寝吗( 03/17 01:02
637F:→ gaha: LB感觉就补血角的OVER HEAL附加比较有需要,"行动5次後无视 03/17 01:06
638F:→ gaha: 条件发动LINK"看起来虽然不错,但只有长期战有用,一般周回 03/17 01:07
639F:→ gaha: 是用不到的。还有一些特殊状态附与角色的"状态异常+2"较实用 03/17 01:08
640F:→ gaha: 其他的感觉还蛮鸡肋的不必强求。 03/17 01:08
641F:→ excercang: 有些好用的技在S A,没得升熟练就只有99 03/17 01:10
642F:→ gaha: 自LINK盛行後,需要从A、S借的技看有没有十招。 03/17 01:15
643F:推 HalfWorld: 请问现在抽抽拿到的代币换勳章还是角色齿轮好呢? 03/17 08:19
644F:→ HalfWorld: 开上线後感觉拿角色齿轮升皮好浪费,得改留着升LV了... 03/17 08:20
645F:→ freezeraven: 角色齿轮可以靠刷共通齿轮升,勳章不行啊 03/17 08:22
646F:推 tomalex: (′・ω・‵) 昨天整理一下 守门员好几个都满级了 03/17 08:27
647F:推 HalfWorld: 勳章鳗贵的呢...要1万... 03/17 08:28
648F:→ tomalex: 这次自己增加魔攻(中) 那把很好用吗 03/17 08:28
649F:推 yellowhow: 除非是刚好100抽都抽到角色不然换经验勳章真不划算 03/17 08:45
650F:→ yellowhow: 而且只有25枚,不是100枚,还是半成品 03/17 08:46
651F:→ yellowhow: 虽然能靠自己农但只能一直刷主线才快,其他EXP有够少 03/17 08:47
652F:→ yellowhow: 靠其他关刷半年终於LV100後,这皮也肯定过气了吧 03/17 08:48
653F:推 yellowhow: LB效果好坏差蛮多,不过光是20%补正跟基础160差不少吧 03/17 08:51
654F:→ yellowhow: 特别是现在主打BA,新角加乘下应该伤害会差很多? 03/17 08:52
655F:→ yellowhow: 速度跟命中也是... 训练场那150虽然大概没看补正也不少 03/17 08:52
656F:→ yellowhow: 就变成角色天花板提高不少,也不容易达成,看营运难度 03/17 08:53
657F:→ yellowhow: 如果是以天花板去设计的话... 随便吧(摊手) 03/17 08:53
658F:→ gaha: 以前可以说嘴雾车好在角色抽到後就是完全体,现在不行了otz 03/17 09:13
659F:→ gaha: EXP这部分,营运有说会调整,不过我猜上调幅度不会太大。 03/17 09:16
660F:→ freezeraven: 他现在就只剩下这招可以卖包啊 03/17 09:19
661F:→ freezeraven: 对他来说要延续游戏生命只剩下无止尽的把天花板打破 03/17 09:20
662F:推 yellowhow: 还没卖勳章包呢~ 03/17 09:32
663F:→ yellowhow: 不过再怎弄对滥抽车掌的体感都不会好到哪去XDD 03/17 09:34
664F:→ yellowhow: 虽然目前这不是必要拉...大概不是 03/17 09:35
665F:→ freezeraven: 卖了啊,你一定没去看商店 03/17 09:38
666F:→ gaha: 滥抽车掌...这称号听起来让人觉得好金光闪闪,我以後也要当 03/17 09:38
667F:→ freezeraven: 你太小看长谷川了...XD 03/17 09:38
668F:→ gaha: 滥抽车掌! 03/17 09:38
669F:推 yellowhow: 阿对喔,好像有一包有通用勳章... 03/17 09:40
670F:→ yellowhow: -3- 03/17 09:40
671F:→ yellowhow: 专用勳章兑换从10000改成3000以下大概会好点吧 03/17 09:41
672F:→ yellowhow: 这样至少强度党方便冲特定的,也能让他们多砸点石 03/17 09:41
673F:推 yellowhow: 开个关卡让人农通用勳章'碎片'大概会好点? 03/17 09:46
674F:→ yellowhow: 一片1万,一小时可以农上百,虽然这样就不好卖钱了 03/17 09:47
675F:→ freezeraven: 长谷川 : My precious~ 03/17 09:50
676F:→ windnduck: 卖勳章包了阿,很少而已,25个 03/17 09:54
677F:→ excercang: 玩家总是嫌石太多,出突破就是让你快速花石? 03/17 09:59
678F:推 yoyofish02: 真的要专用齿轮放操场跑一下就好了啊... 03/17 10:17
679F:→ windnduck: 不想花钱就是农而已,又不是不花钱就不能练 03/17 10:24
680F:→ windnduck: 之前那堆被害妄想都没出现不就好了吗 03/17 10:24
681F:→ gaha: 通用勳章不可能让你能农的,都开可以用EXP直接灌了,再开通 03/17 10:24
682F:→ gaha: 用勳章碎片不是自打脸吗? 03/17 10:24
683F:→ windnduck: 通用勳章就是加减卖东西的概念而已,看看那堆没人买的 03/17 10:25
684F:→ freezeraven: 给你灌要两亿啊,你要算赚两亿要多久 03/17 10:27
685F:→ excercang: 会卖更高阶的经验装或经验PT吧 03/17 10:28
686F:→ windnduck: 20天啊,昨天有人算过了 03/17 10:28
687F:→ windnduck: 极石6都不只20天 03/17 10:28
688F:→ windnduck: 卖经验装或经验PT也不错 03/17 10:29
689F:→ windnduck: 而且现在能练上去的都是普角,限角跟合作还不是要农 03/17 10:30
690F:→ gaha: 嗯,有让你可以农的选项就还OK。之後等可以两队同时运作时, 03/17 10:30
691F:→ gaha: 大不了组队专门存EXP的队伍。 03/17 10:30
692F:→ windnduck: 两边同时农耕的系统看来就是要应付这个没错 03/17 10:30
693F:推 Darkkiro: (′・ω・‵) 不只喔,我那个20天还是建立在你超猛,主 03/17 10:31
694F:→ Darkkiro: 线一场能够副官20秒的前提下去算的,然後都不用农水XD 03/17 10:31
695F:→ windnduck: 那就更多天啊..除非没100打不过 03/17 10:31
696F:→ windnduck: 水都不用讨论吧,Raid不用硬农已经毫无弱点了 03/17 10:32
697F:→ gaha: 孤儿的上限突破就是看你要花5000円马上突破?还是花35天慢慢 03/17 10:32
698F:→ gaha: 农上限突破道具。 03/17 10:33
699F:→ excercang: 课金角的回收原来是用在这,以前为什麽要抽满五轮 03/17 10:33
700F:→ excercang: 现在是你要抽满五轮才不会练 03/17 10:33
701F:→ gaha: 问题是之前课金STEP抽谁会抽好抽满啊?又不是未来人。 03/17 10:37
702F:→ windnduck: 那根本不会是问题,因为我们不是课金大佬 03/17 10:39
703F:推 yoyofish02: 为啥课金要抽满? 03/17 10:39
704F:→ windnduck: 所以逻辑上很奇怪啊,又不是不能农只能靠抽重复上去 03/17 10:40
705F:→ windnduck: 课金大佬一秒钟几十万上下当然直接抽到满 03/17 10:40
706F:推 yellowhow: 除非石太多不然不会想靠重复抽或换吧,太贵 03/17 10:41
