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teacher 板


LINE

不多說,自己看 新聞連結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373720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新北市立樟樹國際實創高級中等學校3月11日舉辦教師甄試初 試,有考生在批踢踢網站爆料指稱,能仁家商廣告設計科主任許菀真報考多媒體動畫科老 師,在考場時拿小抄出來抄,質疑監考教師未當場取消考試資格,讓許女進入25日的複試 ;網友還加碼爆料說,許女的前同事吳學宜是樟樹高中組長,本次教甄負責試卷印製工作 ,怎麼這麼巧?讓人起疑! 許菀真在批踢踢回應,她並非抄小抄,只是考前去廟裡拜拜,因為未帶准考證,才拿出發 票拜神明,那天她因為個人信仰才會一再拿發票出來,讓監考老師被誤會,她本人不會參 與本週日的複試。 記者今天致電許菀真查證,她表示,她去考老師,絕對沒有跟前同事吳學宜聯絡,至於她 在批踢踢上留言澄清是發票與不參加複試,她要再跟學校(能仁家商)討論,網路上的質 疑與指控,她目前都不回應,隨即掛掉電話。 被網友點名質疑可能洩題的吳學宜,目前人跟著校長陳浩然帶學生到日本參訪,第一時間 除了否認相關指控,還調閱包含LINE等通聯記錄;陳浩然今天用LINE告知樟樹高中教務主 任廖素芳,指吳學宜的通聯內容他都看過,沒有洩密問題。 廖素芳表示,學校接獲檢舉,在3月16日下午召開調查會議,監考老師還原試場情況,有 考生舉手指許女作弊,他趨前查看,並未發現有作弊具體證據;因為教師甄試試場規則中 ,並無規定拿發票放桌上違規,所以讓她繼續考。 廖素芳說,多媒體動畫科需要2位老師,依規定初試需錄取招考員額的6倍(12人),初試 時10人報考,所以10人全進複試;她指出,複試不採計初試成績,所以初試的發票扣不扣 分,與錄取與否無關。 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黃靜怡表示,教育局接獲投訴,16日立即通知學校啟動調查,並將吳 學宜調離考場試務工作,未來若有疏失,一切依照相關規定處理。 大家怎麼想呢?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47.16.5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teacher/M.1521810347.A.57A.html
1F:推 maybethatone: 我第一次聽到正式考試可以拿發票出來看的。 03/23 21:07
2F:推 llm0: 感覺有鬼 03/23 21:09
3F:推 pkj39: 都自己的人,不會有結果的,到最後如果不小心,指控的反被 03/23 21:10
4F:→ pkj39: 人控毀謗,更是倒楣。 03/23 21:10
5F:→ pkj39: 假設對方都做到這種程度,也真的無不法,沒轍了。 03/23 21:10
6F:→ maybethatone: 神明表示有點衰 03/23 21:13
7F:推 james1529: 報考10人.複試12人 03/23 21:15
8F:→ james1529: 所以只要有到場就可以參加複試? 03/23 21:15
9F:→ james1529: 哪幹嘛舉辦初試? 03/23 21:16
10F:→ james1529: 另外,考場內除了考試用具 03/23 21:16
11F:→ james1529: 帶其他物品也可以? 03/23 21:16
12F:→ james1529: 這解釋會不會太牽強了 03/23 21:17
13F:→ TRUSSADI: 單純回樓上 就算是現今如此難考的教甄 也還是會有報考 03/23 21:19
14F:→ TRUSSADI: 人數低於初試錄取倍率人數的情況啊 這也沒什麼 也不用 03/23 21:20
15F:→ TRUSSADI: 說什麼那幹嘛還考初試 03/23 21:20
16F:→ asdf1212: 小朋友考試時拿戰鬥陀螺出來玩一玩也可以嗎? 03/23 21:35
17F:推 judyky: 拜過神的發票,笑死人 03/23 22:00
