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kosuika (巧)
看板Libra
标题[心情] 秤子会这样吗
时间Thu May 28 23:48:32 2009
=======================此心情抒发专为天秤宝宝设置======================
今日想抒发的心情是: 喜/怒/哀/乐
心情背景:今天听歌 听iPod里一首前女性友人给我的英文歌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之前刚到一个新环境 对方是个比我大两岁的蛇蠍美人
很快我们之间就产生爱昧
第一次用MSN聊天可以从前一晚九点到隔天早上七八点
之後天天视讯 有事没事就会腻在一起
也会偷偷跑去约会看电影
偷偷是指 在那个新环境里有不少人公认她最正 很多人想追
持续一两个月 我们几乎被别人认定会是一对
我也只是在等待机会
只是这机会没再出现过
很突然的冷漠 我完全摸不着头绪
马上有消息说她跟别人在一起了
不管对谁来说无疑是很大打击
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 我对任何事都无法产生兴趣
也没有办法寻求新恋情 我实在也很怀疑这真是秤子的性格吗?
会被一个 被玩弄的爱情绊倒却爬不起来
还是说注定秤子永远在爱情上都会被蠍子玩弄手掌间
不知道是否因为前几任女性友人皆是蠍女 而让我有这错觉
(还真不知道是刚好还是完全被迷住...)
还没完 时间快转过几个月後 蠍女恢复单身
某天早上"七点"
她突然传简讯 希望我们回到以前那种状态bla bla~
这真的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困惑
说实话 跳出来看 我他X摆明是个备胎
我也还未走出之前阴影
你叫我怎麽接受这个要求
期间她就给我这首歌 "I'm yours"
很明白的表达
但始终我都没有答案给她
秤子没这麽软弱吧
会被一次黑影恐惧 盖掉想追求的野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226.191
1F:推 nova5468 :在下就会,对失败的恐惧大於对成功的喜悦.... 05/28 23:51
2F:→ nova5468 :有很多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学友哥那首我等到花儿也 05/28 23:52
3F:推 perry1014 :那你也把她当备胎,跟他拼了@Q@" 05/28 23:52
4F:→ nova5468 :谢了的歌词,其实是因为心有一个缺口。 05/28 23:53
5F:→ nova5468 :会害怕再承受那的痛,楼上GJ啦!!! 05/28 23:54
6F:推 ychin86 :还是别傻了~~你就只是个备胎巴了~加油~给你拍拍 05/28 23:56
7F:→ anikiwasami :看来欧喷将真的很想做天秤的生意阿.... 05/28 23:56
8F:→ anikiwasami :推错文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8 23:57
9F:→ anikiwasami :上阿!!!让他见识备胎王天秤的厉害(激误) 05/28 23:58
10F:→ chokosuika :86这一枪真重 哈 05/29 00:03
11F:→ onlyu :陪她玩阿~对自己好一点!! 05/29 00:08
12F:推 Sonas :加油QQ 05/29 00:22
13F:推 kuei0217 :哈搂~play one 05/29 00:25
14F:推 Ihadnochoice:我们秤子都会心软 我想你应该很想答应 但真的不行.. 05/29 00:55
15F:→ chokosuika :真的是被楼上给摸透了... 05/29 01:17
16F:→ bluewindwmg :有guts一点,不吃回头草,下一个会更好 05/29 18:13
17F:推 Ihadnochoice:谁叫秤子总是很喜欢回忆曾经她的好.....哈哈 05/29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