707F:→ yellowhow: 至於课金大老喜不喜欢这机制... 阿栽要问他们阿 03/17 10:41
708F:→ windnduck: 粉末换卷也只是一种更没效率的转换,简单讲就是故意的 03/17 10:42
709F:→ yellowhow: 课不多或者不够法的还是多农主线吧,努力点大概两个月? 03/17 10:42
710F:推 yoyofish02: 课到满的才不管这些吧... 03/17 10:42
711F:→ yoyofish02: 不过问题还是关卡强度... 03/17 10:43
712F:推 yellowhow: 抽特定重复5只没这麽容易,用币换又贵,大老会砸钱只为 03/17 10:45
713F:→ windnduck: 关卡强度还要再看吧,100目前效果也都是长盘战居多 03/17 10:45
714F:→ yellowhow: 了50->100? 就算折衷点3井也不少吧? 03/17 10:45
715F:→ yellowhow: 虽然现在LV100有没有必要还得再看就是了 03/17 10:46
716F:→ gaha: 粉末是救济措施吧,毕竟还是有可能抽到重复五以上的。 03/17 10:46
717F:→ windnduck: 有阿,普角一堆重复五的XD 03/17 10:47
718F:→ windnduck: 所以我说那个下天津.... 03/17 10:48
720F:→ windnduck: 雾车有些新机制其实还没啥用,像强化阵型也是这样 03/17 10:48
721F:→ windnduck: 就先观察吧 03/17 10:48
722F:→ windnduck: 2110万!!!!!蒿秃鹭鸶! 03/17 10:49
723F:→ gaha: 雾车是之前完全体太容易了,就算之前需要抓青蛙也是几天的事 03/17 10:51
724F:→ gaha: 然而其实不少游戏都是就算到了关服,都还不一定有完全体角色 03/17 10:51
725F:推 forever9801: 开上限可能本命玩家会多课点 但可能加速休闲玩家弃坑 03/17 10:51
726F:→ gaha: 下天津我100了,但是两个没用的LB被动... 03/17 10:52
727F:推 yoyofish02: 那个是三小...不过一回合20秒好久喔 03/17 10:52
728F:→ forever9801: 每两个月就要个别开一次上限的说什麽完全体呢( 03/17 10:52
729F:推 yellowhow: 2100万是啥小阿 冏 03/17 10:52
730F:推 forever9801: 该更新队伍了 快教我组个能撑半年的万能队( 03/17 10:54
731F:→ forever9801: 我还活在博士跟友禅的时代( 03/17 10:55
733F:→ windnduck: 这两个还是很好用阿,不用更新 03/17 10:56
734F:推 yellowhow: 不过HP好歹每张皮都共用,上限突破每皮分开真的拖 03/17 10:56
735F:→ gaha: 丢在那边让副官自己跑不休闲吗?我是觉得没花到什麽劳力和时 03/17 10:56
736F:→ gaha: 间。效率?会追求那个就不算休闲玩家了吧XD 03/17 10:56
737F:→ freezeraven: 我活在更久之前呢,我还在我之前的泛用队 03/17 10:56
738F:→ windnduck: 就跟齿轮一样啊,每个皮分开,好险上限突破只有SS 03/17 10:56
739F:推 forever9801: 休闲的定义是一天开最多开两次游戏( 03/17 10:58
740F:推 yoyofish02: 博士跟友禅很多人都还在用吧,包括我 03/17 10:58
741F:→ forever9801: 哪天副官出排程功能我就说他真的休闲 03/17 10:58
742F:→ windnduck: 副官只要把上限开高就够休闲了 03/17 10:59
743F:→ forever9801: 光是定期有N个人要跳上限这点不解决就没有休闲( 03/17 11:00
744F:推 yellowhow: 有外来种+3万女还打成那样... 这母二是啥鬼拉 03/17 11:00
745F:→ forever9801: TB是不是只开外来种跟很早期的角色阿? 03/17 11:01
746F:→ yellowhow: 就算S有突破也不会有人去用阿,除非还特别弄S转SS 03/17 11:01
747F:→ forever9801: 啥时会轮到博士友禅( 03/17 11:01
748F:→ windnduck: 本家角色就依序开,当然从老的开始 03/17 11:02
749F:推 youngnpig: 人气第一 03/17 11:02
750F:→ windnduck: 应该不怎麽意外 03/17 11:02
751F:推 yoyofish02: 这个还能不第一就真的要岛了 03/17 11:02
752F:→ yellowhow: 每张皮都分开练的东西=过气即白练,却得耗远比HP上限 03/17 11:03
753F:→ yellowhow: 还要多好几倍的时间,这设计只能说真不愧是KMS 03/17 11:03
754F:→ yellowhow: 双PT包+各种补石的不第一就真的过气搂 03/17 11:04
755F:→ yoyofish02: 铁抠的东西也一样是这样啊... 03/17 11:04
756F:→ yellowhow: 阿没是有个PT包是上周卖的 03/17 11:04
757F:推 forever9801: 传草也快开D.C.合作跟1.5周年了 03/17 11:05
758F:→ yoyofish02: 现在的问题是有没有必要而已,如果没有必要那些旧角就 03/17 11:05
759F:→ yoyofish02: 是开爽的,还是以新角为主,玩家可以自己决定要升那些 03/17 11:05
760F:推 yoyofish02: 欸不是,那个神绊有点强耶...我觉得他要第一真不是不 03/17 11:08
761F:→ yoyofish02: 可能... 03/17 11:08
762F:推 yellowhow: 是阿,反正就看下去拉 03/17 11:09
763F:→ tom00000tw: 我也是这样啊..疑诺丁可以 那先练满再说(? 03/17 11:09
764F:→ gaha: 等等...冤有头债有主,设计这种成长机制的是SE吧? 03/17 11:14
765F:→ freezeraven: 抄不打算去改善的话那你比当初始作俑者还鸟,你看中 03/17 11:16
766F:→ yellowhow: SE? 03/17 11:16
767F:→ freezeraven: 国山寨游戏还知道要弄点改善才活得下去,还是你长谷 03/17 11:16
768F:→ freezeraven: 川大人自栩DMM雪之下呐 03/17 11:17
769F:→ yellowhow: HP算别人的锅,但其他的不是吧 03/17 11:17
770F:→ freezeraven: 车核心的游戏方式是完全照搬天尊的SAGA手游啊 03/17 11:17
771F:→ freezeraven: 但天尊好像没这麽频繁开上限,且角色汰换率没这麽高 03/17 11:18
772F:→ freezeraven: 後面搞烂的是你长谷川呐 03/17 11:18
773F:推 yoyofish02: 确实,开上限过於频繁 03/17 11:18
774F:→ yoyofish02: kms的一贯问题,一开始游戏都冲很快,可是煞车系统没 03/17 11:19
775F:→ yoyofish02: 做好 03/17 11:19
776F:→ freezeraven: 天尊也有类似TB的系统,但不是给外来种增加卖像的 03/17 11:20
777F:→ freezeraven: 很多东西都是为了维持角色平衡出的,只有你长谷川什 03/17 11:21
778F:→ freezeraven: 麽都没考虑只想叫玩家掏钱 03/17 11:21
779F:推 zee0012002: 天启表示一直开一直爽 03/17 11:35
780F:推 yoyofish02: 问题天启就救不起来...看周年吧 03/17 11:37