18F:推 salome1009: 發票??!! 03/23 22:12
19F:→ an123456781: 其實我覺得貼新聞,標題不該幫人家下 03/23 22:13
※ 編輯: allenchi919 (27.147.16.50), 03/23/2018 22:18:53
20F:→ allenchi919: 已更正,謝謝 03/23 22:19
21F:推 an123456781: 你修文有改任何東西嗎? 03/23 22:49
22F:推 emotorr: 哈哈 拿發票拜神明 是想3/25開獎中200萬喔?鬼扯一通 03/23 23:00
23F:→ demonOoO: Line通聯沒連繫 但很難說不會用公共電話約見面談喔xddd 03/23 23:01
24F:→ ITP5566: 看看天龍國承德壹中啞鈴 遴選搞黑箱 階級複製傳位搞世襲 03/23 23:28
25F:→ ITP5566: 退休前校務會議稱病缺席 還若無其事退休爽領18趴 教甄 03/23 23:28
26F:→ ITP5566: 遴選詐騙集團 會有把柄可抓就遜掉囉 哈哈 03/23 23:28
27F:→ mgkmrmgi: 那這樣拿拜過的名片.集點卡.兌換券.生日卡片.存摺可以嗎 03/24 00:21
28F:→ getwild: 其實line訊息可以刪除,又沒經過檢警驗證,證據力太薄弱 03/24 00:42
29F:推 cindy2219: 未帶准考證為何可以考試??? 03/24 00:53
30F:推 a0000959: 從教育局,校長到教務主任到考生。每個人的說詞都太誇張 03/24 00:56
31F:推 a0000959: 自欺欺人,欺騙社會,手法還那麼惡劣難看 03/24 00:59
32F:推 angelcat0125: 能仁家商……操守……不意外…… 03/24 01:48
33F:→ allloveme: 中200萬還是得當老師啊,又不是2億XD 03/24 08:57
34F:推 james1529: TRUSSATI:我意思是說報名小於錄取人數 03/24 09:53
35F:→ james1529: 可以直接複試 不需要加收報名費 03/24 09:53
36F:→ james1529: 但只是題外話.讓大家負擔輕一些而已 03/24 09:54
37F:→ james1529: 確實跟本次討論事情無關.抱歉 03/24 09:55
38F:推 sskeiko: 從來沒聽過報名人數少於複試錄取名額就可以喊收工直接晉 03/24 10:17
39F:→ sskeiko: 級的 03/24 10:17
40F:推 erena: 真的難看 03/24 11:46
41F:推 Diaw01: 誰會拿出奇怪的東西在桌上~~ 03/24 12:41
42F:推 Diaw01: 以後我把鞋子襪子脫掉放桌上~~ 03/24 12:43
43F:推 alecgood: 通常不是拿准考證拜神明嗎?會拿發票?這習俗是... 03/24 12:48
44F:推 turkey0315: 呵呵,拜神拿發票去拜呀!超有梗的呀...... 03/24 14:38
45F:推 ej8ej8: 這種回應,是把大家當什麼啊XD 03/24 14:55
46F:推 Allen320: 樟樹的回應把大家當白痴 應該要打電話去跟校長和主任" 03/24 15:49
47F:→ Allen320: 反映"一下 03/24 15:49
48F:推 q1237892: 原來考試可以一直拿不相關東西出來看(筆記) 03/24 21:17
49F:噓 Cutyourgigi: 比較稀有的職業類科本來就常有報名人數比進複試名額 03/24 23:53
50F:→ Cutyourgigi: 少的情況,簡章上有寫初試就要依規定辦理,除非寫未 03/24 23:53
51F:→ Cutyourgigi: 達複試人數可免初試,北市的高職都發生過,也都是不 03/24 23:53
52F:→ Cutyourgigi: 採計初試成績 03/24 23:53
53F:→ Cutyourgigi: 反正唯一問題就是不該在考場拿出發票,而沒被處置 03/24 23:54
54F:推 idearmp: 原來可以用發票拜神明(白眼) 03/26 12:08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