781F:推 youngnpig: 财富密码就卖便宜人权角、还完全体。对还有在玩的玩家 03/17 11:41
782F:→ youngnpig: 来说、CP值超高。 03/17 11:41
783F:推 jakkx: 天启是开头的落差太大了。想玩的开头大部分都进去过了… 03/17 11:48
784F:→ jakkx: 也不到财富密码…还是救不太起来啊- - 03/17 11:48
785F:推 ping1777: 如果不靠经验徽章,怎麽冲100最快阿==.... 03/17 11:50
786F:→ freezeraven: 没有办法,两亿天险摆在那 03/17 11:57
787F:→ freezeraven: 把一些比较有用的功能性角色先冲起来安定 03/17 11:58
788F:→ freezeraven: 比如说之前提到的麻弓,原版的亚库次克 03/17 12:01
789F:→ whiwhiwhi: 不靠经验徽章就是2亿 而且一次最高只能灌9999999 03/17 12:03
790F:→ whiwhiwhi: 麻弓LB还给不错XD 03/17 12:03
791F:→ whiwhiwhi: 最保值角色(X 03/17 12:03
792F:推 Darkkiro: (′・ω・‵) 异常状态角给的LB几乎都一样,有些甚至还 03/17 12:05
793F:→ Darkkiro: 给到延长+2的,算是实用的能力 03/17 12:05
794F:推 ping1777: 赌场齿轮算不算取得重复角色 (′・ω・‵) 03/17 12:12
795F:→ gaha: 不算,齿轮和经验徽章是分开的。 03/17 12:13
796F:→ freezeraven: 亚库次克就强化啊,从原本只能靠每两回合一次双龙打 03/17 12:15
797F:→ freezeraven: 配合被动降18%,现在变成每回合降5~15%保底,每2回合 03/17 12:16
798F:→ freezeraven: 再变成5~23%,五层後我不知道有什麽王打的痛你了 03/17 12:16
799F:→ freezeraven: 对物理boss特化单位 03/17 12:17
800F:→ freezeraven: 最粗的感动 03/17 12:19
801F:推 billy791122: 异常角最值得,黑教官麻弓直接变CC王 03/17 12:24
802F:推 ping1777: 好想去花石头抽那些必SS换经验徽章(′・ω・‵)a.... 03/17 12:31
803F:→ excercang: 体育馆跳点上限不知道多少,拿手上最低14780的去看 03/17 12:33
804F:→ excercang: 已经到上限了 03/17 12:33
805F:→ windnduck: 麻弓一直都是雾车最保值的角色..无人超越 03/17 12:42
806F:→ tom00000tw: 教官真的是.. 03/17 12:42
807F:→ windnduck: 而且经历过各种META依然无法撼动她的地位 03/17 12:42
808F:推 CarRoTxZenga: 目前自己PTS经验值最高+30%,好友+20%,装备100%? 03/17 12:43
809F:→ CarRoTxZenga: 已预期经验值UP装备/宝珠、PTS在等着了.... 03/17 12:44
810F:→ windnduck: 每次进这种周年活动,基本上结算都是负十万石 03/17 12:45
811F:→ windnduck: 昨天开抽之前二十七万,看三池结束剩多少.. 03/17 12:45
812F:→ windnduck: 我也很期待各种经验值课金商品..给你钱赶快出 03/17 12:46
813F:→ windnduck: 「我连暗黑破坏神四都敢预购了,还有什麽不敢买」 03/17 12:46
814F:推 tomalex: (′・ω・‵) G然买了 03/17 12:47
815F:→ windnduck: 对阿,前天公司终於发了奖金,买!! 03/17 12:47
816F:→ CarRoTxZenga: 风鸭大等您暗黑游玩心得了XD (个人是对暗黑无感 03/17 12:49
817F:→ windnduck: 近期应该是不会玩,也有可能只是买爽的 03/17 12:49
818F:推 billy791122: 经验加成只取最高,带赌场3件经验PT就没屁用 03/17 12:50
819F:→ windnduck: 换新电脑开开心心买了几款大作,结果玩最多的还是赛车 03/17 12:52
820F:→ tom00000tw: 所以直接带赌场还是最快 03/17 12:52
821F:→ windnduck: 根本没啥时间玩剧情类的.. 03/17 12:53
822F:→ freezeraven: 主要是技能配置太完整啦,麻痹如果像没诚意的魔具给 03/17 13:02
823F:→ freezeraven: 小的话麻弓就没这麽优秀了 03/17 13:02
824F:→ CarRoTxZenga: 真的假的...经验加成竟然这样搞.... 03/17 13:06
825F:→ freezeraven: 很早以前就实证过了,只是以前经验没屁用大家不在意 03/17 13:08
826F:推 forever9801: 现在极石关还需要挑怪少的打? 还是没差? 03/17 13:37
827F:→ gaha: 不是很早就有数据显示无关了? 03/17 13:41
828F:→ excercang: 选打的快的关 03/17 13:55
829F:推 ping1777: poe2阿...都是个啥qq 03/17 13:59
830F:→ freezeraven: 竞品都要出4了,出个2刚好而已 03/17 14:02
831F:→ tom00000tw: ( ′ ・ ω ・ ‵ ) 03/17 14:02
832F:推 xenogears: (′.ω.‵)a 03/17 15:08
833F:→ freezeraven: 阿法桃没有一个是无辜的,烧死 03/17 15:10
834F:推 CarRoTxZenga: 不好意思 刚实际测试经验加成N1-5 70经验(空装) 03/17 15:19
835F:→ CarRoTxZenga: 经验装备(+100%) 经验140,然後借朋友PTS+20%=154 03/17 15:21
836F:→ CarRoTxZenga: N2-5才对 实际上PTS有效啊... 03/17 15:21
837F:→ gaha: 以前确定是无效的,现在有效了?自己也有加EXP的PTS,等回家 03/17 15:43
838F:→ gaha: 再测试。 03/17 15:43
839F:→ gaha: 看是不是营运特意把新PTS的EXP加成独立计算。 03/17 15:45
840F:→ CarRoTxZenga: 正在打任务拿经验PTS中...晚点测自己30%+朋友20% 03/17 15:46
841F:→ gaha: 以前测试PTS的加成、A或S皮的加成都会被日蚀三件的加成盖掉 03/17 15:53
842F:→ gaha: ,最大+100%。 03/17 15:53
843F:→ CarRoTxZenga: N2-5含装备自己PTS 20%+10%+朋友20%=175 (70*2.5倍) 03/17 16:03
844F:→ CarRoTxZenga: 测了确定有效 然後原来更新公告中就有写了XD 03/17 16:03
845F:→ CarRoTxZenga: ・装备効果などのレイヤー経験値获得量上昇効果が 03/17 16:03
846F:→ CarRoTxZenga: 重复され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03/17 16:03
847F:→ gaha: 那就是现在可以堆加成了。默默地变更仕样啊... 03/17 16:06
848F:→ gaha: 原来不是默默地...(←车掌都没在看公告) 03/17 16:07
850F:→ CarRoTxZenga: 我相信一定是为了以後出新装备跟宝珠卖钱铺的路!! 03/17 16:12
852F:推 kimokimocom: 原本算法就很奇特了还改新算法喔.. 03/17 16:46
853F:推 tomalex: (′・ω・‵) 16秒 03/17 17:13
854F:→ windnduck: 喔喔喔喔喔,可以提升经验了耶 03/17 17:50
855F:→ excercang: 看来该暂时挂新的EXP那张PT了 03/17 17:55
856F:→ windnduck: 马上来换 03/17 17:57
857F:推 tomalex: (′・ω・‵) 上次也是用磨的方式打5王吗 03/17 17:57
858F:→ windnduck: 应该不是 03/17 18:03
859F:→ excercang: 好友上限何时变100了?? 03/17 18:06
860F:→ windnduck: 好友也改了阿,那很好啊 03/17 18:06
861F:推 tomalex: (′・ω・‵) 好阵子没在整理了 03/17 18:07
862F:→ windnduck: 可以来加一些有课金PT的大老们 03/17 18:07
863F:推 Darkkiro: (′・ω・‵) 那个现在随便扫都一排课金PT好友能加 03/17 18:24
864F:→ Darkkiro: 不知道为啥一堆都是将自动同意好友打开的人 03/17 18:24
865F:推 GBO5: 想说好友没ptss经验去找发现变100还以为是等级提高人数 03/17 18:35
866F:推 GBO5: 称刚扩的时候找一些新的课金pt大老 晚了都是对方好友已满 03/17 18:40
867F:→ GBO5: 然後继续卡在我的检索清单上 03/17 18:40
868F:→ windnduck: 基本上就是等级不能太低 + 自己要挂课金PT 03/17 18:44
869F:→ windnduck: 我之前申请几个都很快就过 03/17 18:45
870F:→ freezeraven: 我好像就是那个打开的87 03/17 18:51
871F:推 billy791122: WO每天25张随便打都能打死,不用拚伤害 03/17 18:56
872F:→ windnduck: 好像之前也是一直乱打过去的,是後面才有辗压打法XD 03/17 19:01
873F:推 billy791122: 现在一堆路人课金大腿好友都没满,赶快加一加 03/17 19:09
874F:→ billy791122: 还都开自动加入不用申请 03/17 19:09
875F:→ windnduck: 活动VH1-5一场9900,也还不错赚耶 03/17 19:11
876F:→ windnduck: 看错,是好几场wwwwww 抱歉我笨 03/17 19:11
877F:→ excercang: 70-4H用外来种带4只,一场1965 整套EXP装 03/17 22:21
879F:→ excercang: 打VH 虽然一场2900,但要用2只去带,且还不稳定 03/17 23:09
880F:推 GBO5: 刚刚才发现原来抽抽兑换10000就可以换一只的经验代币不用井 03/17 23:19
881F:→ GBO5: 但是角色不来你还是得井 03/17 23:19
883F:→ Darkkiro: 不晓得打H是能省到啥,愿意2带3打BA的话怎麽可能不稳定 03/18 00:04
884F:推 xenogears: 想买包 不知道买什麽包 (省) 03/18 00:28
885F:推 ping1777: 好友竟然有自动接受的选项 (′・ω・‵) 03/18 00:39
887F:推 ping1777: G然放在这边吗 03/18 00:43
888F:→ zee0012002: 修罗迷宫啥时的现在才发现 堆屍打也可以吧? 03/18 00:48
889F:推 GBO5: 好友我也找了五趟系统设定玩家资讯好友资讯才找到 03/18 01:00
890F:→ gaha: 2带3还有个好处是连主攻手都能顺便练,而且组合会变多。 03/18 01:12
891F:→ gaha: 上一次的WORLD ORDER前两个难度就可以堆屍了,RISKY才是挑战 03/18 01:13
892F:→ zee0012002: 没调整过的队伍只能抓痒= =不到5%.... 03/18 01:18
893F:→ gaha: 收信箱拿到16张特铁券,该来换谁的专用徽章呢…(沉思) 03/18 01:23
894F:→ gaha: 应该还是得先把老板娘和蒙古、青蛙2升满预防万一。 03/18 01:24
895F:→ gaha: 不对…先留着好了,反正有徽章要升满是瞬间的事。 03/18 01:29
896F:推 forever9801: 乾 稍微认真组了一下队伍 终於知道为啥说旧角都仓管 03/18 02:51
897F:→ forever9801: 这通膨等级根本铜钱吧( 维多利亚那个被动是三小.jpg 03/18 02:52
898F:→ forever9801: 行动前敌人有两支以上直接免费送一发大招 03/18 02:52
899F:→ forever9801: 我根本不知道BA能干嘛 但光看变化技效果跟被动 03/18 02:53
900F:→ forever9801: 就看得出夭寿鬼差异了...... 03/18 02:53
901F:推 GBO5: 课金的维多利亚? 03/18 03:01
902F:→ freezeraven: 推荐先练满的,麻弓、黑衣2.0、天童 03/18 04:51
903F:→ freezeraven: 防御角的进度可以往後摆,尤其是那些没有诚意lv100拿 03/18 04:52
904F:→ freezeraven: 真气合浪费一次强化机会的角色 03/18 04:52
905F:→ gaha: 黑衣2记得没看到,特铁劵能换的徽章好像只有比较早期角色 03/18 08:35
906F:→ tomalex: (′・ω・‵) 黑衣 谁 03/18 09:17
910F:→ youngnpig: wiki已经更新大多角色的LB 03/18 10:06
912F:→ windnduck: 修练场也要认真打,毕竟加能力很香 03/18 10:34
913F:→ forever9801: 博士到现在也才半年 03/18 10:34
914F:→ forever9801: 博士的时候还是能每回合发6AP AOE就很了不起了 03/18 10:35
915F:→ forever9801: 结果半年内现在这是什麽鬼 每回合送10AP招之类的( 03/18 10:35
916F:→ windnduck: 跟童前比还是差太多了,活动周回都要低於三人带队 03/18 10:36
917F:→ windnduck: 童前二周年都是一刀几亿的,现在几百万都要堆BA顺序 03/18 10:37
918F:→ zee0012002: 修炼厂加啥能力? 03/18 10:37
919F:推 forever9801: 只是感觉雾车已经进入指数函数上升状态 03/18 10:37
920F:→ forever9801: 意思是你现在课的东西可能不到半年就没用了( 03/18 10:38
921F:→ windnduck: EX能力,母之试炼1通关的话,HP+150 其他能力+50(上限) 03/18 10:38
922F:→ windnduck: 下午我要来努力过母之试炼2,HP+1500,其他能力+150 03/18 10:39
923F:→ windnduck: 你确定吗?课金PT很多都还在用 03/18 10:39
924F:→ windnduck: 母之试炼2是有点鬼,我看攻略片也都不好打 03/18 10:40
925F:推 zee0012002: 也就是一次跳点跳更多? 03/18 10:40
926F:推 forever9801: 看了一下这次2.5周年薇薇安还有自动复活XD 03/18 10:40
927F:→ windnduck: 不是,是直接给你数值 03/18 10:40
928F:→ forever9801: 是全脚色通用 还是只有过关角? 03/18 10:41
929F:→ windnduck: 过关角,一场SS+5,所以要打10场(MAX+50) 03/18 10:42
931F:→ windnduck: 这次2.5周年开不少机能,我晚点发一篇文整理一下 03/18 10:42
932F:→ windnduck: 依照伤害给予+1~+5,+5要10T打600万,打不到就多打几场 03/18 10:43
933F:推 forever9801: 要打十场感觉等能AUTO再说( 03/18 10:43
934F:推 zee0012002: 2种都打能150+1500 50+150? 03/18 10:43
935F:→ windnduck: 不是打母之试炼的王,是另外三只王给你打 03/18 10:43
936F:→ windnduck: 分刃冲贯三系,灭团跟死人都没差,打多少伤害给多少EX 03/18 10:43
937F:→ windnduck: 应该是+150 + 1500没错 03/18 10:44
938F:→ windnduck: 所以必须花时间打,这个加很多 03/18 10:44
939F:→ zee0012002: 昨天试打 被屌虐 03/18 10:45
940F:→ windnduck: 母1抄片应该可以,母2有点机掰 03/18 10:45
942F:推 billy791122: 修练场应该没时限吧,现在还是先刷加倍经验或极石 03/18 10:48
944F:→ windnduck: 对,先刷加倍的东西比较要紧 03/18 10:48
946F:→ windnduck: 经验我觉得是长期抗战了啦,所以先刷极石,毕竟6很香 03/18 10:49
947F:→ youngnpig: 弹的微微... 03/18 10:49
948F:推 billy791122: 网页版速度有改吗,感觉还是屌输手机板 03/18 10:51
949F:推 youngnpig: 连续人气第一 03/18 11:02
950F:推 yoyofish02: 两天,能撑三天还是四天呢? 03/18 11:08
951F:推 forever9801: 你看你课金pt还在用的是多久前的 半年前课的 03/18 11:12
952F:→ forever9801: 大概跟现在给的SR pt差不了多少了 03/18 11:12
953F:推 ayubabbit: SR pt有这麽强吗 03/18 11:21
954F:→ ayubabbit: 应该还是差课金pt很多吧 03/18 11:22
955F:推 forever9801: 半年前金PT只有20%-30%左右 03/18 11:23
956F:→ forever9801: 现在给的银PT20%-25%的不少喔 03/18 11:23
957F:推 Darkkiro: (′・ω・‵) 半年张课金的那张沙滨总伤可以到50%耶 03/18 11:41
958F:→ Darkkiro: 银的也就一张有增伤30%,剩下都是给增伤10/15%+BA15/10% 03/18 11:42
959F:推 forever9801: 你要说特化特别位置的那可能有吧 03/18 11:43
960F:→ Darkkiro: 怎麽吹得很像银超强屌打课金PT似的 03/18 11:43
961F:→ forever9801: 御一夜鉄道!出発进行! 这张大概9个月 03/18 11:43
962F:→ forever9801: 25%已经完全没啥差了 03/18 11:44
963F:→ Darkkiro: 沙滨之前都是只加增伤,沙滨之後才开始BA时代阿 03/18 11:44
964F:→ forever9801: 我只是客观描述通膨状态( 03/18 11:44
965F:→ Darkkiro: 都说半年前了,实际上半前年的PT还是在活跃中阿 03/18 11:44
966F:推 Darkkiro: 就算只比铁道合作那张过气PT,现在也没有银PT的增伤可以 03/18 11:49
967F:推 yellowhow: 母1只能到HP500&ALL50,母二才能H1500&ALL150 03/18 11:49
968F:→ Darkkiro: 大於那张的25%就是了 03/18 11:49
969F:→ Darkkiro: 除了这张やっておしまいなの完全是例外 03/18 11:49
970F:→ yellowhow: 但後者目前强度不好打,吃队伍,躺平等片或开上限较好 03/18 11:50
971F:→ Darkkiro: 这张才是完全来打一周年课金PT脸的,扣除吸血的上位版 03/18 11:50
972F:→ yellowhow: PT算是成长比较缓慢的哩,免钱的大概是一半强度 03/18 11:51
973F:→ yellowhow: 又有COST限制住,所以相对还好,不过大老都买好买满 03/18 11:51
974F:→ yellowhow: COST够放三张後差距又会拉开,现在有些好像就行 03/18 11:51
975F:→ Darkkiro: (′・ω・‵) KMS为了卖PT当然有在限制强度 03/18 11:51
976F:→ zee0012002: 母一怎麽带人 随便组吗 太母汤了 03/18 11:52
977F:推 yellowhow: 母一母二只要打一次就好 03/18 11:53
978F:→ yellowhow: 之後去旁边刃贯冲去刷RAID伤害 03/18 11:54
979F:→ yellowhow: 脚色明显破格的就特定几位吧,其他很多其实都能不练 03/18 11:54
980F:→ yellowhow: 等你练满100早就过气哩... 03/18 11:54
981F:推 billy791122: LB之间的差异太大了,有些拿加S技相关的就很废 03/18 11:56
982F:→ zee0012002: 就跟铜钱一样阿 仓管突破还是仓管 03/18 11:57
983F:推 yellowhow: 看2.5周年角跟新阵行,之後搞不好会走S技路线勒 03/18 11:57
984F:→ yellowhow: 不过仓管应该还是仓管,请抽新角或等TB救 03/18 11:58
985F:推 Darkkiro: (′・ω・‵) S技施放时机有优化啦,可以选择施放时间 03/18 12:01
986F:→ Darkkiro: 但大部分人都还是不想开吧 03/18 12:01
987F:→ yellowhow: 毕竟集气时没伤害,还不如直接打爆 03/18 12:03
988F:→ yellowhow: 如果之後LINK都会顺便集气,S技放了还有额外强化就 03/18 12:04
989F:推 billy791122: S技能上属性或BA吗 03/18 12:04
990F:→ yellowhow: 只能抽新角拉,可喜可贺 03/18 12:04
991F:→ gaha: 只要有对到没抗性的属性的技都行,并没有link的限制。 03/18 12:43
992F:→ windnduck: 又要讨论手游角色保值问题了吗 03/18 12:46
993F:→ windnduck: 麻弓至今仍然无敌於雾车,保值 03/18 12:46
994F:→ zee0012002: 很难保值得 只是不要吃相难看就好 03/18 12:47
995F:→ excercang: 这期的杖给了LINK全体S技升阶,这个让S技变的有使用性 03/18 12:50
996F:推 yellowhow: 只是KMS又强迫换代的感觉罢了,看第二弹第三弹合作角吧 03/18 12:50
997F:推 xenogears: 我现在不知道要干嘛..练角?(′.ω.‵) 03/18 12:57
998F:→ zee0012002: 活动 极石吧 还有啥修罗的 03/18 13:11
999F:推 xenogears: (′.ω.‵)a... 03/18 13:17
1000F:→ windnduck: 就打活动啊,WO2、收集、试炼 03/18 13:30
1001F:→ windnduck: 都打完就去农极石或练经验,也可以农EX 03/18 13:31
1002F:→ windnduck: 真的都打完那这游戏通关了,下个月再上 03/18 13:31
1003F:推 tomalex: (′・ω・‵) 堆屍RRR 03/18 13:32
1004F:→ excercang: 母2过1-2个月再打好了 03/18 13:35
1005F:→ gaha: 新角S技有强化成SSS,不过还是只有1带4打2X-5这种关卡才会想 03/18 13:37
1006F:→ gaha: 在周回时开自动。 03/18 13:37
1007F:→ gaha: 是说现在也不用等最後一天再补井了,反正现在有重复的用途 03/18 13:41
1008F:→ windnduck: 你确定你想要重复吗XD 03/18 13:58
1009F:推 forever9801: 靠邀 想说载手机版下来跑副官 结果一直跳更新 03/18 14:05
1010F:→ forever9801: 然後雾车载到一半iphone版本更新了 wtf 03/18 14:05
1011F:推 forever9801: 我根本没按手机更新阿........... 03/18 14:08
1012F:推 forever9801: 感觉雾车3GB左右的更新载了五次了( 03/18 14:11
1013F:→ forever9801: 是卡住了还真的有那麽多更新阿? 03/18 14:11
1014F:→ windnduck: 我昨天更新感觉还好。大概APP store又在搞 03/18 14:20
1015F:→ windnduck: 而且这次更新内容蛮多的 03/18 14:21
1016F:推 forever9801: 是游戏内的更新 03/18 14:21
1017F:→ windnduck: 喔,游戏内更新蛮常卡住的www 03/18 14:22
1018F:推 Darkkiro: (′・ω・‵) 修链场王狂暴之後怎麽无法一拳打死全部阿 03/18 14:25
1019F:→ Darkkiro: 4T拿S之後我就想整团自杀了 03/18 14:25
1020F:→ windnduck: 是怎样www 不能被秒让你很不愉快吗www 03/18 14:25
1021F:→ Darkkiro: 早死早开下一场阿,练到1500要超久的耶XD 03/18 14:26
1022F:→ windnduck: 我还在刷装呢,大佬用了个第二部的装备.. 03/18 14:26
1023F:→ Darkkiro: 母2凹个几场过之後就能直接开挂修链场2,本来期待王能打 03/18 14:28
1024F:→ Darkkiro: 更痛让我来节省周回时间的 03/18 14:28
1025F:→ windnduck: 你可以不穿衣服应该很快XD 03/18 14:28
1026F:→ windnduck: 这游戏还少那种弃防强攻的装备..真可惜 03/18 14:29
1027F:→ windnduck: 我依稀记得童前有这种装备,扣血量然後伤害爆棚 03/18 14:30
1028F:推 Darkkiro: (′・ω・‵) 脱装之後还是撑好久耶,A角也太硬了XD 03/18 14:31
1029F:→ windnduck: 童前还有那种打别人之後自己会受伤的技能.. 03/18 14:34
1030F:→ windnduck: 看来还是童前比较完整阿.. 03/18 14:34
1031F:推 xenogears: 编队怎麽看EX练满了没?XD 03/18 14:35
1032F:→ windnduck: Status > EX能力值 03/18 14:36
1033F:→ excercang: 还好训练场能用周回,指定场次打就好 03/18 14:37
1035F:推 xenogears: (′.ω.‵) 了解... 03/18 14:39
1036F:→ windnduck: 反正就50 跟 150,设定场数周回练完.. 03/18 14:40
1037F:→ windnduck: 而且这个也不急,先搞别的 03/18 14:40
1038F:推 xenogears: 练经验吗..XD 但是角色太多 跟本不知道谁先练了XD 03/18 14:41
1039F:→ windnduck: 没时间的话就把一些常用的角色练一练就好了吧 03/18 14:42
1040F:推 billy791122: 训练场强制打10回摆明脱你时间 03/18 14:52
1041F:推 forever9801: 乾我不敢装了 雾车装到系统跳两次更新 然後锁定 03/18 14:54
1042F:→ forever9801: 刚刚还无法启用手机= = 03/18 14:54
1043F:→ forever9801: 感觉是把硬碟塞爆还啥的造成系统错误... 03/18 14:55
1044F:→ freezeraven: 为什麽是黑衣2.0的原因是因为他1技的气绝和混乱都吃 03/18 15:00
1045F:→ freezeraven: lv100的EX2 +2持续,3t的气绝基本上可以当麻痹用了 03/18 15:01
1046F:→ freezeraven: 绝大部分的角色EX都有和特色符合,除了防御角和回复 03/18 15:05
1047F:→ breezeddd: 车有时会造成莫名状况...,这边前几天更新完进游戏, 03/18 15:07
1048F:→ breezeddd: 标题读到3X%时就会强制被断网,F5就恢复但也得重读, 03/18 15:08
1049F:→ breezeddd: 然後就是上一行LOOP...,过几小时後开才没再发生XD 03/18 15:09
1050F:→ freezeraven: 再来就是看有没有人去实测+2和+1能不能叠 03/18 15:17
1051F:→ freezeraven: 普池拿的到的+2好像只有沉默,都不知道几年没有尾王 03/18 15:18
1052F:→ freezeraven: 会吃沉默了 03/18 15:18
1053F:→ excercang: 问一下涉谷的清流拳,行动回算是算1还是算2或4 03/18 15:19
1054F:→ excercang: 看了一下他的LB,有在考虑要不要先动他 03/18 15:20
1055F:→ freezeraven: 算1,行动看你点击(普攻、技能、S技),万一被断招不 03/18 15:20
1056F:→ freezeraven: 计,真的要用1万2灌限角只推黑衣2.0和天童 03/18 15:21
1057F:→ freezeraven: 车的APP只适合副官周回和课金,剩下若你电脑不要落後 03/18 15:22
1058F:→ freezeraven: 後太多都是浏览器比较顺畅,你问那个装13700K的烤鸭 03/18 15:23
1059F:→ freezeraven: 除非你是拿现在顶规的android手机去装APP那可能好一 03/18 15:23
1060F:→ freezeraven: 点,不然车的APP日常用电脑的话还是浏览器比较舒服 03/18 15:24
1061F:→ freezeraven: 半年内我用过6700/3700X/13700K三颗U来玩DMM游戏有感 03/18 15:27
1062F:→ freezeraven: 只有千年/超昂这两款游戏用模拟器明显比较舒服 03/18 15:29
1063F:→ freezeraven: 但超昂要顺畅使用应该至少要12700同等或以上的CPU 03/18 15:30
1064F:→ freezeraven: 千年和雾车的话用12400或同等的就非常顺畅了 03/18 15:30
1065F:推 forever9801: 我也只是听说副官跑比较快想拿来跑副官阿( 03/18 15:31
1066F:推 yellowhow: 因为WO2去调整了一下RAID的队伍,这link後帮回SP的皮 03/18 15:55
1067F:推 billy791122: 极石电脑挂还真不一定比手机副官快 03/18 15:56
1068F:→ yellowhow: 其实蛮碍手碍脚的-.-a 只要剩下的人没法3SP双属性或者 03/18 15:56
1069F:→ yellowhow: 6SP攻击後自己回3SP,反而会让出手顺序乱掉而浪费火力 03/18 15:57
1070F:→ yellowhow: weak攻击回SP的又会因为敌人耐性刚好0而没回 03/18 15:58
1071F:→ yellowhow: 最後还是随便打了,麻烦 03/18 16:00
1073F:→ Darkkiro: 感觉还是先把劳模练一练就好了 03/18 16:18
1074F:→ windnduck: 原来母2是这样打,变相拖台钱而已 03/18 16:27
1075F:→ windnduck: 原始型态:控场(麻痹+气绝) > 第一型态:减伤降命中 03/18 16:28
1076F:→ windnduck: 原来是无限3.0版本 03/18 16:28
1077F:→ excercang: 能暗杀吗 03/18 16:30
1078F:→ windnduck: 鼻水妹的版本不错,还没打过的可以参考 03/18 16:30
1079F:推 Darkkiro: (′.ω.‵) 母2我还特地去仓库把减伤防具捞出来,笑死 03/18 16:30
1080F:→ windnduck: 带黑衣没带麻弓 03/18 16:30
1082F:推 tomalex: (′・ω・‵) 1波打了半小时? 03/18 16:35
1083F:→ windnduck: 应该是不用,第一波比较久一点 03/18 16:40
1084F:→ windnduck: 第二波跟第三波都是减伤然後磨死 03/18 16:40
1086F:推 xenogears: (′.ω.‵) 回去挂极石 03/18 16:59
1087F:→ windnduck: 极石如果用APP很努力顾副官的话,肯定比浏览器快 03/18 17:01
1088F:→ windnduck: 时间会差非常多,APP好像35秒,浏览器超过50秒 03/18 17:02
1089F:→ windnduck: 那个增减益动画真的差太多,没办法 03/18 17:02
1090F:→ zee0012002: APP开头的白画面也算在副官时间? 03/18 17:06
1091F:→ excercang: 35也太快,我靠BA打,所以每波都得2动,只能压到43秒 03/18 17:07
1092F:推 billy791122: 请问第3波他是怎麽把200抗减到115的 03/18 17:08
1093F:→ excercang: 都算阿,所以要用再战打一次,再战那边白画面不会跑网 03/18 17:09
1094F:→ excercang: 路,所以会快不少 03/18 17:09
1095F:→ windnduck: 第二波第三波不用考虑抗性,纯减伤+降命中就很简单了 03/18 17:09
1096F:→ windnduck: 第一波对於异常比较吃重,应该说一定要有 03/18 17:10
1097F:→ windnduck: Dark大有一篇文章有写副官正确打开方式 03/18 17:12
1098F:→ windnduck: 普通打一场 > 再战 > 副官 会省略中间的秒数 03/18 17:13
1099F:→ windnduck: 短盘(W3以下)两边差距不大,但极石太长,影响就很大 03/18 17:13
1100F:推 billy791122: W1有要注意什麽吗,怎麽一直换怪打 03/18 17:24
1101F:→ windnduck: 换怪我解释一下,左上那只用库伦减命中 + 手长都去打 03/18 17:25
1102F:→ windnduck: 然後手短的打最前面那只 03/18 17:26
1103F:→ windnduck: 第一只死掉後枪都能打到左上,所以就变成库伦放降幸运 03/18 17:26
1104F:→ windnduck: 打得到左上的继续打,打不到的打中下(中上会麻不用打) 03/18 17:27
1105F:→ freezeraven: 第三波是125,reduce小+金边的reduce大扣到125 03/18 17:27
1106F:→ freezeraven: 黑衣2.0 link再扣25进100到可以气绝的程度 03/18 17:28
1107F:→ windnduck: 会一直换怪基本上就是赶快把左上打死,因为超痛会秒人 03/18 17:28
1108F:→ windnduck: 但基本上晕不了多少次,基本靠减伤(1000以下)+高MISS 03/18 17:28
1109F:→ freezeraven: 他这算基本款啦,如果你麻弓lv100就是直接麻到死 03/18 17:30
1110F:→ windnduck: 抄片没带阿XD 进第二波之後就知道其实可以换麻弓XD 03/18 17:31
1111F:→ windnduck: 难点其实就是第一波怎麽搞,後面反而简单 03/18 17:31
1112F:→ windnduck: 会不会其实可以即死www 03/18 17:32
1113F:→ freezeraven: 麻弓lv100+黑衣弓+reduce饰品,叠五层是-115 03/18 17:32
1114F:→ freezeraven: 麻弓lv100每四回合-30会直接剩下不到60加上麻弓自带 03/18 17:33
1115F:→ freezeraven: 的麻痹大30%+EX1 30% 03/18 17:33
1118F:推 billy791122: 不是要未满100抗才会-30%吗,200抗也会-30吗 03/18 17:36
1119F:→ windnduck: FREE 17:32那个推文是关键 03/18 17:37
1120F:→ freezeraven: 麻弓自带被动机率-10%抗性,黑衣弓带机率-8%抗性,饰 03/18 17:37
1121F:→ freezeraven: 品带机率-5%抗性,都是2回合,所以可以叠到五层最大 03/18 17:38
1122F:→ windnduck: 悲剧。EX能力上限就是1500/150 修练场1跟2是共用的XD 03/18 17:38
1123F:→ freezeraven: -115抗性,就算你是200一样会被扣到不到100 03/18 17:38
1124F:→ windnduck: 我大麻弓天下无敌 03/18 17:38
1125F:→ freezeraven: 反正就是你只要抗性不到215都要乖乖立正站好 03/18 17:39
1126F:→ windnduck: 可惜黑衣LB是降气绝 03/18 17:39
1127F:→ windnduck: 还没看过抗性超过200的吧,以後说不定有 03/18 17:40
1128F:→ freezeraven: 就是没有,所以就是只要你麻弓lv100就是立正站好啊 03/18 17:41
1129F:→ freezeraven: 黑衣弓商店可以换,reduce饰品主线打的到,超级低标 03/18 17:41
1130F:→ windnduck: 这就是一代Patch一代神,什麽?麻弓开局就神到现在? 03/18 17:42
1131F:→ windnduck: 以後有谁说BOSS打不过就来看FREE的推文 03/18 17:42
1132F:→ windnduck: 大家还不赶快去打麻弓练到100 03/18 17:43
1133F:推 billy791122: 所以金边能优化成100麻弓吗,其他人应该不能换吧 03/18 17:44
1134F:→ freezeraven: 青蛙、雅库刺克、麻弓、塔补剩下一个随你放 03/18 17:45
1135F:→ freezeraven: 只有麻弓需要抽,剩下都可以用换得换出来 03/18 17:46
1136F:推 Darkkiro: (′.ω.‵) 我极石是能把手机和电脑都压到34秒 03/18 17:48
1137F:→ windnduck: (伸手) 03/18 17:48
1138F:→ Darkkiro: 只是电脑要倒数5秒进下一轮,加上记忆体关系越挂越慢 03/18 17:48
1139F:→ Darkkiro: 要算效率还是输就是了,但我懒的时候就开电脑放整天XD 03/18 17:49
1140F:→ windnduck: 电脑挂整天最省心啊,要一直顾很烦 03/18 17:49
1141F:→ windnduck: 原版青蛙好想练满,LB有够强.. 03/18 17:50
1142F:推 billy791122: 直接4张特铁了,绝对不亏 03/18 17:50
1143F:→ excercang: 原版青蛙只能用练的吧? 好像没得抽 03/18 17:53
1146F:→ windnduck: 帅,感谢 03/18 17:55
1147F:→ Darkkiro: 点火之後26照灯笼打到底,另外两只带的技能都是要挡link 03/18 17:55
1148F:→ Darkkiro: 现在等级高了,PT甚至能换加经验值得来顺便练XD 03/18 17:56
1149F:→ windnduck: 极石魔具带奥义吗? 03/18 17:58
1150F:推 Darkkiro: 我用万全 03/18 17:59
1151F:→ windnduck: OK 03/18 18:00
1152F:→ freezeraven: 挑青蛙和雅库不管等级啊,要的是被动 03/18 18:01
1153F:→ freezeraven: 但雅库或金毛应该不难100 03/18 18:02
1154F:→ freezeraven: 这两个的lv100是互补的 03/18 18:02
1155F:→ freezeraven: 雅库降防之後金毛存S技炸 03/18 18:03
1156F:→ freezeraven: 金毛是那套ex受惠最大的角色 03/18 18:04
1157F:→ phinexfire: 请问重复ss角色章最多只会用到100个就满等了吧 那多出 03/18 18:05
1158F:→ windnduck: 金毛又强了。真的是主角命 03/18 18:05
1159F:→ phinexfire: 来的能做什麽啊 有其他用途吗? 03/18 18:05
1160F:→ windnduck: 多的去压掉变粉末换抽抽卷或觉醒卷 03/18 18:05
1161F:→ freezeraven: 主要是那个16hit不讲道理啦 03/18 18:06
1162F:→ windnduck: 所以雾车老角色还是很保值的吧,没错吧 03/18 18:10
1163F:→ windnduck: (连自己都不信的鬼话) 03/18 18:10
1164F:→ freezeraven: 那只是低标通关需求,硬抽还是有高标硬打的队伍啊 03/18 18:12
1165F:→ freezeraven: 能直接开压路机辗过谁还会骑ubike闪来闪去的 03/18 18:13
1166F:推 Darkkiro: 可是开压路机会被反杀捏 03/18 18:16
1167F:→ freezeraven: 被反杀的不是用开的,自己抠脑子抠到趴带不知道车子 03/18 18:17
1168F:→ freezeraven: 是用来开的不是用来丢的 03/18 18:17
1169F:推 forever9801: 极lv5的彩云刚石只能用小颗的慢慢换? 03/18 18:20
1170F:→ windnduck: 慢慢换上去 03/18 18:22
1171F:推 forever9801: 感觉一个lv5要副官十次以上 03/18 18:23
1172F:→ forever9801: 光4升5 03/18 18:23
1173F:→ forever9801: 手机不能挂应该又要更久( 03/18 18:24
1174F:→ forever9801: 然後副官时区问题营运应该是没有打算修吧XD 03/18 18:26
1175F:→ freezeraven: 他有修,你重整一次他就是正常的了 03/18 18:26
1176F:推 tomalex: (′・ω・‵) 问一下 新的20%经验PT 可以叠吗 03/18 18:27
1177F:→ windnduck: 可以 03/18 18:28
1178F:推 yellowhow: 压路机被反杀只是单纯车不够大台吧,说人趴代也太过了 03/18 18:28
1179F:推 tomalex: (′・ω・‵) 喔喔 看看72-3那组行不行 03/18 18:29
1180F:→ yellowhow: 低配过关还有配装找对策角的技术成分 03/18 18:29
1181F:→ tomalex: 打手没法穿全套 03/18 18:29
1182F:→ yellowhow: 压不过去不就单纯角色不齐不够勇猛吗? 03/18 18:30
1184F:推 billy791122: 现在极石其实是3倍非2倍,趁还没改赶快刷吧 03/18 18:36
1185F:推 yellowhow: 有这效果的满血後再被补血就会增伤 03/18 18:36
1186F:→ yellowhow: 可以叠,有阵子靠这可以硬杀蛮多不好打的战斗 03/18 18:37
1187F:→ windnduck: 你有没有想过拿压路机砸人那个本来就趴带的可能性XD 03/18 18:38
1188F:推 peter0627: 意思是满血後再补血 会获得40%的状态上升? 03/18 18:39
1189F:推 yellowhow: 是阿,单补也可,link补血也可以,不过你得满血 03/18 18:41
1190F:→ yellowhow: 不管啥时的难关都能硬辗不是? 只是这车够不够大台而已 03/18 18:41
1191F:→ yellowhow: 自以为自己很勇又一直翻车还一直硬辗的才是趴代 03/18 18:42
1192F:推 forever9801: 三倍还要这麽久喔 那平常真的满肝的( 03/18 18:43
1193F:→ windnduck: 等等?是不是有哪里产生了疑问?FREE说的是漫画反派XD 03/18 18:44
1194F:→ yellowhow: 极石那个量/需求,还是看之後LV7会不会直接给大颗吧 03/18 18:44
1195F:→ windnduck: LV7(怕) 03/18 18:45
1196F:→ windnduck: 没什麽好肝的阿,就是电费战士(中国D3梗)而已 03/18 18:45
1197F:→ windnduck: 只要你不担心北极熊的生存问题,就只有电费问题而已(笑 03/18 18:46
1198F:推 peter0627: 那我是该补轰埠就能全队获得buff 还是要各别补 03/18 18:56
1199F:→ peter0627: 还有S技(塔补)能触发OverHeal吗? 03/18 18:57
1200F:→ freezeraven: 轰埠的技能是赋予自己overheal效果,然後只要触发OH 03/18 19:02
1201F:→ freezeraven: 就会给全队一层condition上升的buff 2t 03/18 19:03
1202F:推 peter0627: 喔喔 懂了懂了 第一次抽到这种的角色 03/18 19:04
1203F:→ freezeraven: 只要轰埠回血或补血的时候血量是满的就会自动触发OH 03/18 19:04
1204F:→ freezeraven: 不论任何手段只要绿字加血你的血量是满的话就触发OH 03/18 19:04
1205F:→ peter0627: 居然能叠 03/18 19:04
1206F:→ freezeraven: 所以很多buff都会强调只有当回合啊 03/18 19:08
1207F:推 peter0627: 是说被弹恢复宝珠能触发OH吗 03/18 19:12
1208F:→ freezeraven: 理论上可以,实战上很难,因为你是先损血才触发补血 03/18 19:13
1209F:→ windnduck: 然後就会有个三回合一直补血的家伙横空出世 03/18 19:17
1210F:→ kimokimocom: 真怀念以前没女王道无敌盾反就是没人权的年代 03/18 19:33
1211F:→ freezeraven: 实战上你需要把敌人的火力降到打你变成无伤,但那种 03/18 19:34
1212F:→ freezeraven: 状况也不需要被弹回复了 03/18 19:34
1214F:推 GBO5: 用麻队打修练3小时失败5次扛不住第三条的全体烧最後再补-20% 03/18 19:53
1215F:→ GBO5: 塔补杖拉起来直接被烧躺下 03/18 19:56
1216F:推 GBO5: 不知道改用幽体IV能不能扛住 03/18 19:58
换个月台吧!
※ 编辑: windnduck (220.142.223.61 台湾), 03/18/2023 20:14:16
1217F:→ windnduck: 你要考虑的是全体减伤 + 降命中的手法 03/18 20:15
1218F:推 GBO5: 我现在是背全体-10%想说幽体ivlv5 伤害会不会更低 03/19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